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闇夜之光 (特傳x自創)2020/06/18 更新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301#
 樓主| 發表於 2018-10-3 01:16:24 | 只看該作者
07


腳尖輕輕的落地,隨著傳送陣的光芒散去,葉月也看清楚了眼前美麗的景色,映入眼簾的是一座由純白玉石所沏成的華美大門,翠綠的草皮上還豎立著數尊美麗的精靈雕像。

葉月微微閉上了眼,感受著這裡的氣息,這個學院讓人覺得很舒服安心。然而面對如此美景,葉月現在卻無暇去欣賞與感受。

她伸手攙扶住因為已經整個人陷入昏迷而掛在自己身上的褚冥漾,對此只感到無奈,原來妖師會暈移動陣嗎…

就在這時,她感受到身上的重量一輕,只見銀髮同學直接把褚冥漾給扛在肩上...

「嘖...這傢伙竟然昏了!只好先帶他去保健室了。」他邊說邊露出了麻煩的表情。

葉月跟在銀髮少年的身後,沉默了半晌打算口,卻才發現自己似乎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學長...請問你的名字要怎麼稱呼呢?」

「冰炎。」
聽了這樣的名字,葉月輕輕垂下了眼,她知道這並不是他的真名。

迫使這孩子需要這樣過日子的原因究竟為何?葉月再清楚不過…

凡斯和亞那到底還是沒能解開對彼此的誤會嗎?因為剛才是在原世界,所以葉月沒能看清楚,回到守世界後葉月看到了銀髮少年身上所背負的詛咒,那個來自自己妖師友人的詛咒......

葉月微微低下了頭,如瀑般的栗色長髮遮住了她一半的面具。

「怎麼了?」

「...不,沒什麼,只是頭有點昏罷了,不礙事的。」察覺到對方的不解,葉月輕輕的搖了搖頭。

「你應該也是暈移動陣…等等到保健室可以休息。」

「嗯...冰炎學長,這裡是學校的大門?」

「正確來說是西邊大門,是高中部的入口。」冰炎看著葉月回答她的問題。

經過了短暫的交談,兩人又陷入了一陣沉默,雖說葉月對於這個晚輩由衷感到關心與好奇,卻也沒再開口,畢竟這兩人都不是屬於那種多話的人,況且也剛認識彼此,太過多話反而會讓人感到奇怪。

「使用傳送陣去吧,保健室離這有段距離,妳還可以嗎?」

葉月搖搖頭,「沒關係,麻煩學長了。」



時間究竟過了多久呢?
瞥了眼仍舊躺在床上沒有甦醒跡象的褚冥漾,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趴在褚冥漾旁邊睡著的冰炎…

雖說自己身為長壽種族,對於這一點點的時間流逝絲毫不感到在意,但是不代表不會感到無聊啊…

葉月輕輕的將手舉起,伸展了因長時間保持同樣姿勢而有些酸疼的身體,說實在人類的身體真的挺不方便的,就身體機能來說,和自己使用族類轉換前,原是半精靈的身體相較起來真的差很多,非常容易怠倦。

所謂的族類轉換…
是一個古老且失傳萬年的法術,這個法術曾被列為禁忌,能夠將自身完全改變成其他種族的存在,這個術法是禁止的,畢竟這事違反了萬物一切的規則,施術者必須擁有超乎常人強大的精神力及術法控制能力,否則輕者將會讓自身軀體連同靈魂導向毀滅,重者極有可能導致各種族至古以來的平衡完全崩裂…

數千年來都無人能使用這術法,而葉月就是那千年以來唯一中擁有使用族類轉換的天賦的人。

再次感嘆人類身體的不便,葉月無奈的嘆了口氣,默默將視線移到了窗外四處跑來跑去、撞來撞去的巨型水泥塊,無語了好一陣子,據校方寄來的手冊說明來看,那巨型水泥塊大概就是所謂的學生教室了吧。

不過…若是無視那些水泥塊,這所學院的景觀真的是造得相當漂亮呢!相當值得人們好好欣賞一番。

「唔…」

聽到些微的呻吟,葉月慢慢的將視線移回褚冥漾身上。

「醒了嗎?身體覺得如何?」

「葉月!妳怎麼…咦?我的身體竟然沒有重殘!」

重殘……?

敢問這孩子該不會是真的認為自己被火車給撞到了吧?

對於褚冥漾在想些什麼,葉月完全不想知道,也不想要去做沒有必要又傷害自己心靈的確認,所以現下也只能無言的望著對方。

唰一聲,病床旁邊的拉簾猛然的一下被拉開!

來者是鳳凰族的藍袍,而長相與穿著與原世界名為土著的一個名詞頗為相似,只是該名鳳凰更為華麗罷了。

眼前的這位鳳凰族的男人眼神怪異的看了葉月和褚冥漾一眼,便然後視線轉向仍趴在床邊的冰炎,然毫無預警的張開了自己手臂往對方撲了過去……

還沒有完全清醒的冰炎,則是以優越的反射神經直接一個旋身,把藍袍給硬深深踢飛了出去。

葉月看著仍舊睡臉惺忪的冰炎,還有默默從地上爬來的藍袍,不知道要表達些什麼…

「真是痛死了…真是暴力。」

聽見對方的一連串抱怨,土著換來的又是冰炎的一個飛踢。

與其被踹之後在那嫌別人暴力,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飛撲人家……

「這傢伙什麼時候醒的?」冰炎一臉不悅的問。

「…大概在這位進來前十秒吧。」
葉月指了指站在旁邊的藍袍,然後看著似乎還沒弄清楚狀況的褚冥漾。

褚冥漾緩緩的開口問,「我在陰間嗎?」

聽了這個問題,葉月馬上明白了褚冥漾剛是真認為自己被火車撞了已經死了……

冰炎紅色的眼狠狠的瞪了褚冥漾一眼,口氣冷冷的道,「你如果覺得這裡是陰間也無妨,不過這裡可是比在陰間難呆好幾倍。」

「同學睡了一覺好些沒?」藍袍重新復活,跑向褚冥漾旁邊問。

「好多了…」

「那很好!你們錯過了就學典禮,至少今天要到教室去逛逛~」拍了拍褚冥漾的肩,藍袍咧嘴笑著說。

「原來我報名的是死人學校…」
聽到這話,原本在喝茶的藍袍直接把茶給噴了出來,冰炎紅紅的眼冷冷的瞪向對方,就連葉月也忍不住扶額…

「靠!」

冰炎額角冒出了明顯的青筋,他毫不猶豫的送給褚冥漾重重的一腳。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10/03



作者的話:
我差點忘了更新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2#
發表於 2018-10-7 22:49:22 | 只看該作者
唉~冰炎、月月你們加油啊(同情

要一直聽漾漾的腦殘應該很痛苦(憐憫

點評

哈哈XDD月月的耐心可能快被磨完  發表於 2018-10-10 13: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3#
 樓主| 發表於 2018-10-10 13:39:05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本週停更!我忘記帶隨身碟回家了QQ
下周二更


2018/10/10

點評

OK!等大大更新~~  發表於 2018-10-10 19: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4#
發表於 2018-10-11 09:47: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冥曉月凝 於 2018-10-11 21:16 編輯

期待下周二的更文~~~大大加油喔!
我很好奇之後會有怎樣不同的發展

點評

版主: 留言請記得滿15字,並在三天內更正喔!  發表於 2018-10-11 11: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5#
 樓主| 發表於 2018-10-15 10:51:40 | 只看該作者
08



「這裡是Atlantis學院,然後這裡是保健室。」藍袍邊收拾著備茶水給噴濕的床單邊說著。

雖說才剛認識褚冥漾沒有多少時間,但葉月在某方面對於他腦中奇怪的想法邏輯也有更進一步的認知了。
像是以對方現在的表情來看,他大概才剛弄清楚了所謂的現實……

褚冥漾怔怔的張大嘴,「那個火車…?」

「校門口就放在火車頭前面,每天只有三個班次,錯過了也不用來了。」
把橡皮筋拉下,冰炎重新將自己的銀髮綁起,他直接和還一臉混亂的褚冥漾說道。

「校門口…?」

藍袍手上抱了四瓶果汁咧嘴一笑,「這次是火車還好,上次居然放在飛機頭,學生還要想辦法混進機場撞飛機,差點鬧出笑話。」

見褚冥漾已經完全陷入呆滯狀態,葉月輕輕拍了拍他的肩然後開口,「學院手冊有寫火車頭設有傳送陣。」

「傳送陣…?」   

沒理會褚冥漾仍舊不解的樣子,冰炎涼涼的開口,「撞久了就會習慣了。」

冰炎相當順手的從藍袍手中奪來三瓶飲料,然後隨手拋了一瓶給葉月和褚冥漾。

「我…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學校…學校…」

在場的三人都很有默契的看著褚冥漾,過了幾秒後,身為代導人的冰炎挑了挑眉,默默的將果汁放到旁邊的桌子,才開口,「我問你,你知不知道Atlantis學院是什麼?」

他完全不知道…葉月在心裡默默的回答。

褚冥漾感到困惑,「不就是一般的學校…?」

「Atlantis學院是異能學校…」怕對方不明白,只見冰炎用了一個簡單的法術將手中的飲料灌給溶解,橘色的果汁就這樣流滿整個床單。

「異能開發學校,Atlantis學院…歡迎啊!學弟!」冰炎咬牙切齒的說。

藍袍一臉哀怨的收著床單,順道還做了自我介紹,「歡迎啊,兩位同學!我是保健室的輔長,羅林斯堤爾,中文名字是鳳柩。」

「葉月…」

「我、我叫褚冥漾」
葉月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作為簡短的自我介紹,褚冥漾則是慢了半拍才報上自己的名字。

這時從窗外又傳來了驚天動地的巨響,葉月平靜的將自己的視線轉至窗外,這次比剛才的還要在更加大聲些,甚至連保健室的地板都能感受到明顯震動。

由此可見這些教室今天精神相當不錯。

已經大概摸清楚褚冥漾的一些行為模式了吧,在他感受到這股震動後,葉月就一把拉住對方的手,阻止對方因過度恐慌而四處亂跑。

看著冥漾,冰炎直接挑眉,「你要去哪?」

「外面不知道怎麼了…」褚冥漾迅速的跑到窗邊,然後整個人陷入呆滯狀態。

很顯然是看著外頭奔跑著的教室們,已經徹底的傻掉了!

鳳柩拍了拍褚冥漾的肩 「祝你好運阿!剛剛跑過去的是你們的教室。」

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故意的,葉月看到鳳柩在和褚冥漾說話的時候,完全是一臉看戲的模樣。

葉月看他的臉因為震驚已經扭曲成這樣了……

就在褚冥漾還維持著石化狀態的時候,一個敲門聲傳來,離門的距離最近的鳳柩拉開門,一抹屬於女性的身影迅速的閃了進來。

就算開門的時間在怎麼的短暫,葉月仍然聞到了一股極為濃厚的血腥味,以及淡淡的腐臭味。

看來這所學院的受傷率與死亡率都如同入學手冊寫的那樣高呢,雖說這裡並不會出現真正的亡者。

沒有在多想,葉月將自己的視線轉向剛才進來的女人身上,然後馬上發現來者就是早上是那個有蛇眼的女學生。

「庚。」冰炎這樣喚她。

被喚為庚的女人淺淺一笑,「學弟學妹,又見面了。」

「我是大學部的庚,以後學校如果有任問題可以來找我。」

「謝謝學姐。」

輕輕向對方領首表示謝意,見庚的眼閃過了些許綠光,葉月刻意的將視線轉開,沒有直接和對方不小心跑出來的蛇眼對上,不忘看了一下旁邊的褚冥漾,只見他的表情茫然的點著頭……

「庚,跑出來了。」見到褚冥漾的異狀,冰炎指了自己的眼提醒對方,而後者則是快速的捂住自己的眼尷尬的一笑。

「我是來說,外面都排到走廊外了,多少處理一下。」

聽到這話,葉月微微愣了一下才想到,庚指的是送來復活的學生吧…

身為保健室輔長的鳳柩都此很不負責的聳了個肩,「放著又沒關係,反正他們也不會跑掉。」

「放久了會有臭味!我先帶這兩個傢伙到他們的教室報到,你等等可以慢慢處理。」

語畢,冰炎便直接拉起褚冥漾的手,然後用眼神和葉月示意就往外走去。

然後就在門被拉開的瞬間,褚冥漾發出了比之前任何一次尖叫都還要驚悚的慘叫!

「給我閉嘴!」冰炎毫不留情的打了褚冥漾一個巴掌,而對方顯然還處於無限驚恐的狀況下。

然而就在幾秒鐘後,褚冥漾便直接開始嘔吐了起來,還是吐在冰炎的身上……。


2018/10/10

    #本文只發於冒險者天堂和城邦原創 御見我論壇,於其他地方看到的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作者的話:
補上周,下篇過幾天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6#
 樓主| 發表於 2018-10-19 11:23: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980154cy 於 2018-10-19 11:24 編輯

09






「靠!」

見褚冥漾吐在自己身上的冰炎,幾乎整個臉部扭曲!然後毫不留情地往肇事者臉上踹去….

在冰炎去換洗的這段時間裡,褚冥漾都臉色蒼白的癱在椅子上。嚴格說來,這其實不算是褚冥漾的錯,畢竟那種屍橫遍野的血腥景象,對於從小就以普通人身分生活著的褚冥漾來說,或許真的無法承受。

更何況外頭的那些屍體,大部分還都是殘破不堪的。

接下鳳柩拿來的飲料,葉月起身走向褚冥漾直接關心問,「還好嗎?」

「……恩,大概還好。」

見對方似乎還是覺得噁心的樣子,葉月分了一罐手中的飲料給他

「喝罐飲料應該感覺會比較好喔!」

「謝謝你,葉月。」褚冥漾勉強的對葉月扯了個笑容。

「剛開始比較不習慣的人都會這樣,你看久了就會麻木了。」

「喂!你洗完了沒啊!我要開始工作了」

走到浴室門邊的鳳柩,用力地拍打們好幾下,發出了很大的聲響!就在這同時,原本緊閉的門被猛力拉開!

一頭銀髮還掛著水串的冰炎一臉不高興,「靠!你是在催什麼啊!說到底,他會吐在我身上你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吧!為甚麼不在第一時間處理掉外面那些屍體!」

   

    「學弟,你看起來臉色還是很不好耶,是不是還不舒服?」庚關心的問冥漾,而後者像是又想起方才那些屍體大隊,又難受的用手摀住了自己的嘴。

「如果再吐出來,我會用剛剛那件衣服塞進你嘴裡。」冰炎一邊整理著身上衣物,語氣非常不悅。

冥漾下意識縮了縮身體,「…抱歉,不過葉月,難道你看到那些…都沒有覺得不舒服嗎?」

隨著褚冥漾的問題一出,在場的其他三人紛紛將自己的視線轉向了葉月。

面對這些視線,葉月有些為難的歪了歪頭,這下該怎麼回答呢….說真的,她完全沒想到他們會問自己。

自己在戰場的歲月可是遠比你們戰鬥的經驗還要多,雖說見到那樣的場面,原本身為精靈的自己很是討厭,但也不至於會感到噁心,就如庚剛剛所言,就是早已麻木的意思。
不過…總不能照實說吧!

花了短短不到三秒的時間,葉月在腦中已經迅速地想出應對的對策,「…平時我蠻喜歡看血腥恐怖電影的。」

看著在場四人微微一愣的模樣,葉月也無所謂地聳了聳肩,不論是否真的相信都無訪,反正這只是瞎掰出來的藉口。

「原來阿,同學有這樣的興趣…」

「學妹喜歡的東西真讓我意外。」

「……」

果然聰明人的腦袋構造一定有一塊和我們不一樣啊!葉月說不定也有當火星人的資質…

在褚冥漾在心裡默默地補了這句話後,葉月也只能再次的深呼了口氣。

心聲什麼的,平時沒事還是別聽來的好…

看了冰炎身上換了白色的便服,庚微微挑起眉毛然後這樣問,「你要不要回宿舍換備用的黑袍?」

「被看到不太好。」

「不用了,反正這兩個傢伙今天只半天課,等等報到完我就下工了。」冰炎看了葉月和褚冥漾一眼,冷哼了兩聲。

不過葉月可以清楚感覺得出來,他不爽的原因仍就是剛才褚冥漾吐在他身上…

「你嘴巴不痛嗎?」

「蛤?」褚冥漾盯著冰炎一臉錯愕。

冰炎眯著眼睛靠近冥漾,「說你嘴巴,不痛嗎?」

眼前這個畫面讓葉月微微愣了一下,若是無視褚冥漾在腦中那些毫無意義的廢話與想像,眼前的這畫面,讓人忍不住想到這個年代人類女性所瘋狂迷戀的耽美劇情…

同時,冰炎一臉眼神怪異的望向自己,葉月才驚覺剛才自己竟然不小心忘記擋住對方的窺心術法了….

竟然會被眼前所看到的光景給迷惑,已經這把年紀的葉月在這瞬間感到有些困窘。

「…看來連你也不太正常啊。」
不…我很正常,對於冰炎最後的這個評論葉月也只能無望的在心中嘆息……


2018/10/19


#本文僅發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地方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7#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8 23:03:27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本週停更…隨身碟被同學帶走了
下禮拜六見面才拿得回來

2018/10/29

點評

QK~  發表於 2018-10-29 21: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8#
發表於 2018-10-29 21:40:21 | 只看該作者
耽美很好啊!哪有不正常!!

我們要尊重友善包......

冰:......(亮武器)

對不起我錯了!!!!

點評

冰炎不接受的原因是,被補腦的主角是自己XD  發表於 2018-11-5 13: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9#
 樓主| 發表於 2018-11-5 13:04:25 | 只看該作者
10




最終冰炎帶著葉月和褚冥漾走保健室的後門,或許是體諒褚冥漾!也可能是不想再被嘔吐物攻擊……

不知到那些教室是有意無意,刻意在褚冥漾還在恍神的時候用力地從前面跑了過去,整個地面狠狠劇烈的震動了一大下,冥漾甚至還因此差點跌倒。

「你在亂想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褚冥漾旁邊的冰炎突然一巴就往對方的後腦杓打下去,發出很大的啪一聲。

葉月默默地看了這兩人一眼,八成又是褚冥漾又在胡思亂想些奇怪的東西了。

「沒有….」怎麼廳都覺得褚冥漾的語氣很心虛,就連冰炎也是一臉懷疑的看了一眼褚冥漾。

「我找到你們的教室了。」
葉月順著冰炎指的方向看過去,那是間活力充沛的教室!

「唉唉,反正都要上西天了不差這一兩步。」

褚冥漾玩笑道!大概是受到莫大的衝擊了吧…他就這麼拖著自己沉重的腳步往前方的彼岸水走去!葉月下意識伸手拉住他。
冰炎紅色的瞳孔銳利的盯著褚冥漾,「你想早一步上西天嗎?」

「唉唉,反正都要上西天了不差這一兩步。」

對於褚冥漾的玩笑話,葉只能月在心裡默默地嘆了口氣,西天…孩子你是想去地獄吧?

「這個下面空地都是彼岸水,你下去就直接通往地獄,也不用去西天了。」可以看的出來,冰炎他花了很大的力氣才忍住沒有踹褚冥漾,為了讓自己的怒氣延緩,冰炎轉頭對葉月問,「…妳看的到?」

葉月演技全開的裝傻,「看得到什麼?」

冰炎狐疑地盯著葉月,而後者則是很直接地裝作沒有發現。

為了讓褚冥漾能見到,冰炎張符往上拋去,只見紙突然飄了起來,就在一瞬之間紙張反折了兩折,變成一雙紙翅膀往空地飛去。

「天上飛、影現。」彼岸水影現。

「你的程度還看不到彼岸水」冰炎完全是一副看好戲的樣子,而褚冥漾的臉已經完全變得蒼白如紙。

「要去追教室要用這個。」冰炎拿出了衝浪板。

「喔,好,我現在去買。」

「買你個頭!」冰炎狠狠的瞪了褚冥漾一眼,然後把衝浪板丟在彼岸水面上。

「看好,我只做一次給你們看,這個東西要這樣用。」一腳踏上白色衝浪版之後,冰炎彎下腰從版子上面翻開一個小小夾層,然後立起裡面的三角架子,架上綁著一條白繩,冰炎抓起了白繩正好到腰部處收緊在手掌上。

「這樣就可以用了。」

「可以讓我自己試試嗎?」衝浪這件事葉月可是重沒試過,更別說是在彼岸水上衝浪了,葉月難得情緒有些高昂,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

冰炎的眼中閃過了訝異,但還是拿了另一個衝浪板給她。

「謝謝。」葉月便照著冰炎剛才示範的那樣做了一遍,動作看似熟練,完全不像第一次使用的模樣。

「好熟練…」褚冥漾瞠目結舌。

該不會,葉月和學長一樣都很常用?

冰炎對褚冥漾發出咆嘯,「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才不想用這個醜斃的老古董!」。

「這感覺很好玩!之前我並沒有嘗試過衝浪,所以覺得蠻有趣的。」
雖然無法知道葉月現在的表情,但從她的語氣聽來,竟帶有一絲興奮的感覺。

對此,褚冥漾的眼神已經完全死了……

「還不上來!」冰炎對還在呆滯狀態的褚冥漾怒喊到。

「我和學長一起嗎?」

「廢話!要不然你能和她一樣靠自己嗎?」

為了不讓冰炎那殺人般的眼神變得更加恐怖,褚冥漾當機立斷,飛快地站上了衝浪板,雙手抓著冰炎的衣服。

「我先告訴你們以免你們搞不清楚狀況,在這所學校裡面每樣有生命東西都有一個名字束縛他,就像我們腳下的板子也有名字,你需要他的時候呼喚它、用完時候感謝他是基本使用禮儀。」

冰炎慢慢地解釋道,然後撇了一眼褚冥漾後者則是一臉覺得麻煩,「不要嫌他麻煩,就算是你被人家拿來用一用之後沒被感謝也會不爽吧!」

「學長。」褚冥漾疑惑地看著對方,他的表情就像是在懷疑冰炎能窺探他的想法,而且還一臉被侵犯的模樣……

「我沒興趣窺探太多你無聊想法。」
哼氣從鼻子出來,冰炎直接撇過頭。

「想要隱私這種東西你就自己努力上進,現在給我乖乖聽好!」

一拳砸在褚冥漾頭上,不給他任何哀嚎時間冰炎就繼續又開始他的衝浪板講座。「這傢伙名字是斯林,你要用之前要這樣說:『請給我水上賓士速度,斯林。』,而妳的那個名字叫洛林。」冰炎轉頭對葉月說,然後便直接帶著褚冥漾往前衝去,看著他們的身影,葉月也微微彎下腰說道。

「開始奔跑!洛林。」葉月已穩定的速度跟在冰炎和褚冥漾後面,不時還能聽到褚冥漾的慘叫聲和冰炎的怒吼。

從這已經可以清楚的看見遠處的水泥塊們。

「吵死了!斯林追上去!」

哎呀…速度變快了,可憐的褚冥漾,葉月苦笑了聲,也跟著加快了速度。

「看好,那間是你們的教室。」朝冰炎所指的方向看去,水泥塊上的班牌是一年c班……

「就算你是笨蛋好了,每間教室上面都有門牌,除非你是眼殘才見不到。」冰炎割人心的冷言再次刺的褚冥漾大受打擊,對方很快的又振作起來!臉上還帶有一絲的愉悅。

大概是認為自己的能力還不錯吧,不過……葉月記得手冊上有寫每個年級只有三個班級。

果不其然,冰炎很快地補上了一句,「每個年級只有三個班。」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11/05

作者的話:
昨天晚上太累,今天馬上補上!
這禮拜可能會補更><


點評

大大要多休息喔~  發表於 2018-11-5 22: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0#
發表於 2018-11-5 22:46:54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很想說這句 求漾漾心理陰影面積XDD

一到火星就被各種事+學長的嘲諷技能搞到身心俱疲(拍肩

漾漾你加油!賣力地被玩......咳!不好意思口誤,是賣力的在Atlantis上生存吧!ρ(・ω・、)

點評

伊莫黑了XDDDD  發表於 2018-11-9 23: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