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闇夜之光 (特傳x自創)2020/06/18 更新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341#
發表於 2019-6-3 00:26:52 | 只看該作者
huyi 發表於 2019-5-27 22:44
好久沒有上來了~感覺最近都是過渡篇?ヾ(*ΦωΦ)ツ

嗯……可能是因為沒有混亂發生吧?(๑•̀ㅁ•́ฅ)

點評

期待混亂嗎www(不是  發表於 2019-6-3 01: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
 樓主| 發表於 2019-6-3 01:07:58 | 只看該作者
20

「基本上,教室在早上還沒上課的時候都會在原地。」冰炎帶著葉月和冥漾在巨大廣闊的校園穿過幾個樓之後,走到了一棟白色大樓,然後樓的四周同樣有巨大精靈像佇立著,像是保護著校區。

領著兩人走上四樓,因為時間還蠻早的,所以走廊上靜悄悄安靜的。

「等到學生都進教室之後,校門關起,這些教室才會看心情出去散步。」冰炎走了一段距離之後,在一扇門前停下來。

看來在特定時間內,教室是不會像上次那樣瘋狂的跳來跳去吧…

「這個就是你們班級的主教室。」教室裡面和前幾天看見的一樣,就是一般教室的桌桌椅椅,而且沒有什麼額外的奇怪裝飾,葉月可以看到冥漾明顯一副松了口氣的樣子。

他究竟是認為會看到什麼東西啊…

「專業教室的話剛開始這段時間會有老師來帶你們過去,所以你不用擔心,而我在下課時間也會過來看看有沒有問題,有事情的話你們可以用手機聯絡我。」進教室之後冰炎很熟練的打開冷氣,教室的桌子上有放名牌,葉月找到寫有自己名字的桌椅,然後隨意將包包放在下。

「學長沒有在這邊上課?」葉月無語的看了一眼問了蠢問題的冥漾。

冰炎是二年級!

冰炎冷瞪了他一眼「我有我自己的課要上,沒辦法二十四小時跟著你們。」他環了手,這樣說,「代導人的時間只有開學的那一個月,下個月開始你就得習慣一個人上學。」大概是給新生有一個月的時間來適應環境吧…

「你們有空的話多找米可蕥練習幻武兵器。」

冰炎從黑色大衣的口袋拿出一張折疊四方的紙拋和一顆水屬性幻武豆給冥漾。
之後又遞了顆雷屬性的幻武豆給葉月,葉月有些愣了一下,「學長,我不能收這樣的東西。」給冥漾就算了,葉月可沒想到冰炎也會給自己,況且她已經有自己的幻武了,她認為幻武這東西夠用即可,實在沒必要再多了。

「這我之前出任務撿的,我用不到。」說完,冰炎又把那顆幻武豆塞了回來,而且態度比剛才強硬了不少。

沉默了半晌,葉月就這樣和冰炎戶看了好幾秒鐘,然而葉月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方法拒絕,最後還是無奈的接下,「…謝謝學長。」

「米可蕥是學院直升的學生,所以非常瞭解學校所有的狀況;另外在你們班上也好幾個都是原本就就讀這兒的直升生,有空要多多與人請教。」

「對了學長,你的教室在哪邊?」或許是知道一個月後冰炎就不會繼續帶著自己,褚冥漾有一種恐慌感。

冰炎伸出手指,指指天花板正上方,「上面,二年級分區,你要找我非常好找。」冰炎露出笑容,「因為整個二年級、只有我是黑袍。」

「褚你還記得爆符怎樣用吧。」從口袋拿出四張爆符,冰炎先是警告性的看了他一下。「不准再隨便亂想,這兩個你先帶著,如果再遇到事情時後可以先拿來擋一下。」這次葉月沒有拒絕,她從冰炎手上接過他的爆符,然後輕聲開口謝道。

「早安!」活力的聲音隨著門被唰一聲拉開,米可蕥就站在門外,「學長、漾漾、月月,早安。」

今天的米可蕥仍是帶著笑容,身上穿著女生的白底紅色領結制服,搭著的蘇格蘭花紋短短百折裙顯得活潑開朗。

冰炎向她點點頭,「我也差不多要回教室報到了,褚和葉就麻煩你多照顧了。」

「當然。」米可蕥用力的點點頭,然後蹦到我身邊,「喵喵會跟漾漾和月月好好相處的,對吧。」

冥漾和葉月也點點頭。

「那、等會兒見。」然後學長就逕自走出教室,教室門被關起來。

「漾漾,你手上是什麼?」被冥漾手中紙張吸引注意力的米可蕥好奇的問著。

只見冥漾連忙翻開紙張看看裡面寫了什麼東西,那是一張寫了幾行字的表。一張已經被完整排好的課表,連星期幾跟堂數都已經整理好了,上面還附注哪些課可以讓一年級選哪些不行。

「這是學長的選課表。」米可蕥看著上面整整齊齊的字列,眼睛整個發亮起來。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9/06/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
 樓主| 發表於 2019-6-3 16:04:42 | 只看該作者
19


(注意此篇為19章,上篇為20章)

作者的話:
抱歉昨晚更錯章節,這邊補上,就當本週提前更新吧(遭毆


闇夜之光-19


其實……
葉月一直無法理解,傳送陣什麼的哪裡都能設,何必設立在火車頭或是飛機頭這種怪異的地點呢。

「不要發抖了,給我滾下去!」或許是耐心快被磨完了,站在後面的冰炎直接一腳往褚冥漾背後踹下去。葉月則是很自動的在冥漾被踹下去後,也跟著跳了下去。

「哇啊!」短短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已經到達校門。

這次葉月感到很慶幸,冥漾這次並沒有昏倒,整個人掛在自己身上。

「別發呆了。」一拳砸在冥漾腦袋上的冰炎這樣說。

「到了。」與上次相同的美麗景象映入眼簾。

「這些是大門的警衛。」冰炎介紹著。

「外牆有問題的話,他們會解決。」看著精靈巨像,葉月和冥漾都點了點頭。

「早上好,三位。」就在要走進學校的時候,一個人馬族青年走過來。

「早。」先與他打過招呼之後,冰炎才轉過頭來介紹,「這位是夏卡斯帝多,全名褚一定會記不住,有空你再問他。」

「我認識這二位,前幾日已經聽說過了。」在冰炎似乎要替葉月和冥漾介紹時,那個人自己先開口了。「你們可以直接叫我夏卡斯,請多指教、漾漾月月。」

「夏卡斯是學校會計部的頭頭。」

「下次別亂炸人界的東西喔,因為處理起來格外浪費力氣。」夏卡斯這樣拍拍褚冥漾的肩膀,很沈重的說。「還未正式開學就被寄請款單,你們是繼他之後第二個人。」

他瞄了一眼冰炎,後者不屑的哼了一聲。

學長也炸過公園?冥漾心中疑惑。

「我沒像你那麼白癡去炸公園!」從冥漾後腦一拳呼下去,冰炎直接對著對方低吼。

「啊啊,他是還沒開學的前三天自行跟三級妖靈王戰鬥,結果一槍打爛了吸血鬼族的重要遺跡根據地,還驚動了學校董事出面解決才得以甘休。」笑著,夏卡斯環著手,很有戳別人漏洞的喜好感。

「不過那只妖靈王是各界發高懸賞金通緝的東西,所以那一次扣完賠償金好像多少還賺了點。」

冰炎不耐煩的瞪了會計頭頭一眼,「滾回去算你的錢。」

炸了吸血鬼族的重要遺跡根據地……
聽聞這令人愕然的情報,葉月眼神有些複雜的看著冰炎。

雖說葉月的眼睛被自己長長的瀏海給遮住,但冰炎還是能感受到她的視線,於是有些尷尬的咳了一聲。

「唉唉,年輕人火氣可別這麼大。」夏卡斯又是優雅的笑了笑。

「那我還有事情忙去了,漾漾和月月如果有事情找我的話到會計部就行了。」

「好、謝謝。」冥漾連忙彎了彎頭,答謝。相較於冥漾,葉月還是不改一向的作風,只是微微向對方點了頭致意。

「你們少去跟那傢夥打交道。」很顯然剛剛被揭底的冰炎不太高興,口氣有點差,「沒事的話就別亂去會計部。」

現在時間大約六點半,時間還很早。葉月看著冥漾習慣性的看了一下手錶,心中隱約覺得不對…

下一刻,果不其然見到冥漾擡頭。葉月和冰炎同時開口警告。「不可以抬頭!」「別擡頭!」

然而警告晚了。就在冥漾擡頭的那瞬間,那大鐘已經整個往他眼前衝來了。

「哇啊!」

鐘整個脫了框掉下來,異常銳利的邊緣讓人看了就心生寒意。

無視掉對方在心裡的一串慘叫悲鳴,葉月直接拉住冥漾,而冰炎則是一把揣住他的衣領把他整個人往後拉。在千鈞一髮之際,鐘在葉月三人的眼前削過去,發出巨響之後整個插進去地面。

「你是白癡嗎!」冰炎抽回手,紅眼用一種看智障的感覺瞪著褚冥漾。

「學校手冊裡面不是第一頁就寫不能擡頭看鐘!」

「別發呆了,還不快跑。」冰炎一巴從冥漾後腦呼下去,發出警告聲。

一旁的葉月,沉默的盯著鐘,只見時鐘上的數字正扭動著,它正慢慢的、一點一滴從被它插出來地坑往上爬動。

「快跑!」就在冰炎一吼,那個鐘用不到半秒的時間突然從坑裡彈出來,然後銳利的邊緣瞄準冥漾。

「哇啊〞〞!不要追我不要追我!」誰讓他自己不把學生手冊記清楚呢…葉月看著被時鐘追的到處的冥漾,只有滿滿的無奈。

「褚、跑回來!」冰炎對喊。

雖然冥漾不知道為什麼冰炎會這樣說,但還是轉了一圈之後立刻往原來的地方沖。

而那時鐘依然鍥而不捨的緊追在後。葉月見冰炎拿出了自己的幻武兵器,『與我簽訂契約的物,讓破壞者見識你的型。』冰炎的幻武型態為長槍,銀色的槍身上面印著如血般的紅印圖騰跟咒文。

站在旁邊的葉月忍不住多瞧了幾眼,畢竟冰炎手裡的幻武可不普通啊…王族的逆屬性兵器,在葉月漫長的壽命裡,她除了自己的幻武外,也不過見到兩種這種兵器啊!

「這個是幻武兵器,是我們工作時候最重要的東西。」冰炎解釋著

「還不回去你的地點!」用槍頂著鐘的冰炎發出低吼,很明顯的能看見殺人鐘顫抖了兩下,不過…對於離開似乎還有些猶豫。「不然我就劈了你!」最後警告。事實證明,鐘也會看人臉色,它認命的回到了一開始的所在處。

「那個鐘對你有好感。」把槍收起來之後冰炎拋了這句話給冥漾。

「那個鐘的名字叫做逆轉時間,是董事們從不知道什麼地方收集回來,罕見的活時鐘。」

「那個,被它砍到應該會翹辮子吧?」

「當然會翹。」冰炎給了他肯定句,「不過你放心,提爾會好好『招呼』你的。」

可能是想起提爾的名字,冥漾連想都不想的否決,「不要!」

「那你就好好的把該學的東西學一學,不然你很快就會去找提爾報到的。」冰炎擺明是看好戲的表情,然後就擡了腳開始往校樓走去。

「快跟上來,先帶你們去找教室。」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9/06/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4#
 樓主| 發表於 2019-6-17 01:29:04 | 只看該作者
21



「耶,學長給你們幻武兵器耶。」

米可蕥的雙眼睜的大大的,眼睛所散發的光芒令人無法輕易忽視,她看著冥漾手上的藍色幻武

「看樣子這個應該是水屬性的,這麼純的顏色很難找的到。」

「有分喔?這個會不會是學長不用的東西?」

「才不會嘞,純粹的幻武兵器叫價非常高的,我知道學長那邊有四色純粹兵器,可是只有看過他用冰屬的幻武兵器。」米可蕥替冥漾解釋。

「基本上要使用幻武兵器非常耗費精神力和體力,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用得著,而且在使用幻武兵器時候必須先和屬性的精靈簽訂契約兵器才會成型,既然學長會將這個給你就代表這個兵器還沒被起用過,因為簽訂契約之後是不能有第二個人再用的。」

「那我要怎麼用?」冥漾把玩著藍色大豆,語氣透露出他的好奇。

「像這樣。」米可蕥從她脖子上的項鍊上取下自己的幻武,黃綠交間的色絲,那像是水彩落水的那種漂亮顏色。

「『與我簽訂契約的物、請讓學習者見識你的魂』。」色珠中同樣有一個看不懂的文字,然後慢慢發光起來。

隨著米可蕥的言語驅動,光芒像是小球般急速的轉動自珠子裡浮現出來。

然後是如同柔軟布料的翼脫出,一個只如手掌大小的幻武精力停在她手上。

「這個就是我草原屬性的夕飛爪所有的精靈。」幻武精靈露出了淺淺的笑容後,便回到那幻武豆之中。

「要喚出幻武兵器之前,必須先為他設定一個形體、然後用血與他打成契約,這樣精靈才會與你回復簽訂契約。」

「要怎麼設定啊?」

「用你的心去設定他。」葉月悄悄的看了一下冥漾,發現他一臉茫然……

「月月~學長他也有給你一個吧!喵喵也想看可以嗎?」

葉月輕輕點了個頭,掏出剛才冰炎給自己的金色幻武豆。「哇啊~是純粹的金黃色的耶!好漂亮喔!學長月月和漾漾的顏色都好漂亮啊!月月要先設定嗎?」看了眼非常興奮的米可蕥,葉月微微的搖了頭。

她已經有自己的幻武,所以完全不打算與之簽訂契約。「我想之後在試試…」

像是知曉葉月的想法似的,金色的幻武豆猛然的震了幾下,葉月見狀則是不著痕跡的把它給收了回去。

「漾漾月月,我們班也有幻武兵器的使用高手,等等他來的時候我再幫你們介紹。」見葉月和冥漾好像不太願意使用,米可蕥她拍拍兩人的肩膀咧著笑容。

「幻武兵器比爆符還要難學很多,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會用的。」

門唰的一聲被拉開,教室外走進了一位帶著眼鏡的同學。

「早。」對方開口打了聲招呼,他留著長長的瀏海,和葉月一樣,幾乎快要蓋住半個眼鏡。

「千冬歲早。」看來他大概是米可蕥熟識的人吧…見她對他打招呼的方式即可判斷出來。

「這兩位是漾漾和月月,那天沒有來報到的新同學。」

在自己的座位放下書包後,那位同學慢慢走過來,然後站在旁邊開始上下打量葉月和冥漾。「他們的代導人是黑袍的那兩個新生?」厚重的眼鏡後面露出有點訝異的神色。

「我還以為應該是很厲害的傢伙,看起來也不怎樣嘛。」

聽了對方的話,冥漾有些尷尬的開了口,「同學你好,我是褚冥漾,請多多指教。我是第一次進到學校的人,之前完全沒到過呃、這個世界,可能以後還很多地方要麻煩你們了。」

「漾漾和月月都是完全的新人,入學時候才知道我們的事情。」米可蕥在旁邊補充道。

「你好,我叫葉月,請多指教。」隨後葉月也禮貌性的為自己做了簡單介紹。

聽見葉月的名字,對方微微愣了一下,推了自己的眼鏡一下,然後開口確認。「原世界大考全科滿分的榜首?」

「……是的」

同學勾起饒有興趣般的笑容,他從自己口袋拿出了一本小筆記,在上頭開始記錄了起來。

「對了,萊恩他是幾點的車?學長給了漾漾和月月幻武兵器,我本來想請萊恩教漾漾使用的說。」

「萊恩今天有工作會晚點到。」回答給米可蕥之後,同學他又轉回這邊,可以感覺的出來他的興趣明顯提高了一點。

「你好,我叫千冬歲、雪野千冬歲。」

「雪野?」

得知對方的姓氏,神喻之所的人嗎?葉月不動聲色的打量對方。

「千冬歲的祖家是日本來的,所以姓一直沿用著,不過他現在住的地方差了十萬八千里。」

「他們家近期也開始投入跟我們一樣的工作,千冬歲是第四期了。」

「別擔心,學校所有的基礎課程都是從頭教起,如果你有那個潛質可以被學校挑上,你們就一定可以學會這些東西。」千冬歲語氣雖有點平板不過還算溫和,他就像是要安撫冥漾動搖的心那般。

「等等你們會見到萊恩,萊恩是從國小才開始入讀學校,在之前他也跟你一樣什麼都不懂,不過現在他算是新生中最會使用幻武兵器的人,還有很多高年級或是老師會請教他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我還不是很懂學校。」

葉月並未收回聽取冥漾心聲的術法,所以她明白冥漾他現在心中的不安,她稍微靠近冥漾的耳旁,鼓勵性的輕拍了他幾下,以只有他能聽見的音量說道。

葉月的種族聲音具有安撫的力量,雖然現在是以人類的身軀行走在這個世界,但這並不影響她使用這樣的力量。

「漾漾你不用擔心會死掉啦。你不是已經見過提爾輔長了嗎?在這個學校裡面就算死掉的話,醫療班也會馬上幫你復活。」

「這個學校死亡率很高,但是卻沒有真正『死亡的人』。」拿出另一本筆記本,千冬歲翻了翻幾頁。「聽說在創校的時候董事們已經跟各界簽立契約,只要是在學校死亡的人都可以完整復活,但是只限定學校裡面;也就是說,你踏出學校如果死掉,就沒有辦法了。」

千冬歲把他的筆記本遞給冥漾和葉月,「現任醫療班全部都是鳳凰一族的人手,有死而復生的能力,聽說像提爾輔長這種厲害的人就算出學校不在契約保護內,只要是別死得太離譜連灰都不剩,他還是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內讓你重生。」

「喵喵也是醫療班的人喔!」一邊的米可蕥突然舉手插話。

「漾漾和月月如果受傷,我可以很快幫你們治療。」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9/06/16


作者的話:
半夜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5#
發表於 2019-6-20 09:19:07 | 只看該作者
hello~作者好久不見(∩▽∩)

最近一直在準備升大學的面試,都沒有精力來留言(つД`),對不起_(:3」∠ )_,由此可知準時更新的作者們是多麼強大的存在(๑•̀ᄇ•́)و ✧

月月的雷屬幻武感覺像一隻渴望被疼愛的忠犬啊~(๑`灬´๑)因為暫時不會簽訂就抖一抖什麼的好萌啊(*๓´╰╯`๓)♡

嗯……話說,那顆雷屬幻武是男的還是女的?(。・`ω´・)

點評

好久不見>< 最近大家都在準備面試,要加油哦!至於幻武性別嘛~是個男孩紙喔  發表於 2019-6-23 23: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6#
發表於 2019-6-20 09:23:00 | 只看該作者
huyi 發表於 2019-6-3 00:26
嗯……可能是因為沒有混亂發生吧?(๑•̀ㅁ•́ฅ)

是!我很期待混亂,這樣子才能夠有精彩的劇情啊~_(:3」∠ )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7#
 樓主| 發表於 2019-6-23 22:04:47 | 只看該作者
22




看著幾個人的打鬧,葉月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溫和的注視這些年輕的孩子。

微微的一股涼意傳來,葉月反射性的拽了冥漾的袖子一下,把他整個人拉離剛剛他站的位置。攻擊的人是一個獸王族,巨大的獸爪幾乎比冥漾腦袋大。

葉月有些無聲的打量著對方,他身上雖然穿著學生制服、可是給人的感覺上就是不良少年那種樣子,腳還踏著夾腳拖鞋。然而…最引人注意的大概就是他的頭,短短的頭髮用髮膠豎起來還噴上五顏六色的詭異鮮豔色彩。但葉月在意的並不是這些,而是他身上所散發出的淡淡血味,在守世界,身上有這種味道並不奇怪,但他還給人一種別的感覺……

「哇啊!!」見到對方的爪子,冥漾發出了一聲慘叫,聽到他的叫聲,本來打鬧的米可蕥跟千冬歲同時停下。

「漾漾月月!」米可蕥跑過來將冥漾和葉月帶開。

「同學早啊。」穿著夾腳拖鞋的獸王族開口,流裡流氣的口音,嘴裡大概在嚼口香糖吧……

「開學的小混混。」很明顯的,千冬歲對這個…很有個人特色的獸王族沒什麼好印象。說實話,就連葉月和冥漾也是。

「書呆子,你找死嗎!」獸王族發怒,他的獸手震動了半晌。

「對於先動手者,我有完全理由可以回報。」左右都看他不順眼的千冬歲顯然是在挑釁人,看來他並沒有外表眼鏡仔那麼乖巧沉穩。

「要打就來啊!」

「誰怕你。」

「不要打!」

見狀,冥漾不知哪來的力氣,忽然掙開了葉月的手,連葉月都來不及反應,他就沖進那兩個隨時都會幹起架的人中間。

千冬歲跟那個獸王族看見冥漾沖進來明顯一愣,兩個人都沒有動作。

「就連一個不懂術法的人都知道教室不能打架,…你們如果要打就出去外面打吧,頂多被護衛當作入侵者處理掉。」悠悠的聲音從另外一邊飄來。

來者是個妖精族的女孩子,有很長的頭髮,直直到大腿處。褐色的髮搭配上一雙漂亮的褐色眼睛,給人文靜女孩的感覺。

「如果你們要繼續打,身為班長的我應該也不能坐視不管。」

「歐蘿妲,早安。」米可蕥對她打了招呼。

獸王族則是重重哼了一聲,乖乖的走回自己的座位上。

看來這名字叫毆蘿妲的女孩也算是有些本事,可以讓剛才那獸王族好好的安分下來。

「早安,喵喵、千冬歲,還有漾漾和月月。」歐蘿妲彎起漂亮而優雅的笑容,讓人感覺很舒服。

「漾漾和月月那天沒來應該還不曉得,我是C部的班長,歐蘿妲蘇凱文,若是你在班上發生問題了,就來找我吧。」

「好、謝謝」

「謝謝。」

「你們有手機吧。」歐蘿妲彈了一下手指,瞬間冥漾的手機就出現在她手上。

而葉月則是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自己的手機給對方。

「喵喵也要輸入!」跑過去歐蘿妲身邊,米可蕥也嚷著要把自己的號碼輸入手機。

「把我跟萊恩的順便也記下去吧,對你們有幫助。」千冬歲這樣說,然坐回自己的位置。他的位置跟剛挑事的獸王族差幾排,兩個人不時還會互瞪。

可見這兩人的關係不是普通的差啊…

「我一起幫你們都記進去,漾漾和月月如果有事情的話就直接找我們也可以,我們會儘量過去幫忙的。」歐蘿妲又露出了笑容。

幾人個在那邊玩了一下子之後,歐蘿妲又彈了記響指,然後手機就消失了。

七點之後c班的同學也陸陸續續來了,但是並不像千冬歲與米可蕥等人那麼熱絡,大部分都是來了之後也不打招呼就靜靜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做自己的事情。

看來…守世界學校班級的人算起來並不多,至少比原世界國中班級還要少,現代社會少子化問題不單只發生在原世界,守世界也有這些問題。

而這個班級到目前為止才不到二十人,而且還有很多座位是空下來的,應該還有很多人不是遲到就是死在外面吧

班上很安靜,安靜到說不定有針掉到地上也能聽見,葉月對於這樣的氣氛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只是默默的從自己包裡拿出之前沒看完的德國原文書籍翻閱。

在看書的期間,葉月悄悄的觀察著教室裡的學生,發現班上貌似有某種殺氣騰騰的感覺,簡單的說,她覺得這個班同學之間不怎麼和睦,很多人私底下都瞪來瞪去,看起來隨時會幹上一架,原來這著狀況不是只發生在千冬歲跟那獸王族身上。

尤其是那獸王族,他很顯然的被很多人是為眼中釘,四周都有人跟他對瞪。

「你是那天沒到的同學吧。」坐在冥漾座位前面的同學回過頭,他有一頭短卷髮的外國人,亞麻色的發跟藍色的眼睛,有點圓圓的臉上面有些小麻。

「那個豎毛的彩色人你們最好少跟他打交道,他在我們這邊風評很差。」說話的同時,他還瞥了坐在冥漾斜後方的葉月一眼。

「是不良少年?」冥漾疑惑。兩個人的說話聲音都壓的很低,只給彼此聽見。

「比那個更糟。」那位同學這樣說。

「他家是幹暗殺的,只要有錢就會出賣技能殺人,所以被很多人看不起。」

暗殺?怪不得身上有那種若有似無的血味…




#本文只發於冒險者天堂及城邦原創御見我論壇,於其他地方看到即是盜文或是任意轉載!


2019/06/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8#
發表於 2019-6-29 06:08:06 | 只看該作者
誒嘿,更新了~(づ ●─● )づ

隨著作者大大這樣子重溫特傳別有一番風味呢!(๑•̀ᄇ•́)و ✧

點評

哈哈 謝謝// 不過這幾章應該確實是比較平淡啦,都在講漾漾和月月的開學日  發表於 2019-6-30 16: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9#
 樓主| 發表於 2019-6-30 16:39:15 | 只看該作者
23




唰的一聲門被拉開,門外走進了一位身材高挑的黑袍,「各位同學大家早。」

黑袍是這班的老師了,四周原本在各做各事的人都紛紛抬起頭。

「看來今天還是有很多人遲到啊。」黑袍老師看著還有三分之一的空位、呼了口氣。

他的長像看起來有些粗曠,外國人的輪廓,搭配上他的光頭上刺了奇怪的黑色圖騰,身上的黑袍帶著龐克的風味。

老師說的是通用語,葉月看著一旁的禇冥漾,那臉明顯是對於自己聽的懂老師說的話感到驚恐……

「相信大家第一天都看過我了,我就是你們到畢業為止都會見到的班導師,以後每天早上早自習我們都會見面,一些直升有不良紀錄的同學最好注意一點,老師我也會很注意你們;要搞怪就給我到學校外面搞,打到死也不會有人理你,禁止在班上、校園打架浪費醫療班資源!」班導師很有氣勢的繼續說了下去,「別想找老師挑戰,你們都應該知道老師不是可以挑戰的物件,不過等你們都有黑袍資格還是畢業長毛之後,老師很歡迎你們隨時回來蓋我布袋報仇。」
他是怪老師,葉月再次與冥漾達成了共識。又或者是自己在原世界生活久了,所以想法與價值觀也有所改變…

「沒有問題的話就這樣。」黑袍老師拍了拍手,響亮的聲音在教室裡回蕩。

「附帶一提,你們老師我還兼任異種學,有選到的人就算你們好狗運,沒選到的人就給我多注意,老師的課居然敢不選,皮給我繃緊一點!」

聽了老師的話,葉月默默的回想自己的選課,她記得自己完全是照著冥漾的選課單填課,而他好像沒有選這堂課。

以葉月這段期間的觀察,冥漾的選課依據大概是以課程的名字來挑選!越是奇怪沒見過的,他是絕不會去選的!

「老師。」米可蕥舉手,然後在班導點頭之下站起來。

「對不起我沒有選你的課。」班導眯起眼睛看了她半晌,

「你是醫療班的人吧,醫療班都會額外教異種學,老師放你一馬。」

「謝謝老師。」米可蕥很高興的坐下,然後換千冬歲舉手了,葉月將視線移到了他的身上。

「我也沒有選修。」很俐落乾淨,千東歲推推他的眼鏡。「異種課與符咒課沖堂,我認為現在我們應該從符咒課基礎先打起,異種課等二年級再學也不遲。」

「你是雪野家第四代對吧?雪野家專出用腦不用身體的怪角。」

「自從雪野家第一代開始,到雪野家詢問的人已經壓過現在學校的學生數量,希望老師不會有用到雪野一族的一天。」千冬歲推推眼睛,然後很悠哉的坐下來。

老師聳聳肩,也沒動氣。「那好吧,我們很歡迎有魁星之稱的雪野族同學在我們班,以後各位同學有問題都可以去問問雪野同學,他會給你們解答。」老師拍拍手,下面的同學才跟著零零落落的鼓掌。

「雪野家也沒什麼了不起,還不是一直輸在我們羅耶伊亞族的手上。」剛才那個找碴的獸王族用著全班都聽得到的音量開口,鼻子裡面還哼出不屑的氣。

「好了兩位。」老師又擊了一下掌,聲音壓過兩個人,「C部一直都是學校最難搞的班級,現在你們老師我看了也覺得是這樣,不過放心好了,老師我也不會對你們示弱的,讓大家一起發揮你們的青春活力吧!耶!」他握拳,朝天花板很用力的一揮,葉月覺得這畫面很像原世界八零年代的青春電影。



#本文只發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地方看見本文即是盜文或是為經許可轉載!

2019/06/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0#
 樓主| 發表於 2019-7-7 21:14:31 | 只看該作者
闇夜之光-24



上午九點左右,剛開學第一天不用上課,到中午十二點就可以各自回家了,所以這段時間是開放給學生們到各自的專業教室去看看的自由活動時間。

米可蕥和千冬歲帶著葉月和冥漾兩人在校園內逛了好幾圈,最後才來到學生餐廳裡面。

餐廳非常寬廣,甚至比原世界的學校要大不少,四周都可以看見各年級的學生落坐談天,餐廳的裝潢走的比較偏向熱帶雨林的感覺,溫室裡擺放著各類熱帶植物,中間有一個噴水大水池,水池中間有尊精緻的人魚像。

米可蕥等人在噴水池的附近坐下來,「有時候不跟他說話他就很像會飄鬼火也不太搭理你,不過他如果看你順眼的話,就會變得很多話。」在千冬歲去拿東西時,米可蕥這樣介紹著那個叫作萊恩的同學。

「不過他也蠻好相處的,所以漾漾和月月你們不用太擔心。」

「千冬歲跟萊恩是好朋友兼死黨,有問題兩個都可以問,他們都會告訴你們。」

「請問一下,雪野家跟五色不是,跟那個誰誰誰的家有過節嗎?」因為有持續開這竊聽術法,所以葉月知道冥樣漾他私自幫羅耶伊亞家的那個獸王族取了個五色雞頭這個不算好聽的綽號……對於差點不曉新說出真心話的冥漾,葉月無奈的瞥了對方一眼。

「已經有人告訴你了啊。」米可蕥挑起眉,確認千東歲正在點餐時候才轉回過頭,一臉正經,「你們別隨便跟千冬歲提到這件事情,他會發火。」

冥漾點點頭,「我明白。」米可蕥坐正身體,呼了口氣。

「千冬歲所在的雪野家是預言之所,而他的家族傳說在遠古時候是大神的後裔,不過至於是哪個神,因為是別人家的家族機密,等到千冬歲願意告訴你時候他自然就會說。」

「然後很像不良少年的那傢伙所在的羅耶伊亞族是非常惡名昭彰的暗殺家族。」

「難不成是因為……?」米可蕥沉重的點頭,

「千冬歲的祖父還是死在不良少年他老爸的手上,因為有政客出了天價要他祖父的命,所以他們家就接這個工作。」

「喵喵,過來幫我拿一下。」遠遠的千冬歲發出叫喊聲,米可蕥回應好之後就立即離開了座位過去。

水池邊就這樣只剩下葉月和冥漾兩人,而葉月不是什麼多話的人,所以她也只是靜靜的坐著。

或許是覺得這氣氛有些尷尬吧…冥漾將身體轉向坐在自己旁邊的葉月,「那個……」

聽到聲音,葉月轉頭看了冥漾一眼,「怎麼了?」

「月月……是怎麼樣才會來這間學校的阿?」

「就隨便填填,結果就上了。」看著冥漾明顯錯愕的表情,葉月無所謂的慫了肩,她承認這只是他想呼弄對方一下。

「不可能吧!月月你騙人!你成績這麼好怎麼可能填這種名字一聽就很中二的學校!」

名字聽起來很中二的學校嗎…葉月苦笑,然後垂下了臉龐,過了許久才開口,「…有些事就算不想去面對,逃避久了還是必須要去正視。」

「誒…什麼意思?」冥漾的語氣充滿著疑惑,葉月定睛看了他幾秒後,緩緩的將視線移至遠處,「冥漾也是為了想有所改變才決定留在這間學校的不是嗎?即使心中感到不安。」她沒有回答冥漾的問題,而是用肯定句來反問對方。

褚冥漾沉默了,葉月她知道,其實他有多麼的不安…

一個從小沒有接觸過守世界的普通孩子,幾乎可以說是被迫得丟到陌生不了解得新世界,無論對像換成是誰都會感到有所不安!不過,他不能逃避。這點,冥漾他自己也有所悟,所以他選擇了留下,而不是離開回到原本的地方,他也想改變,改變自己的懦弱。他已經做得很好了!至少他願意去面對!而不是和自己一樣逃避。

忽然像是查覺了什麼,葉月往自己上方一看,一只巨大的變色龍毫無預警的從天花板上掉了下來!直接很摔在人魚像的頭上。

而那個人魚像直接瞪大白色的雕刻眼睛,咧了嘴就將直接落下的變色龍吞進去。

「吐出來。」突然出現的聲音,讓葉月下意識睜大了眼睛!在稍早之前,她就有感覺到有其他人的氣息靠近,但因為這裡是學校,加上對方完全不帶任何敵意,所以葉月直接的忽視了對方。沒想到的是葉月竟然會被自己刻意忽視的氣息給嚇了一跳……

「吐出來,不然別怪我出手。」那個人不曉得什麼時候站在明樣身後,語氣森冷的這樣對著人魚雕刻說。

葉月看著對方…過了一下得出了一個結論!他是一個很像流浪漢的學生,那位同學瞪著怎樣都不肯把變色龍吐出來的人魚。

「『與我簽訂契約的物,讓吞食者見識你的勇猛』。」他直接將自己的幻武拿出,完全不打算與人魚雕像繼續交涉下去。

看見瞪視自己的家伙亮出武器,人魚雕刻像立即張開嘴巴把變色龍吐出來,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剛剛差點被消化的變色龍摔在水池旁邊,然後趕緊逃走。

見此,同學也默默的把幻武給收了,「上次是海豚像這次變成人魚像,是誰把海豚給砸了?」同學轉過來,他的上半臉幾乎被頭髮蓋住,與葉月平時刻意用劉海這住自己的眼睛不同,他根本是不經意的讓他的頭髮如此凌亂吧……

這位同學身材高挑,目測大概有一百八十公分左右。微微駝著背,滿頭亂髮,本應該是新衣服的制服也整個皺皺的!整個看起來就是很邋遢。

「看你們的牌子你是C部的學生?」

「呃、我們是。」

驀然那位同學伸出手,直接重重一把搭上葉月和冥漾兩人的肩膀。

「你好、兩位同學。」

「沒想到一下子就遇到班上的人,剛剛我去教室沒半個傢伙。正好,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他說,不分由說的就一手拖住冥漾的領子,另一手抓著葉月的手挽,往另外一邊走去。

見對方力道不小,褚冥漾感覺就是要窒息了,葉月只好出聲,「不好意思,這位同學我們已經和其他朋友約好了…」

看見遠遠的千冬歲和米可蕥拿了東西就要走回來,不過葉月也被動的被拉得越來越遠。
「你要去哪裡啊!」冥漾抓住自己的領子,讓自己有些呼吸喘氣的空間,發出聲音驚恐的問。

在極度無奈的情況下,葉月和冥漾也只好繼續跟著對方走。一陣子之後,對方終於鬆開了抓著冥漾領子和葉月手腕的雙手。


2019/07/07

#本文只發於冒險者天堂 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網址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