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媛貓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架空>隱藏的背後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1#
發表於 2015-11-25 20:40: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5-12-6 21:29: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媛貓兒 於 2015-12-7 17:26 編輯

第十章.

  "你你......褚冥......冥漾......你是......是冥!!"提爾正在下了隔音結界的保健室大喊,一群黑袍和褚冥漾摀住耳朵,褚冥漾更沒有昔日的呆樣,很厭惡的說。
  "提爾,閉嘴"褚冥漾說完,眾人嘴巴開的大大的,他以前的呆樣裝的,那......他也未免太會裝了吧,一個高二生究竟發生了甚麼,能讓他變得如此.....深沉。
  "話說回來......你們真有膽......敢群毆冥,結果人家還把你們打得半殘,並且是覺得你們太煩才肯洩露身分,你們黑袍做的實在......"有夠失敗,最後四個字提爾沒說出來,因為冥的實力他知道,冥可能全力都沒使出來,他說這些,單純調侃他們而已,不過他也要好好告誡這群無腦黑袍。
  "蘭德爾、安因、奴勒麗、烏鷲、洛安、黎沚、戴洛、和休狄王子,褚冥......不對是冥,他的實力該怎麼說呢......打個比方好了,如果他是鳳凰族,那麼九瀾和我就不會是琳婗西娜雅的左右手,而是他自己一人勝任兩個職位,又或著琳婗西娜雅的族長之位可以讓給他了"提爾說完,褚冥漾又補了句,讓每個人深深覺得褚冥漾不防不行。
  "提爾,你說錯了,如果我是鳳凰族,只要我想當族長,不用師傅讓位,我也會自己去搶"褚冥漾淡淡的說著,就好像在說"今天天氣真好啊"的口氣。
  "嘖!賤民們我先走了......知道這事實心情實在有夠差的"休狄一臉不爽的走了,而黎沚則是開口了。
  "漾漾......沒事!競技賽一起加油喔!"黎沚依舊用那笑咪咪的表情說話,只不過'一起加油'是指什麼?蘭德爾看到褚冥漾有點疑惑,淡淡的說。
  "聽說第一名的代表隊可以派出一人與冥對戰,為了這個獎賞,所有代表隊都不要命的再努力,我第二代表隊也得好好加油呢!"蘭德爾說完馬上快閃,不然等下遭到波及就不好了呢!((媛:你以為這樣能逃過冥的魔掌嗎? 蘭:你敢讓我遭到波及,我會讓你死得很美好(尖牙閃了下) 媛:我錯了......
據說好不容易修復好的學校,又被不知名人士毀掉了,所有學園行政人士集體罷工,可是學校又在隔夜被修復好,甚至有些結界比以前更堅固,讓行政人士以為神下凡來救他們了,學生則是因為少放一天假而精神不濟,呵呵!到底是誰這麼惡劣毀掉Atlantis學園,又是誰著麼善良修復好了呢?((漾:作者啊~你是不是很想死呢? 媛:絕對沒有這回事!


各位讀者們,對不起啦!超超超久沒更文啦!我更文的時間不一定喔!但我絕對不棄坑的,相信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5-12-12 23:10: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寫的很好喔~劇情還蠻新鮮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5-12-12 23:14: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還蠻有漾冰的感覺的XD不過每段文字有點長,可以在分細一點比較好閱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6 20:26:07 | 只看該作者
anny19920520 發表於 2015-12-12 23:14
還蠻有漾冰的感覺的XD不過每段文字有點長,可以在分細一點比較好閱讀。

我知道了!
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好好寫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6-1-4 21:04: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媛貓兒 於 2016-1-4 21:06 編輯

第十一章.

競技賽當天~休息室
  "漾漾!早上好"黎沚飛撲到褚冥漾的身上,開心的笑著,褚冥漾也沒閃躲,卻只是用公式化的語氣說。
  "黎沚黑袍,我是冥,注意好你的用字遣詞,他的話讓在場的黑袍不由得屏住呼吸,想當時奴樂麗撿到了褚冥漾的黑袍證明書,他們也有懷疑過他,但並沒有很確定,那個溫柔如水的小學弟會是冥嗎?只可惜現實是殘酷的......
  "讓我們歡迎黑袍冥以及偉大的校董之一扇董事"場外主持人的聲音響起,又爆出一陣陣的歡呼聲,褚冥漾知道,他該出場了。
  "你們也準備去場外守衛吧!有狀況我會知道,我的式神會扮演好冥的,不用擔心"褚冥漾淡淡的看了他們一眼,開了移動陣出去後,蘭德爾開口了。
  "尼羅,走吧!褚冥漾這人實在太神祕了......看似單純的他,誰知他藏的最深......!"蘭德爾從沙發上起身,卻在一半時,身軀一震,尼羅咦貨的開口"主人?"蘭德爾沒有應聲,薄唇顫抖緩緩的開口。
  "他不是剛進到守世界不到一年嗎?"奴勒麗激動的站起來,椅子與地板發出巨大的摩擦聲,對啊!一年,那少年僅僅用了一年成為守世界最強,有可能嗎?褚冥漾這人實力是謎、家世是謎、連他歲數都可能是謎了,公會會長、無殿三董很強,但他們的歲數一定破千,可是褚冥漾只是一個高二生,高二是個青春年華的快樂時光啊!
  "算了!不想了!想破頭頭也想不出來,反正漾漾不可能會比那些活了不知幾千年的人......"黎沚大喊,弄亂了自己的頭髮,揚起大大的笑容,想給其他黑袍穩定心情,只是話講到一半,笑容僵在臉上......
  "哦哦!偉大的扇董事竟然提出要與冥一決勝負,這可是一個絕佳的學習機會,各位袍級好好學習吧!"扇董事為什麼會提出決鬥呢?做為一群好戰份子,很想觀摩觀摩下耶!可是守衛......一群黑袍正在跟自己奮戰,最後是安因提出去觀摩的,反正威脅人、打壞任務地、逃醫療班等等,他們黑袍什麼沒做過呢!區區一個翹班不算甚麼的。((媛:不務正業的一群黑袍... 眾黑袍暴走:你說什麼麼麼!!
於是一群黑袍華華麗麗的翹班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6-1-5 00:07: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天使帶頭翹班啦!漾漾你幾千歲嗎?哈哈哈~我記得黎沚也不怎麼年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6-1-5 22:29: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哇~第一次看到這類型的文ㄟ~~~好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6-1-7 06:03: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一下,第九章是不是有個地方是把學弟打成學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6-1-7 17:52:16 | 只看該作者
夏冰櫻 發表於 2016-1-7 06:03
請問一下,第九章是不是有個地方是把學弟打成學長了?

謝謝你的提醒,我已經改正了!
以前就經常這樣,要不是你的提醒,我也還沒發現,呵呵!^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