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媛貓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架空>隱藏的背後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5-8-22 17:47: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媛貓兒 於 2015-8-23 10:24 編輯

第三章.

  "褚冥漾!你遲到了一小時了!!你知不知道啊!!!"冰炎正在校門口對著褚冥漾大吼,聲音恐怖到驚動了校門警衛。
  "對...對不...不起,原諒我嘛!"褚冥漾開始賣萌道歉,冰炎也不好再對他發脾氣,褚冥漾見狀,開口道。
  "那我們去逛校園"褚冥漾說完,冰炎深深的鄙視他。
  "我不知道逛了幾百遍"冰炎說完,褚冥漾就無精打采的垂下頭,冰炎看到,直接拖著褚命漾的衣領。
  "褚,去吃飯,我餓了"褚冥漾聽到這句,依稀可以看見冰炎的耳垂紅紅的。
((媛:冰冰,害羞嗎(挑眉)! 冰:.........
                                   ──────────我是分隔線,嗨囉!! ──────────
左商店街的某間甜點店傳來非常非常大的吵鬧聲。
  "不良少年,你煩不煩啊!"
  "蛤?四眼田雞你想打架嗎?"
  "萊恩呢?"
  "喵喵...我在這..."
  "哇!"
褚冥漾在門外聽到,搖頭苦笑。
  "他們又來了呢!冰炎進去吧!"褚冥漾說完就進去了,冰炎也沒多說甚麼也跟著一起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5-8-22 22:52:58 | 只看該作者
嗚嗚~讀者們!
給我點意見吧...
讓我有力量寫下去吧(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5-8-24 11:51: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媛貓兒 於 2015-8-26 09:58 編輯

第四章.

  "喵喵,千東歲,西瑞,還有...萊...恩?"褚冥漾一連說出好多個名字,冰炎也看到了意外的熟人。
  "夏碎!"
  "冰炎?"聽到兩人的聲音眾人齊齊轉頭,冰炎尷尬了下,只好咳了兩聲,開口。
  "這是夏碎,白袍,我的搭檔"冰炎說完,金髮學姐就很歡樂的說。
  "漾漾和千冬歲好好喔...啊!對了,我是米可蕥,因為我都帶著貓,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喵喵說完...
  "所以學姊是說我不好囉!我是庚"這是一個看起來溫柔又成熟的女孩,特別的是那女孩有著綠色瞳眸,喵喵聽到只好乾笑兩聲,又一個人說話了。
  "我是雪野千冬歲,他是我搭檔萊恩史凱爾白袍......找不到就算了..."千冬歲後面說的那一句是有多麼無奈啊!只要看過萊恩的隱形能力,都可以體會的...
  "夏碎學弟,庚學妹,我是褚冥漾"褚冥漾說完,一個穿著花襯衫的男孩,就推開褚冥漾說...了很...奇怪的介紹詞。
  "本大爺就是鼎鼎有名的西瑞大爺"結果華華麗麗的被無視了。((五:為甚麼只有我被無視了啦!!! 媛:因為我是作者啊!有意見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8-25 21:41: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媛貓兒 於 2015-12-6 21:32 編輯

第五章.

結果因為褚冥漾和冰炎的加入,原本吵鬧的一桌,又更吵鬧了,對此...褚冥漾只覺得很丟臉,全店的人都在看著他們。
  "漾漾,你知道嗎?你知道嗎?"喵喵突然晃了下褚冥漾的肩膀,試圖想把褚冥漾從甜點世界喚回來,因為某人對蛋糕實在太喜歡了,這是他們相處以來所知道的。
  "蛤?!甚麼?"褚冥漾顯然被嚇了跳,喵喵因此偷笑了下,才想起正事。
  "漾漾你知道嗎?大競技就要開始了,千冬歲還說全袍死神「冥」也會來欸!!好開心!"喵喵開心的說,褚冥漾雖然還在吃蛋糕,但一定還有在聽喵喵說的話,每人都有看到...在他聽到冥這個人時,明顯皺了眉頭。
  "漾漾,冥是我們眾袍級黑、紫、白、藍、紅的目標,全袍,他殺人不眨眼,行蹤隱密,第二個不是鳳凰族的藍袍...第一個你不要知道會比較好,所以大家叫他 -死神冥- ,順便說下大競技賽是全異能學院的聯盟競技大賽,每隔三年都會舉辦一次喔!"千冬歲看褚冥漾皺眉,以為他是不清楚,所以就開始解釋。
  "是嗎?謝啦!那麼我還有事先走了,掰掰...冰炎下星期一正式上課不可以遲到喔!"褚冥漾臨走前還特別叮囑了冰炎,冰炎馬上翻白眼這種是需要你來說嗎?看到他的反應,褚冥漾也只是微笑,就走出大門,沒有人看到他一閃而過的青筋。
                                      -----------------------------卡哇伊的分隔線-----------------------------
無殿~
  "扇!!!你給我滾出來!!!!"一個戴著鏤空面具身穿黑袍男子正在毀滅無...不對是在找位叫扇的千年老妖婆,這位男子就是全袍冥,無殿的其她兩主已經見怪不怪了,一個穿著藍色和服的女孩直接飛撲到冥的身上,雖然被踢飛飛了...
  "漾漾小朋友好久不見啦!"扇說完,就拿下面具,露出清秀的面容,那是褚冥漾的面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5-8-26 12:24:29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是全袍嗎?感覺好興奮,快把老安幹掉!!!!(人家都還沒出場  那競技賽帶領隊伍的該不會就是漾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5-8-26 15:47:23 | 只看該作者
求讀者大大們阿~
给點意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5-8-26 19:19:13 | 只看該作者
第六章.

  "嗯!好久不見...不是啦!!!為甚麼我要參加大競技賽?"褚冥漾被拿下面具後愣了下,就回復了扇的話,之後才回過神來。
  "那個啊!打知名度啊!求求你啦!外圍守衛就好"扇開試賣萌、裝可憐,偏偏褚冥漾吃軟不吃硬,抹了把臉,吸了口氣,才僵硬的點了頭,扇的眼裡閃過一絲流光,褚冥漾沒看到,但傘和鏡看到了,兩人默默為褚冥漾默哀一秒鐘,但兩人更有興趣的是...扇又想要做甚麼。
  "那我先走了,傘董事、鏡董事,請讓扇不要再亂來了。"褚冥漾邊說,還狠狠瞪了扇一眼,之後開傳送陣,回原世界。
原世界褚家-----
  "我回來了"褚冥漾說了一聲,就有一名婦人走出來,那是褚冥漾的媽媽白玲慈。
  "回來了嗎?那順..."白玲慈還沒說完,就有一道聲音再叫他,他也沒有再多說什麼,就往樓上衝,打開他房間隔壁的房門。
  "姐,幹嘛!"褚冥漾正對著一個大美女說話,那是褚冥漾的姐姐,褚冥玥,同時也是工會的惡鬼紫袍巡司 。
  "西之丘,鬼門出現,已有鬼族入侵,公會派遣你去解決,快去吧!"說完就很好心的幫褚冥漾開傳送陣,並且在一瞬間褚冥漾已經穿上黑袍,戴上面具,之後...褚冥漾就被傳送走啦!
西之丘--------
褚冥漾到西之丘時,已經有一紫一白的身影在打鬼族了,褚冥漾二話不說,直接拿出爆符打鬼族,衝進去才發現那一紫一白的身影正是他的代導學弟跟他的搭檔,冰炎和夏碎,他頭一次想丟下任務跑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5-8-26 21:02:43 | 只看該作者
黑暗之夜 發表於 2015-8-26 12:24
漾漾是全袍嗎?感覺好興奮,快把老安幹掉!!!!(人家都還沒出場  那競技賽帶領隊伍的該不會就是漾吧? ...

提前洩漏一些些喔!
漾漾會成為候補,所以漾漾會很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5-8-27 00:35: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會被發現的對吧!可是為什麼是全袍死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08:05: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媛貓兒 於 2016-2-3 18:22 編輯
nana12 發表於 2015-8-27 00:35
會被發現的對吧!可是為什麼是全袍死神?


呵呵...
這件事我也不知道耶!
問漾漾吧!

點評

版主管理:您好,此帖字數未達規定之標準,十五字,請於七日改善,若未更正則警告乙次;有問題歡迎短消給我,謝謝^^  發表於 2015-10-21 16: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