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36|回復: 5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安因漾 從零開始10/19終於寫到點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1 11:57: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7-10-20 01:23 編輯

這篇是點文,為了<妖師記事>的點閱破2000喔,事實上這個數字有點渺小,原本想說至少到3500,可是我的帖子一向很冷門(?)再加上課業壓力的關係,實在怕沒有時間回覆給支持的可愛讀者們~(?)所以調降數字。
真正要開始寫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第一次這麼仔細的去寫安因這個角色,我之前好像都遺忘他的存在,所以請見諒OOC喔
先發上來一點試水溫,看狀況調整後面的劇情,放心這篇是清水文,不是虐文。篇名也還未確定,下星期會再上來看看。

少女漫畫老梗+惡搞!

還算很正常的女性向BL(?),那麼開始!


安因x褚冥漾 從零開始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很微妙的。

原先毫不相識的人在接觸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產生信任,逐漸堆積之後成為友情,在疊高到某一程度之後就能兩肋插刀,生死與共。

那麼愛情又是從何而來?與友情不同,它顯得更加脆弱,但也更加璀璨。

即使是活了百年之久的安因也無法解釋這個問題,然而,他也正為此困擾著。但似乎一切都太晚了。

這天黑髮的男孩一如往常地來到他的房間,拿出筆記本準備進行練習時,一張紙片自書頁間滑落,身為黑袍的他身手俐落地撿起還給對方,目光不經意看見笑靨如花的面容。

幾乎在一瞬間羞紅了臉,褚冥漾快速地將紙片抽離,吱吱唔唔地說不出話,最後選擇轉開話題,繼續符咒的教學。

安因早就看見照片上的面容,那是一張相擁的合照,眼前的男孩在照片中笑得十分甜蜜。

他突然湧起追問的欲望,一方面卻又因不合禮數因此而作罷。但那股慾望並沒有在隔日之後就被沖淡,相反的他不禁更在意起那張合照,連處理公文時都顯得心不在焉,還被賽塔關心了好幾次。

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也無從向賽塔開口。悶在心頭好幾天,整個黑館的黑袍都在討論著他的反常

「唉呦~我們黑館的天使是怎麼啦?怎麼像是追老婆追不到的樣子,呵呵~」

奴勒麗再正常不過的調侃天使,這時候他應該傲像平常一樣好好教訓對方一頓,但遲遲沒有動作。

這句調侃,無意間解答了安因多日來的疑惑,是的,他戀愛了。



但結果似乎早已注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
發表於 2015-8-1 20:02: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8-1 20:30:34 | 只看該作者
呀~~~
我相信安因一定會是一個好老"攻"...阿不,好老公的!
安因快把漾漾帶回去吧!!

點評

放心,一定會的,嘿嘿嘿  發表於 2015-8-3 19: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8-3 19:09:15 | 只看該作者
這是不是對冷cp啊?點閱率真低。
最近好想要買范暉的同人本<月缺>喔!可是都貴的好誇張QAQ我到底還有沒有機會買到呢?
賽塔祝福我喔喔喔喔喔(煩

(2)

「有什麼關係,你還是有機會的阿。」

某精靈一邊泡著茶,一邊笑著安慰他。當然這不是原話,只是他在重重讚美主神的語句中找到的重點……老實說真還不是件輕鬆事。

「什麼機會?而且我覺得……漾漾不是會接受這種特別性向的人。」

「如果分手了你就有機會了阿。」

……這句話倒是說得很直接。而且他還找不到理由反駁。

「有任何問題的話,在主神的見證下,賽塔羅琳必定會給予幫助。」

看著眼前笑得一臉燦爛的精靈,安因心裡有了不好的預感。果然,賽塔前腳一走,褚冥漾就坐到了他面前,一臉愁雲慘澹。

怎麼回事!?他還沒想好要怎麼面對漾漾啊!是要若無其事得提起嗎?還是乾脆不談?

安因還沒準備好,少年卻先開了口,而且一說就正中紅心、一針見血,讓安因連迴避的餘地都沒有。

「安因,我這個周末和我女朋友有約……」

看吧看吧!人家都說他有女朋友了!就算分了又有容得下他的可能?

也許是是心裡太過在意,他的表情顯得有些奇怪,妖師不禁停下了話。

「怎麼了?你不舒服嗎?」

「不,沒事,你繼續說吧……」

彷彿是想到甚麼不好的回憶,對方反倒是非常激動的握住他的雙手,保養有加的細緻皮膚讓天使不禁有點心猿意馬,咳咳……這部分暫且不提。

「一定是那個時候的傷吧……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錯,需要現在到醫療班看看嗎?」

褚冥漾那一臉悲痛的神情瞬間扎痛他心頭,同時因心儀的人如此關心自己而暗自竊喜。安因不禁又多了一份罪惡感。

「不,我說過了,不是你的錯漾漾,我現在很好。把剛才說的話說完吧?」

十分順利的轉移注意力,漾漾的口氣多了幾分不好意思。

「其實也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是因為任務的關係經常忽略了女友,這個周末是她的生日,無論如何都想幫她慶生──」

「所以,你希望我能幫你做任務嗎?」

「恩......我知道這個請求真的非常無理,但是黑袍的任務也不是三天兩頭就能完成,實在是不得已......如果願意幫忙的話,我以後答應你一件事當作回報,只要是我能力所及的範圍都可以的!拜託了,安因!」

見褚冥漾在自己面前低下了頭,而且都這樣懇求自己了,再不答應似乎都說不過去,但是答應了的下場就是把自己的機會愈推愈遠,令安因十分掙扎。

什麼忙都可以幫,但是幫助自己情敵的事,我實在是不想做啊。

最後他還是心軟了,看見褚冥漾燦爛的笑容,安因的心情簡直是盪到了谷底。

自己簡直是笨的無可救藥阿。

「那麼,我還想問漾漾一個問題,為什麼會找我呢?」

「呵呵,因為安因人很好啊,而且總是很溫柔,感覺也很可靠。其他人交情沒那麼深,這樣麻煩別人很說不過去,況且是這麼私人的理由。」

他是不是被發了好人卡阿……嗚嗚……

「好吧。那麼祝你約會失敗。」

「啊?安因你說什麼?」

一不小心說出心裡話,安因趕快改口。

「我說,祝你約會順利,愛之神會祝福你的。」如果能祝福我更好。

「……真的很謝謝你,安因。我明天會把任務單轉交給你的,再見。」

隨著少年的背影逐漸遠去,安因的雙眼也漸漸黯淡。這種言不由衷的祝福,還要說上幾次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
發表於 2015-8-3 19:37: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8-4 12:22:58 | 只看該作者
安因說的好!讚!(?

明明就有個新好男人(暴走天使)你為什麼還要去找女朋友啊啊啊!!!(謎:妳冷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7#
發表於 2015-8-4 12:28: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8-4 12:44:24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5-8-4 12:28
諾諾,冷靜點啊~雖然到最後是怎樣不知道……,但最後絕對會在一起的(?)(謎:妳怎麼這麼肯定安因和漾 ...

謝謝,剛剛打鎮定劑了,已冷靜(雖然不是因為鎮定劑,而是卡文死腦細胞才冷靜的...

諾也相信安因和漾漾會在一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8-4 13:32:19 | 只看該作者
那句"那麼祝你約會失敗",我莫名感到經典阿=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9-10 20:51:29 | 只看該作者
疑疑疑疑??漾漾?女朋友?
不要阿阿阿阿(抱頭
漾漾阿安因這樣的好老公都有了你還想怎樣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以後答應你一件事當作回報」
...安因會要漾漾做審麼吶?(期待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