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玥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安因漾 從零開始10/19終於寫到點了!!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7-8-2 01:33: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對cp讚!!!!可是糧食超少的TT 漾漾有女友莫名的有喜感www(喂)  祝福安因成功追到漾漾><

點評

同好你好(握手 這篇文安因一定得手的…只不過不會太容易嘿嘿(壞#  發表於 2017-8-27 02: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7-8-3 01:52:14 | 只看該作者
唉呦漾漾分得好,安因快趁虛而入啊!不然就要一輩子拿好人卡了。

點評

漾漾哭給你看喔XDDD  發表於 2017-8-27 02: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7-8-12 16:46:0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更文更文!!!
你的文文超好看的,期待更文!!!
加油~~~

點評

努力更文是一定的,文筆好真是過獎了,歡迎三不五十回來看看  發表於 2017-8-27 02: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7-8-19 20:28:45 | 只看該作者
很少見的cp,
不過墨已經從兩年前就開始追了,
希望樓主大人可以繼續更新~

點評

兩年前!!??好有毅力!(?)謝謝妳願意追那麼久,我盡其所能  發表於 2017-8-27 02: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7-8-24 00:09: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7-8-24 00:18 編輯

褚冥玥正瞪著杯中的倒影。

清透明亮的茶水上倒映著兩個男人相顧而笑的樣子,黑髮的那個是她不成材的弟弟,金髮的卻是她不怎麼待見的黑袍——安因。

想起對方今天交報告時臉上盪漾的笑容,褚冥玥只覺得額角一抽一抽,有些後悔做了占卜,說不定沒做她此時還能悠閒的品茶。

越想就越覺得憤怒,她手一撥,倒影在順轉之間消失,又回到平淡無奇的樣子。

「褚冥漾!你今天一整天關在房裡是什麼意思?搞什麼自閉症?限你十秒之內出現在我面前…不然……」

果不期然她那蠢呆的弟弟很快的出門在客廳,只是那表情難看的就像被鬼族吻了一樣。

「只不過一個女孩就難過成這樣?前幾天跟你臨時搭檔的白袍受傷時可不見你有甚麼反應。」褚冥玥不禁冷哼一聲:「有時候求不到的就不是你的,再強求也沒有用!」

褚冥漾先是一愣,隨即露出苦笑:「我知道,只是我還是覺得有些太突然了。」

「有甚麼突然?跟那種事比起來,突然的事多著。」褚冥玥話鋒一轉:「你是不是歷練的太少了?今天原先是發給你的任務,你居然丟給天使了。那麼下個星期你去惡魔的封地走一遭吧,明天來我房間找我。」

褚冥漾一項對自己那霸道的姊姊沒轍,只能站在原地點點頭,看著姊姊的身影消失在樓梯間。

經過今天下午的約會,褚冥漾其實也搞不太懂自己是不是真的難過,但發生這種事,不難過似乎也不太對?

他喜歡過黃柔嗎?

或者說,他喜歡過黃柔嗎?

他唯一可以確定的一點是黃柔真的喜歡他,可以感受到圍繞在黃柔身上那如春風般溫暖的氣息,綿延不斷地隨著時間愈發熱烈。在黃柔哭著跟他說分手時,也還能感覺到那溫厚的情感。

但自己呢?

褚冥漾回想著以往的種種,他愈發迷茫。心底那股空蕩蕩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褚冥玥聽著門外的動靜便知道弟弟八成還傻站在原地,然而她實在是沒耐心等這個笨蛋想通了,快步走出臥室:「你這白癡,你的感覺是背叛的憤怒,才不是哪門子的心碎!」

「黃柔她又沒甚麼地方對不起我,我有理由生氣?」

褚冥玥無語滯凝,她知道凡斯的憤怒帶來多大的不幸,也知道弟弟以此為戒,休養一直是很好,自上了大學一直是溫和老好人做派。但卻壓抑的連憤怒是什麼感覺都忘了不成?

「只要是人,付出都是會想收到一點回報,只是或多或少而已。你那才不是什麼喜歡,你只不過是習慣有這麼一個人在你身旁而已。如今她說分手就分手,還只用那微薄的理由,正因為你沒對不起她,所以你才覺得被背叛。」她看著弟弟的臉慢慢變黑:「這種脆弱的花瓶我們家可不需要,她分手了也倒好。」


血統帶來的福禍,不是脆弱的嬌花可以承受的。

###
上次更新之後出現了沒看過的人呢~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到了喔,過陣子比較不忙就會好好回的

順帶一提,我在擬定後續大綱的時候就覺得有點不妙,似乎要突破了萬字大關,我明明只想寫個短小君啊!Qu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26#
發表於 2017-8-25 08:09: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7-8-26 14:48:06 | 只看該作者
「好吧。那麼祝你約會失敗。」
「啊?安因你說什麼?」
一不小心說出心裡話,安因趕快改口。
「我說,祝你約會順利,愛之神會祝福你的。」如果能祝福我更好。


噗~安因你的「祝福」成功了哦!

「黃柔她又沒甚麼地方對不起我,我有理由生氣?」「只要是人,付出都是會想收到一點回報,只是或多或少而已。你那才不是什麼喜歡,你只不過是習慣有這麼一個人在你身旁而已。如今她說分手就分手,還只用那微薄的理由,正因為你沒對不起她,所以你才覺得被背叛。」


玥姊一語中的!原來那不是失戀後的傷心。

祝福安因成功追到老婆(誤)~
我不擔心不成功,反正玥姊的占卜已經將結果呈現了 w
所以要開始準備嫁妝了嗎(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7-8-27 01:34:15 | 只看該作者
嗚喔哦哦突然覺得好感動(。>﹏<。)
果然有存網址是對的((o(*゚▽゚*)o))
大大沒有棄坑欸欸欸欸(冷靜#
大大我會好好的,認真的追文的(๑•̀ㅂ•́)و✧
(謎:不要亂給壓力(痛歐))
大大加油(๑•̀ㅁ•́๑)✧
你的文筆依然很棒呢❤(Ӧv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7-8-27 02:18: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7-8-25 08:09
小玄,我也沒料到這篇文會這麼長(* •́ω•̀ *)(X,黃柔是劈腿的人嗎??有點不懂∑( ◦д⊙)‼… ...

這邊可能有點複雜解釋一下。
黃柔是把褚冥漾當戀人,所以追求安全感>>男友常常消失大概誰都不安
褚冥漾其實把黃柔看作朋友(只是以為自己把她當戀人,但漾漾沒有愛上黃柔)他幫助朋友,朋友卻因為常見不到他而跟他斷交,所以漾漾覺得憤怒。
其實只是對這段關係的認知不對等而已,也沒有誰對誰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7-8-27 02:20: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llove1029 發表於 2017-8-26 14:48
噗~安因你的「祝福」成功了哦!



玥姐正試圖讓蠢弟弟回到男女戀愛的軌道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