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冰】我家老婆是直男腫麼辦?線上等急 正文+番外完

[複製鏈接]
491#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5:19:14 | 只看該作者
pp1230011 發表於 2015-8-27 06:34
緋夜大大的文就是好看, 逆CP漾冰萬歲 從第一章開始追追到現在, 期待之後的翻外,還有系列文 ...

其實沒有多好看,某夜還要繼續精進實力(笑
逆CP萬歲!(搖旗
恩恩,今天會貼上一、二的番外
謝謝大大的一路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2#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5:22:52 | 只看該作者
冷玥黎薇冽零 發表於 2015-8-27 13:57
「別亂叫!」不重不輕的在褚冥漾腦袋上敲上一記,冰炎調整了一個讓褚冥漾更好靠著的姿勢,一臉無所為的喝著 ...

嗯?褚公有好過嗎?(漾:......
哈哈烈男怕纏郎(好向哪裡不對?
神馬無所謂的態度,說褚公還是阿冰?
有些地方被我忽略掉了還真討厭
不是無所謂,大概是一種總要放放讓他飛的概念吧==

恩恩,終於完結了~~(開心撒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3#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5:46: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8-29 02:01 編輯
冷玥黎薇冽零 發表於 2015-8-27 14:40
我懂了,感謝小夜的解釋//

港動啊!非常期待番外文章的說XD


恩,讓讀者理解我的想法是很重要的
懂了就好(笑

哈哈會盡快把點文給你的,還請冷玥要等一會兒

哈哈那些都不用太在意,某夜最近還很想寫個練《毒經》的男主角,放毒神馬的一聽就覺得很狂酷炫霸跩啊~~
哈哈也不一定要描述的很細吧,某夜都大概描述一下樣子,讓大大們去腦補,有的時候那樣比直接描述一大堆有的沒的還要有效,要相信腦補的力量(##
張廉啊...NP言情穿越小說的作者......我也曾經有榮幸拜讀過他的書......不過沒有很喜歡
但他的設定真的還不錯啦,挺好笑的

數學啊......是阿...爛暴了我,那時候是險上B++吧,差一題還兩題
是勾股定理吧(笑)這些東西真的不太想去記
某夜腦子裡也裝不了這些東西,都左耳進右耳出了==
那還是我們學校太守規矩了,真的沒有交新的XD
恩恩,模擬考是一二冊吧?要好好加油,因為那是最簡單的一次模擬考了
那時候考卷真得是一天七張不解釋,一定要寫完不然回家重寫一張真的超煩的
那時候就拼命寫拼命寫,寫到後面跟本是記住考題的類型然後去考試(你別教壞小孩#
那都是第六冊啦,該死的四大古文明,根本不會考到多少==
數學要學二次函數吧,那個討厭到不行的東西,呵呵
恩恩那些複習講義到最後我根本沒一本寫完的,能寫完期中一兩本的通通上好學校了,我不是其中的一員哈哈
班導要怎麼換啊XD
我們的班導就是國文老師,所以幾乎沒上神馬國文課,班導都拿來考別科的了
不過你還應該還有畢旅吧,要好好玩,那是你今年最後玩樂的機會
你要好好加油,不上高中也沒關係,至少要上個好五專好高職喔!加油!
而且其實大台北的學校也沒有很難考,我1A上復興耶==

恩恩你去打傘冰真的會有,不過某夜沒有點進去看過
傘漾感覺也很怪==
戀童癖某夜是敬謝不敏。

哈哈哈是嗎,某夜倒覺得我走的都是大眾路線==
唉...真討厭,某夜最缺的就是用電腦的時間了QAQ
某夜還沒瘋!只是有點不太正常←沒用電腦一年的人

耶!逆CP萬歲!我們要打倒冰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4#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5:50: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8-29 02:09 編輯

番外一

我一直都很明白,我總有一天會離開這裡,自始至終我都不屬於這個地方,這裡是一個避風港,是一個溫暖但不能多留的地方,我真心對待著我的朋友,卻不對好友有太多的留念,為了告誡自己,我不對我的房間多做任何的裝飾、不放上任何的物品,在每當回到房間的時候看到清冷的房間時,不管當時有多炙熱的感情,我的心都會冷靜下來。

直到他的出現。

褚冥漾改變了一切,他說要和自己借浴室,所以從此他會在某個時間待在房裡,等那個笨蛋來借浴室。他說自己的房間很貧瘠,沒半點人住的感覺,一句話點破了他的內心。

他就是要讓自己處在一個隨時都可以離開的環境,這樣他就不會在離開時對這裡有太多眷戀,就像他曾經眷戀於千年前的冰牙國土。

但褚冥漾出現了,他無可避免得讓冰炎有了一絲牽絆。小學弟實在太弱小了,弱小到一沒有朋友或自己保護他就會跑去送死。

所以他照顧學弟,但沒有想到的是,學弟被他照顧的有感情了。

他一開始是真的覺得自己喜歡的是女生,所以那時候的他對於學弟像他告白這件事,第一個反應不是厭惡他,而是覺得驚訝……竟然有人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他的思緒被一個溫和的聲音打斷。

「冰炎,到了。」遠遠的可以看到那熟悉的白色建築物,阿利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對於三年未歸的校園,三人無不覺得懷念:「我們回來了。」

冰炎沒有回答,默默的在心底應了一聲。恩,回來了。靜靜的看著逐漸接近的學院,心底有個願望想看看那個笨蛋學弟。

他在第一次被告白的時候是錯愕的,在剛回到學院的時候是真心想看到那個學弟的,應該說,不只那個學弟,是想看看那些帶給他溫暖的人,而他的學弟是其中之最。

還記得他曾為自己再鬼王塚裡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求著自己快點離開,不要殿後,殊不知,他早就離開不了。後來他仔細想過,或許他在更早之前就對褚冥漾這個人暗生情愫了,只是他那時候不把他當做愛情,而是一份對學弟的牽絆。

但在面對躺在病床上的學弟,那時候的他沒有想清楚那些,他只覺得自己不喜歡學弟,不希望學弟將感情放在自己身上,他是一定會離去的人啊,就算喜歡米可蕥也比喜歡上自己強。但情商不怎麼充足的他卻不小心說了些傷害學弟的話。

「那個,總之,我不會再對學長抱持什麼奇怪的心思了,學長可以放心,我們以後......還是朋友」褚冥漾抬起頭,強顏歡笑的看著冰炎,那耀眼的黑眸有些黯淡:「對吧?」

悶悶應了一聲,推門離開學弟的病房,那有些抽痛的心似乎在訴說著什麼,這是他生平第一次覺得茫然。他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想要什麼,感性和理性在互相拉扯,他突然覺得,他似乎是喜歡他的小學弟的。

但這不是動情,應該說,這只是動情的前戲而已。真正讓他徘徊迷網的,是那個在黑館前第二次像自己告白的褚冥漾。

「學長,我喜歡你。」
「我又再一次、重新的,喜歡上了你一次,學長。」

突然固執起來的小學弟讓他有些不知所措,他說的這些話幾乎讓他確定了他是喜歡褚冥漾的,就算情商再低,那不斷激烈跳動的心臟是騙不了人的,冰炎他只是覺得自己喜歡女的,但不是固執的直男,掰彎這個過程並沒有讓他覺得痛苦,但和褚冥漾在一起的想法卻讓他覺得難受。

他不能這麼做啊…

褚冥漾他是值得的,值得更好的,他值得一個溫柔婉約的女孩、一個成熟魅惑的女人,但他不值得這麼一個遲早會離開他的男人。

或許這只是一個藉口,心口的疼和腦裡的害怕可能是最大的理由,但冰炎相信,讓他堅定這個思想的是因為這個原因。

這麼好的一個人,不要花時間在我身上。

但褚冥漾似乎不這麼想。

他繼續追求自己,試圖讓他動搖,他也成功了,他在月光大片撒落的石窗前,看著自己,那眼神有難過、有愛戀、有痛苦、有堅持,有很多讓冰炎不捨的情緒在裡面,他是那樣的專注,如此專情的看著自己。

但是他不行,他得回去,兩個人會受傷,那會很疼,因為、因為他也曾經那麼痛過。

「學長,你怎麼就不相信呢?」

他也很想相信,他相信現在的褚冥漾,他已經足夠強大,甚至堪比自己,但他不相信的是自己,他不相信自己能夠承受失去他的痛苦,所以他不想去賭,用他那顆防禦破碎的心去賭,他和褚冥漾的未來。

他不想讓褚冥漾也品嘗到失去摯愛的滋味。

但他似乎將一切想得太簡單了。

當看到學弟躺在那張病床上,當明瞭學弟不會在清醒時,冰炎才突然發現,似乎從他發覺自己喜歡褚冥漾的那刻開始,他如果不打賭,他就注定得再品嘗一次失去的滋味。

所以他沒有退路了。

從前喜歡他的心情和害怕失去的心情讓他逃避,但這一次,卻讓他面對,面對這個二選一的選項,現在失去,或未來可能失去。

被學弟擁進懷裡,讓他親吻著自己,冰炎模模糊糊的想,或許就算在未來他真的失去了,擁有這段回憶,也會讓他失去繼續活下去的目的。

就算失去,他也想讓褚冥漾永遠活著,如果褚冥漾沒辦法永遠活著,那就讓他,永遠、永遠留在他心中吧!

「學長,你相信我嗎?」學弟對著自己笑得溫文儒雅,清俊的臉龐寫滿溫柔:「如果相信……那你就把自己交給我吧,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就算全世界都離你而去,我也會永遠站在你身側。」

仔細的凝視著學弟那張依舊專情的臉,冰炎徒然笑了。

有這麼一個人陪伴,這世界還有什麼值得他去害怕的嗎?

賭不起、因為輸不起。但如果我再也不怕輸,那我又何必怕那個賭呢?

「如果你失信了......」伸手攬住學弟寬厚的肩膀,冰炎懶洋洋的說:「我就和你一起走。」

「學長......」褚冥漾似乎沒料到自己會這麼回答,瞪大了眼睛,一時嘴巴伶俐的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這樣…誰都不會怕了……」

誰也沒有辦法……害怕了……

緋夜的廢言:
目前番外剩番外四沒打其他的都打完了,今天先發番外一,看等等要不要也發番外二
不過怕時間不OK
某夜想一次發兩個~~
最後的二更這樣(笑
各位午安~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5#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5:53: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8-29 02:22 編輯

番外二

他的生活是那般的平凡,天性不喜歡和別人多有交情的他,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每天都過著公寓和學校兩點一線的生活,生活枯燥乏味,只靠一台電腦支撐著自己讀書、生理狀態外所有的時間。

他沒有父母,他的父母在他十歲那一年過世留下一筆豐厚的遺產,而且不管小說常寫什麼,真實世界上還是不會有那麼多極品親戚來等著搶你的遺產,他的父母的遺產好端端的躺在銀行生利息,只要他不亂花,會做點小投資,這些錢甚至可以供他到死為止,剩下的還可以留給慈善團體積積德。

林逸楓他是真的這麼想的。

如果沒在那一天遇到那個人的話。

「Atlantis入學通知?」林逸楓皺著眉頭,他完全不記得他有填了這麼一所學校。他可不是會亂填志願的傻蛋,但又為什麼會有這一份入學通知寄到他的公寓裡呢?

可是感覺很有趣,林逸楓看著那本厚重的新生手冊,笑了笑。

這上面寫的就像是耍人的東西,誰會那麼無聊跑來耍自己,林逸楓倒是很想知道,撇一眼旁邊的筆電,想想大神送的帳號才剛開始玩,休息個一天倒是無所謂。

思緒轉了又轉,抱著想看看誰那麼腦殘…有創意的心情,林逸楓準時在新訓的那一天,到了入學通知上的地址,一家溫泉旅館前面。

這是入學前的福利嗎?為什麼要讓自己來住溫柔旅館呢?不對,他只有要自己到溫泉旅館,可沒有說要讓自己去住溫泉旅館,難道是想讓自己付錢開一間房間給自己住嗎?

他的疑惑沒有多久就被人給打斷了。一個比他高上十公分的影子遮住了剛升起的陽光,林逸楓抬起頭,看到一個長向清俊溫和的黑袍青年站在自己面前,笑容溫柔可親的看著自己:「你就是林逸楓對吧!」

「你是…我的代導學長?」林逸楓挑挑眉,試探似的這麼問。

這個人怎麼看都不像是會開這種無聊玩笑的人,可是他又知道自己的名字……難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林逸楓在下一秒推翻自己的理論。這怎麼可能,異能學校?怎麼可能會有這麼玄乎的東西,這個人一定是在騙自己。

就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就是了,這年頭的怪人真的越來越多啊。林逸楓涼涼的想。騙人的招數都爛到要用這種一聽就知道是在騙人的爛招數,現在詐騙集團也退步了。

「你好,我是褚冥漾,是你未來一個月的代導學長,還請你多多指教。」青年很有禮貌,規規矩矩的說了一段初次見面的客套話,伸出手和林逸楓握了握,笑嘻嘻的說:「你看過新生手冊了嗎?」

林逸楓在心裡冷笑,表面上很誠懇的點頭:「看完了。」是想測試他信不信這所學校的存在嗎?呵,還跟真的一樣:「這所學校……很特別。」

聽到林逸楓的話,褚冥漾微微一笑,回道:「當然,這可是守世界的龍頭學校,一定要很特別啊!」也沒有去戳穿林逸楓明顯沒相信的樣子,領著他往飯店裡走:「已經訂好房間了,拉著行李走吧,直接去溫泉區。」

已經訂好房間了?難道真的要騙錢?還有...為什麼要拉著行李去泡溫泉?該不會其實這人也不是壞人,就只是個普通的神經病吧?林逸楓詭異的看著褚冥漾…據說是,他未來學長的背影,想了想還是默默的跟在後頭。

他就不信這傢伙能演到幾時。

兩人拉著行裡一路走到溫泉區,他原本以為青年會被服務員在半路上拉住,不放行,沒想到一路上的服務員都像沒看到他們兩人似的,任由他們一路用散步的速度到溫泉區,褚冥漾也沒有要換衣服泡溫泉的意思,繼續往更深處走去。

「那......褚冥漾學長。」想了一下,林逸楓為求逼真,還是乖乖叫了聲學長,然後狀似疑惑的問:「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

「你看到就知道了。」走在前面的褚冥漾回頭,對林逸風溫文的微笑:「我不習慣聽別人叫我全名又加學長,你可以叫我褚學長或直接叫學長,我的學弟通常都是這麼叫的。」在他的逼迫下。褚冥漾當然不會把這句話講出來,只是溫柔平緩的向學弟道。

「喔,好的,學長。」覺得自己到時候說不定會不小心忘掉對方的名字,林逸楓很隨口的就改了,也沒有再提問,因為褚冥漾的腳步已經停下來了。

這裡是溫泉區的最裡側,通常不會被員工開放的區域,溫泉出水口,裡面都是高達八九十度的熱水,一沾到就會被煮熟的那種溫泉,林逸楓還真不知道褚冥漾是怎麼悄然無生的混進來的。

「那我們就開始......」褚冥漾似乎看出林逸楓的疑惑,但他只是笑笑的要講些什麼,卻被一陣歌聲止住了話語。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啊…抱歉,手機響了。」褚冥漾微微一愣,似乎沒想到自己的手機為什麼會是這個鈴聲,但他很快回過神對林逸楓歉意的笑笑,也不迴避林逸楓就在他面前接起了電話。

「喂?亞?」
「我?我在帶新生,今天是大一的新訓。」
「我知道,今天是選拔賽嘛......什麼?怎麼會突然要我去?我不是說過今天要帶學弟的嗎?」
「嘖…我知道了,我等等就到,讓那群白癡給我等著。」
「恩,再見。」

俐落的掛掉電話,褚冥漾沒什麼異狀的對林逸楓微笑,笑容溫馴儒雅、自帶著一股書生的氣質,但不知道為什麼,林逸楓就是覺得這個笑容非常的危險。

「抱歉,有點急事,不然我從不在任務時接電話的。」除了學長的電話外我出任務的時候誰的電話也不接。在心中默默補充,褚冥漾看看手機上的時鐘說:「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速戰速決吧。」然後一把拉住林逸楓的手臂。

林逸楓反射性想甩開,卻發現褚冥漾的手像黏在他的手臂上一般,不管怎麼樣都掙脫不開,他低斥:「你想做什麼?」

「放心,不會痛的。」褚冥漾瞥了眼冒出濃濃白煙的溫泉,小聲的多嘀咕了一句:「大概吧。」然後拖著想往後退的林逸楓跑了幾步一躍而下,噗通一聲跳進滾燙的溫泉裡。

林逸楓不敢置信的看著褚冥漾,卻只在最後看到他那不變的笑容,還有一句話:

「心理素質不錯嘛,當時我都暈了。」

然後眼前的畫面一變,場景轉換,出現一個搶眼的白色巨大拱門,旁邊還有很多長得很奇怪的白色大石雕,整個看起來酷炫又有點西幻,而旁邊的招牌上面寫著八個英文字母:

Atlantis

原來一切都是真的。明明跳了滾燙溫泉全身卻沒沾上一絲濕氣的林逸楓,呆呆的想。

「回神!學弟!」一個響指彈回林逸楓的思緒,褚冥漾站在他面前似笑非笑的說:「歡迎來到Atlantis異能學院,學弟你現在相信我不是詐騙集團了吧!」

他...他還能不相信嗎?幾萬頭草泥馬在心中奔騰,林逸楓覺得氣血上湧,眼前一白,腦袋一暈,在昏過去之前被褚冥漾一掌又拍醒過來。

“啪!”一聲,非常的響亮。

這下看似很輕其實超痛的,林逸楓痛的哀嚎一聲,蹲下來捂住腦袋,整個人都清醒了。

「喂!別昏,我不就說了要速戰速決嗎?你昏過了我還得等你醒來,很花時間的。」褚冥漾一臉璀璨的笑容,笑咪咪的看著林逸楓,看著格外的駭人:「我找了一個學姊來帶你做新生報到和身體檢查,我要去忙一些操蛋的麻煩事,等等讓學姊帶你來找我,知道嗎?」

「恩......」如果是平時林逸楓一定會問些問題,但此時經歷了一場詭異的變故,腦袋又痛得沒辦法思考,他只能含著眼淚點點頭,一邊平復傷痛一邊等著姍姍來遲的救星學姊。

很快的,不遠處突然出現一張畫著詭異曲線的圖案,上面密密麻麻畫著奇怪的螞蟻字,露出刺眼的白光,憑空出現在離褚冥漾他們只有幾步遠的空地上。

林逸楓傻眼。

哇賽,這是他穿了對吧,穿到網遊世界之類的。他要開始努力學習魔法、收小弟納後宮、努力提升經驗值最後統治世界嗎?成為真實版的龍傲天?

一時腦洞太大,林逸楓連傳說中的學姐從裡面冒出來都不知道,好像很專注的看著褚冥漾和不認識的金髮學姊交談,實際上是腦袋空空狂開腦洞。

「喵喵。」褚冥漾向喵喵走去,稍微比劃了下學弟的狀況,得到喵喵了解的回應後,有些煩躁的抓抓頭:「那群膽敢在學長面前嗆聲的傢伙被收拾了嗎?」

「還沒。」喵喵搖搖頭。對著褚冥漾嘀嘀咕咕的又抱怨了很多關於選拔賽的事情,表情很不高興:「這群新生真的是越來越白目了,喵喵高一的時候可沒那樣!」

喵喵你是沒有怎樣,但千冬歲和五色雞頭可就不一樣了,他們幹的事可沒有這群小屁孩幹得那麼簡單。褚冥漾抽抽嘴角,沒有多談,只是淡淡的說:「世界上就是有些人可以試著用一根棍子舉起地球,有些人拿到棍子,估計就只想敲破人家的腦袋。」褚冥漾聳聳肩:「很多人都屬於後者。」尤其是這所學校的學生。

「學、學長?」終於回過神的林逸楓呆呆的任由心中的草泥馬繼續刷屏,在心底還是不大相信這種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是米可蕥,就是等等帶你去處理報到手續的學姊,你有什麼事情就問他就對了。」褚冥漾低頭看了看錶,又抬頭看著林逸楓交代:「總之,不管發生什麼事…學弟你要相信……」

「這一切都會是真的。」

輕踏了一下地面,褚冥漾腳下張開一張銀白色的華麗大圖,上面的花紋和螞蟻字更多,看起來非常漂亮。

「待會見,好好享受新生活吧,學弟。」


緋夜的廢言:
恩,就是為新文打廣告,不解釋(喂喂
突然有點感傷,這篇文真的要結束了ˊ ˇ ˋ
謝謝大家!
         BY緋夜
P.S番外三放在我的部落格,請點我的頭像到我的個人空間去找,某夜有放網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6#
 樓主| 發表於 2015-8-27 16:02: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8-27 16:03 編輯

番外三

http://amy20008978.blog.fc2.com/blog-entry-11.html#more

網址,某夜想想還是放上來了
激H,慎

這樣算不算三更啦?
是不是某夜又三更~~
所以說,來膜拜某夜吧啊哈哈(又犯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7#
發表於 2015-8-27 16:55: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雨星夏 於 2015-8-27 16:59 編輯

緋夜星來補說好的剩下的留言了,為了打可悲的自創文檔花了星一整個早上OAQ

<6>
變白癡是怎麼回事?!褚公你說的太棒了!
咱家(漾:嗯?)…咳、褚公家學長英明威武神勇帥氣而且有靠山無人能敵變白癡要跟天下世人如何交代(##
果然褚公就是褚公,就算心裡擔心學長擔心的要死也還是很溫和的關心幫助自己的人=”)

<7>
嚶嚶果然傲嬌本色展露無遺啊XD
褚公、褚公你竟然……!這就是傳說中的就地正法野X嗎?!
太讓人臉紅心跳了ww  話說肉肉什馬的也必須要是有文筆的人才寫的出來的吧……緋夜真的各種厲害不解釋(口水
不意外會被打擾啊…不然就不能放上御論了XD

<8>
噗,又一個來歷相當令人不敢恭維的學弟了,唉(?
為了老婆決定不管一個前.神祇真的對嗎?
那兩位老太……小妹妹你們果然是非常無言的存在(默
呵呵,千冬歲傻傻的如果你是告訴學長不就好了咩XD那你呢?你的一生,會因為某些人而燦爛嗎?會因為看到這段文字而心靈悸動嗎?
報告緋夜,星的一生因為各位作者與讀者燦爛了XD   也確實心靈悸動並且莫名感動一番了(笑
期待下一篇文!還要上一篇文的更新(星不會承認這是變向的催文的

啊啊,混帳!
又是可悲的手速啊啊啊啊啊!
唉…好吧,星會再給一次番外的感想的(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8#
發表於 2015-8-27 20:22:20 | 只看該作者
恭喜大大爆字了!!((灑花
番外嘛~某妘想看凡斯+亞那+琉+楓+殊那律恩的番外~~
尤其想看呆萌殊那和楓的吵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9#
發表於 2015-8-27 20:23:57 | 只看該作者
好吃超好吃
小白的文超好吃的www
話說小白還記得我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0#
發表於 2015-8-27 20:43:14 | 只看該作者
小白之夜 發表於 2015-8-27 15:46
恩,讓讀者理解我的想法是很重要的
懂了就好(笑

當看到學躺在那張床上>弟

整個看起來酷炫又有點西幻>西幻?

總之,不管發生什麼事…學你要相信>弟



對於林逸楓的態度我只能說心裡素質確實不錯,不過扇是又在發什麼神經把學院入口設置在那種地方XDDD
大神帳號不就是漾漾的那隻嗎XDD
說到打人,我很想學學"看似小力實際上很大力"這種打人方法啊!



整篇肉都讓我興奮,原來是那個網站,失眠BL小夜有看嗎?我有看過一個模特兒X總裁的,超讚的說XD(離題了#)
冰炎因為太過認真就被吃掉了,我該說什麼?得不償失吧XDDD
除了69式還有傳教士體位,廚房play,浴室play,綑綁play好多種可以玩啊。(#)
我看的很高興,多謝小夜款待!



其實不用急啦XD
雖然我的歡樂時光剩下短短3天而已......(嘆息)

練毒的確實是一整個狂霸酷炫跩,還有暗器也可以來點!
有時候腦補反而比全部寫出來更有吸引力XDD
原來如此,不過是不錯看啦!

千鈞一髮啊,數學什麼的真是......
記了好像(對我)也沒什麼用處。
我上課是腦袋放空的說XDD
為什麼我們學校不守規矩點啊###
是一二冊,謝謝姿宇姊姊XD(好新鮮的叫法W)
七張啊,嘶--日子肯定難受!(#)
居然是這樣WWWW
好在有妳這個學姊告訴我這些事情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通常只要是數學對我來說都是難的東西,老師每每都說簡單,因為他是老師,每次都拿這句話來唬爛我們#
不過上加強班的就都不用寫啦,所以加強班那些資優生一本講義都沒有買,上他們的課程就好了。
不過我是很懶惰的人,用抄的還是比較多XDD
我不知道怎麼換XD
國文老師至少比我最不擅長的英文好啊!每天都被老師操,很累啊!(這句話有歧義#)
我們班導是只要一有時間就猛上英文,跟姿宇姊姊的班導完全相反!
聽說我們學校的畢旅要排到會考之後,說什麼這樣比較好的樣子,前面先讓我們衝刺考試,後面再去完爽一點。
謝謝姊姊的加油XD
1A就上復興啊,原來,那我是有希望的嘛WWW
不過台北對我來說太遙遠了,而且要找租房子的地方也會有麻煩吧,更何況我又是個路癡,難不成姊姊家要借我住嗎?
噗噗--那種東西我不敢看,太可怕了,師徒戀情神馬的我很少看,但是父子兄弟什麼的看很多。(等等離題了#)
+1+1,我也相同。

姊姊乖,不哭,妹妹秀秀XDD(張臂)(X)
那需要我幫妳掛精神科嗎?我是已經要住神經病院的人了,還是姊姊要來陪我?(妳滾#)

打倒冰漾!
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忍不住就想到後宮的劇情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