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玥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妖師記事 V<黑暗者的盛宴>8/26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5-8-12 21:09: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是多帕黎撿阿庫瑪回去的嗎?!然後多帕黎是誰的式神

點評

嘛.....你猜錯囉~~  發表於 2015-8-17 18: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5-8-17 18:17:36 | 只看該作者
「在路上被襲擊就算了,居然還幫對手療傷!你是哪個腦子有問題啊!快氣死我了!不理你了!」

阿庫瑪的吼聲使的多帕黎一個哆嗦,一旁的褚冥漾趕緊按住式神的肩頭,回過頭,阿庫瑪卻早已消失無蹤。

「阿庫瑪!不是難得見一次面嗎……多帕黎,你還好吧?」

「咳咳,不用擔心。倒是冥漾,我有話要跟你說,可以扶我一把嗎?」

式神搖搖晃晃地站起身,雙手卻是仍緊抓著帽沿。褚冥漾感覺對方身上的力量有如風中殘燭般微弱,且正一點一滴的消失……!

「你真的沒問題嗎,你身上的咒力快要……」

臉上一陣刺痛,血液的鐵銹味充斥著鼻腔,式神的身影在此同時也消失無蹤。嵌入柱中的箭矢還微微晃動著,伴隨而來的是大地的震動!

「褚冥漾!快回到我房裡去!繼續待在這裡會有危險!快一點──!」

阿庫瑪不知何時又回到了大廳,掌中握著利箭,盡是一片血肉模糊,鮮血在淨白的布料上肆意的擴張。

「等、等等,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多帕黎到底──」

下一秒,阿庫瑪揪著阿的領子,使勁往走廊深處一扔,疼痛瞬間佔據他所有的意識。

不祥的氣息壟罩著整座神殿——!


======================
今天晚上到底能不能二更呢??先來吊一下大家的胃口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3#
發表於 2015-8-17 19:37: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5-8-17 21:51:53 | 只看該作者
!!!

更文了

是說這一篇也是個轉折點?

我想要下篇阿(可以長一點嗎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15-8-18 08:07:40 | 只看該作者
<夢中的託付>

再度張開雙眼,彷彿要將一切蒸發殆盡的熱度,火焰在褚冥漾四周瘋狂地跳動著,肆無忌憚地燃燒,木材不斷發出爆裂的聲響,空氣中飄散點點火星。

妖師抬頭向遠處望去,入目的除了火焰便是一片黑暗。

「我怎麼會在這裡?阿要燒到頭髮了!」

少年慌張地將長髮攏起,卻發現連一絲燒焦的痕跡都沒有,即便用指尖去碰觸烈焰,也毫無疼痛感。

就像是幻影一般。

「冥漾,不好意思這麼突然地把你拉到夢連結裡,不過我想趁現在拜託你一些事,再不說的話,離下一次的機會實在太遙遠了。」

原先消失的式神此時正牽起他的手,任由火焰包覆全身,就這麼原地盤腿坐下。

「多帕黎!你知道阿庫瑪正在面對甚麼嗎?快點出去幫他啊!」

看著若無其事坐著的式神,褚冥漾只感到不可思議,這兩人真的是兄弟嗎?

「沒事的,漾漾你難道不相信阿庫瑪嗎?而且我是愛莫能助,不如趁現在盡快將一切給準備好。」

「你是甚麼意思?」

「若妖師下了言靈,那我的弟弟就沒有失敗的可能,不是嗎?妖師一族先天能力繼承者?」

一改早上時表現出的軟弱,式神的態度趨向強硬,堵得褚冥漾啞口無言。

「......你是誰!你怎麼會知道我的身分!」

甩手喚出幻武,槍口直指多帕黎,雙腿卻忍不住打顛,而式神只是抬頭望著他。

「我是多帕黎,阿庫瑪的親哥哥,僅此而已。老實說阿庫瑪的魔法只在實戰上有用,像這種補助型的他並不擅長,加上他的情緒現在非常不穩定,一眼就可以看穿。放心吧,我沒有要跟你打鬥的意思。」

「而且,你太弱了。很快就會被殺掉的,哪怕你有言靈也是一樣的。知道嗎?要讓人不說話的方法多的是,像死人就不會說話。」

像是看穿褚冥樣的恐懼,多帕黎的言語愈發銳利,筆直的刺向渾身顫抖的少年。

「……你想說的話,就是這樣嗎?」

強忍著不安,褚冥樣用力將槍口頂向對方的胸膛。

「當然不是,不過我看你似乎沒有要好好坐下來談的意思,真是抱歉,我時間真的不多了,不得已對閣下採取強硬的手段。」

猛然寬大的斗篷下伸出手臂,蒼白的掌心扣緊妖師的臉,無視妖師發出的哀鳴,魔力傾出......

流入腦海中的,卻是帶著泣音的,屬於多帕黎的嗓音。

『我的生命很快就結束了,但阿庫瑪的路還有很長......我知道你是最適合的人,拜託了,陪著阿庫瑪繼續走下去……代替我,不要再讓他獨自一個人。』

『我是一位失職的哥哥,只能扯阿庫瑪的後腿。但你不一樣,你是唯一一個被阿庫瑪帶進來的外人,你對阿庫瑪而言是特殊的。』

『以我的生命作為代價,請你完成我這個,最後的願望。』

『對不起……』




另一方面,神殿內──

「啊啊,每次來都帶了大禮呢,國王的賞賜,我這個大罪人可承受不起。」

用力折斷鐵劍,阿庫瑪毫不在意的甩開騎士,望向悠閒坐在沙發上的身影。

「難得來見你一次,帶點禮物不是應有的禮數嗎?親愛的英雄!」

男人只是撐起上半身,嘴邊洩出的笑聲,以及眼中的笑意,好似眼前上演的只是一場有趣的鬧劇。

***

「下回!突然的來訪,國王的目的是──!?」

如果這是少年漫畫,那最後一頁我應該就會這樣寫吧XDD

感覺等我寫完這一章,暑假都要結束了呢!哎呀有沒有會自動輸入的機器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5-8-19 22:58: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5-8-19 23:02 編輯

來問一下,有人要看人設嗎?

當然是一人當十人用的作者我自己畫了喔,所以請多加考慮#

頭貼就是我自己畫的,還超渣的就是了

如果不要就是拼正文了呦!

所以留言順便留下意見吧!如果只是給意見麻煩短消!

就這樣

點評

我要看!  發表於 2015-8-19 22: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7#
發表於 2015-8-19 23:02:4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8#
發表於 2015-8-20 05:55:50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9#
發表於 2015-8-20 08:38:31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5-8-24 10:42:55 | 只看該作者


畫得很快說不定有哪裡畫錯就請見諒了吧…





其實還滿喜歡他這表情,哼哈哈哈超經典喔

這是漾漾在最初看見阿庫瑪的時候,算簡樸吧??然後阿庫瑪就是一臉愛睏樣,超愛挑眉(什麼鬼設定

另外作者我手殘,就別怪我破壞了大家心目中的精靈啦(^m^;)

今晚有空再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