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玥玄

[同人文] 【特傳】妖師記事 V<黑暗者的盛宴>8/26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7-19 02:17:3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19 10: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對日文不熟悉=口=

就算是長期抗戰(我也會支持!)
所以要努力更新喔(笑

點評

那麼就慢慢體會吧~我努力盡量更新XDD  發表於 2015-7-19 22: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19 10: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期待中期待中
能夠得到燄之谷認可的強者一定很厲害
好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喔~

點評

謝謝~  發表於 2015-7-19 22: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19 22: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很強。」

「哈哈!多謝小朋友讚美。你們想不想知道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阿庫瑪興致高昂,開口繼續說了下去。



血花在他眼前綻放,刀起鋒落,又一名妖精倒在他腳邊。

阿庫瑪轉過身,男孩正站在穴口一語不發地望著他,胸前的布條又逐漸染紅。

「你,我說你不幫忙就算了,傷口裂開是不呼痛喔,啞巴嗎?」

男孩被他推回床鋪,重新包紮胸前的傷口,雖痛的臉色蒼白,卻連顫抖都沒有。是慣於疼痛了嗎?

「對於救你的人一句話都不肯說嗎?我是阿庫瑪,你呢?小傢伙。」

「你不怕被我詛咒嗎?」

「我怕那個?我比較怕你直接在我眼前斷氣,一命嗚呼。你是妖師吧?」

「……如你所說,我的確是妖師,叫我褚冥漾吧。謝謝你。」

像是放下防備,褚冥漾笑了出來。也許這個妖師不壞,阿庫瑪收起了放在身側的幻武,躺在妖師身旁。

「我是在森林裡發現你的,之前看到你都沒像這次這麼狼狽過,發生什麼事了?」

「我以為你不記得我了,呵呵。」

「想忘都難,連到原世界去都能看到你和搭檔出任務,你的搭檔頭髮真是夠花的。我說你,別想轉開話題,快點回答我。」

「被追殺。」

「喔~你該不會去搶人家內衣褲吧?」

褚冥漾撇過頭,狠狠瞪了對方一眼,墨曈似乎在說要不是恩人定給上一拳。

「別這樣、別這樣,舒緩氣氛嘛。你是因為妖師的身分被追殺的吧?可能你的祖先得罪了他們,才鍥而不捨的追上來吧。」

少年的拳頭緊了又鬆,嘆出的那口氣又含了多少不甘?

「他們估計在你走出這個洞穴,或是我離開之後都打算要殺你吧?你有什麼打算嗎?」

「用移動陣離開吧,我不會動手。」

「......是嗎?那還真是無趣,早知就放你一個人自身自滅罷了。」

「等等,我不能動手……」

不等妖師說完,他翻過身,到了穴口蹲著,跟外頭埋伏著的殺手無聲對望。

他當然知道少年在顧忌些甚麼,但他沒有想過的是,這已經不是騷擾的程度了,是衝著性命來的。

就算他能替他解決,說不定仍被認為是被洗腦才會攻擊,一切都是妖師的所作所為,那麼,不出手完全沒有意義。

要躲躲藏藏他沒有意見,但至少不能連自己的性命都給一同放棄。

阿庫瑪在原地坐上一整天,直到傍晚褚冥漾才再度出聲。緩緩地走到他的面前。

「有什麼事?你想現在就出去的話我不會阻饒你,不過別死在我面前。」

不想看見他最討厭的,紅色。

「能請你教我嗎?教我那些武藝,無聲無息致人於死地的技術。」

妖師的問句讓阿庫瑪意外萬分,他抬頭,對上那雙如黑曜石的雙眼。滿意的發現充滿了堅定。

「你要確定阿,我採取的可是斯巴達教育,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沒問題。」

=======================================================
這章1964字,原本還以為又要爆字了呢

QAQ署輔第一天就有體育課,簡直不能再慘(懶人

這邊是算過度章節,比較平淡一點....

感謝鍵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7-19 22:16:1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20 06: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庫瑪的斯巴達教育.....漾漾撐得住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20 15: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從此以後,漾漾就邁向超威火星人王之路無法回頭了(灑花(誤
漾漾加油!某櫻相信你可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20 21: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斯巴達教育啊~
那漾漾會變得很強嗎
加油喔大大!!文很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22 21:56:20 | 顯示全部樓層
斯巴達阿(誤

漾漾要撐住喔

(話說爆字數也沒關係?)
我會很歡樂的看完它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24 23:3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告&預告]

公告:

經過一個禮拜的署輔,我很清楚我不可能在工作日寫文和構思了,所以更新時間集中在周末~

還有希望有哪位大大可以分享一些比較愉快的音樂,透過短消給我就好喔,要不然大大會備文虐的死去活來(自己講

預告:

IV<那名精靈,相遇>

一生中需要多少錯誤?
悔恨交織,卻無法再回頭。


=====對我的預告沒了(欠巴=====

原本是想說要不要先寫祭典,中間再插入這段,不過我太想寫虐文了,所以先讓另一個自創角出來了

大家誰趕快提供音樂阿~~虐文寫不停喔(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