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runatic

[同人文] 【HP X 特傳】Another Chronicle (08/24更新16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2-5 22: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喔!!!
一考完段考回來就看到更新什麼的真是太幸福了∼
話說回來,真是越來越精彩了吶∼
相信當哈利他們進到學院的時候表情一定也很精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7 21:5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嗷嗷嗷~好期待兩校合併
巫師和漾漾一定會有很多共同話題
"........火星人的世界是正常人無法理解的"
"........好慶幸自己還在正常人的範圍"
"........馬麻,火星好危險,我要快點回地球"
求守世界火星人快打破巫師三觀~ >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8 12:3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runatic 於 2014-12-9 23:32 編輯

05. Atlantis Express




  汽笛鳴起。

  國王十字車站理論上不應該存在一個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不過現下,這個不存在的月台上擠滿了人。大至已經年近古稀的阿嬤(她嘆了一口氣:「奈威,你又讓吹寶跑了是嗎?」),小至被家長抱在懷裡的周歲嬰兒,所有人都在月台上替他們即將啟程的親友送行。

  大多數人的表情掛有明顯的擔心,而學生們的臉蛋上都散發著熠熠的雀躍。大人們都對這所查無此校的Atlantis學院憂心忡忡,但即使他們效仿某個一頭鉑金長髮的純血高層來信轟炸了魔法部一番,魔法部也改變不了霍格華茲今年必須閉校的事實。而孩子們完全不明白為人父母的憂慮,只是純然地對未知的事物感到興奮而已。

  之後,很多人都覺得當初的自己真是好傻好天真,要是知道Atlantis是什麼鬼地方,他們打死都不會踏上霍格華茲特快車一步的。
  不過現在,他們全數蜂湧上了殷紅色的蒸汽火車,然後在窗戶邊你推我擠的搶著跟家人朋友揮手道別。

  車門關上,列車搖搖晃晃地開始前行。哈利推著和他差不多高的行李隨便找了個靠月台的空包廂坐進去,接著湊到窗邊,向衛斯理太太和化獸以求隨行的天狼星揮手。
  黑色的大狗吠了幾聲,搖了搖尾巴,接著開始追起列車跑起來,最後停在月台的尾端目送他們離去。
  有那麼一秒,哈利覺得牠的身影透著強烈的孤寂。

  他還沒能再多看一眼,就被一個突然冒出的陌生聲音嚇得轉過頭去。

  「好大的一隻狗。」

  可能是他剛才進去得太匆忙,以至於他完全沒有注意到他的對面早就坐了一個人。一個穿著雷文克勞長袍的女生正上下顛倒著在看一本《謬論家》,奶金色的及腰長髮隨意地披散在身上。

  「是你養的嗎?」她的聲音很飄渺,乍聽之下會讓人誤以為她是在囈語。

  「呃,算是吧。」哈利抓了抓頭,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樣的搭話。

  幸好其他人找到了他所在的車廂,也坐了進來。金妮首先注意到那個少女,「嗨,露娜。」

  「嗨。」她沒抬頭,繼續埋首在她的雜誌裡,「好久不見了,金妮。」

  「她是露娜.羅古德。」金妮介紹著,「露娜,他是───」

  「哈利.波特。我知道。」
  露娜這才抬頭,淺灰色的眼直勾勾地盯著他。「還有,我相信你所說的『黑魔王已經回來了』這件事。」

  車廂裡頓時鴉雀無聲。所有人的視線都落在他們兩個身上,但是露娜已經又低下頭看起她手上顛倒的《謬論者》了。

  「……那個,有人看到Atlantis的接待同學嗎?」看來已經把列車從頭到尾走過一遍的奈威.隆巴頓把頭探了進來,打破了車廂裡詭譎的沉默。

  「漾∼本大爺找到人了!」
  然後他就被一隻野生的放山雞給輾了過去。



  □



  奈威臉色慘白的喝著米可蕥遞給他的精靈飲料,驚魂未定。

  「隆巴頓是哪一隻?」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把當事人嚇到該去壓驚的五色雞頭用著詭異的量詞如是問。

  繼方才發生的慘案以後,車廂內突然又多了四個穿著不同校服的人,說著不一樣的語言,詭異的是所有人都可以無障礙溝通。

  「我們是Atlantis學院負責接待你們的學生。」褚冥漾端著一張溫和的笑臉:「我是褚冥漾,負責哈利.波特同學的接待。這位是西瑞.羅耶伊亞,他負責接待隆巴頓同學。」

  哈利一行人一見到熟悉的面孔,突然就理解了為什麼Atlantis的接待學生並沒有跟他們一起上車,還有為什麼本該無法相通的語言竟然通了。他們都對褚冥漾用過的神奇陣法和法術印象深刻。

  金妮默默地指向不知情的奈威。

  「嘖,看就知道是個會拖累本大爺行走江湖一把刀的拖油瓶。」西瑞嘖了嘖舌,然後就引來了一旁的千冬歲冷哼。

  「四眼田雞你是有什麼意見?」

  奈威眼看著五色雞頭的右手青筋一爆,變成了一隻毛茸茸的可怖獸爪,他呻吟了一聲、雙眼一瞪,昏了過去。

  褚冥漾在心裡為奈威孱弱的心臟默哀一秒後,便動身擋在五色雞頭和千冬歲之間。「好了。西瑞,雖然隆巴頓同學可能會不小心拖累你,但他就是那種需要俠客保護的無辜老百姓。既然你都要接待他了,不如就收了他當你的小弟,這樣才不辱你浪跡江湖的風範,不是嗎?」

  這絕對是在睜眼說瞎話!榮恩驚恐地看著五色雞頭認真思索了起來。

  「漾∼真不愧是我的僕人!果然了解本大爺的難處!」在下一秒頓悟的不良少年送給了自家搭檔一個威風凜凜的大拇指,「這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又兼洗褲!」

  褚冥漾決定對他那顆繽紛的腦袋是什麼時候學會了如此本土的俚語不聞不問。

  千冬歲只是再一個冷哼,轉頭環顧了包廂一眼:「看起來我的接待對象不在這裡。原來不良少年不止腦子有洞,連眼睛都長洞。小心哪天脫窗瞎掉。」也不給西瑞回嗆的機會,他站起身,朝米可蕥和褚冥漾點了點頭後就拉開門走掉了。

  「剛剛那是千冬歲,然後我是米可蕥,認識的人都叫我喵喵喔。」米可蕥甜甜一笑,被她抱在懷裡的白貓王蘇雅喵喵叫了幾聲。「這是我的好朋友,蘇雅。你們誰是格蘭傑同學?」

  「我是。」妙麗明顯的鬆了一口氣,認為相較於剛剛的牛鬼蛇神,米可蕥顯得純良無害許多。「妳好,請叫我妙麗就好。」

  妙麗伸過手要跟米可蕥握的同時,車廂門「刷」的又被人拉開了。

  「金妮.衛斯理在這裡嗎───」熟悉的褐色雙馬尾和白色的袍子在空中晃出了漂亮的弧度。「……褚冥漾,你怎麼在這裡?」來人講話毫不客氣,連問句裡都參雜一些凶狠的霸氣。

  「因為我負責的接待對象也在這裡。」褚冥漾倒也習慣了她這種兇猛的問候,只是稍微搔了搔臉。

  「喔喔!終於有人要來挑戰拆本大爺的台了嗎!」
  五色雞頭歡快的沸騰了,但是並沒有人理會他。

  「喔.喵喵跟漾漾也在啊。」自白袍少女後面又踏出了一個身穿Atlantis制服的女生,同樣咖啡色的長髮輕巧的散在身後,臉上不帶一絲驚訝。

  「莉莉亞、歐蘿妲!」
  見到熟人的米可蕥異常興奮地揮著手。

  狹窄的車廂裡頓時塞滿了十一個人,所有人活像是鮪魚罐頭的擠在一起。

  「車廂裡的空間有點小,要不要先把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的行李收起來?」一語突破盲點的歐蘿妲越過重重人群和物品,最後站定在露娜旁邊:「妳就是羅古德同學吧。妳好,我是負責接待妳的學生,歐蘿妲.C.凱文,以後就請多指教了。我可以先暫時把你的行李收起來嗎?」

  「可以。」露娜朦朧的聲音讓她聽起來像是毫不在乎,但她放下雜誌的動作卻呈現完全相反的態度,灰眸好奇地盯著眼前的人看。

  只見歐蘿妲把她的行李隨手一推,東西就消失在半空中了。沒有一絲徵兆或異相,但是物品已經確確實實的不再存在於這個空間。
 
  所有人都嚇傻了。甫醒來的奈威在見證這奇蹟的一刻後就刺激太大,又昏厥了。

  「這是無杖無聲魔法嗎?」只有妙麗一個人激動不已,褐色的眼裡燃起了求知的烈焰。

  燃燒吧!火鳥!看著她的模樣,褚冥漾的腦中響起了某段歌詞。他不自在地咳了一聲,努力想從熱情如火的旋律裡把自己拉回現實。
  哈利再次對分類帽的權威提出質疑,為什麼這個小女巫會被分進葛萊芬多而非雷文克勞?

  「這個只是把東西暫時放在異空間的小法術。」歐蘿妲笑了笑:「不過因為空間法術比較難,所以必須要修到進階法術課才能學到。」

  「那個,」這個時候,被忽略很久的榮恩終於弱弱地舉起手,發問:「請問負責我的接待同學是……?」

  「我。」一個人突然出現在他身旁的空位上,害榮恩被驚得差點就跟奈威一起作伴去了。「同學,你要吃飯糰嗎?」流浪漢樣的學生說著就遞出一粒。

  「萊恩.史凱爾,跟你說過幾次不要給我消失!」莉莉亞怒了。

  「莉莉亞的酸梅口味飯糰。」當事人完全不當作一回事,朝她遞過了另一顆飯糰。

  「酸梅……那不是給孕婦吃的東西嗎?」褚冥漾爆出了一句意義不明的話,不過那其實只是他不小心說溜嘴的眾多吐槽之一。

  車廂再度靜默了。
  於是莉莉亞就真的抓狂了。

  

  「快要到囉。」歐蘿妲看了一眼窗外,如此宣稱。

  幸好他們這個包廂沒有被盛怒的莉莉亞炸掉,哈利等人才能夠活著一睹Atlantis學院的廬山真面目。

  坐在窗邊的哈利稍微把頭往外探。不看則已,一看才發現列車正在往霍格華茲行駛,「不是要去Atlantis學院嗎?」

  「是啊,我們快要到傳送地點啦。」歐蘿妲愉快的勾起唇角,但不知怎地哈利覺得他看到她的頭上長出了小角,身後有一條惡魔尾巴歡樂地甩啊甩的,「傳送地點,黑湖。」

  「……诶诶诶诶诶诶诶?!」

  他們花了五秒的時間消化這個可怕的資訊。
  接著,整車的霍格華茲學生們都開始尖叫哀號了,因為霍格華茲特快列車真的就這樣駛過城堡,開始脫離軌道的往黑湖奔去,然後車頭一頭栽入冰冷的湖水。

  「我還不想要當巨型魷魚的晚餐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屬於誰的慘叫響徹了整班列車,還沒該完就被嗆著中斷了。

  哈利在震驚得無以復加之虞似乎聽到了褚冥漾的低語。

  「轉移前倒數,五、四、三、二、一。」

  他下意識的緊閉上眼睛。




















x
我已經不知道我是進度嚴重超前還是進度嚴重落後到看不到車尾燈了..._(:3」ㄥ)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8 13:1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哇!頭香耶!某優好高興哦!
大大下一篇))伸手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8 15:5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洛非珞 於 2014-12-8 16:13 編輯

啊啊啊!!!頭香失敗!
哇靠,一上來就這麼刺激好嗎?(笑
奈威現在這樣就暈過去可不行喲∼(這樣你以後住的地方就不是宿舍而是醫療班或保健室了
小漾的那篇無辜百姓論簡直笑到翻掉
小漾就跟你說過幾遍不要在吐槽作死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8 18: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歐耶  今天一打開就看到文好開心
那些代導的配對也都還蠻符合的啊~((奈威 --- 不!不要!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
下一次就會進行到衛斯理雙胞胎發現Atlantis校規不可違了嗎.....
((時間不是你想看就能看的 by學校時鐘 >w<

寫的很好看喔~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8 18: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千冬歲接待的人是誰啊?
哈哈漾漾你的吐嘈會讓人家誤會和噴飯啦XDD
不過我想萊恩也沒那個膽就是……
敢碰莉莉亞大概會被阿衰嗶-------了才對((等等消音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8 18:4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說是各方面的嚴重超前和嚴重落後(?
感覺大家都一次就蹦出來了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XDDD
是說還集體傳送勒  起碼是坐火車不是撞火車呀(X  看看人家廢柴漾多淡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8 18:4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說漾漾已經成為神吐槽了
不得不說恭喜哈利要進化成火星巫師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8 19: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米可蕥顯得純良無害許多」
………
……
恩呵、恩呵、恩呵呵呵呵
妙麗童鞋啊,每聽過有個詞叫人不可貌相嗎XD
話說千冬歲的接待對象不會是Draco吧,
那我會很期待鉑金小龍被如何修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