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陳雨莉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轉生文]憶起 更正文十九

[複製鏈接]
81#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9 21:57: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陳雨莉 於 2014-12-19 21:59 編輯

正文八

「唉!!」安地爾眾人都嘆了一口氣。

「唉什麼唉啊!!該嘆氣的人是我吧,該死的扇董事,我一定會找一天報仇的。」冰炎咬牙切齒的看著嘆氣的眾人口氣暴怒的說著。

「十分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冰炎學長,師傅那還請不要罵她,還有我也為哥哥的行為向你道歉。」玲蝶很乖的為自家師父頂罪和哥哥們的行為向冰炎道歉。

冰炎看到十歲的玲蝶道歉著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怪罪下去,只好無奈的說著。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別多心。」

「對阿對啊!!主人,不用管他啦,我們出去逛逛,好不好?」青琳突然接上了話,還在玲蝶的臉頰上用自己的羽毛磨蹭著。

「...」我要殺了他,此為眾人的心聲。

「不行喔青琳,晚點吧,冰炎學長我們到了嗎?」玲蝶摸了摸青琳的下巴,轉向了冰炎一臉疑惑著。

「到了。」冰炎走向了眾人說著。

「鬼屋?」閻嵐不自覺的說出了兩個字。

「...我不知道有什麼形容詞可以行容他了。」汐洛幽幽的說著。

「那上面是不是有什麼?」伊嵐緹斯瞇著眼指著門上。

「又來了!」冰炎的口氣充滿嫌惡。

「??」眾人疑惑的看著。

「安哥哥。」玲蝶突然拉了拉安地爾的衣服。

「怎麼?」安地爾摸了摸自家妹妹的頭問著。

「哥哥有感覺到吧?」玲蝶用口吻說著鬼族氣息四個字。

「玲蝶,不要告訴其他人,等等我們進去在解決就好。」閻嵐一臉微笑的說著。

「為甚麼不說?」玲蝶疑惑的問著。

「因為他想自己扁。」安地爾一臉鄙視的看著閻嵐。

「呵呵...是想出氣,有三隻玲蝶你一隻、我一隻,安你也處理一隻吧!!」閻嵐手中已經出現了土雷雙屬性的弓。

「芽亞嗎?你不怕被他們看見?」安地爾看著他的弓。

「放心,我下結界了。」閻嵐手中握著弓,眼神變得有些嗜戰。

「喔!!原來如此啊!!那我也來好了,亥•曦亞。」安地爾也是微笑的拿出細針。

「我知道了,哥哥。」玲蝶也依舊跟著眾人踏過被打破的門,主謀正在對的另一名叫查拉的黑袍罵著,看到了黑館的眾人都坐在樓下喝茶。

「嗨,冰炎,他們是?」蘭德爾微笑的說著。

「新同學嗎?」安因露出天使微笑的說。

「恩,是要住進黑…」冰炎還來不及說完就看到三個人分別拿著幻武指著指著不同地方。

「出來。」閻嵐一臉嗜血的看著牆壁。

「說那麼多幹什麼?殺了不就得了?」安地爾鄙視著他。

「不好喔,安哥哥,要光明正大的對打。」玲蝶拿著安倍晴明和零指向了另一邊,不贊同的看著安地爾。

「好好好,我的妹妹說的都是對的,好嗎?」安地爾吻著玲蝶的頭。

「玲蝶,怎?」白替大家說出了心聲。

「有鬼族,白哥哥,先看著吧,我跟安哥哥和閻嵐哥哥的表現。」玲蝶符紙和匕首說著。

「出來,要不然…你們將會痛不欲生,景羅天下的鬼王高手。」閻嵐恨不得殺了所有鬼族。

突然三人出現在眾人面前。

「切!!沒想到會被發現。」

「喲,安地爾,我們不是自己人…」

那男子還沒說完,就被殺了。

「…」眾人驚訝的看著剛剛那名男子所站的地方,若不是看到玲蝶手中的匕首還留著鮮血,眾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哥哥…跟你們不是同一種人,你想死,我送你去,不需要太麻煩。」玲蝶握著符紙開始低聲的吟唱咒語。

「住手,玲蝶,我知道你想做什麼,但…住手。」閻嵐說著。

「恩,我聽哥哥的。」玲蝶跑到閻嵐的懷中,閻嵐一手抱著零蝶,手中還拉著弓箭,微笑著。

「去死吧!!!」安地爾跟閻嵐速戰速決的把剩餘兩人都殺了。

此時黑館的眾人都心虛的看著自己,他們都不知道有鬼王在這裡面。

「恩,解決。」玲蝶大大的微笑著。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1 15:08: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陳雨莉 於 2014-12-21 15:11 編輯

正文九

「殘之月,神族,無袍。」白依舊只說了幾個字。

「閻嵐,神族,無袍,玲蝶的二哥。」對於外人很冷漠的閻嵐還是懶得說太多。

「哼,區區的平民有何德何能可以知道我的名字,但看你們也是無殿說的人,我就好心的說出我的身份吧,汐洛,海龍族的大王子,無袍,還有...我是男的,如果把我當女的,我會殺了你們。」汐洛一臉不爽的介紹著。

「安地爾.阿希斯,我可是神族喔,把幻武收掉,你們這些黑袍。」安地爾一臉無奈的笑著,為什麼大家看到我都會拿出幻武阿....。

「收起來吧,他說的是真的。」冰炎揮了揮手。

「切...」眾人都收起了幻武坐了下來。

「小朋友們還不錯看嘛!!」奴勒麗說著。

「大家好,我叫伊嵐緹斯,水之精靈,還有我勸你不要這樣說。」只有伊嵐緹斯是輕鬆的微笑介紹自己,還有...勸告。

「哼!!」休狄只是撇過頭不看他們。

「你們好啊!!我是安因。」安因自我介紹著。

「就是被景羅天盯上的人啊!!」閻嵐說著。

安因瞬間驚訝了一下,但很快就回復了。

「閻嵐哥哥,不要這樣說,大家好,我叫玲蝶.琳伊雅.瑟雷夫,我是天龍與影龍族的公主,無袍,請大家多多指教。」玲蝶微彎著腰介紹自己,並對閻嵐無奈的說著。

「漾漾!!」黑館的眾人看到玲蝶的反應,依舊是一樣的喊出他的名。

「...」玲蝶的哥哥們和冰炎沉默了,選擇默默的退到一旁避免等下被波及。

「磅!!!」眾人很有默契的看向了黑館的牆壁破了一個大洞。

「阿...不小心把牆打了一個洞出來,對不起喔,冰炎學長,這費用記在扇師傅那吧,這是她對我說的,說我用的東西費用都記她那去。」玲蝶看著冰炎道歉著。

「...好。」冰炎看著那面牆,為他默哀。

「主人...」青琳看著自家主人,發現有點怪怪的眼神盯著自己就自動安靜了下來。

「恩,咦...是安倍晴明。」一名黑色短髮黑色眼睛,身穿陰陽師的服裝的男子走向了玲蝶。

「小主人,這裡穢氣很重,請待在我的身旁吧!!我清除一下。」安倍晴明跪下的說著。

「那個...晴明哥哥,為甚麼要公主抱?」玲蝶躺在安倍晴明的懷中問著。

「喔!!沒有阿,我不希望小主人會沾到穢氣,其他人就沒差了。」安倍晴明微笑的把手放在玲蝶的眼睛上,眼神盯著白等人。

哼,主人是我們的,你們閃邊涼快去。

喂喂喂,你忘了你是我給玲蝶的嗎?閻嵐不高興的說著。

是啊!!幻武這麼不要臉哎!!安地爾微笑著。

哎阿阿!!但主人在我手中喔!!安倍晴明挑釁著眾人。

放開玲蝶,白口中帶有著怒氣。

想贏我,你們還早呢...安倍晴明開始說出了話來。

「不想被吸走得自己下結界,我要開始認真了,小主人就不要看了,很噁心喔。」安倍晴明對著黑館眾人和玲蝶說著。

「切!!」冰炎切了一聲開啟了結界。

「東方之王培晴,掌管陽界,北方之王昭霧,掌管生命,西方之王華紹,掌管陰界,南方之王緯雪,掌管死亡。五行金、木、水、火、土,五行相剋: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滅穢氣使該歸回之物,回各地所在。」安倍晴明說完之後,出現了很多的黑洞,開始把不良之物吸收,直到結束時...。

「好了喔!!小主人。」安倍晴明對著自家小主人微笑著。

「晴明哥哥,要跟青琳一起在外面陪我嗎?」玲蝶看著黑髮男子。

「相當樂意,我的小主人。」安倍晴明一臉得逞的看像在黑館的眾人。

「話說回來,我忘了說了,我不是褚冥漾,我是玲蝶,在說錯的話...下場跟那著一樣喔!!」玲蝶指著牆壁微笑的說著。

「還有剛剛的穢氣之物一樣喔!!」安倍晴明也說著。

[這主人跟幻武]\[玲蝶和他],也太扯了吧!!!黑館的眾人都心想著。

            待續...

雨:請問還有人在看嗎?我疑惑著。
眾:別棄坑!!
雨:可是感覺都沒人在看...
眾:那你自己寫自己看啊!!
雨:.....喔!!先這樣了,大家掰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4-12-21 15:14:22 | 只看該作者
嘛嘛,最近都沒時間上來阿#

而且喵我也卡文了(遠望....

總之我來了,千萬別棄坑阿阿阿!!

不然蓋布袋!(謎:這招別玩了拜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1 15:19:50 | 只看該作者
83# 醉喵ㄦ


別蓋我布袋啊!!!
但是我說的也是真的啊!!
另一篇也沒人在留言,叫回不去的記憶...
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4-12-21 17:25:2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真可愛的玲蝶以及腹黑無比的幻武兵器安倍晴明確實是很好的組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4-12-21 19:35:16 | 只看該作者
莉!!!這裡是沈了好久的小白~(撲
又是好久的好久不見~(蹭(夠了妳
話說晴明你這是對哥哥大人們的挑釁!絕對是!
(哥哥們表示:我們感覺到巨大的威脅
不過有時候真覺得我家白真沒用,明明是老大你這麼沒用對得起娘親嗎!
你看看人家閻嵐和安地爾都比你精明多了
(白……(表示中指
總之呢~莉我期待下章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7 21:03: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陳雨莉 於 2014-12-27 21:14 編輯

正文十

「那個...大家幹嘛一臉嚴肅呢?」玲蝶一直往返的看著眾人。

「玲蝶...過來,離開。」白整個人臉都是黑的看著玲蝶。

「對阿,玲蝶過來吧!!」閻嵐雖然是笑著,但眼神中卻透露出了殺氣。

「這裡有點心喔!!」安地爾跟伊嵐緹斯都誘惑著玲蝶。

「我有事要跟玲蝶講喔!!」汐洛手中又不自主的握起手上的杯子,彷彿他手中的杯子就是安倍晴明。

「恩...ㄏ」玲蝶還來不及說出好字,就被安倍晴明打斷了。

「為甚麼呢?」安倍晴明嗚住了自家小主人的嘴,卻是一臉微笑的問著眾人。

「喂,你是她的幻武吧!!那這樣一直待在外界,不會消耗她的精神嗎?」冰炎一直緊盯的看著玲蝶,心中的感覺一直萌發起來。

「放心,我們跟小主人的簽定都是我們單方面的意願,主人是不會有事的。」安倍晴明像是在訴說很簡單的事。

「什麼!!」黑館的眾人全都站了起來。

「幹嘛?」青琳被眾人的舉動嚇到大罵了起來。

「青琳乖喔!!睡覺。」玲蝶摸著脾氣暴躁起來的青琳。

「恩。」青琳馬上會去睡回籠覺。

「不好意思,失禮了!!」賽塔馬上反應了過來,隨之道歉。

「玲蝶,真假?」白眼神透露了驚訝。

「...」眾人沉默。

「哎...白哥哥是說這件事的真假嗎?」玲蝶翻譯著。

「喔!!」眾人一臉了然。

「話說阿,你們不是相處多年的兄弟嗎?為甚麼聽不懂?」冰炎說出了重點。

「真的呢!!」安因附和著。

「好笑。」休狄諷刺著。

「我有理由,我在鬼族埋伏多年,跟白大哥交情不深。」安地爾有著很正大光明的理由。

「我是從頭到尾都聽不懂,所以...就這樣。」閻嵐搖著頭。

「我跟不是他們不是親的,是乾的兄弟。」汐洛依舊是鄙視著眾人。

「我也是,只是因為玲蝶的關係才會熟識,進而成為兄弟。」伊嵐緹斯還是維持著笑臉,真不愧是精靈啊!!((此為作者心聲

「...」眾人一致無語。

「我告非!!」冰炎罵了出來。

「那個...為甚麼各位和哥哥們會嚇到呢?」玲蝶歪著頭看著有點偏題的眾人。

「這...」眾人說不出話來。

「小主人,我們出去玩吧!!」一名雪白色長髮天藍色雙眼的女子拉著玲蝶。

「雪!!雨、玉、曦和霧玥!!大家怎麼都...」玲蝶一一望著身後的式神們逐漸瞪大了眼睛,金色短髮、藍色雙眼的雨(男),金色長髮藍色眼睛的玉(女),深藍色長髮、天藍色雙瞳穿著純色長袍、長靴和單邊耳環的曦(男)和之前出現過的霧玥。

「主人,讓安倍晴明跟他們聊一下吧!!我們先避一避,可否?」雨.空翼.戀微笑的說著。

「那銀咲呢?」玲蝶問著另一名式神的下落。

「恩...小主人,我們先出去好嗎?」玉說著。

「喔,好,晴明哥哥、白哥哥、閻嵐哥哥、汐洛哥哥,我先出去了喔!!」玲蝶跟著她的式神們走出了黑館。

「恩,祝開心。」白送給了玲蝶一句話。

「要小心點喔!!」閻嵐揮著手。

「不要受傷了。」汐洛對著玲蝶大叫著。

「玲蝶沒叫我...」安地爾在一旁抽泣著。

「放心,我也沒有。」伊嵐緹斯安慰著安地爾。

「嗚!!好同伴啊!!」安地爾欣慰著。

「喀喀,你們別玩了,聽聽他怎麼說吧!!」賽塔制止著兩人的嘻鬧。

「切!!」安地爾切了一聲,賽塔也只是微笑了笑。

「還知道想聽阿,真是無聊,我就大概解說一下吧。」安倍晴明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說著。

「他是你給玲蝶的對不對?」安地爾問著。

「哦...」他可以打死不承認嗎?閻嵐心想著。

「我們,包括剛剛的那些式神們以及其他的幻武都跟小主人簽訂了單方面的契約,小主人他可以隨意的使用我們,沒有任何代價,還有小主人一旦死亡,我們就跟著死,不像雙方型契約,只要有一方死亡另一方就會跟著死,小主人並不知道這一件事,你們最好不要多嘴,要不然我放...送給你們當遊戲喔!!!還有這是我們自願的,不要亂想嘞。」安倍晴明一臉危笑的看著眾人。

「...這契約為甚麼不讓玲蝶同學知道呢?」賽塔替眾人問著。

「喂,身為她哥哥的你們應該知道原因吧!!」安倍晴明轉向了白等人。

「...知道。」白默默的說著。

「......」閻嵐沉默著。

「咋!!」汐洛咋了一聲。

「是前世的事情吧!!」安地爾說著。

「不是因為我們之前在她面前被傷過嗎?」伊嵐緹斯疑惑著。

「那是其中一個原因,我猜更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安地爾指向了冰炎眾人。

「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冰炎疑惑的看著指向自己的安地爾。

「對阿,這有何關係呢?」安因說道。

「呼...」安地爾深吸了一口氣。

「那是因為...玲蝶她不想在被人保護了,她有說過,她想要力量,保護她所愛之人,而不只是像前世一樣,看著大家受傷的樣子,為此我猜你們就是因為這樣才不願意講的吧?對吧,安倍晴明。」無殿三主同時出現。

「我的錢阿~~」扇董事哀嚎著。

「你自己答應玲蝶的,認命吧!!」鏡董事在一旁補了一劍。

「嗚...」扇董事哭著臉。

「別哭了!!這是真的嗎?」冰炎一臉不相信。

「正是如此,我家小主人就是這樣的個性,還有我們會這樣做也是因為她害的!!」安倍晴明指向了扇董事。
眾人一致轉向了扇董事。

「呵呵...」扇董事萌生出了落跑的想法。

「你又做了什麼?扇。」傘盯著扇。

「阿...就...」扇董事口吃著。

「你說不出來?妳讓我家小主人獨自面對比申鬼王,還要叫她想辦法跑出鬼王的巢穴,還要可以的話就把他殺死,妳說呢?」安倍晴明黑著臉說出實情。

「讓小姐她那時一次用太大的精神力,害了她差點死掉呢!!我也還沒找你算帳喔!!」紫紅色長髮,綁著馬尾穿著白衣服黑褲子的男子說著。

「喔!!雷席司特你也出來了啊!!」安倍晴明說著。

「對阿,我們的帳也都還沒算呢!!扇董事。」雷習斯特危笑著。

「王族逆兵器!!」眾人驚訝著。

「你是哪兩種屬性的逆兵器?」安因幫著黑館的眾人問著。

「...」雷席司特手中出現了一隻手出現了火另一隻手出現了水。

「我也是呢!!」安倍晴明手中也出現了光與暗。

「告非,她竟然有兩支逆兵器!!」冰炎與休狄都當場罵了出來。

「那不是重點,我要你給我們一個交代!!!!」兩幻武指著扇董事。

「呵呵...」扇董事準備落跑時,被人壓住了肩膀。

「認命吧!!」傘董事也是一臉冰塊臉的看著扇董事。

「不要阿~~~」一陣尖叫從黑館傳出,讓經過的人都打了個冷顫。

「小主人不見了!!!」有五人同時說出了這句話。

「怎麼回事?」冰炎問著。

「你說什麼?玲蝶她怎麼了?」白和其他玲蝶的哥哥們都同時跳了起來問著。

「小主人不見了!!要我講幾遍啊?」雨憤怒的說著。

「我們知道,怎麼不見的?」眾人回答著。

「就我們在玩躲貓貓,小主人就不見了,她現在身上只有帶青琳跟米納斯而已。」雪乖乖的道出事情來。

「幹!!」眾人一致罵了一個自,通通都衝出去找人。

                                                              待續...

呵呵呵...,久違的更文,雨兒好感動喔!!
謝謝讀者大人的支持!!!((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4-12-27 21:07:0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惜沒看到玲蝶控的哥哥、式神、幻武海扁冰炎等人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4-12-28 02:00:49 | 只看該作者
主人是我們的,你們閃邊涼快去∼∼
幻武兵器的反叛∼∼
冰炎學乖了∼∼
玲蝶發飆時要閃遠點∼∼
玲蝶是那群妹控的寶∼∼也是無殿的寶∼∼更是傘董事的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樓主| 發表於 2015-1-1 19:47: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陳雨莉 於 2015-1-1 19:54 編輯

正文十一

「千冬歲找得到嗎?」冰炎看著身為情報班的千冬歲。

「切!!情報都被封鎖了,這些人是有備而來的。」千冬歲不爽的說著。

「你們無需幫忙。」白冷冷的說著。

「什麼?」眾人看著白。

「白大哥說的對,我們自己來就行了。」閻嵐譏笑著冰炎等人。


「她是我們的同學。」喵喵回著話。

「沒必要,玲蝶是我們的妹妹,你們這些外人給我滾。」汐洛拿出了幻武準備要驅趕人。

「是阿,亞那的孩子,你們管太多了。」安地爾也是握著幻武,正當要一觸即發時,突然來了一群人。

「叫你們要顧好玲蝶,你們給我把人弄丟是怎樣呢?」水洛一臉怒氣的微笑著盯著白等人。

「願天神能保佑你們,不要被我獵殺成功。」凜晨紮起了頭髮也是微笑的說著。

「......」知道兩人實力的五人,都沉默了。

「你們這樣我還敢把玲蝶給你們嗎?」連平常都很溫柔的尹玥都開啟了腹黑模式。

「對不起......」五人乖乖的都道歉。

「他們...」冰炎等人都驚訝的看著互動的眾人。

「你們以為道歉就有用?」夜耀看著眾人。


「...沒有。」五人又很一致的回答。

「他們是那幾位喔!!!不要失禮了。」扇董事微笑著說。


「水洛、凜晨、尹玥和夜耀閣下,玲蝶我們會找回來的。」突然傘董事也出現在眾人面前對他們說著,試圖消滅四人的怒氣。

「久仰了,水洛閣下、凜晨閣下、尹玥閣下及...夜耀閣下。」賽塔跪了下來。

「光神的貓眼?」四人疑惑著。

「是的。」賽塔說著。

「ㄛ,請多指教了,但...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水洛說著並看著暴走的人。

「找回來?找不回來呢?玲蝶她...」當尹玥快暴走時,凜晨拉住了她。

「拜託你們了,最近天龍族、神族與影龍族,都有點怪怪的,我們快負荷不了,還請把玲蝶找回來。」夜耀很有理性的請求。

「這...」傘董事還沒說出來就被冰炎與白等人搶走了話。

「「這是一定的!!!!」」

「呵呵,知道了。」夜耀拉著尹玥走進了一個黑洞中。

「嗚嗚嗚~~~」尹玥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拉著走。

「還找到那個人請告知我們一下,我會讓他去見主神。」凜晨危笑著。

「拜託了,我們先去處理三界的問題。」水洛也拜託著眾人。

「知道了。」傘董事說著。

「謝謝。」隨之兩人也跟著消失了。

「那現在呢?」賽塔問著。

「...」眾人沉默了,對阿,他們現在連人在哪裡都不知道啊!!!

「原世界。」安培晴明環抱著雙手說著。

眾人驚訝的看著一群幻武及式神。

「驚訝什麼?」霧玥微笑著。

「我跟銀咲都會仙術喔!!!所以可以找到小主人。」雪舉手指著女子說。

眾人都轉向她指的另一名女子。

「恩,我是會,但沒有雪那麼厲害。」銀色長髮到小腿,暗血紅雙瞳,皮膚病白,服裝穿著和風蘿莉塔的打扮,有著白尾巴和白耳朵的女子說著。

「總之呢...快去原世界!!」雷席司特口中帶有點怒氣的說著。

「恩,快去。」曦指著眾人說著。

「我送大家去吧!!!」蕾蒂希安說著。

「主人,要沒事。」霍鳶對天祈禱著。

「會沒事,我們會把人救回來。」眾人說著。

「無殿三主要去嗎?」零問著三人。

「去。」傘回了一個字。

「當然要啦!!!」扇歡樂的說著。

「...」鏡點頭著。

「我知道了,我現在就把各位送到原世界。」緊接著蕾蒂希安開始低語著。

待續....


呵呵呵,各位覺得接下來會如何呢?
還有雨兒請求大家多多留言啊!!!(((跪求....
總之呢...期待下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