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天閃

[原創文] 罪惡教室-19 里焉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4-12-30 09:25:31 | 顯示全部樓層
罪惡教室

章十一、黑髮的那傢伙

「你是誰?!怎麼...」雪格轉身大喊,她從不知道有人的速度能這麼快。

「吵死了,閉嘴啦,不合群的小鬼。」黑髮女孩打斷雪格的話。

「啊...啊...你是......」達爾斯瞪大眼。

「殊風夜,殊風夜,快看、快看呀!!」依娜兒扯著殊風夜的衣服,指著黑髮女孩。

「依娜兒...沒辦法...」殊風夜用力抹掉臉上的顏料,可是他沒辦法抹掉眼睛裡的顏料,眼裡的刺痛感甚至讓他覺得自己可能失明,於是他就這樣閉著眼,讓淚水流下來,沖掉一些顏料。

他太專注了,所以沒有發現,黑髮女孩的聲音是非常讓人熟悉的聲音。

「小鬼,我說妳抱怨的根本不對呀,你打死都不簽死亡切結書,怎麼可以進一百一十四班?更別說七原罪不是我選的,是班裡承認的呀,若不是能夠服眾,就必須力量夠強嘛,不然很快就會有人把你踢下來,就是我阻止也沒用的。」她停下來換氣,「看看人家紹伊,看看七原罪,在看看你,唉呀,照~照~鏡~子~吧~!」語尾還故意拖長音。

聽完挑釁的雪格已經氣到不能自己。

「你他媽這種囂張跋扈的語氣是什麼?啊?連我雪格的名字都沒聽過,還真是孤陋寡聞啊!!去死啦!!!!!!」拿出刀子朝著黑髮女孩扔過去,拿出劍朝黑髮女孩砍,指揮旁人朝著黑髮女孩開槍,雪格已經不管聖教學院交代他的什麼臥底不許殺人什麼鬼的規範了,她現在只想把眼前的智障碎屍萬段!

「啊啊,用劍的技術倒是比槍好嘛!有學過呢。」黑髮女孩接住小刀,躲過劍,然後用小刀切掉所有子彈,還從口帶翻翻翻,扔了一個東西給依娜兒。

「這是...?」依娜兒疑惑的望著小瓶子。

「喔,那個是類似眼藥水的東西,拿去給殊風夜洗眼睛吧!」黑髮女孩停下來朝著依娜兒揮揮手解釋,防禦鬆懈了下來。

雪格一劍朝著女孩的背後砍。

匡噹!

「不、不可能...劍...劍斷了......」雪格不可置信的看著劍柄。

剛剛就要砍下去的一瞬間到底發生什麼了?

「雪格,本以為你是終墓學院的臥底,但是我好像錯了呢。」黑髮女孩微笑,「那個用劍姿勢,是聖教學院的不會錯。」

「你、你到底是誰?!」雪格開始發抖。

「真是的,我剛剛很認真的想讓你發現,可是你都沒在聽對不對?笨小孩。」黑髮女孩露出一副『受不了你耶』的樣子,「聽好哦?人家我是...」

「殊風夜!你沒事了!」

「依娜兒...我,我好了...我的眼睛完全恢復了...這個到底是什麼...?」殊風夜看著小瓶子,上面的標籤用不明的語言寫著些什麼。

「哎唷,不要一直打斷我說話啦。殊風夜,那個是鳳凰的眼淚啦,不過我忘記了...是誰送我的來著?」黑髮女孩煩惱的歪頭想了一下。

「你、你不是...!!!」殊風夜驚呼,

「校長!」

喊出來的瞬間,校長不太高興的舉起手,指著殊風夜。


「喂--你,在別人面前要叫我校長大人啦!」



//

就是這樣w校長降臨XD

出場的目的後面會說

待續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30 11: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校長阿你出現了阿~~~(歡呼
快把他們都殺光光吧哇哈哈~(對不起這人我帶走(拖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30 17:09: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最強的人出場了
這次雜兵好囂張啊!
不知道那位配角會不會領便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30 21:5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這校長好威阿w

嗯嗯,既然校長出現了,那其他人都死一死吧,殺阿----(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 16: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罪惡教室


章十二、必然的發展

殊風夜他們贏了。

小卒們全都被殺死了,校長也帶了幾具屍體回去要給芙蕾拉。至於雪格則準備帶回去拷問,校長也跟著他們一起回到班上。

一行人與牆外的冷空和幻冥匯合,得知牆外也完美處理完畢的消息,校長傲嬌了,說什麼就算做的很好也不會加薪,但是看得出她很高興。

其實若是除去高強的實力和謎樣的人際關係,校長的外表跟行為根本就像是個孩子,所以一群人只是笑笑,也不計較什麼,達爾斯還摸摸校長的頭。(被摸頭的校長開心的跳起來爬到達爾斯背上的殊風夜身上。)

一路上,校長一直心情很好,進入一百一十四班建築的時候,她對著雪格開口了。

「雪格啊,妳看妳終於要進到夢寐以求的一百一十四班教室了,開心嗎?」校長提著裙子輕飄飄的轉圈。

「哼,求之不得。」雪格四處張望,記下建築的模樣,待她逃離之後,她一定會叫人攻打這裡。

「紹伊~我來找你玩了~快把紅毯鋪好迎接我吧~~」回到教室時還是第一節上課時間,校長站在教室門口,雙手插腰的對著教室裡的紹伊喊。

「校長,要紅毯,你應該先增加預算才是。」紹伊還沒回答,台上的授課老師先回答了,還附帶一記眼刀,「狗娘養的,校長你什麼時候給我加薪?」冷冰冰的氣場瞬間把校長凍的體無完膚。

「怕怕!!」校長抖了一下縮到達爾斯身後。

達爾斯滿臉黑線,校長剛剛不是還好端端的跟敵人對戰嗎?現在變得這麼膽小應該是裝的吧!

「吾辛(諧音無心)老師,還是讓我來吧!」紹伊站起身,溫柔的對校長笑笑。

「噢噢!紹伊救我!」校長撲過去抱住紹伊。

「有事嗎?」紹伊瞄了一眼雪格,拍拍校長的頭說。

校長的眼神變冷了點,不過她還是蹭蹭紹伊的手,「要拷問背叛者喔。」用手指著雪格。

「什麼都不會說的。」雪格眼底空空的,以往的不屑、生氣、傲慢,通通都消失了,什麼都不剩下,就像死人的表情。

「......」紹伊沉默了一下子,「去三樓吧。」

因為班上很少人類的關係,一百一十四班雖然是獨立的一棟,但教室卻設在二樓,一樓頂多只能算是會客區,三樓有好幾間不同功能的空間,四樓則是空曠的寮望台。

紹伊叫上了一些人,然後公主抱著人魚海芙恩到了三樓,經過一間外頭安裝強化玻璃在門窗上、裡頭擺滿各式古今中外武器及防具的、名叫「武裝間」的房間後,停在一扇鐵門前,門上有些部分生鏽了,灰色的油漆斑駁的剝落了一些,邊緣還沾著疑似血跡的髒汙,門上掛著「訊問間」的牌子。

看到這扇門,校長若有所思的想了想,道出一句話,「恩…該大翻修了呢。」

紹伊不知從哪拿出鑰匙開門,門發出咿呀一聲後緩緩的打開。

裡面除了一張鐵桌、一堆鐵椅和與樓下教室同樣裝滿水的鐵櫃之外什麼都沒有,灰濛濛、空盪盪的房間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紹伊把海芙恩放進裝滿水的鐵櫃裡。而校長似乎回憶起什麼,在房間的各個角落稍微轉了轉。

一切就緒後,校長坐在桌前,後面站著紹伊,對面坐著雪格。

分散坐在兩旁的眾人屏息以待。

要開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1 16: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45# 天閃


校長一定是人格分裂wwww
一下子像孩子一下子變恐怖什麼的一定是精神分裂患者wwww(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1 17: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紹伊、海芙恩根本一體(?

紹伊在哪海芙恩就在哪ww

雪格等會應該會很慘的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2 11: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那個囂張的雜兵終於要開始被.....然後在.......最後是.......了
校長我確定他是雙重人格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 14: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罪惡教室


章十三、吐實

「啊哈哈哈!!你們這些對神不忠的傢伙!!通通去死吧!!」

「在神的名義之下,你們什麼都不會得到!!!」

「快上啊!快殺了我啊!!」

雪格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不管眾人如何威脅利誘都不願說出任何情報。

無奈之餘紹伊只好指揮眾人使出拷問的手段,可是無論是「暴食」之芙蕾拉折下她的手指當點心、「魔女」烏洱那用針導入讓神經短暫劇烈疼痛的毒素,或是皮肉傷都沒有用。

看著被壓住仍在掙扎的雪格思考了幾秒,校長啪的一聲彈了個響指,「『怠惰』,去找『貪婪』和『人造人』過來。」

「是。」得到指令的殊風夜難得沒有抱怨行動的麻煩,一溜煙的朝著樓梯跑去。不到一分鐘,兩人就被叫來了。

「『貪婪』之朵麗兒•安德洛卡到。校長,有事情要拜託的話可不便宜啊。」淡金色長髮柔順的飄著,朵麗兒紫色的雙眸映著滿滿對金錢的渴望。

「人、『人造人』夜實•阿卡克莉亞到...那個...有沒有我能效勞的地方?」第一次看見拷問畫面的夜實有點不安的四處張望。

「人造人待機。貪婪,妳有辦法用蛇之眼的幻術讓她吐實嗎?」校長拿出一枚長的像小石頭的東西扔給朵麗兒。

朵麗兒接住石頭看了一下,一瞬間露出恐怖的笑靨又恢復成原本的樣子。「校長真客氣,」至於在一旁的夜實完全不想知道那顆石頭是什麼。「用蛇之眼殺人是做過啦,但是純粹的幻覺倒是沒試過呢!」朵麗兒眨眨眼,紫色眸子似乎哪裡改變了。

「那麼我試試看吧,」走到雪格面前,露出不屑的表情,「啊,就算失敗了也不會還給你的。」手中的東西收進口袋。

「...只要不死就行。」

「啊啊...是教主、是教主大人!!」雪格突然對著自己面前的朵麗兒大喊,露出欣喜的表情。

是的,在雪格眼裡,她面前的就是教主,其他都是教主的隨從。雖然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過這一點都不重要。

朵麗兒的臉變的嚴肅。

──我們的目的是什麼?
「擊破狂氣之院!把校長解決掉!」

──必須達成的目標是?
「活捉紹伊!殺掉人魚!」

──敵人的底細是什麼?
「七原罪的暴食什麼都吃,要對付就要用有毒的食物。傲慢會用冰係能力,要對付就要用『焚燒者』的火焰伐。貪婪有蛇之眼,要對付就必須謹記教主•顏大人告訴我們的話,其一,心要堅強不能被迷惑,其二,眼睛被看著的時候要假裝被控制,其三,若不能趁機反擊或是被控制的話就要迅速了結自己的性命──」

咕嘰。

噁心的聲音響起,雪格睜著眼睛不動了。

「...死了,咬舌自盡。」校長瞥了一眼,臉色沒什麼改變。

「即使如此還是不會還給你的。」看起來心情不太好的朵麗兒拋下這句話就走了。

夜實雖然很想問該怎麼做,但看大家都一臉沉重,也不敢說什麼了,而且,剛剛雪格的話──

「校長,我出去一趟。」紹伊沉默了很久之後慢慢的說。他看起來非常冷靜,冷靜到令人覺得詭異的地步。

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慢著,紹伊,吾也一同前往。」一直以來都對紹伊的行動沒有不滿的海芙恩出了聲,她離開鐵櫃,離開水中,身穿海藍色長裙,以站姿佇立。

「不行。」紹伊冷著臉回絕。

對了,不正常的地方就是紹伊一直保持的笑容消失了。

「不要以為讓汝做主即是把主導權給汝之意!!」海芙恩不客氣的賞了紹伊一巴掌,力道之大足以讓紹伊整個人摔出去。周圍的人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從來就沒人看過人魚與紹伊意見不合。

紹伊不閃也不躲,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被打的左臉紅紅的一整面。但他根本不理臉上的刺痛,逕自走向海芙恩。

「海芙恩,我出去一趟。」臉上什麼表情也沒有,紹伊握住海芙恩的手,在上面落下一吻。

「方才汝難道並無聞見顏之名?」海芙恩臉上的表情很是複雜。

「就是聽到了才不希望妳去,」紹伊垂下眼簾,「我有預感,那會是同一人。」

什麼同一人?夜實完全不懂,突然看到校長朝她招招手,於是跟著校長走到訊問間外,坐在走廊的欄杆上。

「...那個...」

「抱歉,找你來原本是想說能夠用妳的力量讀取她的記憶,不過看來是不用了。」夜實花了一點點時間才理解她是指雪格。

「不,我沒關係...」

喀噠。

門開了又關上,紹伊從訊問間走了出來。

「校長,我出去一趟。」紹伊還是淡淡的說,臉上還是沒有表情。

「去吧,不過別太慢回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1 18: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越來越多陰謀浮上來了
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