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天閃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罪惡教室-19 里焉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4-12-7 12:52:22 | 只看該作者
我投的角什麼時候會出場阿!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有趣得事情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12-7 17:02:02 | 只看該作者
紹伊真是神通廣大w

殊風夜當然要反擊回去,給他們殺個片甲不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4-12-8 22:33:41 | 只看該作者
根本事一個超溫柔的大哥阿達爾斯XD
害我也享讓達爾斯背阿(?

殊風夜記得要反擊阿~這樣才有劇情可以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4 09:28:24 | 只看該作者
罪惡教室

章九、差一點

看著默默離去的殊風夜,達爾斯露出無奈的笑。

「真沒辦法,『怠惰』他啊,看來是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了呢。」達爾斯伸展伸展筋骨,一瞬間左膝的傷痕清晰可見。「幻冥小姐,過去之後就要麻煩你檢查牆外還有沒有入侵者了。」

幽靈默默地頷首,手邊的琉璃珠發出陣陣亮光,接著便以極快的速度向著圍牆飄去,然後直接穿牆過去。

旁邊的樹上有個黑髮女孩,她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風…吹起來了呢。」

牆邊,氣勢凌人的女孩正帶人用亂七八糟的顏料在牆上塗塗抹抹,寫些不雅的詞彙,畫些不入流的東西。

「給我畫!越多越好!」比劃著讓人拿油漆潑牆,雪格越想越氣。

「可惡,為什麼老娘非得來這裡臥底不可?該死的校長不讓我進『七原罪』就算了,連一百一十四班都說『資格不符』!」一桶紅色顏料染上潔白的牆。「原本想說拿個最弱的來開刀...可惡啊啊啊!!」一桶綠色顏料被扔上牆。

「雪格大人...我,我們被人發現了!」突然一個人跑來報告。

「被發現又怎樣?量他們也沒膽阻止我們,繼續!」雪格臉上滿是不屑的表情,揮手示意牆邊的人別停。

「可、可是雪格大人!發現我們的是『七原罪』!」

「嗚啊啊啊啊!!!」突然一個人飛過去撞牆,身上瞬間沾滿了還沒乾的顏料。

「什麼?!」雪格大驚,往牆內的方向看去,站在那裏的是--殊風夜!

「是你!又來破壞我的好事了!遇到我算你運氣背!這次我一定會把你殺了!!」雪格拿出槍,子彈一發一發的打,雙手護住伊娜兒,殊風夜全都躲過了。

但這還沒完,一群人圍過去對殊風夜拳打腳踢,但他們大部分都沒打中,而且還被殊風夜踹飛去撞牆。

「喂!小鬼!」突然一個聲音叫住殊風夜,還來不及反應,整桶顏料直接潑到他臉上。

「啊啊啊啊啊!!」在殊風夜因為顏料潑進眼睛而痛苦的時候,一群人馬團團圍住了他。

「走開!誰敢欺負殊風夜,我殺了你們喔!」伊娜兒尖叫。

「妖精小姐,這麼沒用的主人你還是別要了吧?跟著姐姐我,包準過上好日子。」雪格說,但她詭異的笑容卻出賣了她。

「說什麼鬼話!人類都是這樣!嘴上說著好聽的話,心裡卻只想著把我賣掉!」依娜兒怒吼著,「滾開!」

「既然被知道那就好辦啦!」雪格狂妄的大笑,「乖乖讓我賣掉吧!!喂,你們,去把她給我抓來!」


「妖精王,偉大的主啊,請借予我雷電的力量!」一個閉眼又一個睜眼,伊娜兒身邊開始帶電。

「沒用啦!這麼弱的電連觸電都辦不到!」雪格的手下哈哈大笑,一把抓住伊娜兒。

「呀啊啊!!!殊風夜!!!」

有兩個人同時發話了。

「你們!!想對我的朋友幹什麼啊?!」

某個人趕到了,手上套著的指虎沾滿的敵人的鮮血,看來才剛解決一批敵人。

「通通給我住手。」

方才還在不遠處樹上的黑髮少女無聲無息的跳了下來,誰也沒有發現的站到雪格後方。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4-12-14 09:58:49 | 只看該作者
好有趣的發展阿
那個女生穩死定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4-12-15 19:27:53 | 只看該作者
現在的情勢好緊張刺激阿 > <

那群人真的不知死活啦,膽敢招惹七原罪之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4 11:02:44 | 只看該作者
罪惡教室

章十、牆外的合作

幽靈幻冥正在認真的執行任務,雖然她覺得好像有點太輕鬆了。

牆外除了敵人、顏料桶、被畫得亂七八糟的牆壁以外還有同伴冷空。

冷空是班裡非常少見的人類,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是最普通的人類,不過他卻有天賦異稟,西洋劍劍術高超不說,還不知道在哪裡學會了魔法。

幻冥穿牆過去的時候現場的敵人都被冷空砍得差不多了,接著為了不讓學校丟大臉,她正在用念力挖洞好讓冷空把人埋進去,反正到時候再用念力把人行道鋪回去就OK了。

校長在無差別到校開學典禮時跟每個人說過:「入學了就要把學校的面子放在自己前面,因為不團結的學生就如一盤散沙。另外,做傷害校譽事情的人保證秒踢。」幻冥覺得只要是有聽到的人都一定會遵守,因為校長那時散出的氣場整個嚇死一堆人。嘛,反正沒聽到的人如果忘記遵守也會付出代價就是。

「幻冥,屍體都扔進坑裡面了,麻煩你把坑填起來吧!」冷空拍拍雙手,施展了小小的水屬魔法洗洗戴著手套的手,接著換成小小的風屬魔法把手套吹乾。

「沒問題...」幻冥舉起雙手,使用念力把方才整塊挖起的路面原封不動的放回去,接著向下壓,她好像聽到屍體被擠壓的噗滋聲,不過她選擇完全無視。

「接下來...要做什麼...?」幻冥望著沾滿血的地板和沾滿顏料的牆壁,這種強況好像不能什麼都不做。

「我覺得,」冷空環視現場一圈,「既然我能使用水之魔法,你能操縱水元素,那我們乾脆用水一起把這裡洗乾淨好了?」

「原來如此...」

下一瞬間,一人一幽靈同時動作。

法杖和琉璃珠指著牆壁和地板發出藍色的光。

//

抱歉,這次的真的有點太短,天閃我後面會好好增加字數的

筆電真難用...

好吧這兩隻好像不小心(?)被我寫成一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4-12-24 11:08:48 | 只看該作者
好短啊OAO
放假居然還寫這麼短,我要痛揍你OAO"((不要威脅#
這兩個孩子是變成cp的前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4-12-25 21:07:04 | 只看該作者
孩子,祝你幸福喔(淚(揮手怕

這學校的校長超符合這故事的風格的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4-12-25 21:13:18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
超有趣的,幽靈加魔法師感覺會是一對很有趣的情侶
說起來雜兵永遠都是配角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