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32|回復: 3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殤逝(不是背叛文的背叛文)(4/19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16 21:11: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黯月蘭 於 2015-4-19 20:16 編輯

因為有點寂寞所以來禍害大家(喂
這是個關於搭檔、光與暗的故事,作者目前寫得最辛苦的長篇,沒留言不更,有留言不一定更(你#
配對請見後記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他有時會看見這樣的景象。

殷紅的雨不斷從天空落下,一點一滴腐蝕著曾經是校舍的廢墟,黑色的淚水與濃稠的血液交融,緩緩滲入早已被污染的土地。

活過千年的精靈舉劍同時貫穿自己和友人,在天使心臟停止跳動前始終溫柔注視著。傷痕累累的鳳凰族少女哭著對斷氣的蛇眼傳人施展治癒術,褐髮狩人於熊熊燃燒的火海裡抱著全身冰冷的奇歐王子,流不出淚的眼眶只有血。

冰牙族與焰之谷之子緊握人類紫袍的手,直至最後一刻也不願放開。擅用幻武兵器的青年以生命作為代價替搭檔擋下攻擊,雪野家少主無力地跪在他面前,聲嘶力竭地吼叫卻一字都無法傳達進他心中。

他僅是站在原地,冷眼望著同伴一個接一個倒下,屍體逐漸被陰影吞噬。

正如精靈的使命是記憶並傳承歷史,一旦世界失去存在的價值,身為平衡者的他們必須解開封印,讓一切回歸原點。

人類的生命太過短暫,過去他總以為在自己有生之年這天不會到來。觸目所及血紅一片,最終被純然的黑取代。

是他親手毀滅了世界。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一字概括此文:虐
雖然總的來說是HE但過程曲折,另外其實楔子暗示了一些後來的劇情以及某些人的結局
緩更請注意。

本文確定配對:冰夏(不拆不逆)、利狄利
尚未決定要不要cp:六羅和九瀾
確定非cp:萊恩千冬歲友情向、水妖精三兄弟親情向
其他可能還有安漾、幸運漾、重漾、賽安、冉安、景安、安夏、耶安,因為每個人對cp的認定不同所以有多種組合(笑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7-17 03:41:02 | 只看該作者
唔QQQQQ(說話#
我已經被虐過一次了還要繼續被虐嗎蘭你忍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7-17 04:07:10 | 只看該作者
被幸運漾給吸引來留言的 ( 咦 )

嘿嘿 ( 搓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8-2 23:22:38 | 只看該作者
開頭就死了那麼多人...大大你忍心這麼做嗎?!!!
大大的虐文都超好看!愛死你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8-3 09:52:32 | 只看該作者
哇哩!怎麼一開始就這麼虐!
作者你好狠心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8-3 13:13:33 | 只看該作者
哇!!!
一開頭就死了好多人
真夠虐啊.....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8-4 13:59:18 | 只看該作者
安漾和重漾吸引來的喔
嘖嘖!!一開始就死那麼多人啊
虐的好!!(被打
期待悲文結尾(痛毆
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4-8-4 21:36:5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話    夢、幻像和現實(上)

 

地點:風之白園

時間:中午十二點十五分

 

 

『漾漾!』

一聲驚惶的叫喚劃破黑暗,熟悉的青草香竄入鼻間,我眨了眨眼,回過神的同時對上三雙充滿緊張的眼睛。

「哇啊——」下意識地迅速後退卻撞到樹幹,頓時眼冒金星,「嗚!」捂著爆出劇痛的頭部,我痛得差點飆淚,喵喵見狀趕緊上前查看我的傷勢。

「糟糕,腫了好大一個包。」喵喵掌心貼上我的後腦勺,和幻像裡的徒勞無功不同,治癒術逐漸減輕我的疼痛,直至完全消失。

「漾漾要小心點,不久前你的頭部才受過傷,再撞下去會變笨的。」

「因為你們突然靠太近了啊……」我又不是火星人當然會被嚇到。

「漾∼男子漢大丈夫敢作敢當,你還是快點浪子回頭給本大爺從實招來吧!」

為什麼直接從武俠跳到閨怨了!浪子回頭是這樣用的嗎!

「的確,漾漾這幾天的發呆次數明顯增加許多,你一定有事瞞著我們。」罕見地附和五色雞頭的話語,千冬歲推了下眼鏡,鏡片下的墨眸銳利得幾乎要將我穿透。「漾漾,如果你堅持不說的話我只好——」

鈴鈴!

忽然響起的手機鈴聲把徘徊在鬼門關的我拉了回來,千冬歲接起後沒三秒臉色就變了,「好,我馬上到。」掛斷電話,他不知道從哪拿出紅袍跟鬼面具,瞬間穿戴完畢。「抱歉,臨時有任務。」

千冬歲的聲音隔著面具而略顯低沉,夾帶一絲冷意,與那時的他有幾分相似……我甩了甩頭,試圖把上湧的畫面強壓回記憶深處。

「漾∼礙眼的電燈泡終於要離開了,我們出發去雲遊四海共度美好的兩人世界吧!」五色雞頭毫不忌諱地單手搭上我的肩膀。喂喂,還兩人世界咧,我又不是你馬子!

「不良少年,你也在公會的名單上。」千冬歲無情地潑了他冷水。

五色雞頭滿不在乎地道:「哼哼,本大爺江湖一把刀豈是你區區四眼田雞有資格指使的——喂流浪漢你要幹啥!!」

綁起頭髮的萊恩突然現形架住五色雞頭,不顧他的掙扎硬是把他拖進法陣中。「歲,我們走。」

千冬歲微一頷首,兩人一雞便消失在移動陣的光芒裡,樹蔭下頓時剩下我和喵喵,大自然的蟲鳴鳥叫與散落白園各處野餐的學生的喧鬧聲格外清晰。

微風輕輕吹著,隱約可以聽見大氣精靈的嬉笑聲,溫暖的陽光穿過樹叢灑落,五顏六色的花朵在翠綠的小草間綻放,每個人臉上盡是自在愜意的神情。

若這一切真的因為我而不復存在,那我……

「漾漾你又在發呆了。」喵喵的聲音猛然響起,我瞬間回神,扯開有些尷尬的笑容,「有、有嗎?我都沒注意耶……」

「嗯,這幾天漾漾上課總是心不在焉,好幾次我們叫你都沒回應。」頓了下,喵喵小心翼翼地問道:「……漾漾,你還是在意那天的事嗎?」

我一驚,趕緊揮了揮手,「沒有啦你們大家都這麼努力地安慰我了我怎麼可能繼續消沉呢哈哈!」

「漾漾……」她仍是一臉擔憂。

「啊時間不早了我該去找安因學符咒了!」我迅速地把餐盒收拾好然後從草地站起身,「喵喵明天見!」

我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8-5 15:43:54 | 只看該作者
這是倒敍嗎?
好虐啊QAQ
加油!

是說我是第一次在御論碰見你的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8-19 19:29:35 | 只看該作者
月蘭,期待妳的下文
冷玥最喜歡背叛文
話說,漾漾到底......?
有點看不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