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霜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停滯的齒輪<虞夏x自創>(02/24增五十六章)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4-7-10 23:27: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安 於 2014-7-10 23:30 編輯

哦哦∼護花使者
哦哦∼小倆口肩靠肩睡覺
天啊!好閃∼但我喜歡^ω^
佟你是想幫夏找媳婦嗎?
嘿嘿嘿∼

到底是誰殺了瀞凛的家人?
那個%&#%的兇手不要破壞小倆口的生活啦!
我想要看小倆口甜甜蜜蜜的∼



故事要到最高潮的部分了∼
超級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4-7-11 12:04:09 | 只看該作者
小夜我前來留言了~~~~
恩~真的是很溫馨呢~~
呵呵 大爸阿~幹嘛打啞謎呢~~他們這兩個笨蛋是不懂的www
唉呀~~~大爸你們買票果然好啊 能買學生票~~
噗~小阿因你也太可愛了吧!!竟然叫大爸去殺價~~XDD
話說 大爸很適合喔XD以後我也想叫大爸幫我殺XD
看來瀞凛的過去開始了!!> <
搬出去!?這樣不行啦!!!
期待下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4-7-11 12:22:33 | 只看該作者
原來凜是那種沒什麼事的話就宅在家裡的人嗎w
娃娃臉的好處出現了XDDD
陰謀深深的樣子、其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4-7-12 11:28:3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
新讀者+1~~~~~

喔喔~小阿因果然可愛到讓人想撲阿~(給捏嗎
二爸!不要讓她搬出去阿!!誓死守護她阿!這樣兩人才有甜蜜蜜家庭生活(?

那可惡的兇手滾邊去!不然叫二爸給你掐頭去尾斷脊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4-7-15 15:30:26 | 只看該作者
老大你還不快抓住小凜嗎?
人家要搬出去了喔!
見不到面了喔!
不能住一起了喔!(你是嚴司上身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4-7-17 21:25: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霜夜 於 2017-7-7 19:50 編輯

第十章 決定權


「不可能。」

事與願違,虞夏板著一張臉拒絕了我。

「在妳已經被盯上的狀況下,搬出去不是更危險?」


那時候的他這麼說。可是到了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才都知道,不管我留下或離開,結果都會是一樣的。

該面對的,是無法逃的。


「小凜姐姐!妳和二爸在這裡做什麼啊?」此時,打斷我們交談的是阿因疑惑的聲音。

「……」我半張嘴,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聲音哽在喉嚨中,一點謊都無法告訴他。

「小孩子管那麼多!你來這裡幹麻?」虞夏如往常的惡聲回覆,卻好像有意無意的瞥了我一眼,「佟他人呢?」

「就是大爸要我來叫你們說要回去了啊!他還說,做司機的最大,你們太慢他就不等了。」調皮的一笑,阿因拉著我的手就跑,「二爸最慢的話就自己走路回家!」

我在踉蹌了幾步後才跟上小孩的節奏,依稀還能聽到幾乎要被吵雜人聲掩沒的、虞夏的暴怒聲。

「虞、因!你這個人小鬼大的死小子!就不要讓我追上,回去你死定了!」

「……哈。」被阿因拉著跑的我忍不住笑了,有時候老大也真的很像小孩,倒是以他一百公尺十秒的速度,要沒辦法追上我們才奇怪啊!

又沒跑幾步後,我們回到了車子停放的地方,虞佟站在一旁等著,幾乎是我們停下來的同時,虞夏也跟了上來。

「阿因,翅膀還沒硬就想飛啊是吧?」掛著危險的笑,虞夏兩隻手握拳搭在阿因兩邊的腦側上,「現在就讓你知道隨便飛之後摔下來會有多慘!」接著,也不管阿因怎麼叫痛,虞夏兩隻手就這麼轉了起來。

「好了,夏、不要玩得太過火。」虞佟拉開他雙胞胎兄弟的手,阿因在脫離恐怖攻擊後立刻衝到我背後拉著我的衣襬。

「老大,下次還是把力道控制的再更小點比較好啊,小孩子禁不起痛的。」看了背後彷彿倍受虐待的阿因一眼,我看向兩名雙胞胎,「那個、等一下回去,我有些事想和學長們討論。」

「我說了不准!」似乎是篤定了我會說什麼,虞夏冷著臉直接拒絕。

背後的阿因被突來的大音量嚇得震了下,而虞佟雖然不清楚他弟在氣些什麼,卻也大概知道不是什麼好事,於是便用如往的笑容緩和了氣氛。

「不管怎樣,回去再說吧。夏,不要在這裡丟臉。」阻止了某人的憤怒,擁有最高指揮權的虞佟讓我們都上了車,而在左邊後座的我能清楚的看到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大的臉色有多糟──


「阿因,你先上去吧。」一進家門,佟就拍了拍阿因的頭要他離開,而虞夏則是擺明一副「你敢偷聽我就讓你死」的樣子。

屈服於淫威……我是說乖乖聽話的好孩子當然是踩著腳步跑掉,不過跑到一半卻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那樣折返。

在虞夏準備要「愛的教育」之前,阿因抬起手,剛才看到的吊飾出現在我眼前。

「這個送給小凜姐姐,我也有一個,這是我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所以是我送給姐姐的喔!」

「謝謝。」我伸手接下禮物,然後阿因立刻抱著頭跑掉。

握著手中的吊飾……有好溫暖的感覺。

不能傷害這樣的孩子,所以、我應該離開。

在確定阿因上樓後,我才緩緩開口。

「老大、佟學長,我想要搬出去……可以嗎?」其實這個問題是問虞佟的,因為老大早在剛才就已經反對我兩次了。

這次,虞夏根本沒打算理我,而是重重的坐在沙發上。

虞佟先愣了下,然後才開口,「先坐下吧!」我依言坐下,佟則是坐在老大旁邊,不知道是不是怕他忽然發作……

「我可以先聽聽看妳的理由嗎?」一樣的表情,卻壓迫感十足──以前佟還在刑事組的時候也都這樣審問犯人的嗎?

「就是……」我將剛才的事情挑了重點說了一次,因為這段話連老大也都還沒聽過,所以就算他不怎麼高興,也十足認真的聆聽。

在我刪減之後事情變得很短,不過重點都說了,而對面的兩人臉色則是越來越沉。

了解我要搬離的原由後,虞佟先沉思了下,然後抬頭、對上我的視線,「我不會阻止妳,妳可以自己選擇。但在妳決定之前我希望妳能想清楚,為什麼夏會那麼反對,而且我也希望妳能確定自己不會受傷害才離開。妳不希望牽連我們,但我們並不認為保護妳會是負擔,這樣妳瞭解嗎?」

我愣愣的點了頭,在佟說這些之前我沒想那麼多,只是單純不想麻煩別人。

「那就好。」站起身,虞佟溫柔的摸了我的頭,然後走上樓。

客廳只剩我和老大。

「雖然佟那麼說,但我不打算退讓。」

「……你大可以不必這麼費心啊。」

「少囉唆。」心情似乎更差了些的老大也站起來,非常粗魯的揉亂了我的頭髮,然後將手插回口袋要離去。

雖然是很隨便的安慰,卻讓我安心了許多。

「謝謝你。」我出聲,讓老大停下了腳步,「我應該,會暫時先留下來。」

「嗯?佟那樣說個兩三句就決定留下來了?你是當我之前在叫好玩的?」回過頭,老大挑起了眉。

「才不是。」當然,我像之前一樣反駁他,「我只是想看看,老大有多會保護人啊……不過佟學長應該比較擅長這種事吧?」

「少瞧不起人了。」翻了個白眼,老大轉回去,然後在踏上第一格階梯時又停了下來,沒有回頭,輕輕的說著,「妳啊、果然還是笑著比較好看。」

直到那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是笑著的。


讓我下了決定的,意外的居然是那個人……

或許就像佟說的,要留下或離開的決定權在我手上。

可是真正讓我下定決心的,其實是老大那縱使不怎麼溫柔,卻異常寬大、充滿溫度的手──

*(待續)*
關於瀞凜的決定居然能拖個一章讓我徹底驚嚇了(←
原本只打算用兩三行解決它的(乾

......前面兩行其實只是想掩飾拖了七天文的廢話(被打
因為我沒有積稿的習慣,所以每次靈感跑了後就會陷入沒文可更的窘況(目死
所以,更加感謝能容忍我這樣拖文、等到現在、或者是點進來看的各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4-7-17 22:46:52 | 只看該作者
嘛!拖稿神馬的是什麼能吃嗎?別太在意啦(有生出來就好((這樣更有壓力吧!?
哦哦!夏對小凜的影響力已經超標了 就別在拖啦 直接撲倒吃掉(拍飛
阿因真的好可愛(冒小花 果然小動物(?)都是治癒系的XD
是說笑面虎佟真的很令人有壓迫感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4-7-17 22:55:29 | 只看該作者
耶~小夜終於更了呢~
不然我都要請.....去催你稿了~((燦笑
唉呀~二爸你還是暴力教育啊!!幸好阿因沒什麼身心受損 然後長大學壞XDD
夏:如果他這樣 我一定第一個解決他!!
因:......我沒學壞真是太好了.....((冷汗
嘿嘿嘿 二爸你就老實說吧~你有吃醋吧~~有吧~((竊笑
大爸你果然厲害 問人一等 完全不用暴力~~
好想看下章喔~期待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4-7-17 23:21:48 | 只看該作者
唉!喜歡就告白嘛∼
倆人一起擊退惡勢力∼∼
用愛的力量,愛情是最偉大的∼哦噗!【被揍】

大大加油∼要繼續更文,不斷的更文,…更文×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4-7-18 13:17:3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
更了更了~大大加油!!

大爸真不愧是哥哥,氣勢就是不一樣(?!
二爸你就直接撲上去了吧~
這樣小凜就永遠留下來了阿XDD

(小阿因來~姊姊捏...不是,姊姊抱一下~ ((糖果拿出來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