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95|回復: 6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風動X進擊】殺戮之征 9/7 更新 3-5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8-20 18:22: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晨綠 於 2014-9-7 18:32 編輯

楔子   


「兵長、兵長…?…利威爾兵長!」  

一名在團隊中比其他人矮了一截的黑髮男子,此時正遙望著遠方,瞳底閃過一道奇異的光澤,在隊員呼喊了數次之後,他才一臉嫌惡的拿起手帕,擦拭著沾染上巨人之血的雙手,淡淡的應聲。  

「做什麼?」  

「兵長,這附近的巨人已清除完畢了,要回去與團長會合了嗎?」

「你們先回去之前發現的暫時集合點。」

「那兵長你呢?」

其中一位女隊員有些擔憂的詢問著,不過這讓他覺得只是多餘的擔心罷了。

他是不會去做任何有害於性命的事的。


「那邊。」他舉起手指向西方,過去那個地方可能還需要十幾分鐘的路程,「有一團雲霧,黑的很不尋常,我去看看。」

「您自己一個人過去?」

「嗯。」

「不好吧,那邊的區域尚未探查,也不知道巨人數量的多寡...」

「兵長你就帶我去吧!」褐髮男子拍著胸膛,毛遂自薦著,「總比一個人去好的!」

「歐魯說的沒錯,兵長你..」


人多嘴雜就是這樣的吧?明明自己小隊也才四個人而已,為什麼會吵成這樣?

聽著你一來我一句的勸阻,他有些不耐煩的皺起了眉。


真麻煩。


「都給我安靜。」隨意的將髒掉的手帕扔至地面,他淡淡的開口,「利威爾分隊,回去暫時集合點,待命。」

「..是!」雖然有些不願,但眾人還是訓練有素的一致回答。

「很好。」他微微勾起嘴角,驅動位於腰部的發射器,將固定器射於不遠處的建築物上頭,利用纜繩收回的力道來快速移動,一棟接著一棟,眼前的景致就如同快轉般,迅速的播放。


那團黑霧,肯定不是自然生成。

就讓我期待一下會發生什麼事吧。


-TBC-


嗯嘛結果我還是開了(捂臉

看了請留言一下,就當作是給某綠的動力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3-8-20 18:30: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綠 於 2013-8-20 21:55 編輯

章之一 新的世界   


贖罪,這是,我的使命。  

也是我,能夠再次呼吸到空氣的原因。  

這次,仍然沒有退路。  

只能握緊雙拳,繼續…  

戰鬥。   



1

845年,由於超大型巨人以及鎧之巨人的突兀出現,人類所有的日常生活,如同那座城牆般遭到了摧毀。

人類放棄了「瑪利亞之壁」,失去了兩成的人口以及三分之一的領土,活動區域也後撤至「露絲之壁」。

在瑪利亞之壁境內的西達勒村莊裡,三公尺至十公尺不等的數隻巨人正優閒的漫步著,他們分部散落,時而停滯時而行走,眼神呆滯無神,似乎是因為四周早已沒了他們的獵物而感到無趣吧?

這個村落,早已沒了人的生氣,若不是還有巨人在到處遊走著,可能就會讓人覺得這裡,是座死城。

來不急逃脫的人類,沒有一個能逃過,成為巨人糧食的結果。

巨人所捕食的人類,在被咀嚼後納入其肚囊裡,卻又因為巨人沒有能夠消化的器官,而遭受到了被吐出來的命運。

未能消化的“食物”,在排出巨人體內後,結成了一塊大塊冰晶狀透明的物體,在熾熱的陽光照耀之下,閃爍著亮眼的光澤,但若是仔細看,就能夠發現裡面有些屍首分離,缺手缺腳,甚至是被咀嚼殆盡,不成原形的…肉塊。

乾涸凝固的血跡,在街道上隨處可見,因陽光的照射後而散發出一股難聞的屍臭味,飄散在村裡的各個角落,而那些巨人卻如置若罔聞般,漫無目的的行走著,或許…他們連嗅覺都沒有也說不定。

在某一處房屋上空,一團看似不祥的黑色氣團正緩緩落下,忽然刮起的一陣強風吹散了黑霧,也一道將那原本看似寧靜的虛假驅散了。

而在散開的氣團中,隱約能瞥見一個人的身影,等到霧完全消散後,一名身穿著黑色套裝的男子,穩穩落下於屋頂上,漆黑的短髮隨著風輕輕飄揚著,他直挺挺的佇立在屋頂上,墨綠色的眸在觸及至四周環境後,閃過了一絲驚訝以及疑惑。

他茫然的低頭看著自己的雙手,握成拳後又放了開來,反覆著這個動作好幾次,才輕輕的開了口。

「我不是...已經死了嗎?」疑惑以及不解,顫抖了他低沉的聲音。


他在留分特之役時,因為自己的疏忽而重傷,又因為自己的遲疑,而送葬了自己的性命。

在即將迎接永遠的黑暗之前,他聽見了,那責怪卻又帶著不捨的話語,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令他自責。

之後他落入了一片沉寂的世界裡,沒有任何生物,沒有任何色彩,亦沒有任何時間流動的跡象的,黑與白交織而成的空間。

不知道過了多久,唯有孤寂陪伴著他,直到--

直到那時,白色的蹤影逐漸消失,黑,持續朝他的所在聚集,將他完完全全的包裹了起來。

雖是不明就裡,但在那時,他似乎聽見了,一道清澈而明亮的聲音,冷漠中卻帶了一絲不易察覺的溫柔。

他說:『去吧,去贖清你的罪惡,或許,能夠再看到你心中所思念的人,也說不定。』


在再次睜眼後,他看見的,便是這樣的景像。

他完全不熟悉的街道、建築物,以及那散落在各個區域的不明發亮物體,而重點是,他在這裡完全感受不到人的氣息。

仔細一看,就可以發現地面上那突兀的深褐色部分,蔓佈了整個街道,雖然分布不均,大小也不同,但對於活了將近一個世紀,見過不少大風大浪的他,卻可以很容易的明瞭那是...

那是...血跡,血液乾掉之後所留下來的痕跡。


沒有人的跡象,四處又都沾染上了血跡嗎...?


想到這裡,他皺了皺眉。


看來這裡的居民,恐怕是凶多吉少了吧。

但那血跡分佈的跡象,很不尋常...而且並沒有建築物被破壞的痕跡...嗎?


在目擊至某棟完全被外力擊中凹陷下去的房屋後,他就馬上推翻了剛才的論點。

「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低下頭來沉思著。


-TBC-

嗯嘛今天貼兩回好了(?

有人看的話我再繼續貼(沒人的話就不貼了(喂

看了請留言一下,就當作是給某綠的動力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8-20 18:40:52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看耶!
怎麼會想到要寫這個題材呀?
雖然特別不過好看呢!

頭~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8-20 18:47:54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加油~我會一直追文的!(拇指
整國師!?你要對他做甚麼!?(你夠
沒關係我沒意見(秒(被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8-20 18:52:05 | 只看該作者
期待更文喔~~
那個出現的人是神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8-20 21:33:24 | 只看該作者
兒子終於自己開帖了嗎,現在寫到第幾章了ˊˇˋ?
媽媽什麼時後會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8-21 12:52:23 | 只看該作者
我該說什麼?

不要到第二章的標題的時候讓我噴茶(?)
然後不準亂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3-8-21 18:25:14 | 只看該作者
看起來不像是戰爭之後所殘留下來的廢墟,但是..又是為什麼會被破壞的那麼嚴重呢?

那棟被破壞的房屋上頭,並沒有燒焦過的殘跡,所以並不是被炮彈之類的武器所攻擊。

但剛來到這裡,老實說他也不知道這邊到底有什麼與以前世界不同的地方,大概...也只能日後觀察吧...


『碰,碰,碰。』

巨大的撞擊聲在不遠之處響起,而且似乎越來越接近的樣子,他頓時起了警戒之心。

將結界設好在身體四周,他摸了摸黑色長袍的外圍,發覺自己並沒有攜帶任何的武器,眉頭也就蹙的更緊了。

在敵我不明,手邊可利用的資源極度匱乏的狀態之下,他的優勢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了──如果連以前的招式都使不出來的話。

雖然不知道在這個世界為什麼他還能夠感受到自己的靈力以及魔力,而且還可以架出結界,但…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這對他來說都是一件好事。

掐好了手中的靈訣,淡淡的紅光纏繞在掌心之間,現在──他已經處於備戰狀態了。

巨大的聲響在他面前倏然停止,他緩緩地抬起頭一探究竟,人家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就是這樣的吧?

當他看見了眼前的東西,墨綠色的眸子不可抑制的瞪大了。

「這…是人嗎…?」

原本毫無波瀾的雙眸,現在則是被訝異充斥著,他愣愣的喃喃自語。

眼前的“人”在站立時就可與他平視,或許這聽起來不算什麼,但要知道,他現在是站在屋頂上的啊!而且那個人至少是他的十倍大!  

比一般人大上不少倍的人…就先稱作巨人吧,那個巨人赤裸著身體,手腳的比例很明顯與普通人不同,在圓潤的肚皮下方,並沒有能辨認出性別的生殖器官。   


這裡的居民…都長成這種模樣嗎…?   


他觀察著巨人,卻不知道該如何行動。  

畢竟人家也沒有攻擊他,如果這個巨人真的是這裡的居民,那該怎麼辦?   

雙方皆將注意力集中於彼此身上,雖然他有些遲疑,但還是沒有放鬆警戒,因為多年來的直覺告訴他,眼前的巨人,很危險…  

在兩兩相望一段時間後,巨人忽然咧開了嘴,露出了一個猙獰的笑容,而嘴裡濃烈的血腥味也因此傳了過來。  

嗅到血味的那一瞬間,原本平靜無波紋的臉瞬間掀起了巨大的波浪,他攢緊了拳,抿緊了唇,墨綠色的眸子似乎沉澱得更為深沉,不斷顫抖的手,似乎是在隱忍著極度的怒火。


這裡的居民,恐怕是被他吃掉了吧,那濃郁的血腥味就可以證明一切。  

而且能夠將一整個村莊裡的人都吞食殆盡,恐怕…還有其他的巨人分散在村裡的各個地方。  

這個世界…到處都充斥著這種生物嗎?  

這樣的話,毫無戰鬥能力可言的人不就…只能認命的被吞噬了?   


巨人朝他的所在伸出了手的同時,在他那俊美的臉上,浮現了一抹,令人不寒而慄的,冷冽笑容。  


-TBC-

看了請留言一下,就當作是給某綠的動力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3-8-21 18:26:57 | 只看該作者
2

他帶著冷漠的笑容,看著那隻朝他伸過來的巨大手掌,卻沒有任何動作。

俊美的臉一片平靜,沒有恐懼的波動,亦沒有絕望的光彩。

墨綠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盯著眼前的龐然大物,但此時他的態度就好像是…把那個東西看成了一枚死物。

對於即將死去的怪物,他是不會抱有什麼情感的…如果硬要說的話,大概也只有滿滿的厭惡而已。


『嘎─!』

巨人異常興奮的怪叫了一聲,或許是因為許久沒有見到能夠讓他吞食的人類,而顯得格外愉悅。

在巨大的手即將碰觸到眼前那渺小的人類時,卻發現無法再向前抓取,就好像是那個人類被一個看不見的保護罩給隔離開來,讓他無法觸及到。

近在眼前的獵物卻無法取得,巨人憤怒的使勁,巨大的手掌朝那個人類的方向用力的砸了下去。


既然不能咬碎,至少也要將他打扁,或許這個巨人就是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加以攻擊的吧?

不過,這種東西到底有沒有腦袋,還是一個需要商榷的問題。


好整以暇的觀望著巨大的手掌,如同想打死一隻蚊子般的朝他拍了過來,他依舊沒有反抗的動作。

因為,他想測試看看,自己的防禦結界對於這龐然大物的攻擊,到底能夠支持多久。


『碰─』

強烈的力道重擊至防禦結界上頭,發出了巨大的聲響,屋頂的磚瓦因強勁的風壓而四處散落,揚起的塵土掩蓋住彼此的視線,現在屋頂上,大概也只有他站的地方完好無損了吧?


結界完整度下降至70%了…這可不能硬碰硬啊…

苦笑了下,他一手旋動著手腕補強結界,另一手也沒閒著的在聚集靈力。

原本聚集於右手掌心的紅光,似乎黯淡了幾分,成了如同血液般奪目的色澤。

趁著巨人因揚起的塵土遮避了視線,尚未有下一步動作的時候,他雙腳使勁在早已破損不堪的屋頂上一蹬,跳至巨人的胸前,左掌壓著右手,重重的在巨人的胸膛上拍落。

「Move!」

在身體因地心引力而墜落至地之前,他迅速的低聲吟語,利用瞬間挪移傳送至一旁沒有遭到波及的房屋頂部,挺直了背脊,他目不轉睛的看著巨人接下來的情況。

一秒、兩秒過去了,巨人逐漸瞪大了眼,似乎是感覺到自身強烈的不適感。

『吼─!』

巨人痛苦的抱著頭,似乎有什麼東西想要從巨人的體內竄出,在身體表面上隨處膨起,卻又迅速消失,凸物膨起的速率越來越快,最後在瘋狂的四竄之下,巨人尖叫了一聲。

『嘎咿──』

尖銳的聲音來回盪動著,而巨人的身體似乎終於受不了了,在體內作祟的東西,碰的一聲,自爆了。

巨大的肉塊隨著爆破的力量而向外四處落下,體內存積的大量血液也因此噴灑出來,散落在周圍的建築物上。

還好他並沒有站的很近,否則的話,可能就會有一大堆的血液噴濺至結界上頭了。

並不是他怕血,而是…那種怪物的血,他可不想近距離接觸到…即便是有結界阻擋住。

不過,還是有一些血水散落在不遠之處,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那灘血漿的上方居然微微的冒著煙,就好像是高溫時所生成的蒸氣般。

他看著散發著蒸氣,在牆壁上逐漸滑落的血水,獨自沉思著。


他剛才所使出的,是祭靈族的族之秘術之一,焰之爆,是比他經常使用的焰之舞更為強大的招式。

準備的時間比焰之舞還要長了一點,所需的靈力也多了些,但對這龐然大物來說,這個招式或許再適合不過了。

不同於焰之舞的地方,大概就是,焰之爆是利用靈力匯入對方的體內,以肉眼看不見的焰之星群,在內部搗亂攻擊。

這個招式爆血的分量可是比焰之舞還多上好幾倍,尤其是看那隻巨人的龐大身軀,他一攻擊完就很有自知之明的用瞬間挪移先遠離戰場了。

他並沒有預料錯結果,瞧那媲美瀑布的出血量,他的抉擇果然是對的。

如果以這招做為主要攻擊巨人的技能,以他目前的靈力來說,大概可以擊殺十頭以上這種尺寸的巨人吧?

但如果還有更大的…使用的次數可能就會縮減不少了,榨乾自己靈力來進行攻擊,這可是件苦差事啊。

不過,在這裡到底還有多少隻巨人呢?這點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在沉思之間,他忽然捕捉一道一閃而逝的肅殺之氣,下意識的抬起頭,望向一片湛藍的天空,而後微微瞇起了眼。


有東西朝這裡射過來了…


察覺到異狀的他,往後跳了一大步,在下一秒,原先他站的位置上插入一把看似薄片的刀刃,在陽光的照射之下反射出了刺眼的光澤。

陷入的深度似乎是刀刃的三分之二,表示襲擊的人力道的強勁,以及絲毫沒有遲疑地擲出。

看著面前的刀,他猶豫了一下,才上前把刀拔起,這把刀並沒有能夠握住的刀柄,稍微使了一點力才將之完全拔出,把刀放在手上秤了秤,卻赫然發現刀的重量比想像中來的輕,這才拿起來仔細端詳著。

材質應該是鋼鐵,上頭並沒有多餘的花紋,在一邊的底端有著不明顯的擦痕,感覺起來就像是替換式的刀刃一樣。


砍殺巨人的武器嗎?但這看起來並不怎麼銳利…


為了測試刀鋒的銳利程度,他輕拿起刀,在自己左手的食指上,輕輕的劃了下去。

鮮紅的血液隨著刀的劃落而濺出,食指上多了一道不淺的傷痕。

看著自己不斷滲出血的食指,他現在可以確認這把刀是相當銳利的了…


「拿自己的手指來測試我的刀的鋒利度嗎?」不知從何處出現一名比他矮上一截的男子,看著他手上的刀刃,眼底閃過一道精光,「挺有膽識的。」


原來語言是相通的嗎…?

他的第一個想法居然是這個,不得不在心中苦笑了下。


「…有事?」

「的確是有事想問。」男人雖比他矮小,但氣勢卻相當淩厲,「你剛才那是什麼招式?」

「我應該有權利不回答你的問題。」他淡淡的說著。


這把刀想必不是自己不小心飛過來的,而是這人投擲過來的。

或許只是想測試自己的深淺,但這動作怎麼說也是無禮了點。


「確實,你有權利。」男人似乎是發現了他微蹙起的眉,因而減少了些嚴厲的語氣,「不過,你的名字,以及為何會在這裡,總該說明清楚吧。」

「西優席文•休勒西。」他把玩著手上的刀刃,絲毫不怕會被割傷的後果,「至於第二個問題,我也不清楚。」


-TBC-

看了請留言一下,就當作是給某綠的動力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8-21 21:49:44 | 只看該作者
原來是他喔~~
老實說風動鳴我在看完11集以後
都沒好好再看XD~~
因為還有稍微看一下
不然我大概完全認不出他的名子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