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晨綠

[同人文] 【風動X進擊】殺戮之征 9/7 更新 3-5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1-5 20:2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好希望是瓊喔
不管是不是他,席德列斯家的人都超帥的!
如果不是瓊,那就來個艾洛德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15 21:22:14 | 顯示全部樓層
48# 晨綠
為甚麼每個人都知道是瓊只有我不知道......(呆--

恩,安羅變帥又變美了 (誤

繼續待在這裡等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24 21:26:43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完全沒看過進擊的巨人
不過不影響我看這篇
由此可知樓主寫得很好喔~~

距離上次看風動鳴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
所以除了最重要的艾洛德、很有愛的安加西奈&神闇和少數幾個人外
其他的基本忘光光了
最後出現的那個應該是終結神座祭司的那個席德列斯家的孩子(忘記名字的受害者一號)
名字什麼的徹底忘了...(遠目)
p.s.西優席文是因為看了前面的敘述才想起他是誰的(可憐的國師大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24 23: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2


不管怎麼看,都很像啊…


他以手撐著頭,坐在另一張床上,若有所思的看著正沉睡著的人。

那名少年睡得如此沉靜,悠長平穩的呼息代表著他已經陷入了深眠,灑落於枕頭上的黑髮與之色調反差,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而那猶如精心雕刻過的精緻臉孔,現在卻絲毫沒有半點表情,似乎是睡得相當安穩。

這名少年雖然像極了他昔日的同伴,但那張略嫌稚嫩的臉孔,似乎是還處於尚未蛻去青澀的年齡。


該不會…是愛修的兒子吧?

怎麼可能。

對於自己的想法感到好笑的搖了搖頭,這人雖然可能是破虛神座,但不會那麼巧的吧?而且他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問題。


等他醒過來,再問問看吧。

反正他多的是時間。


決定了之後,他便抬起頭來察看時間,偏過頭思考了下,便走到鏡子前面,整理一下自己因為方才的奔波而有些凌亂的儀容。


晚餐拿兩份應該不會怎樣吧。

他這麼想著,並且將門推開走了出去。


而當他將食物端上來,又將自己想要做的表演做了一些準備,再次回到臥房時,原本躺在床上的少年居然坐了起來,並且一臉茫然的觀望著四周。

但是,少年那雙夜墨色的眸子底,卻已經沒有了方才那空洞的樣子。

「咦?你醒了呀?」他確實是有些吃驚,畢竟少年昏睡的時間比他所預測的還要短上不少。

而且,精神狀況看起來也不錯,或許是時候可以問問了。


「你…是誰…?」少年疑惑的望著他,隨即又轉為茫然之色,「我…又是誰呢…?」

「你不是破虛神座嗎?」他試探性的問著。

「破虛…神座…?」少年依舊迷惑,「那是什麼…?」


看起來並不像是裝出來的,所以這人是失去記憶了?

那為什麼,他之前還可以施展出破虛神座專屬的絕技「天之破」呢?

不過如果以他剛才那種狀況來看,多半是…身體的自然反應?

他皺了皺眉,既然什麼都不記得了,這樣他是要怎麼問啊!


「一種職業,如果我猜的沒錯,你應該是和我一樣,都是從別的世界來的。」他頓了頓,將餐盤遞給了少年,「諾,拿去。」

「…」少年打量著餐盤裡的食物,眼底似乎多了幾分遲疑。


就算是失去記憶,也少不了對別人的防備嗎?

不過,這樣也好。


「放心,沒毒的。」他這麼說著,而後燦爛一笑,「如果我對你心存不軌,剛才就不會把你撿回來了。」

「…你是?」少年皺著眉,「對於一個非親非故的人,豈會如此做為?」

「我是紫翎,你可以叫我小紫哦!」對於少年的戒備絲毫沒有半點在意,他笑得一臉純良,「因為你長得和我認識的人很像啊。」

「你認識跟我長得很像的人?」少年被他這一番話搞糊塗了,不過似乎已經放下了那麼一點點戒心。

「可能是和你有血緣關係的人吧?」他聳聳肩,「不過,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無所謂。」

「這樣該怎麼辦啊,我應該要怎麼稱呼你會比較好呀?」他一臉苦惱的說著。

「只是一個稱呼,不重要。」少年搖了搖頭,對於自己的問題,他似乎絲毫沒有放在心上。

「怎麼會不重要!」這個回答觸動他某一根敏感的神經,他怪叫了一聲,指著少年的鼻子說,「有好的名字,才會有好的人生啊!難道你就這麼不在乎的人生嗎?這樣可不是聰明人會做的事呀!」

「…反正我就是不記得了,不然你幫我取?」

「咦?可以嗎?」他聽見了少年的提議,紫眸閃爍著奇異的光澤。

「嗯。」少年漫不經心的回答之後,便開始吃起了食物。

「看你的眼睛是黑的,頭髮也是黑的…」他頓了頓,認真的說,「那麼,就叫小黑吧!」

「咳、咳……」猝不防的嗆到了,少年咳了出來,喘了口氣之後,才一臉狐疑的望著他。

「怎麼,不喜歡?」

「就只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這樣取的嗎?」少年放下餐具,探究的目光在他身上轉了一圈,「所以你的小紫也是這麼來的?可是你的頭髮又不是紫色的。」

「誰說不是紫色的呢?」他笑了笑,隨即將覆蓋在頭髮上的掩飾魔法撤除,「這不就是了嗎?」

原本的夜色長髮逐漸被淡紫色給取代,有如紫晶般璀璨的髮絲,就算是在光線不足的臥房裡,依舊引人注意,仍然突兀奪目。

「還真的是耶…」少年眨了眨眼,似乎是有些訝異。

「不然這樣好了。」他偏頭思索了下,「夜玄,小名小黑?」

「隨便…」或許是認為夜玄這個名字比小黑好多了,少年並沒有再次反駁,並繼續低頭吃起食物。


看來他取名的技術還挺不錯的嘛。

由於被對方接受他取的名字,他現在心情相當的好,並且秉持著多看幾眼帥哥不吃虧的理念,他一邊吃著晚餐,一邊欣賞著眼前的人。

真的不是他自誇,只能說在他們八個神座祭司裡面,沒有一個是其貌不揚的醜男,各個都是長相相當姣好的。

尤其是愛修,應該能夠算是他們之中長相最俊美的了吧。

…只不過,他這麼露骨的視線,對當事者來說,沒有察覺到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一直盯著我做什麼?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少年…現在是玄夜了,他一臉無奈的望著他。

「欣賞帥哥啊。」他笑著說,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尷尬的意思,「難得有帥哥可以養養眼,不看白不看嘛!」

「…」

「對了,明天開始你也要下去幫忙,應該沒異意吧?」他挑起眉,意有所指的看著夜玄,「雖然我不介意多個吃白飯的,不過你待著也是待著,不如出去動一動。」

「…嗯……」

「那麼,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他把玩著自己手中的餐具,彎起了一抹豔麗的笑容,「請多多指教了,夜玄。」

「你也是。」夜玄笑了笑,那笑容是與愛修完全不同的,帶點純真的清澈笑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27 18: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還能說甚麼...
安羅幫別人取名字的天分有待加強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28 22:2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風動和進擊的文好少∼∼
兵長和國師雙大面癱站在一起真的超不配的(想像)身高懸殊啊!
安羅能出現真是太好了
可惜風動我還沒看到瓊那代神座說....
不過瓊=緹依對吧∼∼
緹依有出現就好了(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30 17:0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又忘記來了...QAQ
晨晨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再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3 00: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3


那種虛幻的不真實感,總是一直沒有散去。


在越過那高聳堅固的城牆之後,映入眼簾的,便是宛如人間地獄般的場景。

強烈的血腥味在城內四處瀰漫著,雖然城牆已經被巨大的石頭堵上了,但是入侵於城鎮之內的巨大生物,早就不在少數。


要全數消滅,也是需要一段時間。


礙於他尚未完全熟悉立體機動裝置的使用,利威爾並沒有下令要他上場,因此他也只能待在預備位置看著其他人砍殺巨人的動作。

發射器縮放的聲響不斷的發出,身穿著深綠色制式服裝的士兵們,努力地將入侵者砍殺殆盡。

望著其中那不甚高大,身手卻相當矯捷的身影,他不由得來得感嘆。

他猜想的沒錯,利威爾兵長,的確、是個強者。

能將一隻巨大的生物在幾秒之內砍殺完畢,並且在下一秒又尋獲另一個目標進行擊殺,流暢的動作絲毫沒有半點遲疑,手上的鋼刃在空氣中閃過一道明亮的銀光,而後便是殷紅的血液噴灑出來的華麗效果。

巨人倒下的數量越來越多,那些倖存的、駐守在城鎮內的士兵們表現的,無一不是感動、激昂的神情。

至於那些流露出畏懼姿態的懦弱士兵…只能說,很不幸的,他們都已經落入了巨人的口中,成為它們的吞噬品了。


沒錯,人類充其量就只是用來吞噬咬殺的物品罷了。

畢竟,巨人這種生物是不需要獲取什麼補充養分的糧食,就可以活得如此健康了啊。


而現實呢,總是殘酷的。


自嘲性的勾動著唇角,他像是在嘲笑著那些愚昧的士兵,實際上卻也是在諷刺著自己。

因為,他也是在一時的遲疑之下,才斷送了自己的性命,雖然他覺得這是自己罪有應得的,況且他自己的命,根本就不值錢。

不過……至少這種錯誤,他不會蠢到再犯第二次了。

雖然在這個世界裡也沒有什麼值得讓他留戀的事物,不過既然都已經有了降世之後的使命,也沒什麼必要去尋死,就順便執行了。

反正也只是幫忙清個垃圾而已,雖然這個垃圾的體型還頗大的…


在最後一隻巨人倒下之後,從城牆上、屋頂上、遍地屍首的街道上…等能夠使人站立之處,皆爆出了巨大的歡呼聲,迴盪在剛激戰過的城鎮內。


只是清除了巨人,有必要如此甚舉嗎?


不明究理。


「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大家會這麼激昂對吧?」歐魯在他身旁落了下來,驕傲的用鼻孔注視著他,也不等他回應就自行發話了,「這可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從巨人的手中奪回領土呢!」

他淡淡的瞥了對方一眼,完全沒有想搭話的意願。

見他都沒有什麼反應,歐魯又著急的繼續接了下去。

「我是看你一臉無知的樣子才好心告訴你的,還不快感謝我!你這個完全沒有出到力的菜鳥!」


說是菜鳥,其實也是正確的,況且他方才也如同對方所說的,絲毫沒有擊殺至半頭巨人。

反正,他也不是那麼介意。


「喂,你這什麼態度啊,菜鳥!」因為一直沒有獲得他的回應,歐魯顯然是有些惱怒了,他指著他鼻子斥責道,「我剛才可是保護你的人耶,都不懂得知恩圖報嗎?!」

「我記得沒錯的話,那是你的任務,況且這裡不只有我一個人,需要讓他們一個個向你道謝?」


對於歐魯時不時來找碴的動作,老實說他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過,這並不代表他不會反駁。


已經很久沒有人敢這麼挑釁著他了,況且這樣也是可以排解一下生活中的無聊。


「你!」歐魯漲紅著一張臉,伸出手來抓住他的衣領,並且惡狠狠的瞪著他,「不要以為兵長比較照顧你就可以如此猖狂!」

他挑起了細長的眉,低頭望著自己被對方扯皺的衣著。

因為他已經很習慣穿黑色系的衣物,所以便向艾爾文團長要求,將要分配給自己的服裝改成黑色的,以做區分之用途,而對方也答應了他這不怎麼過分的要求。


不過…動不動就動手動腳的……

該說真不愧是不文明的粗魯人嗎?


「歐魯!」

隨著一聲叫喊的落下,據說目前是他的同伴的艾爾德,直接在一旁的空曠地區著地,並且快步走了過來。

「阿西,抱歉,這傢伙總是這樣找你麻煩。」艾爾德一臉歉意的說著,並且將原本箝制住他的人曳到一邊去。


…他真的不是很想承認這是在叫他……


「…沒關係。」默默的扭過頭,現在的他似乎有種鴕鳥心態的感覺。

「艾爾德,你幹嘛和他道歉!!」氣得直跺腳,歐魯怒視著撇開視線的他。

「那你說,他又怎麼了?」

「……他一直不回答我…!」歐魯的語氣很明顯的是有些心虛。

「行了,你聒躁成這樣,連我也不怎麼想理你了。」擺擺手,艾爾德擺明了就是一副『真服了你,這樣也可以發怒』的樣子。

「嘖!」歐魯不滿的砸了聲,並沒有再次爭執一番,只是帶點疑惑的望向城牆的方向,「對了,那顆石頭是怎麼堵住洞的?」

「哈、說來連我也不怎麼相信,可是看他們一副信誓旦旦的樣子。」艾爾德揚起下巴指了指那些駐紮在城鎮內的原士兵,聳動著寬闊的肩膀,「他們說啊,是一個訓練兵變成巨人,舉起巨石把那個大洞給堵上的呢!」


原來人類可以變身成巨人?

可是…看他們一臉不信的樣子,或許以往並沒有這種例子吧。

分神傾聽著歐魯他們的對話,他這麼猜測著。


「怎麼可能?」歐魯顯然也是相當不信,又露出了剛才那種鄙視人的姿態了。

「誰知道呢?畢竟這種生物實在是太過於奇特了。」艾爾德兩手一攤,隨後注意到了劃破空氣的聲響,警戒的將手擺至刀刃的放置處,做好了相當完美的預備動作。


反應不錯,真不愧是精英中的精英。

但是…他可是早就知道過來這裡的人是誰了。


等艾爾德轉身察看來人之後,頓時鬆了一口氣。

「兵長。」

「你們還愣在這邊做什麼?」利威爾從高空降落之後,略嫌稚氣的臉上依舊是毫無波瀾,但那眸底卻著實地帶著不悅。

「很、很抱歉!」

「歐魯,先帶他去哈洛克裏城內的紮駐點之後,再回來幫忙善後。」接著,利威爾便將視線挪至他身上,並且挑起了眉,「只是移動,沒問題吧?」

「大概。」他微微點下了頭,而後低頭望著自己身上的配備。


大概…吧。

畢竟他一直都覺得這東西放在身上頗擋路的,而且也沒有什麼時間去練習,操作的熟練度自然也就不怎麼高了。


「嗯。」利威爾幾不可見的點點頭,隨後一揚手,「艾爾德,跟我走。」

「是!」

兩人的身影便快速的離去了。


「哼,要不是兵長的命令,誰會想帶你去?」歐魯露出了一個惡質的笑容,「要我帶路,可要跟好啊?」


…天知道這傢伙究竟是哪裡看他不順眼?


「麻煩你了。」他淡淡的說著,並且做出了一個『請』的手勢。

「哼!」冷哼了一聲,歐魯驅動了位於腰間的裝置,瞄準一旁建築物上頭,將固定器射出。


只要不是太困難的動作,基本上他還是做的出來的。

雖然他還是覺得用瞬間挪移會比較快……


這麼默默的想著,他也跟著驅動了裝置,躍上空,緊緊跟著前方的人。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3 01: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阿西阿西阿西...(被踹

話說國師啥時會被小紫惹到炸毛阿(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3 14:45:20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喔!你終於更這篇了啊!我期待了好久呢!

呵呵呵,阿西啊...真是太有笑點了!

期待下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