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晨綠

[同人文] 【風動X進擊】殺戮之征 9/7 更新 3-5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8-21 22: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我沒看過進擊,不過還是捧個場ww
綠加油唷www

話說那個簽名......
瓊還真乖啊(遠望)
然後最後那個乖兒子......感覺國師不是會說這種話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2 01:56:42 | 顯示全部樓層
阿土土快更吧~
兵長果然很帥阿ww
下次簽名檔來用阿土土與主人好了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8-22 19: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3

「哦?」男人聽見他的回覆,並沒有對於這答案感到不滿,而是以銳利的目光來回掃蕩著他,最後才定在他墨綠色的雙眸上。

男人審視著他的目光,在瞥見那雙墨綠色深沉的眸子後,微微降低了眼底的戒備。

「姑且先不管你是怎麼出現在這裡的…」男人抬起頭環顧著四周,「總之,這裡的巨人不少,先跟我離開。」


對於這如同命令的語氣,他也不怎麼在意,反正他在這裡人生地不熟的,真要他自己走到安全的地方,可能要花上不少時間。

雖然不清楚眼前這名男子的身分,但直覺告訴他,他是一名強者。

身高和實力,是沒有關係的。


「我知道了。」他舉起手晃了晃手上的刀刃,淡淡的說,「你的刀。」

「給你防身用,不用還我。」

「…」他低下頭來看著手中的刀刃,沉默。

雖然說他的雙手就是殺人的最佳武器,但有武器在身邊,總是會比較方便些。

而且,看剛才這人的反應,恐怕…這裡是沒有魔法的存在的。

使用武技,應該會比較不起眼吧。

至少他是這麼想的。

但是…他好像沒有地方可以放置這把刀。


總不能一直拿在手上吧?這樣多擋路啊?


他在心底默默的嘆了口氣。

「怎麼?」男人看著一直沉默不語的他,挑起了眉。

「還是還你吧。」他將刀刃遞了過去,「拿著不方便。」

「…」接過刀後,男人將刀刃收進了位於腰間的機器裡,不斷閃爍的目光似乎在思考些什麼。

只見男人將原本幾乎遮蓋了整個上半身的深綠色披風稍微拉起,右手伸直,另一手則是指著手臂上的圖案。

「你知道這個圖章代表什麼嗎?」

聞言,他才瞇起眼仔細端詳著。

一雙將顏色劃成藍白兩邊的翅膀,就像是一個有著純白的羽翼的鳥,卻因無法脫離束縛自己的籠子,而嚮往著蔚藍寬闊的天空。

而在翅膀底下的,卻是一個灰色的盾形圖案,像是在守護著羽翼,不被外力摧毀。


是希望,卻又是保護,嗎?


看著圖案的他,搖搖頭表示不清楚。

「果然…」男人的眼底閃過一道玩味的情緒,但並沒有說出他的想法,而是將披風再度蓋住身軀,「我叫利威爾,有興趣加入我們嗎?」

「加入…你們…?」

他知道,剛才利威爾所問的問題,就是在確定他自己的猜測是否正確。

不管他的猜測是什麼,反正也沒什麼好說謊的,所以他也就老實回答了。

但沒想到利威爾居然會向他提出這樣的邀約,確實讓他有點錯愕。

「我們是調查兵團,為了調查這種生物,進而與這種東西對抗的,一群人。」


兵團?那應該就是所謂的軍方團隊嗎?

所以是為了調查那種生物而建立的團隊嗎?


「調查…?你們調查那種生物?」他皺了皺眉,如果這裡並沒有魔法的存在,那要對付那種東西,應該很難吧?

他們兵團的人員死傷率,應該很高才是。

雖然他並不怕死,而且他也算死過一次了吧?


「是。」利威爾點點頭,「要加入,或不要,給我個答案。」

「要我加入是可以,不過我有個疑惑…」他停頓了下,才繼續說道,「為何你要一個剛見面的人加入?」


有缺人缺成這樣的嗎?


「因為你是人才。」利威爾漫不經心的回答,「用人,基本上是不容許一丁點猶豫的時間。」

「你怎知道我是人才…」他苦笑了下,反問,「如果我不是呢?」

他是很讚賞利威爾這種毫不遲疑的態度啦,可是就這樣被招攬進去,實在是讓他有些無奈。

「嘁。」利威爾聽了他的提問後,目光中似乎帶了一點鄙視,「普通人要殺一頭巨人是不可能的,而我,也沒有把握在沒有立體機動裝置的情況下,能夠擊殺巨人。」

「…立體機動裝置?」

「這個。」利威爾拍了拍位於自己腰間的機器,「在我們這裡的士兵,都要會操作這東西才行。」


…看來利威爾似乎已經覺得他不是這裡的人了…雖然的確是這樣沒錯…


「大致上我都瞭解了,雖然我不會用那種機器…但我可以加入。」他沉吟了聲,「不過…國家的士兵…應該有薪奉可以拿吧?」

這點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畢竟他現在在這裡身無分文,基本上可以算是一個貧民。

「有是有…」或許是沒想到他會這麼問,利威爾的眼底閃過一絲不明顯的驚訝,而後微微皺起眉,「我們先離開吧。」

「嗯。」他點點頭,似乎也感覺到有什麼東西過來了,才淡淡的開口,「帶路?」

「…你跟的上?」

「不用顧慮我。」

「知道了,那你自己跟緊。」語閉,利威爾便驅動了機器,將發射器射擊於對面的建築物上,一棟接著一棟,速度迅速的令他讚嘆。

敏捷的身影在街道上空穿梭著,就猶如天空的魅影般,無法讓人捕捉到他的真實容貌。


還真的不顧慮他了啊?


欣賞完所謂立體機動裝置的施展姿態後,他的嘴角微微勾起了一個不明顯的弧度。


果然,是強者。


隨意的在自己的身上丟了幾個輕身咒文,他便在屋頂上奔跑、跳躍,開始追隨著那迅速的身影。

「嘁,看不出來還真的跟的上,挺不錯的。」利威爾看了一眼緊跟在他旁邊屋頂上的他,語氣雖淡,但話語裡似乎帶滿著讚許的意思。

「過講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再去幫你申請一臺機動裝置好了…」利威爾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意味不明的說,「不會使用,我可以『親自』教導你。」


…那個親自加重語調是什麼意思?

他該感到榮幸嗎?

他不禁默默的想道。


「感謝你的用心…」

他嘴裡雖然是這麼說的,但心裡又是怎麼想的,那可就不清楚了。

「另外,非必要,你別出手。」利威爾淡淡的說著,機器的發射器卻一直沒停過,「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我話就說到這,你是個聰明人。」

拋下這句話後,利威爾便加快了速度,而他也跟著加快腳下的動作,並且思索著他話語中的含義,墨綠色的雙眸在一次的閃動後,又恢復了原本的波瀾不驚。


人們…會懼怕太過於強大的人,是嗎?

尤其是…完全不存在於這世界上的,特殊能力。

或許…這是我…贖罪的第一步吧。


-TBC-

看了請留言一下,就當作是給某綠的動力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2 22:18:05 | 顯示全部樓層
綠www我來囉www
是說國師真無奈,直接被拉進去了

然後在屋頂上跳躍的國師好帥www
加油喔,期待下一篇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8-23 17:42:42 | 顯示全部樓層
4

「喂,西優席文。」利威爾在將要離開村莊之前,發射出固定器後,微微側過頭看向他,淡淡的開口問道,「你有辦法能讓我不倚靠著機動裝置的力量,也可以像你一樣跑的快嗎?」


他當然知道利威爾為何會如此提問。

因為,接下來就要離開村莊範圍,踏入草原了。

而他在這一路上也不是在發呆而已,經過觀察之下,他大概可以推斷出利威爾口中的〝立體機動裝置〞的運行原理以及使用限制。

利用機器的發射器,將固定裝置射擊於各個建築物上頭,當纜繩因某種作用力而收回於機器內,會一同將使用者的身體向前推進,若是使用得宜的人,就可以如同與機器合為一體,迅速穿梭於空中。

而在機器運行的時候,他似乎捕捉到了一種類似氣體外洩的聲音,看來應該是把某種氣體當成是能源輸出了吧?

既然是利用發射器將固定裝置射擊於建築物上來進行高速移動,那麼,被場地限制使用的影響又更大了。

像是周圍都沒有建築物的廣場,或是一片平坦毫無樹木的草原、平原,都會使這彪悍的機器無用武之地。

如果遇到巨人時也就不能逃跑,只能與他正面對決了,不過…倒是可以將固定器射在巨人身上,加以擊殺。


「我可以試試,但不保證會成功。」語畢,他便開始低聲吟語著輕身咒文,這類型的咒文並不會很長,大概只需要兩三秒的時間。

他將唸完的咒文往利威爾的身上丟,而後便緊緊盯著對方的變化。

下一秒,只見原本因最後一次的收縮作用力而往前移動的身影,在咒文的加持下,速度迅速的如同炮彈般飛向遠方,距離這裡大約五百公尺的地方。


「…飛得真遠。」


想不到,兩者加起來的移動速率會這麼快啊。

他瞇起了眼遙望著遠方,如此感嘆的想著後,才開始移動腳步。


而忽然遭到咒文加持的利威爾,並沒有因為剎那間變化的自身質量而摔落在地。

相反的,利威爾在空中旋轉了一百八十度,來調整好自己的降落姿勢,他的雙手各拔出一把鋼刃,他曲起手肘,握緊了刀柄。

在降落於地之際,利威爾將雙腳張開後,在接觸地面的時候抓好平衡點,穩穩的踏在地面,原本柔軟的草皮也因這股下壓的力道而凹陷了下去,並且持續往後移動。

接著他將刀刃斜插入地面,做為降落時後退速度的阻力。

原本平坦的草地在此種行為之下,劃出了幾道細長的直線,而終於停下後退的衝擊的利威爾,眼底閃過一絲驚訝,以及難掩的讚嘆。

利威爾將沾染在刀刃上的草屑泥沙甩落後,把自己的刀插回所屬的刀鞘後,他甩了甩自己的手,又抬起腳隨意踢了幾下。

看見逐漸逼近的人影後,利威爾的眼底浮現了一抹不明顯的光彩。

「挺有趣的。」平淡而沒什麼起伏的聲調,在這片寧靜的草原下,顯得格外突兀。



對於突如其來的變化也可以對付的得心應手,這個利威爾或許在調查兵團中,能算是數一數二的強者了吧?


距離雖遠,但他還是看到了利威爾那矯捷的身手,以及完美的降落姿態,不禁讓他有些佩服。

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情況下,他才發現利威爾似乎低著頭在原地沉思著,而地面上殘留了幾道降落時所促成的痕跡。

雖然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但這對他來說是沒有關係的。

他抱持的這樣的想法,在距離五步之差時,停下了腳步,靜靜的等待著。

而在利威爾終於抬起頭來的時候,他似乎在利威爾的身上感受到一股不對勁的氣息。

而下一秒,利威爾往他的方向迅速移動過來,他抬起了腿,二話不說就狠狠的往他身上掃。


…!

他微微瞪大了眼,反射性的後退了一步,強韌的風勁在他面前掃過,劃破空氣的聲音在如此接近的情況下,顯得格外響亮。

突然發動攻擊的人,卻又在第一次攻擊後,就不繼續行動了,讓他摸不清楚對方到底在想什麼。

「這個…會使原本使出的力道減少嗎?」大眼瞪小眼了半晌,利威爾才如此問道。

「不會。」

對於剛才的攻擊,他倒是沒有很介意。


所以,是在試用他施展在他身上的咒文嗎?


「原來如此。」利威爾點點頭,「那走吧,應該快到了。」

「嗯。」


兩人再次移動位置,他們似乎正朝著那遠處的裊裊炊煙的方向前進。




這附近感覺沒什麼巨人留下的痕跡…


他望著一望無際的草原,一邊思索著。


是因為這邊人煙罕見,所以巨人應該也比較少出沒吧?

如果他們的食物是人類的話,那麼這個推論應該可以成立才是。

但…從剛才的村莊裡的情況看來,似乎已經許久未曾有人類活動所留下的痕跡了…

該不會,巨人們根本不需要進食就可以存活下去吧?

他如此猜測著,想了想,還是問當地人會比較快。


「利威爾,巨人…都吃什麼?」

「吃人。」利威爾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如果你是指吃什麼來維繫生命的話,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他們在沒有人類的圍牆外,活了將近一百年之久。」


言意之下就是,他們不需要吃東西就可以活了。

再說的白一點,吃人就只是他們的興趣罷了。


「是嗎…?」他的語氣極為平淡,絲毫沒有為此起了一點波動。

這種龐大的生物,將人類視為渺小的螻蟻般,盡情的肆虐、蹂躪,就好像要將人類趕絕殆盡的不斷獵捕、啃食。

巨人如同人類的天敵一般,而且弱小的人類幾乎毫無招架之力,只能一再地重複著相同的遭遇。


所以,那話語中所說的贖罪,就是協助他們消滅巨人嗎?

或許…這將會是一個艱難的任務。


「快到了,我們速度放慢點。」利威爾望著不遠處的四道人影,以及拴在樹木旁的馬匹,不輕不重的說著,「另外,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別再問了。」

「知道了。」


這麼警告他,是不信任那些人嗎?


「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或許是察覺到他眼底的疑惑,速度明顯慢了許多的利威爾這麼說著。

「…嗯。」

而那四個正在休憩的人,發現了利威爾的蹤影,紛紛放聲呼喊。

「兵長!」

「利威爾兵長,你回來了…」

「這位是…?」

那四人的臉上接掛上欣喜的笑容,來迎接歸回的利威爾,但在目光觸及至他的時候,瞬間轉變為些微的提防。

「剛才撿來的。」對於他們的態度不以為然,利威爾漫不經心的回答道。


……

為什麼把他說的好像是路邊的野貓野狗一樣啊…?

對於利威爾這句話,他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評論。


-TBC-

看了請留言一下,就當作是給某綠的動力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4 00: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綠~~~~(撲
路邊的野貓野狗XD
國師好可憐

五百公尺好厲害wwww
然後綠,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這篇喔
要加油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8-24 17:36:52 | 顯示全部樓層
5

「你們自己慢慢認識。」利威爾慢條斯理的將拴在樹幹的繩索解開,把一匹馬牽出來後,一手撐著馬鞍,輕易的翻過身,騎乘在馬兒上頭,環視了在場的人,淡淡的開口,「準備出發。」

「是!」整齊畫一的回答,讓他稍微對這幾個人另眼相看了些。


看來,這個利威爾的職位,似乎不小啊。

他感嘆的這麼想著,看著紛紛去牽起馬匹的隊員,他發現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裡,總共只有五匹馬。

但是,加上他的話,共有六個人。

雖然他以前騎馬的次數少的可憐,而且對於那種毛絨絨的動物,他通常是敬而遠觀的。

他…不怎麼喜歡動物,無論體型大小…這與害怕與否無關,就只是純粹的不想接近他們而已。

雖然他也會騎馬,但又不像是不會使用魔法的普通人,只能拿馬匹來代步,基本上只要用瞬間挪移就可以方便移動了,而且還快上不少。

但現在的問題是,他根本不知道他們的目的地在哪裡,所以即便是使用瞬間挪移,他也無從下手。


所以,他要在後面用跑的追馬嗎?

想到這點,不禁讓他有些無言。


「喂,還愣在那邊做什麼?」利威爾駕馭著馬,在他的前面側停下來,「上來。」

「…」


上去,還是不上去?

他思考了半晌,有點拿不太定主意,而有一名隊員似乎是看不慣他遲疑的態度,不悅的斥責。

「利威爾兵長肯載你,你應該要感到榮幸才是,你…」語句未完,那人便被他冷漠的神情給噎到說不出話來了。

「哦?難得有人可以止住他的話。」利威爾玩味的這麼說著,側過頭來看向發言的褐髮男子,「歐魯,既然你有意見…把你的馬給他,你去和艾爾德一起。」

「…欸?要把馬給這個傢伙?」歐魯愣了一回兒,才皺起眉這麼問道,「您確定嗎?他如果居心不良怎麼辦?」

「你在懷疑我的命令?」

「…沒有。」歐魯苦著一張臉,跳下了馬,走過來將韁繩遞給他,還不忘瞪了他一眼,惡狠狠的警告,「新來的,不要以為兵長這麼對你就是信任你,我會好好觀察你,如果你敢妄為的話…」

「好了、好了,歐魯,快上來,我們要出發了。」一名有著耀眼金髮的男人笑著如此說道,並且駕馭著馬行至歐魯的面前,意示他自行上馬。

「嘖。」

看著已經爬上馬的歐魯,他也只好默默在心底嘆了口氣,認命的跨上了馬,圈握著韁繩。

猶豫了下,他還是將手伸向馬兒的頭部,輕輕撫摸了幾下,俯身低語。

「麻煩你了。」

馬兒似乎是聽的懂他的話,右前腳在地面上踏了幾下做為回應,地面因此留下了幾個馬蹄的形狀。

「哈!歐魯,你的馬居然喜歡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想當初你要獲得牠的認同,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呢!」瞧見馬兒的動作,艾爾德轉過身拍了拍歐魯的肩,笑著說道。

「他只是運氣好!」歐魯憤憤的怒吼,反駁著。

「佩特拉。」無視於兩人的對話,利威爾淡淡的喊叫著。

「…是!」忽然被點名的橘髮女子,愣了一下,才應聲。

「查詢目前位置,以及最後與艾爾文分散的地點。」語畢,利威爾看向一直沒有發言的男子,「等佩特拉完成地點確認後,格達,你規劃最快抵達與艾爾文會合的路線。」

「是!」兩人同時答覆,而後在馬匹上拿起了地圖,手持著筆在上頭圈畫著。

不一會的時間,路線結論便出來了。

目的地,是位於東北方的一座城市。


「利威爾分隊,採B型移動位置。」利威爾簡潔有力的下令,而後指了指身旁的人,「我和他墊後。」

「是!」統一一致的回答後,他們便分散開來。

雖然歐魯似乎有些不滿這樣的分配,但礙於現在他並沒有馬,而且也不能夠違背長官的命令,所以只能臭著一張臉坐在艾爾德的後面。

前衛是艾爾德與歐魯,右翼是佩特拉,左翼則是由格達來擔任,最後墊後的後衛便是他與利威爾。

每組的相差距離大約有一百公尺左右,以便通知大家巨人的行蹤,或是支援被攻擊的人。


或許,利威爾這麼分配,就是想順道監視他吧。


「這種馬,和一般的馬匹不同,速度與耐久力都高上很多,相對的,他們的傲氣也很高。」利威爾淡淡的開口,目光仍然是注視著前方,「你能成功駕馭牠,我確實很驚訝。」

雖然說是驚訝,但利威爾的語調卻完全沒有起伏的樣子。

不知道利威爾想表示什麼,但他仍然靜靜的聽著,不表達任何意見。

「我並不怕你會因此跑走,反正…」利威爾停頓了下,才慢條斯理的說,「巨人的數量比你想像中來的多,而你那特殊力量也會有枯竭的一天。」


…原來是想說這個嗎?

如果他要跑的話,早在剛才看見地圖之後,就用瞬間挪移跑走了好嗎?

當然,他是不會將這句話說出來的,畢竟把自己的牌都掀開可不是什麼好事。


「這點你可放心,既然答應你了,我不會走。」語帶保留的說著,他依舊是掛著那張木然的表情。

至於利威爾懂不懂他話語中的含義…

他想,他應該是懂的。

因為之後一路上,利威爾並沒有再度與他交談,而這種隊型也成功的讓他們避開了幾頭巨人,路途可以稱得上是平靜無阻。

順利的到達目的地後,利威爾讓其他人先行去補給點進行裝備的補充,以及發落今晚的住所。

之後,他便被利威爾帶去見他口中的艾爾文,也就是調查兵團的現任團長。

在一扇略嫌老舊的門前,利威爾停下了腳步,敲了敲門。

「什麼事?」一道低沉具有磁性的嗓音從門後傳了出來,帶了點疑惑的口吻。

「是我,利威爾。」

「…進來吧。」

利威爾依言打開了門,整間房裡只倚靠著一個小小的燭燈來提供光源,忽明忽暗的室內,很明顯的是有些光線不足。

而有著一頭燦金短髮的男人,正坐在桌前,以手支著頭,低望著桌上的一張地圖,嚴肅的神情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利威爾,有什麼發現?」

「以上次外出調查的數據作為比較的話,巨人的數量明顯少了不少。」利威爾平板的回答,「就像那次一樣。」

「…五年前嗎……?」

「另外,我在廢置已久的西達勒村莊裡,發現了一個人。」利威爾這麼說著,並且用眼神意示他向前,「憑一己之力擊敗了一頭十公尺高的巨人,身上並無裝備立體機動裝置。」

「什麼?!」聞言艾爾文終於抬起頭,一張剛毅俊朗的臉蛋,似乎是因為方才得到的消息而佈滿了吃驚神色。

「…您好。」他不明顯的抽了抽眉角,「我願意加入你們,但請別過問我所施展了招式,在人前非危及至生命安全時,我並不會出手。」

「…你的名字?」只能說艾爾文真不愧是兵團團長,很快地便消化完消息,鎮定了下來。

「西優席文•休勒西。」他頓了頓,思索了下才開口,「如果您願意答應我這項要求,我可以完全配合你們的行動。」


他當然知道這件事並不是利威爾說了算,所以這套說詞實際上他早就想好了,只不過又觀察著對方的態度而稍微改動而已。

至於艾爾文會不會答應…老實說他有九成的把握,艾爾文會答應他這不怎麼過分的要求。


「他的能力在我之上。」利威爾忽然淡淡的說了這麼一句。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艾爾文的手在桌面上敲了幾下,衡量著事宜輕重,「好,我答應你。」

「感謝您的諒解。」他微彎下腰,低頭致謝。

「別這麼說,能有能力強的人加入是我們的榮幸。」艾爾文站了起來,臉上帶著微微的笑走過來,朝他伸出了手,「歡迎加入調查兵團,西優席文。」

「很高興獲得您的認同,艾爾文團長。」他沒有遲疑的回握住對方的手,但平淡的語調卻讓人感覺不出他的愉悅。

而事實上,他確實是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一切,是多麼的…

虛幻,不實。


-TBC-

看了請留言一下,就當作是給某綠的動力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4 21:4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一百真的有點少......
然後那匹馬好可愛www

是說,國師覺得一切虛幻、不實......
是因為離開創世之界的關係嗎?
因為離開熟悉的地方到了一個陌生之處,
所以才覺得像是幻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5 15:02: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次看這篇文,本來一看到標題就被吸引進來了w
進擊跟風動是很有趣的組合
而且剛好選西優來這世界,其實想想好像比神座祭司們適合(至少是人)
看文的途中很喜歡這句話>>
人們…會懼怕太過於強大的人,是嗎?
尤其是…完全不存在於這世界上的,特殊能力。
<<讓人感觸很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25 17:5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其他角色
其實挺期待稜大人能出場的,
還有瓊跟索(你確定要這些人嗎?不會讓世界更亂嗎?)
慢慢更也沒關係~會一直支持的OwO+
好久沒看到想追的風動同人,現在腦中突然跑過巨人被天之破打下的畫面(有點可怕)
還有稜大人的傀儡操(巨人被絲線操縱?但以那重量應該是被割斷吧?)
WWWWWWWWW請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