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61|回復: 3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BL】燕落方圍 9/10 番外 Yesterdays 內有設定雜圖、外傳連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13 21:06: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ai75348 於 2013-9-19 12:33 編輯

大家好這裡是前陣子都拿同人文來煩一直該說等原創坑寫完就來發的楓羽。
會出現只有兩個可能:
一、我寫完腦洞的真遙(詳洽噗浪
二、我把原創寫完了。
很開心的是後者wwwww

這邊一樣有注意事項喔!
*世初既視感不要管,有一點點設定有點像,但內容差很多
*此篇已完結,會和新辦的天空一起首發
*絕對清水(其實這點我自己也有點懷疑不過沒有違反版規是一定的
*歡迎大家挑錯字XD



那麼,從序章開始吧。


序章


拉開陪伴我多年的電腦椅、伸手按下新二十吋螢幕的開關,順手開啟一個新的文件檔,我用右手撐著下巴、左手捲著頭髮,盯著空白頁面看。

「之前說的那個嗎?就跟你說先把大綱寫下來了。」我家那口子經過書房門口,發現我沒動手打半個字,便走近我身邊開始念了起來。

「親愛的責編大人,不知道是誰說這本放任我弄的?」轉過身,我朝他壞笑。

唸我?想得美!

「唉……你想好就好,我先去弄便當。」他拿我沒轍,嘆了口氣就離開書房,「發生很多事很難下筆,所以說要寫大綱啊……」離開前不忘再跟我說一句。

其實不用他說我也知道,可是這次我想憑自己的直覺寫,這樣才能更貼近真實的自己,畢竟是我自己的故事啊……

舉起右手,我盯著無名指上的戒指,好像,知道從哪裡開始了……

就從那裡好了,位於中央的起點。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3-7-13 21:10: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ai75348 於 2013-7-19 23:20 編輯

章一


「最後的別離是我給妳的禮物,我沒辦法再多給妳什麼,這是我唯一能給的……就不要說再見了,我希望妳幸福。」

離燕停下打字的手,又檢查一遍螢幕上的文字,確定無誤後才存檔、關電腦準備收拾。

今天要去一趟出版社,已經和責編說好今天交稿順便討論下次的作品,最重要的,是他要換編輯了。

出版社有固定三年換一次編輯的規矩,編輯部剛好來了新的主編,加上離燕原本的編輯調任其他部門,他的責編就剛好由新來的編輯擔任。

聽說那人在國外實習很多年,待過不少國家,上個月回到台灣後才被公司挖腳,今天正式上任。

離燕還不知道那位責編的名字,但也不構成什麼大礙,反倒是多個可以在路上打發時間的問題,因為這人的經歷很像他認識的人,一個他很想忘記卻仍占據在腦海深處的人。


「子燕老師!」熟悉的聲音響起,叫住他的是合作三年的阿飛。

離燕揚揚手上的隨身碟,提醒等等先處理稿子的事再閒聊。

「又不讓我閒聊。」三十歲的阿飛有張娃娃臉,現在嘟起嘴的他離燕常說就算裝可愛也不奇怪。

走進出版社大廳後阿飛一改嘻笑的態度,認真地和他討論以後的寫作進度。

「新的大綱差不多要出來了吧?直接給方先生就好。」

「方先生?」離燕驚訝地看向阿飛。

「你的新責編,忘了跟你說名字,他叫『方德新』。」說這句話的同時他們正好走到編輯部的門口,離燕直接愣在那,讓阿飛叫了快一分鐘才回過神。

「還好吧?」

「沒事,只是眼睛突然花了下。」他笑了笑,除了安撫阿飛,也說服自己不一定是自己所認識的那人,如果真是他,他也不一定認得出自己。

離燕掛上個微笑,既然痛苦的日子都熬過了,再次面對那人自己也該有自信不會動搖,畢竟,這是他自找的……

「我把老師帶來囉!」一句話引來所有人的目光,離燕的外型很出色,墨色的髮微捲,因為麻煩所以很久沒剪的它垂在肩上,雙瞳漆黑如夜,映著白皙的皮膚特別亮眼。

「好久不見,大家辛苦了。」離燕禮貌地和在場的編輯打招呼,環視一周,他馬上發現他未來的責編──方德新。

真的是那人,和他記憶中的樣子沒有太大的差異,深棕色的短髮平貼在頸邊,細框眼鏡下的棕眸柔的出水,那份令人安心的氛圍還存著,離燕深深地認為方德新周遭有股太陽般溫暖的光芒,那令他眷戀,或許一不小心便會又溺在其中。

離燕發現方德新愣了一下,彷彿在確認什麼似的凝視著他,而他也朝方德新露了個微笑。

「初次見面,我是離子燕。」用筆名正式的向他打招呼,離燕擺出虛假的微笑。

「我和你是陌生人」,他的眼神裡傳達出這樣的訊息,表面上平靜,卻在眸中深處又隱隱掀起波瀾。

「你好,敝姓方,這是我的名片。」低沉的溫柔嗓音是方德新的特色,也是離燕喜愛的地方。

兩人互相介紹完自己後,阿飛拿著筆電帶他們到會客室,也是時候處理公務了。

過程中方德新只是默默聆聽離燕和阿飛討論這次連載完結後,關於下次的新連載該做什麼預告,以及單行本的相關事宜,而要接手離燕以後工作的他也趁機多觀察離燕的做事風格。

「那麼以後就拜託你了!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編輯部的其他人或老師,畢竟老師也跟我們出版社合作不少年了。我還要到新職位交接,先走囉!」順利處理完在這個編輯部裡最後的工作,阿飛收起電腦離開了會客室。

調節氣氛的人離開,略小的空間裡氣壓升高,離燕已經無法掩飾見到方德新後激動到無力的情緒,十年來他從未遺忘過讓自己傾心戀上的他,應該說,遺忘不掉。

「燕……」方德新試探性地開口,從見到離燕的那刻起,他就一直在想他是不是十年前與自己分開的戀人,依他對戀人的了解,再綜合離燕方才僵硬的表現,他出口叫了以往的稱呼。

不出他所料,離燕睜大黑眸驚訝地看著他。

這一刻,離燕知道再裝也沒有用了,一直都是如此,在方德新面前他永遠是赤裸裸的、什麼也藏不住,任何偽裝總會下意識地卸除。

「我們之間什麼也沒了,不要這樣叫我,好嗎?」離燕口氣中滿含著深深的痛苦,明明以為早在好幾年前就把分離造成的傷療好了,但現在卻比當初更痛,應該沒有心的胸口正劇烈的跳動著,他無奈地笑了,還是無法從愛情泥淖裡走出來啊!

「抱歉……」看見離燕掙扎的樣子,方德新的表情更加柔和,「我們,只有作家和責任編輯之間的關係,對吧?」

既然他不願,便不要強求了。方德新是這麼想的。


最後,離燕強裝鎮定地離開出版社,平時的從容不復見,每個看見他的人都訝異總是自信滿滿的作家離子燕竟然看起來如此落魄!

離燕也沒想到自己的反應會這麼大,回到家後還是無法平復心情,將自己埋在床鋪中,希望獨處能讓思緒清晰些,但卻得到了反效果。

腦海中充斥著方德新的身影,不止是在出版社裡見到穿西裝的他,回憶裡他著便服的樣子也躍了出來,盡管歲月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跡,那張英挺的臉卻不變,還有面對自己時一定會展露的、漫著寵溺的微笑。

突然一聲鈴響喚醒了離燕,伸手探向被擱置在床頭的手機,瞄了一眼後接起。

「喂,有話快說。」他的口氣極差,但也是因為電話另一頭是好友的緣故。

『心情不好就不吵你了。晚上去吃飯?』

「老地方嗎?六點半好不好?」

『嗯,到了先點不要等我。』

「那就這樣,晚點見。」掛掉了電話,離燕從床上坐起,隨意扒了扒頭髮,煩躁的情緒還未退下,卻也無法做什麼。

嘆了口氣,他決定去沖個澡,在晚上有約前用工作來紓解自己的不耐。


「喲,竟然比我晚到。」離燕一走進餐廳,就聽到季芽路訕笑著說。

他和離燕是大學同學,一開始或許是因為各自散發出相同的氛圍吸引了對方,那是種相同的孤獨,當初離燕是這樣說的。

「不小心寫稿寫太晚,就不要再損我了。今天難得有空,難道阿黎跟水峯交稿了?」坐到位置上,離燕不懷好心的調侃回去,他提到的兩人都是由季芽路擔任責編的漫畫家,而且都以脫稿出名。

「怎麼可能,不過已經跟他們說了大後天是截稿日。」但明天一定要催稿不然他們鐵定不會注意。季芽路咕噥著。

離燕笑了,抬手叫了服務生點餐後才回頭繼續和季芽路聊天,內容不外乎是雙方的近況和工作上的趣事。

事實上季芽路和離燕從大二開始就是鄰居,房東還是同一人,出社會後才因為工作的關係能碰面的次數減少,但常會像今天這樣一起吃飯聯絡情感。

「聽說換責編了啊?那該不會是你心情不好的原因吧?」季芽路開玩笑地說出這句話,滿臉笑意看向離燕,沒想到他竟沉下臉。

「我開玩笑的耶。」

「不好意思那是事實。」離燕的口氣中帶著滿滿不悅,他再度體認到某人直覺很準的事實。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嗎?要讓你心情不好有點難吶。」季芽路雖然收回了嘻笑的神情,但在離燕耳裡他的話還是很欠揍。

他嘆了口氣,思考著要不要現在告訴季芽路讓自己心煩的詳細原因,他能料想會惹來好友的「關心」,但又不可能瞞著,只能硬著頭皮說了。

「我高中時候交往的對象,還記得吧。」

「那個大我們五歲的學長嘛。」

「嗯。他……現在是我的責編。」

「哈啊?」

面對季芽路驚訝的神情,離燕只能苦笑。


帶著微醺的身體回到家,離燕一直在思考著季芽路的話。

「能不在乎我就不會那麼煩惱了啊……!」連澡也不想洗,他倒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也要跟阿楓還有阿黎說一聲呢……」司徒楓和于時黎,離燕國高中的同學兼摯友,也是少數熟知他周遭事情的人。

「啊……明天再說,澡也明天再洗好了……」喃喃自語中,他緩緩闔上眼,進入夢鄉。


TBC.

感謝各位的觀看,希望你們會喜歡。
基本上三天一更,下次見面就是下禮拜二了。
不過也因為暑輔開始了,忘記的話請見諒XD
有很多話想說,不過等後記再一次說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7-13 21:26:32 | 只看該作者
原來你撐著要打下去的是這篇啊www
我一直以為是真遙那篇XDD

開頭感覺就是很甜蜜的氛圍~
雖然劇情應該才剛開始,
但我已經開始期待後面的發展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7-14 02:15:40 | 只看該作者
好棒WWW
我會準時來收看的 不過我暑輔也是下星期開始(遠目
我的腦子自動勾勒出主角兩人的樣子了(艸)
感覺離燕會很美呢(遠目(X
話說我一直在想我認識你嗎(猶豫
因為你換頭像了我認不得
再加上名字我只記了前三個字
所以...我應該沒認錯吧(眨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7-14 11:09:34 | 只看該作者
楓羽大大你好,
小星是新讀者!
小星喜歡你的文章哦!期待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7-14 13:06:5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好好看~~
小光
打的文都沒比大大打的文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3-7-16 19:54: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ai75348 於 2013-7-19 23:21 編輯

章二


「你好,我叫離燕,十五歲,今後請多指教。」他打量了這個二十多坪公寓的環境和眼前大自己五歲的男子,開始盤算著有沒有機會搬出去住。

「就別客氣了,行李給我吧,我帶你去你的房間。」男子溫柔的微笑讓離燕愣住,明明是陌生人吶……

「啊,忘了介紹,我叫方德新。」方德新眼鏡底下的棕眸看向離燕,彷彿要把他吸進去似的,這刻起,他發現自己完蛋了。

在方德新介紹環境的過程中,離燕無法自制地一直看著他,那種溫暖是他沒體會過的,也是他一直尋求想得到的,就算只是禮貌性地也無妨,只要曾接觸過就好。

「你明天要新訓吧?我載你去,不要太晚起來。」晚上回房間前,他這麼說。

離燕能感覺到自己的不對勁,不過是父親巴結對象的兒子而已、不過是他對自己溫柔點而已,竟然使他原本想盡早離開的想法不翼而飛。


隔天便開學,他和方德新同住也已經五天了,這五天離燕覺得自己過的飄飄然,那種被人關心的感覺令他愉悅,是身為私生子的他自小渴望的,想就這麼賴著他的念頭也萌生而出。

那,就告訴他一切好了。

悄悄的,離燕洗好澡後敲了方德新的房門。

「明天開學,不去睡嗎?」

「我不累。」濕漉的黑髮垂掛在頸邊,濃密的睫毛遮住黑瞳,方德新看著佇立在門邊的離燕,突然嘆了口氣。

「唉……過來。」向他招了招手,方德新從椅子上站起來又將他按到自己的位置上,拿起他掛在脖子上的毛巾開始擦拭他的髮。

「下次還是把頭髮吹乾吧。」聽到這句話,離燕顫了一下。

太過於親密了,在家中如工具般被對待的離燕完全沉溺在令他喜愛的氛圍中,那雙充滿暖意的大手輕搓著他的髮,他舒服的瞇起眼,希望時間就這麼停在這一刻。

「好了,等等要去把頭髮吹乾。」氣氛被這句話打斷,離燕像是醉了般突然開口:「學長……」會這麼叫,是因為方德新是離燕所讀的學校大學部的學生。

「嗯?」放好濕掉的毛巾後,方德新改站在離燕的面前。

冷不防被環住腰,他從沒想過那個冷漠的男孩會有這樣的表現。

離燕將臉靠在他的腰側,自嘲地說:「你知道,我在家裡是什麼樣的存在嗎?是顆沒用的棋子呢。生下我的那個女人有自己的地位,生下我的男人只會假惺惺。小時候不明白,只是一味的聽從相較那個女人對我更關心的『父親』身上,傻傻的討好他、滿足他的要求,剛明白他到底對我做了什麼的時候真的很痛苦,不能反抗,只要反抗便什麼都沒了……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男人了呢……」他淒涼的笑了,表情中泛著的苦澀,方德新一眼便發現。

不屬於這個年紀該有的經歷,那是全心付出再被狠狠拋棄後留下的傷痕,或許可以說,對方從未接受過他的付出。

輕輕地,方德新感覺到自己的腰間被推了一下,離燕已經沒了剛剛那份淒楚的氛圍,臉上掛著帶有歉意地笑站起身。

「抱歉,剛剛失態了……」離燕朝他笑了下,準備轉身離開。

不該說的,明明,就不希望得到他的憐憫。

「……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在房門關上前方德新這麼問。

他沒有動作,只是僵直在門外,這問題他從來沒有想過,一切都只是一時衝動,而那衝動讓他後悔。

又嘆了口氣,方德新走到門邊直接拉過離燕的手,把他拉進房內。

「咦?」突然,他被拉進一個懷抱中。

「如果難過就哭出來,不要自己忍著,私底下發洩也好,哭喪著臉不適合你。」他低沉的嗓音傳入離燕的耳朵,安慰的話語使淚水泛出,他瞪大眼努力使自己不要掉淚,但方德新溫暖的體溫逐漸打破他的自制力,最後,只能埋在他胸前哭泣。

方德新抬手順著離燕的髮、輕拍他的背給予安慰,他還只是個男孩,一個遍體麟傷的男孩,在大環境的影響下不得不屈服於家族,終於有機會逃離了,自己何必吝嗇給予他自小缺乏的溫柔呢?

盡情發洩完後離燕抬起頭看著那個過分溫柔的男人,眼眶還紅著、黑眸泛著水光,方德新愣了一下,離燕很清秀是沒錯,但他沒想到可以表現出這麼誘人的模樣。

身高一米八的方德新和他差了近十五公分,當他抬頭再微微踮起腳,兩人就近到可以感覺到對方的鼻息。

「學長……」又是一聲呼喚,或許是離燕本身太誘人,也或許是自己一時鬼迷心竅,隨著他近似嘆息的呼喊,方德新低頭吻上那微張的紅唇。

兩人即使跨過了那條界線,卻沒有說任何的情話,隔天早晨離燕也在方德新載他去學校的路上說了:「昨晚我沒控制住自己,抱歉。你如果希望我們可以交往的話我會拒絕,你有這麼好的條件就不用費心在我身上了,況且也沒必要。」

方德新什麼也沒回,直到離燕放下安全帽時才說:「我不指望我們的關係可以這麼快,而且我們都還需要再釐清一下自己的感情;我也不覺得昨晚是意外,我甚至一點也不討厭。如果你不希望和我交往的話就這樣吧,但請讓我以自己的方式關心你。」離燕發現他的眼裡寫著堅定,心頭一暖,便輕輕點了點頭。

「放學在這等我,快去教室吧。」揚起一抹滿意地笑,方德新又叮嚀了會才目送他去教室。


方德新口中的關心,讓平時冷淡對人的離燕也不禁羞紅了臉,每天接送、愛心午餐,濫用身分便利三不五時到教室找他不說,問他來做什麼,還冠冕堂皇的說來找高中時期的老師敘舊順便來看看可愛的「小學弟」。

好友司徒楓便開玩笑地說了:「學長根本是想追你吧?不要想太多答應就好了。」

「德新學長只是表現得比較親近而已,他沒有開過口說要追我。」離燕一臉冷靜的回答他,但其實心裡已經暖成一片,沒有體會過的情感,已經分不清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了。

這種曖昧的關係持續近半年,離燕不覺得討厭,甚至更喜歡和方德新相處,在他面前的話也不似最初只有冷淡,愈來愈多的表情出現在臉上,兩人間的距離也愈來愈小,不只身體,還有心靈。


期末考前一周,方德新已經放假了,離燕假借問功課為理由進了他的房間,題目做不到一半,眼神便飄向方德新那送了個秋波。

「今天禮拜五,沒關係吧?」輕聲地詢問,換來他嘆的一口氣和溫柔的吻。

這段時間裡他們一直維持這種關係,不說甜蜜情話、沒有明顯情愛,就只是單純的肉體交纏,而離燕也不想要求的更多,現在可以獲得方德新送來的關心他便很滿足了。

「燕。」情事結束後,方德新從背後抱著他,在他耳邊輕輕喚了他的名字。

「嗯?」聲音裡還帶著濃濃的倦意,上完一週的課又這麼折騰,不會累離燕便是仙了。

「你覺得……我把你當作自己的什麼人?」突然的問句讓離燕愣住,聽得出方德新想表明自己對他的看法和釐清跟他的關係,在心中自嘲果然沒辦法保持這種令自己滿足的關係,離燕垂下眼簾,回答:「像弟弟一樣吧,不過越界了。」

「呵呵。」笑聲響起,離燕不悅的皺起眉,正想轉身詢問,卻被他更用力地抱住。

「……抱歉,只是覺得你的形容很貼切而已。」停下笑後方德新解釋道。

「所以你真的把我當弟弟看……」離燕自己並沒有發現的失落充斥在話裡,方德新聽到後在心中暗罵自己沒把話說清楚,連忙道:「我指的是後面那句話很貼切,並沒有把你當自己的弟弟,或許一開始是這樣沒錯,但現在絕對不是!」

聽到這話,離燕莫名鬆了口氣。

「剛和你認識時的約定應該不算了吧?燕,我喜歡你,希望你不要拒絕。」

早就無法拒絕了。離燕在心中回答。

從一開始便期待著這個結果,心中盼望的成分大於憂慮,早在答應方德新給予關心的那刻起,就多少猜測到未來兩人會走得更近,甚至交往,但下意識裡總是恐懼著分離,那份溫柔就像毒藥,隨著愈來愈親近的關係深入離燕體內。

「你確定嗎?我……很髒。」不只身體,連心靈也……

「沒關係的,髒的話,洗乾淨就好了。我不在乎你的過去,真的,但我希望當它傷害你、使你痛苦時,你可以依靠我,而不是一個人默默的承受。」將離燕轉過身,像是要撫平傷口似的用拇指摸著他的臉頰,讓自己的額頭貼上他的,方德新深棕色的眼瞳認真地看著他。

「燕,和我交往好嗎?」

離燕的眼裡閃過一絲掙扎,接受方德新的愛是一份誘惑,誘惑他付出,或許他可以心甘情願地將自己獻出,但如今,他還剩下什麼?

見他沒有答覆,甚至還猶豫不決,方德新泛起一抹苦笑,對於離燕的遲疑他並不意外,經過半年的相處,大概也猜測得出他躊躇的理由。

「只要你讓我陪在你身邊、不排斥我的感情就好,我可以等,等到你願意再全心付出的那一天,好嗎?」

心弦被這句話彈響,是許多年沒聽見的樂音,眼眶一熱,離燕掉下淚、將頭埋在他胸前。

「嗯……」他已經泣不成聲,任何話都說不清楚,心頭那份暖意雖使他安心、讓他平靜,但還是將淚水一股腦地抹在方德新的胸口。

輕拍離燕的背,他像以往一樣給予安慰,並在心裡發誓,要給他所能給的全部。


或許是因為失去過,才會死命地抓著好不容易得來、屬於自己的事物。

交往後,離燕和方德新在相處上沒了顧忌,勉強瞞了一週,還是在期末那天公開了。

「阿燕,你別妄想你可以瞞多久,知不知道你這幾天很閃啊?」司徒楓得意的笑著,她早察覺到了,只是好友一直不肯承認。

日子過得非常甜蜜,每次上下學或拿便當時他總要被調侃一番,寒假結束後也因為被知道在方家過年而被調笑好一陣子,「見父母」,同學們是這麼說的。

原以為交往會一直順利下去,離燕卻沒想到在方德新畢業前會收到家裡的來信。

信件內容是他父親希望大學時能遵從家中的意思讀商學院,並在畢業前就先接手家中的事業,因為弟弟還小,等他有辦法工作後再將公司交給他管理。

「開什麼玩笑!」離燕從導師手中接過信,讀完後失態的在辦公室大吼。

信並不是寄到住處而是學校,表示家中並不希望方德新知道這件事,或許他們已經發現兩人在交往的事實了。

不想讓情人擔心,但……

「謝謝你的轉交,老師你不用擔心,我剛剛只是太激動了。」冷靜下後笑著和老師道謝,離燕也為自己失控的行為做解釋。「我會再跟家裡聯絡,老師就不用操心了。那麼,我先回教室。」

當晚方德新知道這件事後將臉沉了下來,戀人的個性他很明白,好不容易從監牢般的家中離開,離燕怎麼可能毫無反抗就順從家中的決定。

「我打算報大學的時候先聽家裡的,大二再轉系考。」這是他現在所能想到最好的方法。
「還有一年,一定會有更好的解決方案。」不相信沒有別的辦法,方德新先讓離燕放下這件事,打算自己處理。

而離燕也相信了他的話,以為可以保有現在的生活,而事情也可以順利解決,卻怎麼也沒想到方德新畢業的那晚會看到他在收拾行李。


「德新,你怎麼?」

「……抱歉,我答應了你父親的條件,我去國外攻讀碩士,你大學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他的語氣有些冷淡,目光也沒對著離燕。

心突然抽緊,他的呼吸變得急促,方德新的那番話勾起不堪的回憶,遭背叛的感覺又湧上,離燕輕顫著唇開口:「什麼時候、決定的?」

「四個月前。」

啪。最後一絲理智消失,淚珠自離燕瞠大的眼眸中掉出。

啊……原來一直被蒙在鼓底呢。

他看著冷漠收拾的男人,心中埋怨著他擅自的行為,那晚是他親口說會等到自己傾心以對的時候,已經做好準備、甚至已經完全付出,現在才要打破相伴的誓言,整顆心找回後又掏出,已經連一點殘渣也不剩了,離燕不指望能要回,只希望離開這個背叛自己的男人。

再也不要相信任何人了,不去相信、不去付出,就不會心痛了,對吧?

「你既然決定了就去做吧,反正我也不必干涉了,任何事你都可以作主不是嗎?我在不在你身邊對你來說根本無所謂!既然如此,那就分手吧!」

用力的甩上門,離燕走出方德新的房間。

錯愕地看著發出巨響的門口,方德新從因反彈微開的門縫裡聽到離燕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當我求你,不要嘗試挽回……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TBC.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今天更我禮拜六算錯日期XDD

我知道這裡虐了……
不過這是必經的過程(?
算是交代了十年前的故事,關於阿燕的爸到底做了什麼事請自行想像(#

其實差點就要忘了更新,打尾章打得太開心
禮拜五再見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7-16 21:23:17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不嫁給他?!
小星看到一半就想要大喊嫁給他嫁給他了啊!
大大這文會很虐嗎?小星很緊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7-16 21:43:46 | 只看該作者
因為是BL定律!

好喜歡編輯職業!

怎麼停在這麼虐的地方哩!?

同學加油!小金等著你更文(((o(*゚▽゚*)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7-17 18:35:42 | 只看該作者
我...在最後一句的時候打了冷顫。(抖
其實個人認為離燕挺自私的,但是我並不討厭。(遠目
說真的這篇說虐的話我覺得其實還好,
在我看來放閃光比較多欸。(戴墨鏡

那麼期待星期五。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