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65|回復: 4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進擊~3/15更文~PS~本人今天生日~多來點回復~當我的生日禮物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6-29 18:40: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嵐維亞 於 2014-3-15 17:36 編輯

新手發文
更文慢請見諒



楔子
   十二位互相扶持的兄弟,在生命將終結之時,向所信奉的神祇許下願望。
   「光明神啊~請傾聽我們的祈禱,請讓我們轉世後可以再次相逢」許下心願後他們便紛紛斷氣了。
   『吾最忠誠的騎士,吾親愛的孩子,吾以了解汝等的心願,不過希望吾達成汝等心願的同時,可以替吾解救另外一個世界的人們』光明神對祂座下的十二名騎士說道。
   「我們一定會完成,您賦予我們的使命」光明神面前的十二名騎士道。
   『吾已替汝等開啟轉世的道路,這將會是辛苦的一生』光明神眼中帶著不捨的說。
   「是。」那十二名騎士回答後便消失了,踏上通往新生的道路。
                 ~轉世後~   
被破壞的城牆,襲來的巨人,再次交集的命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6-29 18:43:37 | 只看該作者
開頭還滿好看的耶~~
兵長啦啦啦啦~~~
感覺他們遇到就會很好玩ww(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6-29 20:12:55 | 只看該作者
進擊…
也就是說…啊啊!!!!
(陷入可怕妄想
加油吧!我也要加油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6-29 21:47:59 | 只看該作者
吾命跟進擊,真是個特別的組合> <
期待更文呦(微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6-29 21:51:18 | 只看該作者
進擊在講什麼,好看嗎?我沒看過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3-6-30 13:12: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嵐維亞 於 2014-2-18 22:53 編輯

1.血色的相遇---被巨人摧毀的高牆之一
(希亞視角)
    怎麼辦媽媽的雙腳被飛來的巨石壓到了,沒辦法離開,爸爸又不願丟下媽媽,巨人就快來了,再不走就會被吃掉,同時我的眼淚不被控自地流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巨人的腳步所帶來的地鳴聲越來越大。
   「老公你快帶希亞走,我一定走不了,你快走。」媽媽希望至少我和爸爸可以活下去。
   「希亞你先走吧,我不能丟下你母親。」爸爸這麼對我說。
   「我不要。」我當然也不願自己離開,所以堅持的說。
    又過了幾秒,巨人來到了我的面前,掀開壓住我媽媽雙腳的岩石,然後一把抓住了媽媽,另外一隻手則抓住爸爸,這時媽媽已經失去意識。
   「爸~媽~」我失控的喊著,同時媽媽被巨人吞下肚。
   「希亞你一定要…」爸爸話說到一半就被巨人咬成兩半,大量的鮮血飛濺到我身上。
   「不要~~~」我大聲的尖叫,腦海已變的一片空白,眼淚也如潰堤般的狂流。
    突然,一個黑髮男孩,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往瑪利亞之牆的城門,一路奔走。
    進入瑪利亞之牆,並搭上逃離的船後,我才回過神看把我拖進瑪利亞之牆的男孩,發現他眼裡也充滿了淚水。
   「碰~」一聲巨響,面前的閘門,被一個全身充滿盔甲一般硬殼的巨人撞破,這聲巨響讓我原本暫停的思緒恢復運轉,我決定不再輕易的流淚,還有要努力取得能保護自所重視之人的力量。
   「你叫什麼名子?」我邊擦乾眼淚邊對,身邊的男孩問到。
   「我叫雷瑟,雷瑟˙塔克維斯,那你呢?」他也邊擦乾眼淚邊對我說。
   「我叫希亞,希亞˙沙維耶爾」在回答他的同時,覺得在他身邊的感覺好熟悉。
-----To be continu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6-30 13:29:29 | 只看該作者
希亞?
是格里西亞嗎?還是自創角?
一開始看到黑髮男孩我只想到艾倫..(捂臉
希亞聽起來好女生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7-4 23:44:38 | 只看該作者
艾倫...雷瑟...

我怎麼會把你們搞錯呢!!

可是艾倫的眼睛是綠色的吧?

啊~~((尖叫、抓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7-5 00:46:25 | 只看該作者
話說我最近才剛追完進擊
大大寫的很好看
艾倫的眼是綠色沒錯....吧
不忍說我也搞混了(#
大大下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7-9 15:41: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嵐維亞 於 2014-2-18 19:10 編輯

2.血色的相遇---被巨人摧毀的高牆之二
(雷瑟視角)
     可惡!今天調查兵團才帶回爸爸的死訊,馬上又有超大型巨人打破閘門,一位少年邊被自己母親拉著逃跑,一邊心想。
    雖然我們已經努力的跑了但身後的地鳴仍然不斷靠近,然後,那巨人腳步所發出的地鳴來到了我們身後。
    「雷瑟,你自己走吧,我會拖住巨人...即使只是幾秒的時間...快走吧...」媽媽獨自一人的站著,並把我向瑪麗亞之牆推去。
    「媽~」看了心意已決的媽媽一眼後,我便開始獨自奔逃,眼裡的淚已潰了提。
     獨自奔走一段路後突然!
    「不要~~~」一聲淒涼的慘叫傳來
     我馬上看到那個發出慘叫的女孩,我馬上跑去抓住那女孩的手開始奔逃,這時我腦海裡只有一定要保護她這個想法,明明只是個剛見到的人而已,直到坐上了逃離的船我才重這個想法中回過神。
   「碰~」一聲巨響,面前的閘門,被一個全身充滿盔甲一般硬殼的巨人撞破,這時我身旁的女孩也回過神了。
   「你叫什麼名子?」突然那女孩問我。
   「我叫雷瑟,雷瑟˙塔克維斯,那你呢?」我擦乾眼淚邊對她說。
   「我叫希亞,希亞˙沙維耶爾」她回答,眼裡莫名其妙地帶著對我絕對的信任。
-----To be continued


抱歉一直忘記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