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御我

半夜寫稿有點無聊所以來開聊天帖的御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6-4 02:05:3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御我大所以開心的跳了進來(x
其實這時應該要好好的躺在床上睡死(?的
但由於住校生活實在太過乏味、所以就只好拿著手機找點樂子順便寫寫文(?
不過靈感大神就在剛剛飛走了 所以正打算好好的數羊睡覺……(?

我會用書分類歌曲唷w
像吾命的分類 我就是分比較友誼的歌w
而非關、我道是分親情的(?
然而其他就以此自推……((等等妳#

總之 能在深夜遇到御我大我好幸福((冒小花
然後御我大啊、寫文記得也要顧好身子唷w
因為這樣才能繼續開坑………………((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4 02: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3# 御我

哈哈~好可愛!御我原來是這樣分的哦~

我也有類似的~
好像玩GAME會聽歐美的歌曲分類
畫遊戲犒聽熱血的
平常畫畫聽柔和的



而歌曲分類清單名真的叫"歐美的" "熱血的" "畫畫聽的"


然後因為最近都晚上3:00才睡

什麼什麼黑眼圈
什麼什麼暗瘡
......都出來了ORZ


御我都要早點睡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4 05: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疑疑?御我老師在半夜繼續為了讀者們苦戰中!
我都聽古典月(因為音樂系生!)或聖歌(我是基督徒)來寫文!
不像老師有用書本分類呢!
不過如果在寫攻課時同時聽到自己學校樂團在練的曲目的話,
我就會頭腦裡全是琴譜而寫不了攻課了!?(’-`).。oO(

其實音孟有小疑問,老師寫書是白天還是晚上靈感比較多呢?
我是上課期間靈感叫多(很難專注在上課中!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4 10: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是早上,不過還是很少人會留言的時間==
早上好~
老實說第一次看完公華第一集我就有點不想在看下去了==
劇情時在太悲劇了啦!!(好嚴肅,好悲情,好虐心!)
希望這次御我大大能夠不要在虐銀切紫了~

歌曲嗎……我是常聽某首就會寫類似情境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4 11: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咦咦?!原來只有我跟大家不一樣嗎?某蛋是寫字的時候很怕聽歌,因為會不自覺的放下筆專心去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4 12: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啊啊~迟到了...
早知道昨天死都要上线了...呜呜呜呜...
自我介绍下~小女是来自遥远的马来西亚的饭~~XD
御我大大~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不过小女就挑几个迫切得到答案的问题吧~
1.我听说二分之一王子会出动漫?(虽然我好像是被骗了...TT)
2.御我大大为什么不考虑帮吾命骑士出动漫呢?XDXD(真心期待吾命骑士的动漫版!!)
3。难道吾命骑士有打算出网游?(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 ... t/20100925/328380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4 12:4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覺得書有時候可以分類歌曲的
不過有些難度呢
有一首比較像惡魔之音的O Fortuna (沒記錯是這首)其實有時候感覺是駕馭一切的日皇(?)
然後公華一定是比較悲傷,應該是(據說)Minor為主的歌?(音樂很差,所以不清楚)
吾命自然是輕快,但是帶一點溫馨的友情和親情的歌,看完文以後就很自然的就把十二聖騎們當成了一家人呢
非關就......嗯,扣除日皇適合比較惡魔的音樂外,親情和溫情的歌曲都適合
玄日狩就當然是友情了
(等等為啥好像大部分都是親情?)
幾乎是寫甚麼類型的文就聽甚麼類型的歌吧
御我大要加油大家一定也很想看公華呢!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出?
不過御我大要保重身體喔,為了趕稿捱病了就不好了
所以一定要多休息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4 13:50:08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心感谢御我大大为我解答~^^
小女会继续关注御我大大的小说的~嘻嘻~
御我大大继续加油~^^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4 14: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關於之前非關8說的“即將漫畫化”是什麼時候呢?(我好期待呀!)
雖然這好像是出版社決定,但我還是想知道大約何時?(讓我有一個活下去的目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4 15:4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最想問的就是吾命39什麼時候會出啦><據說會分成上中下?

御我大趕稿辛苦啦嘿www
不忍說我在6/20之前也要趕出將近2萬5字(抹)
光是最近的畢業賀文就要寫3份了OAO

說到養寵物阿....
我最多養過寄居蟹而已0.0,可是牠們都被我養死了(##)
想要養小兔子但是我很懶可能放著他自生自滅(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