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mebi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月影仇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3-2-19 22:04:41 | 只看該作者
欸欸好精采!!
悲文所以最後會是SD?還是最後是HD呢?

為什麼有些白色種族會站在漾旁邊呢~?
冰炎他們太過分了,漾漾有多善良他們不知道?
喔喔看的我的心情好激動XDD
期待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3-2-19 23:13:26 | 只看該作者
嗯...如果妖師完全滅絕,陰影會不會因此失去控制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3-2-21 00:10:14 | 只看該作者
特殊傳說同人文

月影仇

性質:悲

正文開始~~

月影仇。章参。不顧自身

「九瀾.羅耶伊亞!!」冰炎發出警告的低吼
「褚小弟,我可答應了褚巡司要好好照顧你的唷。」九瀾看着褚冥漾嘻嘻的笑著.
老姐...還有表哥.辛西亞...
想到他們,褚冥漾一陣鼻酸
「走吧。」不顧冰炎等人的怒吼,褚冥漾一揮手,幾人變回到了黑紅宮殿.
「這是我的宮殿唷,漂亮吧?」褚冥漾笑著,但這笑容在其他人眼裡卻有着無盡的悲傷.
「小弟呀!!這種宮殿不夠看呀!如果在那邊擺條金龍再把牆壁呀柱子呀都漆成金色,這樣才符合我江湖一把刀的稱號呀!!」某隻雞發出意見.
「..............」眾人當作沒聽到...
「漾漾,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是你可以解釋一下那天到底事怎麼回事嗎?」安因小心的詢問.
褚冥漾走向沙發 「安,抱我。」 不顧其他人的眼光,褚冥漾窩在安地爾的懷裡,示意眾人坐下.
「那天....」

-------------------------- ------------------------------- -------------------

台上,符咒學老師慢吞吞的講解着,台下....學生睡成一團...
褚冥漾無聊的咬著筆桿,看著時鐘
好無聊...這些學長教過了....
突然簡訊的聲音傳來,他歉意的像台上老師點了點頭,但老師也拿已身為黑袍的他沒有辦法.
簡訊事公會傳來的,黑.紫袍的救援指定任務,表示現在必須立刻馬上敢往救援。
教室頓時充滿了移動陣的光芒,看來很多人都收到任務了
一見到任務地點,褚冥漾的心重重一眺.
近乎所有袍級都受了傷倒在地上,藍袍們忙得手忙腳亂.
四.五個黑袍和十幾個紫袍正努力撐起結界困住中間巨大的臠鬼
正拖住臠鬼的是...
「學長!!」
褚冥漾想都沒想一秒換出了米納斯往學長的方向飛奔.
「褚!別過來!!」聽見了褚冥漾的聲音,冰炎馬上對他發出警告,代價卻是冰炎被臠鬼一把拍往石壁
『砰!!』
「學長!!!」褚冥漾發出尖銳的叫喊
看著陷入昏迷的學長,褚冥漾不管三七二十一,抄著米納斯就衝向臠鬼
「漾漾!!快回來!」喵喵大喊
不行!!現在回去的話結界會被破壞,會有更多人受傷!
他絕對不會讓學長白白受傷!!
「水王之聲,水刃之氣,我是你的主人,你信從我的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在水流之後的水之面容,米納斯妲利亞,從現水兵!」直接將米納斯開像最近才出現的三擋-一隻掌心雷和一把長刀,中間有着藍色的水鍊連接。
褚冥漾左手邊向臠鬼開槍,右手握著長刀就往他揮去
臠鬼當然不會讓他稱心如意,一揮掌,速度快到差點也把褚冥漾揮出去.
「褚小弟!快回來!!」九瀾邊用力支撐結界,吃力的吼着
不能回去!只要再拖個幾分鐘!!幾分鐘結界就完成了!!
「風卷成形!」換出一把長槍,隨手就往臠鬼擲去,趁臠鬼閃躲之時,褚冥漾孤注一擲,就往臠鬼衝去.
「漾漾!!」剛來到的褚冥玥大吼
手上的長刀一刺,正好刺入了鑾鬼的左眼,痛得他又一掌往褚冥漾拍下
『砰!!』
沒閃過的褚冥漾就這樣撞上了石牆,衝擊力大到他差點連五臟六腑都吐了出來,肋骨似乎斷了幾根,一股腥甜衝上喉嚨,黑暗之氣更是侵蝕着他
唔...痛死了!
見狀喵喵馬上丟下了手上的工作,一道療癒之光先射到他身上.
嘴角流出了黑紅的血,黑暗之氣似乎少了點.
褚冥漾馬上睜開眼睛.
原本架設的結界早散了,剩下寥寥無幾的黑袍和紫袍正暗鑾鬼對伺着.
他馬上強撐著石牆站了起來
「漾漾!!快躺下!!」喵喵急的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不管喵喵,褚冥漾嘶吼
『我以妖施一族先天能力繼承者褚冥漾之名,命令不屬於這世界之黑暗之物,停止!毀滅!!』
力量從褚冥漾身上爆發出,臠鬼馬上停止了動作接著自我毀滅,所有人都被這股力量壓迫着,動彈不得的趴在地上.
這是褚冥漾失去意識前最後看到的畫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3-2-21 19:54:15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1
因為水漾王妃而看到這篇文,
好好看喔∼
阿雞果然最棒了!!
我會搖旗吶喊(?)等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3-2-21 22:38:50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喔~
我繼續默默支持你喔~~

其實啊........

我也是催文大隊一員((刪除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3-2-22 12:36:2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喔。(淺笑)
很好看。
不過∼這句話是為了催文才說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3-2-22 20:34:50 | 只看該作者
月影仇真的很好看((灑花

魅冰你一定知道我是誰!你敢說不知道,我就哭給你看!((欸?!

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3-2-23 00:18:12 | 只看該作者
特殊傳說同人文

月影仇

性質:悲

正文開始~~

月影仇。章肆。玄色過往


『唔...頭好痛...等等!學長在哪?!!』
這是褚冥漾睜開眼第一個想法.
「婀...漾漾你醒啦?」提爾走進病房,但卻和褚冥漾保持著兩到三步的距離「基本上你都好的差不多了...」
「輔長!學長在哪?!」褚冥漾著急坐起身來,扯動到身上的傷口痛的他齜牙裂嘴.
這哪裡好的差不多了?!
提爾卻宛若沒看到般,還更退了一步「冰炎他還在休養,你暫時還不能去找他。」
「學長他不會有事吧?!!」
「沒事.好好休息.」提爾不給他多問的機會,馬上退出了病房.
日復一日,每當褚冥漾提到冰炎時,提爾就找藉口醣塞他,從不給他正面的答案。
褚冥漾身上的傷也好的很慢,除了真的痛到快死的時後提爾會過來給他的止痛針,從沒有幫他治療過。
除了姐姐.表哥.辛西亞.安因和賽塔,沒有人來探望過他。
褚冥漾對他們的反應感到不解,但他更擔心的是他的戀人...
一年過了.傷真的好的快差不多時,他重回學校,第一個看見的卻是他日日夜夜都在掛念的學長。
「你是誰?妖師?」沒想到冰炎一看見褚冥漾就全身戒備了起來「你!妖師!殺死父親的兇手!!」想都沒想就直接喚出了兵器,長槍的鋒芒指向褚冥漾。
他對於冰炎的舉動非常不解,那個非常疼他的學長竟會用兵器和他相向?
「學...學長?」褚冥漾邊閃躲着,一邊喚了喚冰炎,希望那個總是對他溫柔,笑著罵他傻瓜的學長回來。
「該死的妖師!」喚來的卻是一句充滿憎恨的言語.
他突然覺得心很涼很冷...學長不記得他了?而且...還憎恨他?
眼睜睜的看的長槍刺穿自己還未恢復完全的身體,倒下之前,他在圍觀的人群中看見米可蕥.千冬歲和萊恩...
「漾漾!」褚冥玥的聲音響起,再來...就是無止盡的黑暗...



這幾個月,褚冥漾每天無神的過,暫且住在妖師本家.
直到某天剛回到家,看見了這幕---
辛西亞早就倒下了,在客廳的一角.
白陵然身受重傷,失神的坐在辛西亞身旁,褚冥玥斜靠在白陵然的肩上,沒了氣息.
地上血跡斑斑,鮮紅的血從白陵然的胸口潺潺流出。
「姐!表哥!表嫂!!!」褚冥漾一秒衝到他們身邊
「唔....漾漾!!」白陵然失神的雙眼找回焦距後,馬上對着褚冥漾激動的說「快走!再不快就來不及了!!漾漾!不管怎樣,一定要活下去!!」胸口因為激動而濺出大量的血花.
正當褚冥漾想說些什麼時,一枝綠色的箭劃破他的臉頰,直直的插上白陵然的額...
「妖師的孽種!!消失吧!!」身後三個黑袍和四個紫袍正對他戒備着.
他們...殺了姐姐.表哥和表嫂?
為什麼?!!
他思緒很混亂,沉重的心情壓的他喘不過氣,一切一切都有太多的疑惑,他好想大哭一場,把這幾個月所有的不解.委屈通通都哭出來.但...現實不允許他這麼做。
『不管怎樣,一定要活下去!!』
「讓開。」褚冥漾冷冷的對着眼前的人說.臉上沒有一絲人味,彷彿麻痺了一般。
袍級們突然感到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但還是用意志力站在原地.
「我說,讓開!!!」
強大的言靈之力隨著嘶吼爆發。



「安地爾,我需要你幫助我。」褚冥漾憤恨的說
「凡斯的後人,說吧...」收起戲謔的神情,換上難得的嚴肅.
「我要學會擁有,控制所有黑色種族的能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3-2-23 12:29:00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很好看呢。(淺笑)
學長怎麼會變成這樣...(呆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3-2-23 14:29:01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啊
在漾漾昏迷其間到底發生甚麼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