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晨綠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異漾之旅 - 8/17 更新 3-2.5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3-3-16 18:30: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綠 於 2013-3-16 18:39 編輯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看見米納斯竟然癱在地面上,嘴巴一開一合的喘息著,土黃色的身上似乎還殘留著爪痕,傷得不輕,心一揪緊,連忙尋找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的身影,但礙於雙臂被箝制住,只能微轉動頭部四處觀望。

「死小鬼,你到底要不要把那隻利歐路的寶貝球交出來?!」

「呵..我說過好幾次了,我、不、要!」主人趴在地上,頭則是被那人用腳踩住,手部和腳部露出皮膚的地方都紅腫不堪,我覺得我的視線好像糢糊了...

「你!」那人一怒,腳下的力道加重了些,但主人依舊沒有發出一聲吃痛的聲音,緊抿著唇,咬著牙忍耐著頭部傳來的痛楚,讓我看了好不捨,好憤怒...


連自己的主人都保護不了,那還算什麼、還算什麼!而且是我與眾不同的顏色所帶來的麻煩,我好生氣,好氣自己的沒用,氣自己的色彩,氣自己還信誓旦旦想保護主人卻沒做到!


我,想要變得更強!想要獲得力量!想要,保護好我的主人!!


就在我在腦海裡大吼的那一刻,我的身軀散發出了純白色耀眼的光芒,那瞬間我覺得全身充滿了力量,就算身後的爪抓得更緊了也絲毫無疼痛的感覺。

在這種奇妙的氛圍之下,我居然笑了,卻是個絲毫沒有感覺到愉悅的笑容。

我迅速的彎下腰將背後的貓鼬斬帶起,讓他的腦袋和地面做親密的接觸,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這一擊可足以讓他暈死過去了,他也因暈厥過去而鬆開了箝制著我雙臂的爪。

再次獲得自由的我,將昏倒的貓鼬斬拎起,手臂灌注力量,用力一扔,砸到他主人身上,他也因此倒退了好幾步,和自己的神奇寶貝在地上摔成一團。

「啊..該死的真是沒用!」他揉著自己的臀部,低聲咒罵著。


人渣...我瞇起我的眼睛,雙腳一蹬,瞬間移動至他的面前,居高臨下的俯視著他。

「呃..這位大爺,我們有話可以慢慢講沒關係,不要這麼殺氣騰騰的樣子..」他顫抖著身子,一臉畏懼的看著我,但像是想到什麼,又咧嘴笑了,「你要不要跟我走,保證讓你吃好住好...不需要在這裡...唔...」

我不等他廢話說完,就直接握緊我的掌,使深藍色毛掌的四周略略散發著寒氣,接著由上而下的揍下去,碰觸到物體的那一瞬,從接觸面開始結冰,不過幾秒的時間他整個人連同他的神奇寶貝都被凍結,成為現成的冰雕一枚。

再次的,將波導聚集至微開的右掌,我忽然發現波導的聚集比以往還要容易許多,而且收集至掌心的量似乎高上好幾倍..

將右掌高舉對向冰雕,左掌輕抓住右臂做為支撐,一顆如同岩石般大小的球狀物,閃爍著天藍色耀眼的光澤,心念一動,便迅速的發射擊中冰雕,晶瑩的冰雕因爆炸的作用力而飛向天際,成為天邊那閃亮的一顆星。

晃了晃頭,發現倒臥在地的主人早已失去意識,我走向主人,將他背起,又騰出一隻手抱住受了傷的米納斯,往家的所在飛奔跑去。

一路上的樹木石子早不成阻礙,我盡我最快的速度回到家,踹開門,不意外的看見了姐姐大人臉色難看的從沙發站起望著我們,與主人相似的夜色眸子裡帶著滿滿的擔憂。

「發生什麼事了? 」『 怎麼會傷成這樣...』

耳邊所聽見的聲音和腦中響起的聲音雖讓我疑惑,但我還是慚愧的低下頭。

「是人為的?」姐姐大人的神色一沉,走到我面前查看著主人和米納斯的傷勢,嚴肅的說著,「自從你孵化,看見了你身上的顏色之後,我就擔心會發生像現在這樣的事,所以我才說如果想要出去旅行,就先打贏我。」

「外面的環境,人心險惡啊..你要記住這點。」她罕見的嘆了口氣,接著伸出手將米納斯抱過去,「米納斯受的傷有點嚴重,我帶他下山去神奇寶貝中心治療,小嵐,漾漾就讓你照顧了。」

『是!』我在心中應了聲,而姐姐大人的目光卻閃過一絲詫異,但卻沒說什麼,便往門外走去。

『..這是進化後的能力嗎?』在人乘著霜云離去後,腦海中浮現了這一段糢糊的字句,但我卻搞不清楚那是在指什麼,我帶著複雜的心情,背著主人走上樓。

輕輕的將主人放置於他的床上,拿出微濕的毛巾擦拭著他的身體,再將他受傷的地方塗上了藥物,綁上繃帶,動作雖是簡潔熟練,卻有些心不在焉。

「唔...」從唇中發出一些糢糊的聲音,主人睜開了他夜墨色的眸子,眨了眨眼盯著我看,他輕聲喚道,「小嵐?」

我點點頭。

『我的小嵐居然在我一覺醒來後就進化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 主人一臉震驚的看著我,明明沒講話但卻在腦中響起了聲音,煩躁的程度讓我的耳朵抽動了幾下,『我居然在小嵐進化這麼重要的時刻裡暈過去?我居然沒看到小嵐的進化...嗚...』


好吵..這到底是什麼?


「對了小嵐,米納斯呢?他沒事吧?」說著,主人便準備起身,見狀,我便把他壓回床上,瞪視著他。

『好兇..他真的是我可愛的嵐翊嗎?該不會被那個鬍子大叔調包了吧!?越想越有可能吶..』聽見這句話後,讓原本緊繃的神經完全斷裂,我下意識的在腦裡做出回應。

『米納斯被姐姐帶去神奇寶貝中心了,沒事!還有我是你的嵐翊,如假包換!』

接著,主人整個人愣住了,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小嵐,剛剛你回應我了對不對?」我搖頭又點頭,雖然我有回應他,但是我又不會說話...該不會他真的聽見了吧?我有些訝異的瞪大眼睛。

『太神奇了!原來小嵐進化後可以跟我溝通對話啊!不過他好像還不曉得的樣子呢...』


剛才的確不清楚,但現在都聽到了,所以我能夠聽見人的思緒,還可以做出回覆?這..


『不過只能躺在床上,好無聊啊..嗯,來觀察進化後的小嵐好了,反正也沒力氣爬起來了。』


原來主人的腦袋裡盡是一些廢話嗎?我的耳朵似乎又抽動了幾下,而主人見狀,竟露出了閃閃發光的眼神,天啊...


『喔喔!小嵐的耳朵果然很有趣!胸前多出了淺藍色的毛,摸起來應該很舒服吧?不過變大了就比較難當成抱枕了說..』


...唉。


我嘆了口氣,躺到主人身旁,將毛茸茸的肉掌放至主人的眼部,有些無奈的傳達我所想說的話。

『主人,拜託你睡覺,別再想事情了,好吵。』

「...喔。」

或許是因為真的累了,主人並沒有質疑我的話,而是輕抱著我的手臂,帶著淡淡的笑容,進入夢鄉。

而我坐起身,靜靜的注視著主人那世界上獨一無二,最美麗的笑容,將頭湊近主人,在他的手背上,一吻落下,悄悄的立起了,一個在無形中成立的誓言。


我會保護著你,

使你不再悲傷難過,

我會陪伴著你,

讓你不再孤單寂寞。

一直、一直履行著,

而在我心中立下契約的期限,是永恆。

用一個誓言,束縛住我的臂膀,

只為守護那,

純潔無暇的燦爛笑顏。


-END-

4900...的番外..
也太多了吧是怎樣!!!!(拍桌
看完請回復吧....(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3-3-16 22:02:14 | 只看該作者
太可愛了……(微笑)
果然神奇寶貝們都是很可愛的
路客覺得小嵐真的很酷(拇指)
嘛……原來米納斯……(偏頭)
路客忘記了米納斯進化之後的是什麽……(搔頭)
太久沒有看到那隻神奇寶貝了……

大大要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3-3-17 01:12:47 | 只看該作者
原來米納斯進化後是美納斯!
這名果然是絶配啊!
風動可愛的更文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3-4-6 16:19:05 | 只看該作者
恩,看完後的第一件事,
大人您什麼時候要更文?(伸手
您不更文我會好好催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3-4-6 18:12:01 | 只看該作者
親愛的大大  你神麼時候更文((燦笑
下篇((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3-4-22 08:49:16 | 只看該作者
大人我在度過來崔文了?(燦笑望(等等你
您可以慢慢來沒關西?反正手機上可以每天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3-5-4 00:21:57 | 只看該作者
晨綠.......,大大啊!
什麼時候更文?
不要偷懶不寫   
不要視而不見
要不然............(大大的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3-5-11 13:04:33 | 只看該作者
爸爸,你到底被威脅幾次了?
......加油吧(滾走(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3-5-20 18:17: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綠 於 2013-7-12 18:32 編輯

章之二  歸回

『我們的相遇,是否為命運的安排呢?』

『或許能這麼說,但這也無法代表什麼。』


無論問我多少次,我的答案始終如一。

我不後悔。

不管經歷過多少苦難,你們依舊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不管遇到多少挫折,你們依舊鼓勵著我。

我不後悔,不後悔與你們相遇。

只希冀,這樣的日子,

能夠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1

地點:迷霧道館  時間:p.m1:30


看見自家老姐從裡面走出來,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啊!天啊,才剛出來沒多久就又回來,我該慶幸我不是受傷被嵐翊背回來的嗎?如果真是那樣我可能直接去躺棺材會比較省事一點了…


一見到老姐的我,在胡思亂想之中,做出了一件讓我想乾脆一頭去撞牆撞死的蠢事。

我只是將手微微抬起,語帶輕鬆的說,「嗨。」

做完這個動作之後,我愣了。


我是在耍白痴嗎我!哪里有牆可以讓我撞啊啊啊!

不對,不要詛咒自己啊!剛才就已經被撞過一次了,傷口到現在還會痛啊!


「嗨?嗨什麼?你還沒睡醒嗎,褚漾漾?現在已經是下午了。」


…我該高興她沒有巴我的頭,看看能不能讓我清醒一點嗎?

不過,事實證明是我高興的太早。


「我說漾漾啊…」老姐笑著走過來,然後一手伸過來,直接擰住我的耳朵,以看似極輕的力道,將我脆弱的耳朵一扭,疼痛的感覺害我差點把淚給飆出來。

「痛、痛…姐…輕、輕一點…」

「嗯?知道痛了?」老姐鬆開了手,以她身高的優勢,居高臨下的審視著我,「才出去不到兩小時,怎麼就多了一個腫包了?」

她看著我頭上隱約腫起的傷口,沒再說什麼,只是把原本在我耳邊的手轉移地點,輕覆到我的頭…的傷口上,頓時使我倒抽了一口氣。

「嘶…!」痛啊!雖然先前嵐翊有包紮過了,但還是一樣很痛啊!天殺的那砸到我頭上的東西到底有多硬啊!?

「而且還帶了一個來路不明的男人回來?」


嗚…?來路不明的…?


這時我才發現,老姐正以有些凌厲的目光盯著我旁邊的亞,並來回審視著他。

而亞似乎也不甘示弱的回望著老姐,在灼熱視線的對峙下,令人頭皮發麻的氣場正圍繞在我周圍,而且很不幸的是,我正處於他們兩個之間,頓時有種會因為他們而導致氧氣稀薄,使我缺氧窒息的感覺…

「呃、呃,那個…」為了能驅散這種詭異的氣氛,我吞了吞口水,縮了縮脖子,艱難的開口打斷他們之間無言的交流,「姐…這位是…」

「我知道他是誰。」老姐打斷了我話,只是看著亞淡淡的說著,「是什麼風把你吹過來的,偉大的冠軍先生?」


嗯對,他是冠軍。

…等等,冠軍?!

過了幾秒後,我才反應過來老姐的那個稱呼是什麼,頓時驚訝無比的瞪大了眼睛。

「自然是向您挑戰了,有如迷霧一般神秘的道館館主,褚冥玥。」亞勾起了嘴角,好鬥的火焰正在眼底緩緩竄起,他摘下了帽子,銀白色的馬尾因他的動作擺盪著優美的弧度,接著我便看見了,原本被他藏在帽底的一搓,殷紅的髮絲。


我就說奇怪這個人怎麼可以長得這麼沒天理,而且我好像有在哪里看過,原來是…禪連好幾屆冠軍的變態,冰與焰之王者,冰炎!

為什麼我才出去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帶一個冠軍回來啊?

我整個人直接呈現了恍惚狀態。


「很抱歉,我有我的原則,今天不出戰,希望你能諒解。」

「是嗎?」銀白色細長的眉皺起,但亞並沒有再說些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老姐。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老姐笑了笑,並將她的手伸向亞,「想必你在長途的旅途之下,也有點累了吧?今天你就住下,明日我在此候教。」

「好,感謝您。」亞露出了禮貌性的笑容,也伸出了自己的手,握著老姐的手幾秒後便放開,這算是一種挑戰者與館主之間無形的契約吧。

「漾漾。」

「…啊?」我愣了一下,才警覺老姐正在叫我,連忙開口回應,並且轉過頭看向她,「做什麼?」

「帶冰炎去挑戰者專用的休息房吧,不要跟我說你忘了在哪。」老姐也回望著我,皮笑肉不笑的樣子還真是恐怖,感覺就是只要我說出了否定的答案,她就會馬上變成惡鬼臉,將我踹到天空的另一端與阿嬤作伴…

「我沒忘記!」

「那就好?」老姐嘴邊擒著一抹詭譎的笑意,看起來真令人毛骨悚然…她抬頭望向天空,挑眉,「霜云,也該玩夠了吧?」

「jiou ─」

霜云啼叫了一聲,只見眼前閃過一抹白影,伴隨著氣流向下的壓力,險些讓我站不穩,只感覺到一隻強而有力的手輕扶住我的身體,而那種毛茸茸的觸感,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嵐翊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離開霜云的身上,只是默默的扶著我,並沒有對我說什麼,只是和老姐點點頭。

「漾漾,人就交給你,我先進去…了。」老姐說著,便與霜云先行進入道館。


基本上那個…我並不是很想知道,但是人就交給我是什麼意思?妳這樣對嗎?我的人權呢?

…唉。


「那個…」我認命的望著在一旁的亞,老實說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稱呼他了,但是為了我的小命著想,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請跟我走。」

紅色的雙眸掃向我,亞向我點點頭。

見他同意了,我便抬起步伐向道館邁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3-5-20 19:05:15 | 只看該作者
好像很久沒來看大大的文了呢
嗯嗯很好看呢(?)
總之繼續期待下一片
然後感覺這篇算是進展比較慢熱的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