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晨綠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異漾之旅 - 8/17 更新 3-2.5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3-1-31 19:56:07 | 只看該作者
也就是說漾漾的另外一隻是美納斯囉
沒關西的
只要後續發展有歧異度
不要一直都看一樣的東西就好了
那還是一樣期待下篇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3-1-31 21:52:21 | 只看該作者
真的超好玩ˊˇˋ
不過我目前還在玩一周目就是QQ

是說這篇文裡面會有神獸出現嗎(望)
其實有些神獸挺符合冰炎的(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3-2-1 11:07:20 | 只看該作者
很可愛的文文啊
神奇寶貝路客到了現在還在追看(微笑)
大大加油哦!很少看到這麼有趣的文文叻
不過……路客想要看到皮卡丘(捂臉)
嘛……就說說算算(微笑)

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3-2-2 21:01:33 | 只看該作者
4


欸!!嵐翊居然沒有推辭就直接答應了?!難不成這霧會持續更久?明天的太陽會從西邊出來?還是等等會見到傳說中的神奇寶貝?


『主人,你想太多了。』嵐翊瞥了我一眼,淡淡的回應我剛才腦袋跑出的那些猜測,而後勾起了嘴角,不懷好意的笑著,讓我心裡頓時警鈴大作,有種不好的預感產生...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那你這笑容是怎麼回事啊?!看起來就跟你平常要整我時的笑容如出一轍啊!


『反正...』嵐翊的耳朵稍稍動了幾下,轉過頭不看我,但他身後的尾巴卻明顯的在搖動,出賣了他現在的心情。

當我正想著要不要把他的尾巴抓住,讓他不要再愉悅地繼續擺動時,嵐翊卻又轉了過來,迅速地往我的頭上一敲,冷冷的說,『 反正,到時候也不是我倒楣。』


唔!好痛...你這個暴力犬!我只是想想也不行嗎?再打下去會變笨的耶!


我吃痛的揉著頭,真是的,也沒想想我剛剛才受過傷,我可是傷患耶!打主人就算了,但你打傷患會不會太過分了?這可是二度傷害呀我說!...不對,你也不應該打主人才是啊!


對於我念過好幾遍的臺詞置之不理,嵐翊雙掌抱胸看向噴火龍,天藍的眸子雖冷,卻帶著擔憂。

而我,對於他剛才的那句話,越想越不對勁,便向正在和噴火龍做眼神交流的嵐翊詢問。


...你剛才說了什麼?不是你倒楣?所以是誰?...我?


接獲我不解的目光,嵐翊緩緩地點下頭,像是在誘導般, 依循漸進的回問,『你剛才說,你想帶他們去哪?』


哪裡?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還有哪裡可以去?不就只有那間道館嗎?


『那麼,那間道館館主和主人你,是什麼關係?』


什麼關係?奴役與被奴役之間的主僕關係..?唉,我這個做弟弟的本來就等於是姐姐的僕人了吧...


等一下...嵐翊的提示,讓我忽然想起一件很嚴重的事...


我好像出來還不到半天?現在回去一定會被巴頭巴到死的啊!!


頓時,我猶豫了。


可是,這霧或許要等到明天才會散去,他們今天晚上也會沒地方可住啊!我應該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嗎?


偷聽著我內心的掙扎,嵐翊笑得燦爛,點點頭。


...你這只只會欺負主人,看主人笑話,幸災樂禍的無良犬!還學老姐常打我的頭當消遣!這樣做對嗎!


我是不是該去和洞穴裡可可多拉學一下鐵頭功?這樣我的頭就算常被打,也不會覺得痛了,而且還無堅不摧,硬到什麼都打不穿,嘖嘖。





不過我學會的機率可能只和嵐翊一天不打我的機率差不多而已,所以當然也只是想想而已,我這算是在逃避問題嗎...?


「怎麼了?不方便的話我自己找就行了。」或許是我的臉色不怎麼好看吧?那個男生稍稍瞇起了有如兔眼般紅潤的眸,淡淡的問道。

但我不知道的是,他從剛才開始,嘴邊就擒著一抹古怪的笑意,似笑非笑的觀察著我和嵐翊做無言的溝通。


唉,所以我才說紅眼兔這個名字真的很適合他嘛!不過兔子不都是溫馴的嗎?難不成他是外太空來的外星兔?


唔,我沒看過外太空的兔子,搞不好他們的眼睛不是紅色的也說不定,又或者是和我們這裡不一樣,其實他們那邊的兔子是會游泳、會飛,還會變成人?所以他果然是外星兇惡紅眼兔嗎!?然後是來侵略這裡的嗎?


嗯,原來如此!


「pu...!」在我身邊的嵐翊忽然笑了出來,笑彎了腰,雙掌捧在腹部,還不時還瞄著前方的外星兔看。

「他是怎樣..?」外星兔一頭霧水的看著笑翻了的嵐翊,望向據說是嵐翊主人的我,詢問。

「....大概是因為今天的天氣很好吧。」我愣了一下,隨口胡謅了一個莫名奇妙的答案,老實說,我整個眼神死了。


這傢伙一定是聽見我莫名奇妙的思緒,所以才笑成這副德行的吧!可惡啊,我連一點亂想的隱私都沒有嗎?真的有那麼好笑?


聽見我的思緒,嵐翊艱難的抬起頭,用像是在說“主人,你沒救了。”的眼神,沉痛的
看著我,然後...

然後,他又轉過身繼續笑他的了!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很想掐住他的脖子,讓他笑不出來...


「喔..?」紅潤的眼睛瞇了起來,語末的上揚很明顯的是不信。


這種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論誰都不會相信吧?但你也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啊!很有壓力你知道嗎?!


再說,事實是很殘酷的,我認真的覺得你最好還是不要知道會比較好...對我來說。


開什麼玩笑?如果讓他知道我剛才都在腦殘,而且都是在說他的壞話,那我豈不是會被滅成灰燼?


「...總之,不要管嵐他為什麼會那樣,我先帶你去道館休息。」我用眼角瞥向嵐翊,很好,他的尾巴已經顫抖到一種十分不自然的境界。

「我以為你不知道路。」對於我敷衍他的問題沒說什麼,他看了看嵐翊,再盯著我,挑眉質疑。

「我也知道的好嗎?」知道,但不一定找的到就是了...

心虛的內心補充,讓我不敢繼續直視他的眼眸而撇過了頭,眨了眨眼望著體積龐大的噴火龍,有些遲疑的詢問,「那個..你要不要先把噴火龍收起來?」

「嘖。」紅色的眼有些不耐的瞪了我一眼,嘖了聲,將手伸入在腰間的背袋裡,拿出了一顆縮小的寶貝球,輕按壓著位於中央的按鈕,球便瞬間恢復了原來的大小。

「噴火龍,辛苦你了。」他輕輕的撫摸著噴火龍那橘紅色的頸子,而後將手中的寶貝球往噴火龍的身子一碰,一道紅光變包圍了龐大的噴火龍,且將他收入球中,再放回袋內。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設計出寶貝球的人,不僅方便攜帶、收容簡易,且不管體積有多麼龐大的神奇寶貝都收的進去,真的是好神奇啊!


「帶路,別站在這裡發呆!」危險的眯起了紅眸,他語帶不善的說著,不過倒是沒有再次一掌巴下。


嗚...好凶,為什麼我身邊都是一群兇惡的暴力人士呢?


我縮了縮脖子,悶悶的想著,且環顧了一圈目前的所在地,並努力思索著這裡的方位該如何判斷,以及接下來該往哪走。

「對了,到現在都還沒自我介紹,我叫褚冥漾,你好。」大概看出了目前的方位,我回看了他一眼才想起我們還不曉得彼此的名稱,因此笑得有些靦腆。

「嗯。」他瞥了我一眼,隨即轉移視線,淡淡的應了聲。

「那個...請問你叫什麼?」看他好像沒打算主動告訴我他的名字,我停頓了一下,有些遲疑的問。


總不能叫他外星紅眼兔吧?會被打死的!剛剛那一下還記憶猶新啊!


「...你可以叫我亞。」看來他也不想被我用奇怪的名稱來稱呼他,低頭沉思了下才回答。


自己的名字還需要想喔?唔...還是不要有什麼意見好了,免得等等不只腦殘,連嘴也殘的把我腦裡的東西爆出來。


「那麼,亞..請跟我走。」我這麼說著,而後朝著剛才確認過的正確方向前進。

走出一步,剛要踏出第二步時,眼前的風景忽然一晃,我便被抱了起來,而且是以公主抱的方式,一掌橫過我的頸,握住我的肩,另一掌則是輕扶在我的大腿與小腿間的彎曲處,而我的臉貼上了淺藍色的毛,毛茸茸柔軟毛皮,以及溫暖的體溫讓我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等一下,毛茸茸的觸感....?!


終於意識到現在是處於何處,我頓時瞪大了眼,一臉難以置信的看向橫抱住我的人...不對,是神奇寶貝。


你是吃錯什麼藥了?為什麼要忽然抱我啊啊啊!!!而且還是公主抱!!完蛋了!!嵐翊壞掉了啊!!!


我的內心頓時佈滿了驚恐扭曲的畫面。




「對了,到現在都還沒自我介紹,我叫褚冥漾,你好。」

冰炎看著眼前笑著靦腆的黑髮男孩,心中卻是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夜墨色的雙眸就有如黑曜石般耀眼動人,總是清澈毫無雜質,溫和中帶有傻氣的笑容,讓原本總是耐心不太好的他,對他產生不一樣的感覺,完全無法對他真的生氣,尤其是他剛才出手打他後,那眼眶泛紅十分委屈的小狗表情,他實在是拿他沒轍。

還記得小時候和烽雲出去修練時,遇見的那只小約克( ヨーテリー),不知道是受傷了還是只是純粹的肚子餓,他眼巴巴的盯著他們看,十足十的可憐表情使對每種事物都冷漠看待的他,頓時起了憐憫之情,便將他帶回家好好照顧。



但回到家後,他的父親就一臉歡樂無比的說什麼“好可愛的小狗”,然後便直接接收了他帶回來的小約克,有時候真搞不懂他父親的腦袋究竟是什麼做的,但是母親沒說什麼,父親也很開心,所以就隨他去了。


如果父親不要常常忘記餵他吃東西的話,那就更好了。


他對不在意的事,總是淡漠如冰,但對於他所認定的事物,卻是熾熱如火。

像冰一樣的寒冷,讓人敬畏,卻又像火一般炎熱,熱情的令人恐懼。

想要接近他的人,不是被寒風凍結,就是被烈火燒燬。

所以,他名為冰炎,兩種極端屬性的掌控者。

「那個...請問你叫什麼?」


我是冰炎。冰與炎之帝王。


這四個字明明是如此簡單,卻無法說出口。


為什麼說不出來?這對他來說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啊!


是在害怕著嗎?害怕著眼前的人倘若知道他的身份,會與那些人露出一樣的眼神嗎?或許他只是純粹不想讓那純淨如水的眼神遭受到污染罷了。


「...你可以叫我亞。」

這是他第一次,告訴別人他的真名,而且還是告訴一個認識不到半小時的人,雖然只有一個字,卻還是讓他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感。

「那麼,亞..請跟我走。」

清澈溫和的嗓音輕喊著他的名,讓他有種不知名的情緒纏上心頭,外表的冰霜被瓦解掉,迎來的是就如同朝晨陽光般的溫暖,令他想一直沉溺於這暖和的溫度裡。


我到底是怎麼了...


冰炎輕晃了下自己的頭,將方才匪夷所思的思緒清除,卻忽然瞥見剛才不知道為何一直笑的嵐翊(路卡利歐),正在漾漾後面鬼鬼祟祟的行動。


反正那是他的神奇寶貝,應該是不會傷害他才是。


冰炎打著這樣的主意,唇邊勾勒出一抹淡笑,頗有想要在一旁看好戲的意味。

嵐翊身手俐落的令他讚歎,只不是一個衝刺就迅速將漾漾抱起,動作快的連他差點都看不見。


他的路卡利歐,實力不低嘛。

他冷笑了下,眼底閃過一絲激賞。

而那個傻裡傻氣的人,從原本一臉舒服的賴在自家神奇寶貝懷裡,到一副見鬼了的惶恐表情,頓時刷白的臉色讓冰炎覺得很有趣,漾漾顯然是忘了什麼叫做掙扎逃脫。

『呐,冰炎。』

在冰炎腦海裡響起一道嗓音偏低的男聲,頓時讓他微微瞪大了眼,有些難以置信的看向有可能是聲音主人的嵐翊,而嵐翊那雙靈動的天藍色雙眸正盯著他,頭頂的耳朵稍稍顫動著,嘴角勾勒出一抹令他匪夷所思的笑意。


他知道我是誰?


『不就是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大人嗎?』嘴微張,尖銳的犬齒若隱若現,像是心情很好似的,『 不過我是剛才才發現你藏在帽子底下的那一撮紅就是了。』


所以你忽然找我講話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嵐翊聳動著肩,『只是,讓我主人帶路應該會迷路吧,所以...』


所以?


『由我來為你效勞,用跑的能跟上嗎?』嵐翊停頓了下,笑得純真善良,『還是,要我抱你?』


十分感謝你的好意,請你儘量跑沒關係,我會跟上。


『喔?可別跟丟喔。』嵐翊看著冰炎,淡淡的回答,但這讓冰炎覺得他被鄙視了。


很好,這是他生平第一次被瞧不起,而且居然還是被神奇寶貝...


冰炎提起了有些沉重的步伐,追隨著在前方,據說是要帶路的嵐翊,往迷霧山脈裡的道館前進。


-TBC-

最後的這三個字讓我好感動啊!!!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開始打文就會睡著(捂臉。

看完請回復一下吧,某綠寫文寫得好苦(嘆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3-2-2 21:08:29 | 只看該作者
我有留言哦!
大大要是辛苦的話休息一下子吧(拍肩)
嘖,我還以為抱起漾漾的是冰炎,原來不是嘛!
冰炎原來是外星兔子噗哈哈哈笑死我了(打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3-2-3 15:42:12 | 只看該作者
很神的神奇寶貝(微笑)
沒想到那隻嵐翊居然知道冰炎是誰啊……
路客也是在追那個 但是Black & White的 路客不小心漏掉了……(捂臉)
路客也是在玩那個遊戲……只是現在人處於不方便之中 就沒有玩了(微笑)

加油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3-2-4 00:31:46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不是冰炎抱漾漾?
(來人啊!把她托出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3-3-4 21:06: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綠 於 2013-3-10 21:21 編輯

5


嗚...


我欲哭無淚的望著眼前那深褐色的木製大門,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想推門進去...


或許因為是高掛在門上的牌示,又或許是不想讓自己的腦袋再次受到攻擊吧?

總之,我遲遲沒打開那扇高聳的大門,只是戰戰兢兢的注視著。

這座道館最有特色的地方,就莫屬於這扇古色古香的大門了吧,上頭交錯著銅製的金屬花紋,繁複而不失其原本的色彩,顯得格外迷人。

但是早已看過無數次的我,現在也沒什麼心情去欣賞它了。

而在大門上懸掛的牌示上,清楚的寫了,“今天本人不想出戰,請回。”的字眼,明顯的昭示出了館主的隨性。


千言萬語都述說不清我的苦楚啊...這就是所謂的有苦難言嗎?唉...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敢轉過去看亞了,感覺好有壓迫感...


就算我不想轉過去看他,他也不可能就這樣回去吧?


來到迷霧山脈裡的人,十個有五個是專程前來挑戰道館,二個是來收服和修練神奇寶貝,二個前去採取種類繁多的果實,最後一個則是不小心跑進來的。

我想,亞應該是那五人中的其中一個吧?看他氣勢高漲的戰鬥欲就知道了...


我完了我完了我玩完了!!!拜託,不要質疑,快回去吧!老大!算我求你!


但就如我剛才所想,事情總是與願相違的...


「嘖。」站在我身後的亞嘖了聲,接著走到我前面面向我,紅色的眸子危險的瞇了起來,「你可以說明一下嗎,褚?」

「呃...」我有些焦躁的抓了抓頭,「大概是因為她心情不好吧?」


說真的,我不敢得罪眼前這位大爺...


剛才我雖然都是被抱著跑,但我可不是瞎子!


嵐翊並沒有開啟他最快的移動模式,但在他懷中的我所看見的風景,雖然因起霧而模糊,但卻像是走馬燈一樣,咻 — 一下就過去了,強勁的風打的我的臉好痛!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眼前這位大爺他居然可以一直維持著相同的距離在我們後面,毫無滯礙的從容跟隨著,到了還臉不紅氣不喘的打量著道館的大門,絲毫沒有半點疲態,要是換成我,早就踹死趴在地上了吧?


由此可知,他不是人,他絕對不是人啊啊!你這個外星兔怎還不回你自己的星球去啊?!


不過,這隻外星兔怎麼越看越眼熟啊?我以前有在哪裡見過長相這麼..令大家怨天尤人的人嗎?唔嗯...


我將頭偏向左邊思考著,而嵐翊聽見我的問題後,搖搖頭嘆氣,接著上前推開了道館的大門。


喂...!我還沒想好你就推開門做什麼啊?!


「jiou —! 」

隨著門的敞開,一道尖銳的啼叫聲響起,接著迎面而來的是夾雜著大量碎石、細沙以及塵土的,強烈的風。


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完了!


我居然忘記老姐如果不想出戰時,她就會派霜云在門口駐守,如果有不識字的挑戰者開門進去的話,霜云就會用烈暴風把那群笨蛋吹飛!如果烈暴風吹不走的話,就會使出更強的龍之吐息,逼退這些人。


等我想起自己應該去旁邊躲避時,我卻已經被人抓著後領拖著走了,而伸手矯捷的亞也早就脫離了烈暴風的攻擊範圍,一臉興致勃勃的看向門扉內的神奇寶貝 —霜云。

『我說,主人啊...你現在還有那個閒情逸致去管別人啊?』天藍的眼微微瞇起, 嘴角勾起一抹詭譎的笑,『等等霜云爆走的話,那可就有得瞧了。』

「....!」


這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啊...我感嘆了下。


不對,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啊!


老姐常派霜云來趕人的原因最主要是因為他的攻擊範圍廣,而且破壞力強的嚇人,人趕不走他還會越打越起勁,總是讓在一旁觀看的我捏把冷汗。

當我好心的想替挑戰者們的安全著想,去勸我老姐看能不能不要再派霜云駐守在門口時,她笑了,笑的我冷汗直流。

她說:我不想打才掛牌子在門口,他們自己不長眼睛還來開門,讓霜云趕走他們有什麼不對?

我艱難的反駁:他們好不容易才爬上來,妳又把他們趕下去,這樣不會太狠嗎?

她勾起嘴角:不然讓你去幫我打,輸了就別回來了。

我頓時噤聲,不敢再多說話。

有時候還是要明智一點,屈服於惡勢力之下的,這是我多年處於惡勢力之下的結論。

「喔?是七夕青鳥啊。」位於我正對面的亞,紅潤的眸中閃爍著光芒,用欣賞的目光看著緩緩從門後飛出來的神奇寶貝。

老姐的霜云,也就是七夕青鳥,他的身體外表大部分都是由一種類似雲的棉絮所佈滿,質地十分的柔軟,但千萬別因此小看他的飛行速度,即使他的翅膀看起來也是軟綿綿的。

以前就時常被霜云載,畢竟他會飛,要下山買東西也比較快,但他的飛行速度根本是隨他的心情而變的,時快時慢,有時候還會給我來個高空急速俯衝,或是s型蜿蜒飛行路徑,害我每次出門跑腿時都嚇的心跳差點停止。

但是,只要老姐也乘坐在他身上時,馬上乖巧的平穩飛行,害我不知道該說啥才好。

不要看霜云的外表像是十分溫馴的神奇寶貝,其實他比我的嵐翊還要暴力!只要開始戰鬥,太過興奮就會整個失控,這一點連我老姐都覺得很頭疼。

有句話說,人不可貌相,由此可見,神奇寶貝也是如此。

「嵐,門是你打開的,所以...」我有些頭痛的看向嵐翊,而他也知道我的意思,放開了抓住我後領的掌,我想他應該是故意去打開門的吧?雖然我也忘了會有危險的東西在那裡...

「上陣吧,嵐翊,讓失控者見識你的冷靜。」我呼出了一口氣,冷靜的說著,而嵐翊也默默的從後面走出來,左掌平放在胸前,右掌則是垂下緊握,做出了他慣用的起手式,銳利的天藍色雙眸稍稍瞇起,等待我的下一個指令。


不需要什麼太過強勁的攻擊,只要讓霜云從戰鬥的狂熱中清醒過來就行了..

那就用那招吧。


「嵐,元素聚集,水。」

隨著我的指令,嵐翊便開始動作,他緩緩的闔上雙眼,腦後垂下的深藍色辮狀物稍稍浮動,原本緊握的右掌鬆了開來,迅速的舉起在前面一抓,再移至左掌,兩掌相貼,腦後的辮子隨著他的動作,浮動的更為劇烈。

嵐翊將相貼的兩掌分離,鬆開的掌向地面垂下,再次緊握時,居然有股上升氣流由地而生,他胸前淺藍色的毛因而飄動,緊閉的眼緩緩張開,眸子的色彩已不再是天空般的藍,而是有如大海般深沉的藍。

在對面的亞看到這一幕,精緻的面容上露出了一抹興致濃厚的笑意,看來他似乎是覺得極為冷靜的嵐翊比瀕臨爆走邊緣的霜云還要來的有趣吧?


唉…嵐,用水流噴射吧。


嵐翊透過讀取我的心音來施展招式,往往都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畢竟用想的比較快..而且對手也沒辦法知道我到底是下了什麼樣的指令,要迴避也比較困難,這算是一招很陰險的方法吧?

「pu —!」

嵐翊低吼了一聲,算是給我的回應,而霜云的目光也因此集中到他身上,像是發現強敵般的興奮,他用力的拍動著看似柔弱的翅膀,強風以及塵土便朝著嵐翊直直的掃過來。

嵐翊將右腳重重的踏出,重踩在地面的右腳忽然濺出水花,一眨眼的時間內,水流迅速的往嵐翊的身上竄,包圍了他的身體,對於霜云所拍打出的風塵,絲毫不受影響。

在後方的左腳重重一蹬,嵐翊那帶有水流的身子便飛躍了起來,如同火箭般的迅速,重重擊上了霜云的面,頓時水花四濺,這樣應該清醒了吧?唉...

嵐翊並沒有因為擊中霜云而跳回地面,相反的,他還坐到了霜云那有如雲層般柔軟的身子上,輕輕的拍了拍那青藍的頸。

而被招式擊中的霜云,左右輕晃著腦袋,把沾濕的頭甩掉上頭的水分,他的眼神雖是銳利但已經少去了一分狂熱,在感覺到自己的頸部被拍打後,下意識的微扭動脖子向後察看,發現了站在在自己身上的嵐翊,開心的啼鳴著。

「jiou!」

自從嵐翊孵化的那天,霜云第一次見到他之後,他就很喜歡來找小嵐翊玩,或許是因為顏色相似,所以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而且小嵐翊的平衡感強到沒話說,用站立的方式乘坐在霜云身上,任他怎麼不平穩的飛,都沒有掉下去過,所以霜云那高超的飛行技術,有一大部分都是被嵐翊這個唯一能夠承受住的神奇寶貝所激發出來的超群實力啊!

難怪每次乘坐他出去跑腿,都是那麼的膽顫心驚,因為上頭還站著另一位令他興奮的恐怖因子啊!我終於找到兇手了!想到這裡,我激動握緊雙拳。


啪!


但這份感動並沒有持續很久,因為我的頭又再次遭受到攻擊,怪了,嵐翊不是還在霜云身上嗎?我抬頭望著遠方,很好,他們又開始進行危險的高空急速駕駛了!

「褚...你是要發呆到什麼時候?」略微低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溫熱的吐息讓我渾身不自在,頓時往旁邊跳了一大步,我想我找到襲擊我的頭的兇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3-3-10 21:21: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綠 於 2013-3-10 23:01 編輯

「你這是什麼反應?」姣好面容上那銀白的眉輕輕挑起,亞勾起了嘴角,皮笑肉不笑的樣子令人感覺更恐怖,「你是想被我種在這裡?」

「沒、沒有!」


種在這裡是什麼意思?是把我的身體埋進土裡,外面只剩下一顆頭當展示品?

如果要埋我的話,不就要先叫出會使用挖洞技能的神奇寶貝?要不然就是用蠻力直接硬塞下去……感覺起來就很痛。


「你又在亂想什麼?」紅色的眸危險的眯起,我立刻迅速的搖搖頭,以免我的頭又遭受到攻擊。

「請問..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嗎?」

「嗯。」亞淡淡的瞥了我一眼,從側面看過去能看見他微微勾起的嘴角,「我沒記錯的話,路卡利歐應該,不是水系的吧。」


原來是這個問題嗎..?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唉..不過應該是「色違」神奇寶貝的一種特殊能力吧?不過這種能力我翻透了書都找不到,問老姐她也表示不清楚。


「的確不是水系的...」

「那怎麼能使出『水流噴射』這個水系神奇寶貝的專屬技能呢?」亞以手支著下巴,紅眸銳利的盯著正站在霜云身上,任隨他亂飛的嵐翊,嘖聲稱奇,「他的平衡感真好。」


嵐翊的腳就像吸盤一樣,佇立在柔軟的羽絨下卻絲毫沒有站不穩的現象,而且霜云那種飛法嵐翊都沒被甩出去,重點是他還沒有用手扶著!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如果換成是我,早就不知道被甩到哪去了吧?


「這些都算是嵐翊的特殊能力吧..」說真的,我的回答有些微弱。

「喔?」亞看著嵐翊,若有所思的說著,「原來異色神奇寶貝的特殊能力這麼特別?這還是第一次見到。」

「嵐他的顏色也讓我有點困擾..」我歎了口氣,我竟然把放在心裡許久的困擾說給一個剛認識不久的暴力狂?我是怎麼了我...

「的確,顏色特別的神奇寶貝通常都很稀有,許多不肖人士就會去盜取或尋找,然後再加以販賣,那些神奇寶貝的價格都可以說是相當高的...」


嗯...這我在好幾年前就領教過了。


「你的嵐翊實力不低,但出了這座山,心懷不軌的人很多。」

這我當然知道...但也只能乖乖的點下頭。

「我說奇怪為什麼霜雲出來這麼久了,都還沒回來..原來是你啊..」

腳步聲從後面傳了出來,搭配著十分溫柔的聲音,卻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嗯?褚漾漾?」


天啊,魔女還是出現了!


我膽顫心驚的轉過身,看著從門後走出來,皮笑肉不笑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3-3-10 21:31:05 | 只看該作者
噗呵……原來是這麼的魔女大王降臨感!(微笑)
大大很厲害!居然讓你把神奇寶貝給打成這個有趣的旅程!
我很喜歡嵐翊哦!很可愛的個性(微笑)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