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晨綠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異漾之旅 - 8/17 更新 3-2.5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3-1-28 15:51:47 | 只看該作者
咦?!為什麼嵐翊給我的感覺很像學長阿?!?!
老是巴頭+聽心聲+冷冷的
大大加油!!
很期待下一篇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3-1-28 17:46: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綠 於 2013-3-15 19:11 編輯

3

「哇啊!」我發出了淒慘無比的慘叫聲,因為那棵樹至少也有一層樓高,有誰從樹上掉下去又不會驚恐地亂叫的,告訴我,我會想拜他為師的!

這時候我只能慶倖說,我並不是倒頭栽下去,不然我可就一命嗚呼了。

就當我建設好心裡準備,要與地面做親密接觸時,嵐翊卻發現了我,在千鈞一髮之際一把攬住了我的腰後,身手俐落地跳落地面,把腳軟的我放置在樹下坐好,還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非常委屈的想著。


「你是什麼人?!」略為低沉的嗓音在不遠處響起,應該是剛才那個騎在噴火龍背上的人吧,那聲音裡頭含有十足十警戒的意味,我也因此慌張地抬起頭來。


噢,很好,現在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五步左右,所以可以清楚的看見他的臉,我也因此愣住了。


藏匿於黑色鴨舌帽底下的臉孔,是一張十分精細的臉蛋,如同紅寶石般耀眼的雙瞳,銳利而毫無破綻,配上細長的銀眉則是多了幾分英氣,白皙的皮膚以及薄薄的唇,讓我充分的瞭解到創造者是多麼的不公。

當我還在感歎著這世界不公平的地方還真多時,卻發現那人的眉微微地皺起,顯示出他的不悅。

「我並不是什麼可疑的人!」我緊張的說著,後知後覺的意識到我說了什麼後,我只想朝後面的樹幹一頭撞上,暈得不醒人事最好!


這樣說明明就顯得更可疑而已啊!!


「喔?」紅紅的眼睛瞇了起來,左邊銀白色的眉微微挑起,很明顯的是不信,接著望向我旁邊,一直瞪著他的嵐翊,特殊的顏色使他愣了一下,下一秒他的眼神轉為銳利,但並不是與那些人一樣貪婪的色彩。


藍眼暴力犬和紅眼兔在玩互瞪比賽耶!!可以堪稱是迷霧山脈裡的奇景之一了啊!我的腦袋裡浮現了這一個奇妙的想法。


或許是在彼此互相瞪視,嵐翊並沒有理會我的腦袋,也因此我的思緒運轉到一個奇怪的境界。


有人的眼睛可以紅得這麼漂亮,難不成他也是稀有動物一枚?突變種?搞不好他喜歡吃紅蘿蔔也說不定...不過他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欺負的角色,我是不可能會笨到直接去問他的!又不是嫌命太長。


他的噴火龍,顏色很漂亮呢...等級應該是很高才對,如果和他對戰,應該會是很令人熱血沸騰的一件事吧!雖然用嵐翊來應戰的話有屬性上不利的地方,畢竟我家嵐翊是格鬥外加鋼系的神奇寶貝,而噴火龍則是炎系以及飛行系,又會龍系的特徵絕招,不過嵐翊還學會不少他自己屬性外的絕招,或許有贏的可能也說不定。


觀察著噴火龍,我發現到一件事。


他的身上有許多傷口,因為被橘紅色的身體掩蓋過去,非得要仔細察看才能發現,不過看他好像沒什麼影響,眼神依舊是充斥著狂傲的霸氣,但是...小傷拖久了也是會變嚴重的啊!最好還是幫他上個藥,或者是送到神奇寶貝中心去會比較好,雖然大霧一片濃密,很難下山...


我走上前,想要更近一點看看他的傷口,而他低下頭來盯著我,也不知道是願不願意讓我接近,當我又再度踏出一步時,他忽然吼出聲,因為不到幾步的距離使原本就非常宏亮的吼叫聲更令人震撼,震耳欲聾的我下意識的捂住了耳朵,而後頭部遭到一下重擊,眼前便呈現一片黑暗的狀態,接著便沒了意識,我想我大概是暈過去了吧....

有時候還是別唱衰自己會比較好,這是我暈倒前的最後一個想法。




「 hou-long! 」原本安分地待在旁邊的噴火龍,忽然爆出了一聲巨響,但聽起來卻絲毫沒有半點憤怒的情緒,或許是友善的回應吧?但卻使漾漾嚇著了,有些驚恐的捂起耳朵。


碰!


一道碰撞聲響起,原來是居住在這棵樹上的鐵殼昆因為噴火龍再三的吼叫而情緒不穩地掉落下來,而落下的地方正好是...漾漾的頭上,所以漾漾也因此暈眩倒地不起,畢竟重力加速度的撞擊可是不能小覷的。





看見暈倒的漾漾,知道自己是罪魁禍首的噴火龍,原本高傲霸氣的樣子蕩然無存,只是十分不知所措。

「噴火龍,你....」帶著黑色鴨舌帽的銀髮少年,因為發現自己的神奇寶貝闖了禍而將注意力移開,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望著噴火龍。

「pu!」身為漾漾的神奇寶貝,嵐翊迅速的沖至漾漾的身邊,有些擔憂的看著,而後眼神兇惡的瞪向兇器,一把直接扔回樹上不再理會,蹲下身來盯著漾漾頭上的腫包,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遲遲沒有動作。

「他會受傷我也必須負一點責任。」銀髮少年有些無奈的這麼說著,然後從背後的隨身旅行包裡掏出了一罐藥物,還有一小塊OK蹦,走到漾漾身邊準備幫他治療,但卻被嵐翊的深藍色毛掌制止了,他挑眉,「我幫他上藥,這樣也不行?」

只見嵐翊點點頭,將肉掌攤開且朝上,似乎是要他把藥給他的意思。

他會幫他的主人上藥?少年開始對這對搭檔感到好奇了,這對他來說是十分罕見的,畢竟能夠引起他注意的事物實在是少之又少,將藥物遞了過去,便觀察著嵐翊的動作。

嵐翊將藥物打開,輕抹了一點藥膏,熟練的在自家主人的頭上,動作輕柔的塗上藥,再將OK蹦貼上,然後將藥物蓋好,把它還給從頭到尾都關注著他的人。

「你的主人很常發生這種事?」少年看著嵐翊,語意深長的笑著,想必是早已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而嵐翊愣了下,用毛掌捂著自己的臉,沉痛的點點頭。

「唔...」躺在地上的漾漾發出了糢糊的聲音,而後睜開了他夜墨色的雙眸,與少年有如紅寶石般的雙瞳互相交會,有些緊張且意識不太清楚的開口,「紅眼兔,你的噴火龍受傷了!快帶他去治療啊!」

說完,漾漾一臉錯愕的呆滯著,而少年則是一愣,若有所思的不發一語,他們便雙雙陷入了沉默。


看來這個笨蛋是真的不認識他,如果是換成外面那些愚昧的人,早就以尊敬的眼神看著他,甚至是追著他不放,覬覦他的才能的人則是會想盡辦法攻擊他,像剛才他乘著噴火龍在天上時就遭到了攻擊,情急之下才迫降到這座山裡,雖然這種偏頗者是少數的。

剛才噴火龍的示好他也看見了,這倒是讓他有些驚訝,因為噴火龍的戒心可是不下於他,證明了這個人應該是沒有危害的,而事實似乎也是如此,但這個稱呼也太....


「靠!」少年一掌巴了下去,且巧妙的避開了漾漾原本受傷的地方,雖然沒什麼不悅的情緒,但他還是很想打這個笨蛋,看打一打會不會變聰明一點。




「紅眼兔,你的噴火龍受傷了!快帶他去治療啊!」或許是因為剛清醒,頭還有些沉甸甸的,我說出了一句使我自己難以置信的話,然後,我愣住了,而腦海裡,只有一片空白這四個字可以形容。


啪!


清脆響亮的聲音響起,發源地是...我的頭上。

「唔!痛...」我後知後覺的揉著頭,一臉無辜的看著兇手,那個兇手居然就是遇見沒十分鐘的銀髮男生,他用看著笨蛋的表情盯著我,似乎還意猶未盡的想再次往我的腦袋招呼下去。

頓時,我迅速的撐起身體,遠離這個危險份子。

我忽然發現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他打我的力道居然和我家那兩個常打我的人和神奇寶貝,是十分相似的,難怪我有一種微妙的熟悉感,我覺得我好像快變成被虐狂了...

不,不對!我的頭上是有寫著“請打我,不用客氣。”的字眼嗎?為什麼你們就那麼喜歡襲擊我的頭?你們不知道越打會越笨的嗎!難怪我覺得我的記性變差了...


『主人,你的記性不是變差了,是本來就很差。』嵐翊淡淡的糾正我,而他眼中的警戒早已消退,卻有著些微的笑意。


我說啊,這位老大,你看到我被打很開心是嘛!你都不會阻止他打我嗎?你剛才還不是很戒備著他?怎麼我才暈過去一下子你就倒戈了啊?


『就算他不打你,我也會打的...我能確定的是,他不是壞人,不然他不會拿藥給我,還有,你會暈過去是你自己的錯,而且我並沒有倒戈。』


藥?


『你該不會到現在都還沒發現你頭上那顆腫包吧?』


咦?我真的沒發現...可能是因為已經上過藥,所以不會痛,才沒發現的吧?那用的藥是他給的喔?我記得我包包裡也有啊,怎麼拿人家的呢?


『不拿白不拿。』嵐翊聳聳肩,又沒好氣的白了我一眼,『 況且,我覺得以後會用到的機率會很高。』


什麼嘛!說的我好像很容易受傷似的,雖然事實確實是如此...啊!用了人家的東西就要跟他道謝才是...


「嗯...那個,謝謝你的藥!」我鼓起了勇氣,彎起了大大的笑容致謝,畢竟剛才的失言讓我遭到一次的攻擊,小心一點總是對的!

「嗯。」他淡淡的回應,伸手摸著噴火龍的頸子,問道,「你剛才靠近噴火龍是想做什麼?」

「他受傷了不是嗎?我是想近一點看看,或許我可以幫他稍微治療一下,誰知道他會忽然吼出聲...」我闡述當時的想法,卻不知道我為何會暈倒,可能是噴火龍打我的嗎?


『是被嚇壞鐵殼昆,從樹上掉下來的,我把他扔回去了。』 嵐翊冷冷的解答,而且似乎有些...不悅?

「要不是噴火龍對你沒有敵意,你早就被他用噴射火焰擊中,不知道飛到哪去了吧。」那個男生露出了一抹邪笑,刻意用緩慢的速度說著,讓我流下了幾滴冷汗,不過人果然是只要長得好看,做什麼表情都會很吸引人啊...

「所以他的傷勢...?」

「這點小傷不算什麼,對吧,噴火龍?」他抬起頭對噴火龍這麼說,而回答他的是一聲充滿魄力的吼叫。

「hou!」噴火龍仰著頭從口中噴出了一團不算小的火焰,有精神的搧了幾下自己的翅膀,引起的氣流直接衝擊了我,我因此差點站不穩。

「雖然你這麼說,可是...還是休息一下會比較好吧?畢竟現在霧氣這麼濃厚,我知道這附近有一間道館,你要不要去那邊住個一晚?我可以帶你去...」穩住自己的腳步,當然旁邊的嵐翊也幫了不少忙,我遲疑了一下才開口詢問,雖然那間道館的館主很隨性,不一定每天都會開,有時候挑戰者來了她卻推我下去打,真是夠了!雖然我沒膽去反抗她的命令...我的人權消失的還真徹底,根本就只有被奴役的份,唉。

「你知道在哪?」紅寶石般的瞳閃爍著耀眼的光芒,一副就是想直接殺過去挑戰了。


對我的提議感興趣是很好啦,可是我覺得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要去休息,而是要去廝殺一番耶!這位老大,你搞錯方向了吧!


「嵐知道。」其實我也知道,因為我根本就是從那裡走出來的啊!不過,如果帶錯而迷路的話,可就糗了,所以這種重責大任就決定是交給你了!我一臉誠懇的望向嵐翊。

「pu...」嵐翊的耳朵微微動了幾下,沉吟了一下,輕輕的點點頭。


-TBC-

看完請回復!感謝閱讀!!

某綠的存稿目前只到這邊,接下來要努力寫文了(欲哭無淚。
明天就先來放角色介紹好了!(握拳。
我再想要不要來個一大章節一小番外這樣...
當然,番外的登場人物就由各位來選擇了!
我大概會出個問題,答對的人來選番外這樣,嗯。
有人支持才有動力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3-1-28 18:15:33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哦
沒想到大大打的文也蠻長的,比起我的就別問了(短到爆)
冰炎喔冰炎出場了~(轉)(?)
謎:花痴跟我閉嘴!
但是人家真的好愛冰炎殿下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3-1-29 20:24: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綠 於 2013-1-30 19:37 編輯

咳,角色介紹喔。
主角先吧!


名稱:褚冥漾(冰炎專屬,褚。)

擅長領域:基本上以水系為主,但有一兩隻別的屬性的神奇寶貝。

身分:剛出來旅行沒多久的笨蛋新手訓練家(冰炎表示。)

個性:迷糊、單純、溫柔,得失心不重。

外表:自稱是路人甲的樣貌,但其實和他姐姐長得很像(雖然氣質差很多),黑髮黑眼,是十足的可愛小正太(唉?),一隻特殊色澤的路卡利歐從不離身。

常想的事:今天還是一樣衰啊、藍眼暴力偷聽犬別打你的主人啊我說!、出現了!兇惡的紅眼兔!!、怎麼我身邊都是一些暴力人士?

附被巴的漾∼(手殘自重。


-TBC(!?)-

看完請回復,感謝觀賞。

某綠的文啊,有人要看嗎?(哀怨樣)
穿越風動鳴-莫霜星夜http://pinkcorpse.org/thread-31913-1-1.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3-1-29 20:35:38 | 只看該作者
紅眼兔!?
整個笑翻~
漾漾你找死啊
雖然紅眼兔這稱呼很可愛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3-1-30 19:43: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綠 於 2013-1-30 20:57 編輯

嗯,進度差強人意(拿這個來敷衍應該不會怎樣吧?


名稱:冰炎(漾漾專屬,前輩、亞、紅眼殺人兔)

〔某綠:殺人兔什麼的,漾漾你真的敢叫嗎?(抱胸懷疑)〕
〔漾:敢啊,在心裡...(聲音微弱)〕
〔冰:你說什麼?褚?(瞇眼)〕
〔漾:什麼都沒有!(驚慌)〕

擅長領域:兩極化的冰與炎屬性,是鮮有的配對。

身分: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漾:根本就是變態吧?)

個性:強勢,對於過度麻煩的事懶得去理會,並不會因為自己是冠軍就瞧不起別人,總是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並不喜歡結伴同行。

外表:帶著一頂黑色的鴨舌帽,長長的頭髮總是隨意的綁成馬尾,顯著的特徵莫屬於那銀髮一撮紅,俊美的臉龐令人質疑那造物主的不公。

常想的事:……、褚是白癡、哪裡有強者可以挑戰?

附偉大的冠軍-學長(?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加兔耳上去(被學長踹飛。




-TBC(!?)-

看完請回復,感謝觀賞。

某綠的文啊,有人要看嗎?(哀怨樣)
穿越風動鳴-莫霜星夜http://pinkcorpse.org/thread-31913-1-1.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3-1-31 11:28:55 | 只看該作者
文要跟圖一起更啊
紅眼兔~紅眼兔~紅眼兔~(亂叫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3-1-31 18:44:50 | 只看該作者
其實還蠻期待你的更文的
不過相同的架空背景
其他作者也寫過
連冰炎的神奇寶貝也一樣.......
所以不免有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3-1-31 19:44:27 | 只看該作者
歐歐好有趣是神寶+特傳的文耶(笑

我好久沒看電視了都是在玩遊戲=w=
最近剛好有在玩黑白2wwww
期待下一篇哦ˊˇˋb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3-1-31 19:48:22 | 只看該作者
於是某綠的碎碎念...

就如同前面說的,
〔其實我是看過雪姬大大的風之旅途,
才想說來寫寫看的。
有衝到重複的神奇寶貝,某綠也只能說聲抱歉了。
畢竟,屬性的神奇寶貝,又適合主人氣質的,實在是不多啊(感嘆。〕

所以,才有小嵐(嵐翊)出現,而米納斯嘛,基本上我不太想改...
沒辦法才差一個字,還有哪隻會比較適合?
其他的,我也只能盡量避免重複了。(合掌。
喜歡某綠的文的大大們,我很開心。

至於有沒有限制級的畫面...某綠不知道∼(聳肩
反正這裡也不能貼啊,呵呵(乾笑。

5小篇為一章,接著會開放問題讓大家搶答,
答對者可選番外喔!(激動。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根本就不是小篇了...不過某綠對字數的堅持是不會改變的!

字數夠了才會發文!(頭痛。

所以嵐翊的角色介紹...

由於某綠還沒畫好小嵐(是根本沒畫。
所以先不貼。
準備趕文去了!
希望這幾天能夠有下篇出來(祈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