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織女X特傳》引領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21-8-18 15:5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薩利犽·E·耀天 於 2021-9-2 10:37 編輯

03

「老子打死都不要再去坐那個該死的校車……」一刻像是失了魂一樣將臉貼在桌子上說著「可是又沒辦法把莉奈姐單獨丟在家裡,她一定會被垃圾掩埋,不然就是炸了廚房然後整個房子都燒掉……」

在學餐裡,經過兩天的校車驚魂記的一刻開始糾結著住宿的問題,而且每天都要被火車撞,他的心臟實在有點受不了了。

「如果能裡個禮拜清一次的話倒是還好。」蘇染端著兩大盤看起來很精緻的餐點放到桌上。

「但問題是那根本不可能。」一季笑笑地說著。

「宿舍空位沒了。」蘇冉也拿著一盤飲料放在桌上。

「嗯......我到是有辦法。」一季拿起一個三明治說著:「只要學校有門能夠讓我使用,我能連結這裡與家裡的空間。」

「妳使用能力不會怎麼樣嗎?」一刻擔心的問著,他不希望再看到一季昏倒一個禮拜不醒了。

「這種程度是不會有問題的。」一季肯定的說。

事實上,一刻等人是已經知道她擁有某種能力,但到現在還沒問詳細。

明明一季跟一刻是雙胞胎,但一刻是人類、父母也是人類、自家堂姊也是人類,為什麼只有一季不一樣呢?

這個問題存在在三人心裡,沒有多問是不想讓一季困擾。

「那,妳要連結學校哪裡呢?」蘇染問。

「嗯……」一季歪著頭思考一下「蘇冉你有住宿嗎?」

蘇冉點點頭。

「那就你房間吧!我們去找賽塔討論看看。」一季愉快的決定了方法。

蘇染也問了一季的進出,讓一季走男生宿舍這可是不行的,一季則是表示自己可以直接進出教室沒有問題。

而賽塔也是很爽快的答應了這個提議,蘇冉帶著一刻及一季的他的房間,那是客房一體的房間,非常寬敞,沙發、電視、電腦、小冰箱等設備都很齊全。

一季面對著大門,將右手貼在門板上,她背對著蘇冉及一刻,手心下發出淡綠色的光芒。

引,連結至我所想的地點,控制你的人是,宮一刻。」一季念著一串沒有人聽得懂的咒語,將左手伸向身後的一刻,抓住手的瞬間,一季的身體抖了一下,她微微睜大眼睛看著門板上的手,光芒消失後,她將手放下,摀住自己的口鼻,轉過身去。

「有沒有衛生紙。」一抹鮮紅從一季的指縫中流出。

「靠!怎麼了!?」一刻驚訝的拉開一季的手,然後捏住一季的鼻子。蘇冉有些慌張地從桌子上抽了兩張衛生紙過來,小心翼翼地幫一季擦拭著流出來的鼻血。

在一陣手忙腳亂之下,鼻血終於停了。

「不是說不會有事嗎?」蘇冉問。

「我也不太清楚,我接受到刻一的力量時,有種突然爆炸的感覺。」一季思索著,她張開自己的左手、握緊,感受的身體裡的力量,似乎有哪裡不太一樣了。

「妳要去保健室檢查嗎?」

「不用,他們能做的也只有幫我檢查而已。」一季抬頭看向面前擔心自己的兩人,露出微笑「你先試試看能不能使用通道吧,我將門連接到家裡附近的一棟廢墟,在那邊比較不會被人發現。」

「不過,這樣其他人不會過來這裡嗎?」一刻提出問題。

「不會喔,連結設定只有你可以使用,就算是蘇冉也不行,所以不用擔心。」一季解釋著「你要過來時心裡想著你要來這,門就會通到這裡來了,回去也是同道理。」

-----------------------------------------------------

之前有在思考讓一刻住宿
但腦中的一刻在跟我喊著 絕、對!不能讓莉奈姊一個人待在一家裡,一天都不行!
於是只能用這樣的辦法讓他通勤了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8-20 16: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還會更新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8-26 09:4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會的喔/
我大概一個月會更新一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8-26 13: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薩利犽·E·耀天 發表於 2021-8-26 09:46
會的喔/
我大概一個月會更新一次~

好的
謝大大糧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1: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04

人生到底要多衰才會在第一次使用空間門就遇到人。

「都已經挑這麼偏僻的位置了的說。」看著眼前的三個小混混,一季有點無奈地說。

「呦呦呦,小情侶在這種地方做甚麼呢~」一名平頭的少年這樣說著。

一刻皺著眉頭擋在一季前面。

「欸欸,後面還有一個,你們不會是在玩3p吧?」旁邊的綠毛大笑著。

「現在的學生都玩這麼開的嗎?」

一季拉住想衝上去爆打對方一頓的一刻,也看了蘇冉一眼以示他冷靜點。

三人沒有多理會小混混們,打算從另一邊離開,沒想到那邊也被他們的人堵住。

「別想走啊,讓我們參一腳嘛。」離比較近的黑毛抓住一季的手,想把她拽過去,瞬間他的臉頰因外力重擊扭曲變形。

一刻收回揍人的拳頭,表情彷彿要殺了那個人:「少拿你的髒手碰她。」

「渾蛋!」看到自己的同伴被揍,其他人紛紛衝上前攻擊三人。

「蘇冉,另一邊交給你!」

「我幫你們拿包包!」一季張開手,一刻及蘇冉有默契的將包包拋給一季。

不到幾分鐘,一刻及蘇冉解決了在場的所有人。

「哇啊!不愧是一刻大哥,真的好厲害啊!」一道熟悉的聲音闖入,一刻看向聲音來源,那是一胖一瘦的身影。

「夏墨河?尤里?你們怎麼在這裡?」一刻驚訝的問。

「我是來找你的,有些事情想詢問你的意見。」

一刻先把蘇冉趕回家去,然後再領著夏墨河及尤里回家。

「最近我和尤里遇到了一隻瘴,我們都對付不來,而且織女大人目前回天界一趟,只能來找你們幫忙。」到家後一刻邊整理著莉奈姐製造出來的垃圾,一邊聽夏墨河解釋來龍去脈,而一季端了果汁跟餅乾出來放在桌子上「他的力量不強,但不曉得為什麼,他總有辦法從我們手上逃脫,似乎有甚麼東西在幫他似的。」

「那你有甚麼對策嗎?」大致將垃圾整理好的一刻坐到沙發上問。

「上次遇到瘴時我們側錄了影片,先知道問題出在哪,才能想辦法解決。這影片我看了好幾次,但中間有點問題。」墨河拿出手機,翻出一個影片給一刻。

影片裡夏墨河正面對著一隻有著翅膀的瘴,畫面有明顯的抖動,看起來是持相機的人在顫抖,但也並不是看不清楚影片內容。

『線之式之一・封纏!』數條白線從夏墨河手上射出,白線像是有靈性一般追逐著瘴,而瘴每每在要被線追上時都會穿過白線閃過去。

『線之式之八・蛛網!』白線依照夏墨河的咒語變化型態,變成一張巨大的蛛網擋在瘴的前面,當瘴接近蛛網時,手機突然卡住,下一秒瘴就穿過網子了。

「不曉得為什麼他會在那個地方卡住。」

「這樣好像也看不出什麼東西。」

「我們上次查到他是思薇女中的學生,目前我和尤里有去做調查了,但還查不到甚麼東西。」

一季拿著拿著夏墨河的手機將影片傳到自己的手機上,再將影片傳給蘇染。

「妳傳給蘇染做甚麼?」看見此舉動的一刻問。

「我感覺那個瘴身上有甚麼東西,但我看不見,所以我想蘇染應該能看見些甚麼。」

訊息很快的被對方已讀,並打電話過來。

『一季,妳傳的影片怎麼了嗎?』一季將手機開免提,讓所有人都能聽見聲音。

「蘇染妳能看到瘴穿過白線的部分嗎?」一季提問。

『卡了一秒,網子前面。』蘇冉的聲音從手機裡傳出。

『如果妳是問那一秒的話,我有看見。那隻瘴在穿過白網的時候,身邊有一層淡淡的白色圍在他旁邊。』

「我知道了,謝謝妳。」跟蘇染和蘇冉道過謝後又小聊了一下才掛斷電話。

「果然有東西讓他能穿過我的線。」夏墨河思索著。

「你有甚麼想法嗎?」一刻問。

「目前沒有,憑我跟尤里的能力調查不出任何東西。」

「你們都找不出來了我哪找的到?」也可知道夏墨河的頭腦比自己好,連他都沒辦法了,更何況是只會打架的自己。

「刻一,他們只是"普通人",跟我們是不一樣的喔。」一季說著。

「蛤?」一刻心想,他們三個不都是接收織女力量的人類這樣而已嗎。

「Atlantis是異能學院,只有本身就擁有靈力的人才能進入,你們雖然都是接受織女神力的人,但你身上是有著跟他們不一樣的東西才能進入學院的。」一季指著一刻的胸口說著,但對方聽著一頭霧水,看著這樣的一刻,一季勾起嘴角:「你會明白的,現在當前的事應該是找出瘴才對。」

「看來一季同學已經有了想法呢。」

「沒有呢,要實際看過學校的狀況才能處理。」

「但思薇很嚴格,不太讓學生在放學後逗留,也不太讓外面的人進去,除非是像墨河一樣用交換學生的身分進來。」 尤里仔細的說著。

「你怎麼會知道那麼詳細的規定啊?」一刻有點傻眼。

「咦?我本來就是裡面的學生啊。」尤里轉向夏墨河:「我沒有說嗎?」

「你只有和我說過呢。」夏墨河笑笑地說著,然後看見一刻用神奇的表情盯著尤里。

「尤里你......是女的?」

聽見此話的尤里愣了一下,隨後捧著肚子大笑了起來,連夏墨河的嘴角也比剛剛還要高。

「他媽笑三小啦!」一刻對狂笑不止的尤里怒喊,能看見他的耳朵微微的泛紅。

「抱歉啦一刻大哥,思薇雖然是女校,但它是有附屬男生班的。」

「這種事情你不會先說啊!」

在兩人吵鬧時,夏墨河提問:「抱歉打斷你們,不過你們該怎麼進入思薇呢?」

一季知道夏墨河是對著她問的,一季笑著回答:「偷跑進去就好啦。」

----------------------------------
糟糕了我下一集還沒打完(((((
大概6月份的時候我正在打這個段落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我的織女2就消失了
結果我7月搬家的時候發現他卡在我的床縫裡然後被水泡爛( ;∀;)
新的書是買好了但從那之後我就忙到沒時間碼文@@
我我我...我會盡力碼文!
但下個月如果沒寫完我可能要再拖一個月抱歉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1-18 22: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
還會更文嗎?
好久沒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