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織女X特傳》引領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20-12-25 10:54:49 | 只看該作者
六羅!還是活....還是羅耶伊亞家族的六羅
希望不要以那種身分加入水火妖魔那邊,而是以更好的方式加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21-1-3 02:22: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原來他們跟六羅一屆呢,希望一刻他們能改變六羅的死亡方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21-1-8 09:56:08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20-12-18 13:49
放心啦!
你們早已看慣就不會不適應,不知還會不會讓一刻(前世)的姊(哥)姊(哥)登場? ...

這邊少回復了(被打##

可愛的左柚一定會出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21-1-8 10:54: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薩利犽·E·耀天 於 2021-1-11 02:28 編輯

04--織女登場囉~

「這裡跟你以前讀的地方應該會不一樣,上課、選課的方式也都全部不同,你們剛進來這個世界,修一些基礎課程就行了。」蘇染將選課表拿過去做了幾個記號後還給一刻,「圈起來的是你應該比較能接受的課、打勾的是我跟蘇冉也有修的課,你可以看看。」

一刻抓抓頭髮研究著課表,蘇染突然伸手搭上一刻撐著頭的手指,一刻抬頭丟出詢問的眼神。

「一刻,你這幾天跑去夜遊或跑去抓娃娃,或是跟人打架,我不問。」蘇染的聲音漸漸染上嚴肅的意味「可是,刺青?一刻,認識你哪麼久,你不是說你絕對不會在身上刺些亂七八糟的玩意嗎?」

「啊啊?老子沒事幹嘛去刺啥.......」一刻看向自己的手指,「真的見鬼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不敢置性的低吼著,直瞪著那原本不該出現在他左手無名指上的橘色花紋。

他忍不住粗魯的擦擦手指,但那圈像戒指一樣的花紋怎麼漾都不會消失。

彈了一下舌,起身想衝到外面洗手。

「刻一等等!」一季只來得及出聲阻止,一刻已經將教室門打開了。

「沃操!!!」教室外的景象使一刻停下腳步。

教室門外不是原本該有的走廊,而是一大片空地,而他所踩的教室地板還是浮在半空中的,正確來說,他正在遠離地面,過沒幾秒,教室又急速下降,重重的撞在地板上,發出巨大的撞擊聲,也摔得一刻差點掉出教室,要不是蘇染在後面抓住他的手臂的話。

一刻坐在地板上,看著門外的畫面上上下下,滿臉問號。

「這是教室在散步,你如果掉出去大概就死了。」蘇染在一刻身後淡定的說,伸手將門關上。

「散......散步?教室在散步!?」

「真是的,身為妾身的部下三號居然被區區的教室散步嚇到,這樣可不行喔!」教室裡無預警響起了第四者的聲音。

一刻扭過頭,一名穿著滾邊洋裝的小女孩正雙手叉腰的浮在半空中,當然,她只是被身後的少年拎起來的。

「蘇冉?」一刻吃驚的喊出對方的名子。

見鬼了,為什麼蘇冉會跟她在一起?那不是只是一場夢嗎?而且教室外面變成這樣,他們是怎麼進來的?

「說是要找一刻,她。」蘇冉將手上嬌小的生物在提高一點。

「沒禮貌的傢伙,居然像對待貨物般對待妾身?妾身可是淑女耶!」小女孩掙扎著揮開蘇冉的手。

「說的對!人類實在太野蠻、太粗魯了,就跟那邊那個到現在還在發呆的白毛一樣!」一顆小巧得不可思議的腦袋從女孩的髮絲裡冒出來「織女大人,你看那白毛還裝作不認識我們,擺明想賴帳啦!」

「賴你的......」話說到一半,一刻要住舌頭,心臟幾乎要停了。

正當一刻站起身打算做下一步動作前,平淡甚至有一絲清冷的女聲搶先一步。

「神族的織女、鳥妖喜鵲。」蘇染準確地喊出了雙方的名子,也不掩飾自己看得見那個巴掌大的少女。

織女也不意外這裡會有人認識她,她無視在一旁頭很痛的一刻,看向那個一直在教室另一邊看著窗外的女孩,像是注意到她的視線,一季轉過頭看向織女。

「妳身上為什麼沒有人類的味道?」 織女小聲呢喃著,但她的話還是被一刻聽到了。

原本腦袋還一團亂的一刻突然大力的抓住織女的肩膀轉向面對他。

「不要亂說話。」一刻面目猙獰的壓低聲音說著。

「一刻,冷靜點。」蘇染搭上一刻的肩膀,在他耳邊小聲地說「一季還在這裡。」

一刻緊張的看向在一旁的一季,他正和蘇冉看著手機不曉得在說些甚麼,但一刻不在意這點,那是蘇冉在轉移一季的注意,不讓她看見他發脾氣。

「妳來學校做甚麼?」一刻壓下情緒問織女。

被一刻嚇到的織女回過神,她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妾身當然是來拿東西給一刻的,你昨天掉了,這可是非常重要的神器,像一刻你只是初級菜鳥,得隨身攜帶才行,否則萬一沒帶在身邊,要怎麼跟瘴打?」

一刻伸手接過盒子,手卻被織女抓住,織女一瞬也不瞬地盯著那圈橘色花紋。

「怎麼那麼小!」喜鵲想也不想地脫口驚呼。

「X的,妳說誰小!」一刻用沒被抓住的手對喜鵲比中指。

「沒想到這麼快就出現了......可是,這神紋真的好小耶......」織女抓著一刻的手翻過來又翻過去,語氣裡流露出顯而易見地失望。

「神紋?」蘇染瞇起眼睛。

「對,就是神紋。一刻昨夜出了車禍,吸收了我的神......唔唔唔!」織女話才說到一半,就被一隻大手猛力摀住,隔絕了剩下的所有聲音。

一刻摀住織女的嘴巴,尷尬的看向自家好友。

「看來一刻你有很多事必須跟我們說清楚了。」蘇染跟蘇冉壓抑下聽到這消息的情緒抓著一刻的肩膀。

-------------------------------------------------------------------------------

緩慢更新中((

六羅能不能活著就要看一刻他們造化了XD

之後這邊兩週更新一ˋ次、週五更新
歡迎大家留言聊天~
有問題也歡迎提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21-1-8 14:55:54 | 只看該作者
神使的眾人會花多久適應守世界?
還是眨眼間就適應下來,然後大鬧江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 02:40:45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21-1-8 14:55
神使的眾人會花多久適應守世界?
還是眨眼間就適應下來,然後大鬧江湖

其實跟特傳裡的人物一樣
部分人本來就有接觸守世界,部分人跟一刻一和漾漾一樣入學後才知道有這個世界
一刻的話適應力應該是蠻強的
其他人的設定還在慢慢產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21-1-11 20:08:15 | 只看該作者
感覺一季的身分也是有秘密的,不然怎麼為沒有人類的味道呢?
話說一刻真是千鈞一髮呢,差點就要掉進彼岸水裡或是被教室壓扁了
感覺會有很有趣的發展,期待後續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21-1-29 17:35: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薩利犽·E·耀天 於 2021-2-17 13:44 編輯

05--中原路的工作

一刻看著面前的雙胞胎青梅竹馬,又看向面無表情看著他的一季,他深吸了一口氣,將昨晚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三人,除了忘記的部分,比如撞他的人的長相、也比如找他打架變成瘴的那個人的長相。

而昨晚一季因為很早就睡了所以並不知道這些事。

整間教室安靜了很久,而一刻尷尬的來回看著表情嚴肅的蘇染跟蘇冉。正當一刻想說點甚麼時,教室的們唰一一的被打開。

「啊?還有人待在教室啊?」進來的是一名高大的光頭黑人,他正是一年C班,也就是一刻跟一季班的班導師。

「老師好。」一季先打了招呼,隨後將一刻忘在桌上的資料交給對方「這是宮一刻的資料,他今天睡著了所以沒交到。」

「啊,我知道了。」老師拿走講台上看起來是被他忘記帶走的黑色資料夾「你們也早點回家啊,雖然沒說不能待在學校,但我記得那邊那個人類應該是剛進入這世界的吧?接駁車快沒了,再不走就不好回家了。」

「我知道了,謝謝老師。」向老師道謝之後,一季轉向其他人,蘇染及蘇冉還是維持剛才的姿勢不動,而一刻則向一季投出求救的眼神。

「你們不要露出那麼可怕的表情嘛。」一季走向離的比較近的蘇染,捧起她的臉語氣柔和的說著,「你看刻一不是好好的嗎,跟我當時一樣,都沒事的,好嗎?」

「一季。」蘇染抬起手覆蓋在一季溫暖的手上。

「中源路。」蘇冉突然發出聲音「蘇染,我們的工作位置在那裏。」

「工作?」一刻問。

「atlantis是允許學生接受委托工作,等級從白袍、紫袍到黑袍三種。」蘇染簡單的解釋「我跟蘇冉目前的程度可以一起接白袍的工作。」

白袍又是甚麼?一刻間拋開這個問題,他先問了「你們那邊有甚麼工作嗎?」

「聽人說那邊有鬼族的氣息,因為地點在一刻家附近,我就接了。」蘇冉說。

靠,鬼族又是甚麼?

「一刻,我知道你有很多問題,我們現在也很想抓你去保健室檢查全身,但我覺得我們該先去中源路那邊看看。」蘇染抽出一張白色的紙,上面畫了一些紋路,她丟在地上,一個白色的陣法出現在地上。

「這個叫移動陣,可以移動到你想去的地方。」看著一刻驚訝的表情,蘇染解釋著「先走吧,我們邊處理邊跟你解釋甚麼是袍級跟鬼族。」

一行人移動到了一條小巷子裡,走出小巷便是昨晚一刻出車禍的地點,那邊杵著一根被撞成ㄑ字型的路燈。

他們一邊調查一邊跟一刻解釋著他一頭霧水的部分。

「鬼族比瘴還要強喔。瘴不一定是附身在一般人類身上,如果慾望過強的話還是會變成鬼族,但目前一般人類的慾望是不會到那種程度。變成瘴的人類都由神使負責,鬼化的瘴則必須交由公會處理。」織女對一刻作補充。

話說到一半,蘇冉突然停了下來。

「怎麼了?」一刻回頭問。

「爆炸聲。」蘇冉看向十字路口的一方。

「聲音?妾身沒聽到啊。」織女疑惑的問。

「蘇冉他耳朵很好,可以聽到很遠或很細小的聲音喔。」一季解釋道。

「好像是利英高中傳來的。」

「過去看看吧。」

----------------------------------------------------

這裡是忙到忘記更新的天天(被打##

更新速度逐間緩慢

我努力碼字_(:3 」∠ )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21-2-5 04:27: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薩利犽·E·耀天 於 2021-2-24 00:16 編輯

06--利英的詛咒

利英高中離他們所在的距離不遠,但怕製造爆炸聲的東西跑掉,一刻等人決定用跑的,織女則由變回本體的喜鵲先載過去了,一刻沿路時不時回頭看一季跟不跟的上。

「利英高中有個傳說。」一季不僅能輕鬆地跟上大家的速度,還能在奔跑中一點也不喘的說話,音量雖然不大但在這夜深人靜的情況其他三人都聽得見「十五年前,也就是利英蓋起來之前那邊是一座小學,當年一場大地震整間學校倒塌壓死了不少人,利英因此傳出過不少靈異事件還有......事件。」

雖然很想問那個......是甚麼,但直覺告訴一刻絕對不要問。

「當時為了挖出被土石掩埋的屍體,沒想到卻在更深處發現許多骨骸,才知道那邊曾是座墳場。」蘇染接著一季的話說下去。

「為什麼妳們都會知道啊?還有妳怎麼突然提到這個?」一刻問了另一個問題。

「那座墳場裡埋的東西,曾在那塊土地上下了詛咒。」說著,他們已經到達了利英大門「十點多了。」

為了不被警衛多加詢問,四人決定從旁邊的圍牆翻過去。

話說,這裡有靈異事件,這三個人也都有特殊體質,待在這裡沒問題嗎?一刻心裡想著。

翻過圍牆,他們看見了一隻有著四隻壯碩臂膀、漆黑的表面有著無數紅點的巨大異形在他們面前,一旁的教室窗戶全碎了,一看就知道先前的爆炸是牠所製造的。

「一刻!快過來!」前方不遠處的織女朝著他們會動他的小手。

「蘇染!保護一季!」

蘇染先拉著一季往織女那邊跑,一刻拿出織女給他的小盒子。

看見了一刻等人的瘴發出了巨大的怒吼聲。

宮...一...刻......宮一刻!!!!」牠拆下了牠自己的一條手臂。

一刻抽出白針,集中了所有注意力,但那根小小的白針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他X的為什麼沒有反應啊!」

瘴將手臂朝一刻的方向用力丟去。

「一刻危險!」織女緊張的尖叫著。

「土之舞、土與聲連生動,參之擊突刺。」在一刻身後的蘇冉將手圍出一個圈,念著咒語,前方的地面突然長出尖刺,將瘴的手臂攔了下來。

「一季,你跟織女待在這裡。」蘇染拿下戴在脖子上的水晶項鍊,正想過去幫忙,卻被一季抓住手臂。

「不可以,不是神族兵器的話會傷到宿主的。先用精靈百句歌擋著。」一季嚴肅地看著前方的瘴「而且他跟這裡的靈體融合了。」

「瘴靈融合?」織女吃驚的喊著。

「刻一!」

「一刻,你先過去一季那裡,這邊我們擋著。」蘇冉拍拍一刻的肩膀說。

「好。」一刻趕到一季身邊,第一個先檢查她的狀況「怎麼了?受傷了嗎?」

一季沒有回覆一刻,而是抓住對方拿著白針的手「刻一你聽著,啟用兵器最重要的是心意。拿著他,用心,咒語是"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00見識你的00"。」

------------------------------------------------------------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文後半段常常被砍掉#

我現在滿腦子都在構思寫聯盟競技大賽#(你的第二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21-2-14 05:56: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安安這裏是新讀者~居然有新的同人!太好了~作者加油(ง •̀_•́)ง祝大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