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幽冥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放過我,好嗎?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20-8-17 06:17:05 | 只看該作者
冥怎麼受傷了?

冥醒來會做出什麼樣子的選擇?

瘋狂對他們大笑說出他們毀了自己的家。

還是帶著微笑道別斷絕這份友情,並下次見就是敵人。


會是哪個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20-8-17 21:19:50 | 只看該作者
柳蘭楟 發表於 2020-8-16 22:45
啊啊啊!怎麼停再在這裡啊!
漾漾怎麼了嗎? 冰炎他們如果知道是他們滅了妖師一族會怎麼樣?期待下一次的更 ...

停在這裡的原因,一是字數差不多了,二當然是要吊一下各位讀者大大的胃口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20-8-17 21:22:13 | 只看該作者
葉今雪 發表於 2020-8-17 00:45
沒想到是會長耶!!!讓我好驚訝!(真的有驚訝到)

啊~又停在精采的地方了,期待下一篇文~

原本是想讓會長在漾漾破壞公會的途中出現的,結果小夜寫的時候居然把他忘了……((喂!!
於是就讓他在無殿出現啦~

點評

忘了....哈哈哈~  發表於 2020-8-17 22: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樓主| 發表於 2020-8-17 21:27:38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20-8-17 06:17
冥怎麼受傷了?

冥醒來會做出什麼樣子的選擇?

當真相浮出水面,他們之間的友情變質

冥的抉擇,就讓下一篇告訴你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20-8-18 23:33:31 | 只看該作者
夜幽冥 發表於 2020-8-16 20:54
-7.身份暴露

     無殿大廳,三主的身邊多了一名有著姣好面容的男子,金色的長髮隨意披散,雖然身上的衣物 ...

漾漾該不會是去將那些公會的人都殺死,所以才會搞得一身疲憊吧

沒想到,公會會長竟然是被利用的人,我都沒想到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20-8-19 15:28:30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20-8-18 23:33
漾漾該不會是去將那些公會的人都殺死,所以才會搞得一身疲憊吧

沒想到,公會會長竟然是被利用的人,我都 ...

偶爾也讓會長當一下可憐人
誰叫他不管理好公會,好手好腳的也能被奪權XD

點評

嘖嘖,不知道該說他可憐還是活該  發表於 2020-8-20 22: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20-8-23 14:10: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幽冥 於 2020-8-27 15:58 編輯

-8.放過我,好嗎?

     褚冥漾睜開眼睛,瞪著熟悉的天花板,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回的黑館,伸手想抹把臉,指尖卻碰到堅硬的面具。

     嗯?他現在是冥啊……他以冥的身份回到黑館?!

     瞇起眼睛,褚冥漾迅速搜索記憶,破壞公會後他到了無殿,遇見會長,知道他要報仇的對象是公會長老,然後呢?他記得傘有事外出,他留在無殿……

     啊!是扇!趁傘不在,要他以無殿使者的身份幫她做事,結果塞了一堆SSS級任務給他!!他記得任務結束後最後一個念頭就是不要回無殿,因為他不確定傘回來了沒,怕一回去又被扇那傢伙坑慘,所以才下意識回到黑館吧?之後去無殿一定要好好整一下扇,好像聽鏡說過扇很怕傘?

     小小的計畫在褚冥漾心中形成,他的心情瞬間變得很好,毫不猶豫的摘下面具,準備去點心屋放鬆一下。

     然而他一坐起身,便看到好幾雙眼睛盯著他,剛剛想事情想得太認真,根本沒注意附近的氣息,現在躺回去裝睡還來不來得及?

    「褚,起來了就別想逃。」惡魔般的聲音響起,褚冥漾忍不住抖了抖。

     四周被圍得密不透風,他就算想逃也逃不掉啊啊啊!

    「呃……各位有什麼事嗎?」

    「漾漾、你真的是冥嗎?」最先詢問的是喵喵,語氣有些顫抖,雖然剛剛已經用眼睛確認過了,但她還是希望褚冥漾能親口承認。

    「是又如何?」都在他們面前摘下面具了,還能怎麼否認?

    「漾漾,為什麼要對我們下手?」千冬歲緊接著問,眼底盡是濃濃的悲傷。

     聽到這個問題,褚冥漾笑了:「你們真的想知道嗎?一旦揭開面紗,很多東西都回不去了。」

    「我們想知道真相,無論結果為何。」冰炎堅定的看著褚冥漾,其他人也都贊同地點點頭。

    「如果這是你們的選擇,那就請不要後悔。走吧,我帶你們去個地方。」

     大型傳送陣開啟,光芒包圍著所有人,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座墓園。

    「漾漾?」

    「好好看看墓碑上的字吧。」

     眾人低頭查看,而後個個瞪大了眼。

    「妖師一族第xx代首領白陵然」

    「妖師一族第xx代後天能力繼承者褚冥玥」

    「妖師一族族人ooo」

    「妖師一族族人……」

       ……

    「小朋友,這是?」奴勒麗震驚的望向褚冥漾。

    「如你們所見。」

    「妖師被滅族了?」蘭德爾皺著眉頭。

    「你說呢?」

    「漾漾……這到底、是誰做的?」千冬歲握緊拳頭,萊恩也綁起頭髮,殺氣騰騰。

    「公會。」意料之中的答案。

    「漾漾,喵喵會幫你討回公道的!我們可以幫你抓到會長,你想殺幾次都可以,喵喵會負責復活的!」

    「不是會長,是長老們。」褚冥漾將公會權變的事說了一遍。

    「那也沒關係,喵喵也可以抓長老!」

    「但是,褚,這些和你對我們兵刃相向有什麼關係?」冰炎環著手,不解其中有何關連。

    「……因為你們也是兇手。」

    「什麼意思?」

    「一個月前,參加大型殲滅鬼族任務的人通通有份。」褚冥漾重新抬起頭,慢慢的說:「接下來,我帶你們去妖師本家。」

     景色變換,參加過那次任務的人全變了臉色。

    「這、這裡是妖師本家?!」夏碎驚叫出聲。一個月前,他們曾在這裡戰鬥。「但是,我們當時只殺了鬼族吧?」

    「我查過了,那次任務出發前,公會要你們集合後再一起傳送過去,對吧?」

    「是這樣沒錯。」夏碎歪頭想了下,收到通知時他也懷疑過,平時就算出大型集體任務,袍級們也都是自己去到指定地點後再集合,不會事先召集大家,但當時事態緊急,他也就沒想太多。

    「公會在傳送陣上動過手腳,裡面含了讓人產生幻覺的法術,你們殺的不是鬼族,而是妖師一族。雖然為了避免被發現,法術效果並沒有很強,最多只能撐一小時,但以各位的身手來說,一小時滅掉一個種族綽綽有餘,更何況妖師一族有很多都是普通人。」褚冥漾娓娓道出那次任務的真相,「公會雖是主謀,但真正動手的卻是你們。」

    「嗚嗚……漾漾,對不起!喵喵不知道,喵喵對不起漾漾!」喵喵捂著嘴哭了出來。

    「漾漾,我們……真的很對不起!」千冬歲愧疚的低下頭,萊恩也在旁顯形了。

    「褚……」冰炎表情複雜的看著小學弟。

     看見大家的樣子,褚冥漾笑了:「各位,不必這樣,我清楚對妖師一族動武並非出自你們的意願,你們也只是被利用的棋子罷了。再說了,我不是已經找各位報過仇了嗎。」

    「那、漾漾你會回來嗎?」千冬歲眼中閃著希望。

    「不會。」

    「褚?!」冰炎慌了,「你還恨我們,是嗎?你可以再找我們報仇沒關係,我們不會怪你。」

    「學長,不是這樣。我已經不恨你們了,畢竟你們教了我很多。但是,我實在沒有辦法天天和殺人兇手在一起,每次看到你們,我就會想起族人們倒下的場面、本家的慘狀,還有然、姐……」褚冥漾低下頭,讓人無法看見他的表情。

    「漾漾,我們不是故意的,我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你回來好不好?喵喵會做很多點心給你。」

    「你們不知道又怎樣!!你們雙手沾滿妖師一族鮮血的事實永遠不會改變!」

     褚冥漾突如其來的大吼,嚇得喵喵縮到千冬歲身後,其他人也愣在原地,互相交換不知所措的眼神。

    「我真的已經不恨了,但我做不到釋然,和你們待在一起,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褚冥漾勾起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即使我一直告訴自己:你們也是被利用的、你們不是有意的,但是每一次見面,我都要花好大的力氣才能對著你們笑,我真的、真的累了。」

    「褚……」「漾漾……」

    「我拜託各位,放過我,好嗎?」

    「什……?!」

    「放過我,好嗎?」哀求的語氣讓人不忍拒絕,但若是同意,他們就真的失去一位朋友了。

     沉默籠罩,每個人都希望能挽回小妖師的心,但卻不知該從何說起,畢竟是他們有錯在先。

    「我想,就讓年輕的學生離開吧。」首先打破沉默的,是默默將一切盡收眼底的賽塔。

    「賽塔?你難道不希望漾漾留下嗎?」安因焦急的抓住白精靈的手臂。

    「我當然也希望年輕的學生能陪在大家身邊,但如果這麼做會帶給他痛苦,那我寧願放手。」

     賽塔的眼神雖然悲傷但卻十分堅定,向褚冥漾道別後便轉身離去,其他人即使有再多的不捨,最終還是跟隨賽塔的腳步離開。若是任性的將褚冥漾留下,似是他們親手將友人推入絕望的深淵,再一次狠狠傷害他。

     那之後,冰炎帶著眾人血洗公會,將公會的所作所為和妖師滅族的消息公諸於世。

     守世界的人們雖然對於妖師滅族感到興奮,卻也震驚公會竟如此簡單的就消滅一個種族,在多方面勢力的壓迫下,原公會會長下臺,長老團被全數替換,內部工作人員也歷經了一輪洗刷,整個公會在不知不覺間脫胎換骨。

     於此同時,一些曾受過妖師一族幫助的種族紛紛站了出來,提倡種族平等,雖然無法在一時之間改變根深蒂固的傳統歧視觀念,但在許多人的努力下,黑色種族開始被眾人接納。

     然而,再多的改變,也換不回那個擁有純真笑容的小妖師。

     白園的野餐行列,永遠空著一個位置。

=================================
BE結局就到此結束啦~((撒花 (感覺有點爛尾
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鞠躬
接下來會出HE結局+番外,有興趣的大大們請耐心等待之後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20-8-23 17:25:25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怎麼吐槽,怎麼這樣就完結了!?(驚愕
我還以為會來你死我殺血腥滿地

這個結局有點不滿意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20-8-23 20:08: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幽冥 於 2020-8-23 21:15 編輯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20-8-23 17:25
……不知道怎麼吐槽,怎麼這樣就完結了!?(驚愕
我還以為會來你死我殺血腥滿地


因為小夜主要是想寫漾漾和學長他們之間的變化,所以打鬥部分會比較少
大大如果想看的話,小夜可以考慮寫個漾漾當大魔王(?)之類的番外
不過會在HE結局之後出

點評

好…漾漾變成大魔王?  發表於 2020-8-23 21: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20-8-24 00:50:19 | 只看該作者
這麼快結束了!!!

最近沒上御論玩(我跑去別的地方玩了……),就結束了(好驚訝)

啊啊啊,我也荒廢掉我的文了,我這樣不行……又快開學了,小夜姊姊,求番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