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幽冥

[同人文] 特傳 放過我,好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7-19 00:0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夜幽冥 發表於 2020-7-18 16:26
還是可以試著寫寫看啊~

小夜也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發文的,想說如果沒有留言,那就當自己寫開心的,而且 ...

我會努力試試~~(好掙扎阿,想寫又寫不出來)
大大要寫完阿,期待下一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7-19 14: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20-7-18 16:49
哇,喵喵他們三個人竟然沒有懷疑(嚇到

果然不愧是漾漾,在他們眼裡漾漾沒有改變的樣子,所以不會懷疑(漾漾 ...

呃……好像讓他們三個懷疑一下比較合理((歪頭

看來小夜的邏輯還是要再加強一下

不過不影響故事情節,有需要之後再提就行,小夜就懶的改了ww((是有多懶!!

點評

加油  發表於 2020-7-19 15: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7-19 15: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葉今雪 發表於 2020-7-19 00:07
我會努力試試~~(好掙扎阿,想寫又寫不出來)
大大要寫完阿,期待下一集!!! ...

只要手機電腦還能用,小夜會盡量把它寫完的!!

小夜也不太喜歡文看到一半就沒了

另外小夜期待今雪寫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7-21 22:2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哇,是威漾啊(我大漾漾快打爆別人(不是
這種題材本來我也有考慮ww但是由於不太敢下手強化版漾漾於是作罷(喂
期待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7-22 10: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亞雪依 發表於 2020-7-21 22:29
哇哇,是威漾啊(我大漾漾快打爆別人(不是
這種題材本來我也有考慮ww但是由於不太敢下手強化版漾漾於是作罷( ...

小夜本來就很喜歡威漾
只是寫稿的時候好像寫得太威了ww趕緊改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7-22 21:3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好特別的背叛文!露露喜歡~好有邏輯


點評

謝謝~  發表於 2020-7-23 15: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7-23 15:36:50 | 顯示全部樓層
-3.舊朋友與新夥伴

    「你們就是漾曾經的朋友嗎?」清冷的嗓音在學生餐廳的一角響起。

     今天冰炎等人一起在餐廳吃午飯,唯獨少了某個小妖師的身影,褚冥漾以任務為由推掉了這次的聚餐。當然,又被他那群損友用……威脅了一番。

     而褚冥漾也確實是去出任務,但不是以「紫袍褚冥漾」的身份,而是「全袍冥」。

     誰知道他剛到餐廳想拿點蛋糕果腹,卻被千冬歲攔住,畢竟有關「全袍冥」的情報少之又少,能遇到自然要發揮他的情報班本能,在冰炎和夏碎暗中幫助下,冥不得不停下腳步。

     然而他一開口,便讓人摸不著頭緒。

    「漾?你是指漾漾嗎?你認識他?什麼時候?」千冬歲推了下眼鏡,迅速拿出小本子準備紀錄。

    「我憑什麼告訴你?」冥下意識的摸了摸臉上的面具。

    「……好吧。那你說我們是漾漾曾經的朋友是什麼意思?我們的友情還沒成為過去式吧,至少比你這半路冒出來的好多了!」千冬歲撇撇嘴。

     冥勾起嘴角,嘲諷的笑了笑:「你們的友情早就只剩下回憶,毀了他最重要的東西,還指望他原諒你們?」

    「你!……」

    「冥先生,請問你這是什麼意思?能否說清楚點?」夏碎攔下自家有些耐不住性子的弟弟,輕聲的問。

    「呦!看來我這半路冒出來的比你們知道的還多呢!虧你們還自稱是他的朋友。」

    「冥先生,我想這其中有什麼誤會,希望你能將知道的都告訴我們,麻煩你了。」夏碎仍舊溫和的笑著,如果忽略他被後的黑氣的話。

    「這就要看漾願不願意告訴你們了,況且你們這還有紅袍和黑袍呢,自己動手去查應該不難吧?我還有事,先走了。」冥聳聳肩,開溜!

     夏碎見人跑了,轉頭看向從剛才就一語不發的搭檔,「冰炎,你現在的表情告我你很在意冥,你不會剛見面就喜歡上人家了吧?」

    「……我總覺得那傢伙的氣息有點熟悉。」冰炎瞪了夏碎一眼,直接忽視最後一句。

    「你居然背著我們跟全袍打情罵俏!」夏碎擺出震驚的神色。

    「藥師寺夏碎!」

    「呵呵,好啦不玩了。歲,你對冥了解多少?」

    「除了名字、性別、袍級外,其餘的一概不知,就連能力也無法完全掌握,聽說他出手常使用不同屬性的能力,武器也不固定,很難判定他的實力到底有多少。」千冬歲不甘心的說。

    「喵喵有在醫療班見過冥喔!他真的很厲害,那些人還沒痛到大叫他就已經包紮好了,聽說在他手下的逃跑機率是0喔!」喵喵興奮的說道,但語氣一轉,有些失落的低下頭,「但是冥很少出現,喵喵也只有很幸運的見到一次而已……」

    「看來我們有必要調查一下冥了。雪野,能麻煩你嗎?」冰炎看向現場唯一的紅袍。

    「當然!」千冬歲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米可蕥,你負責去問問提爾,看看他知道些什麼。」

    「好的!!」喵喵做了一個加油手勢。

    「夏碎,你跟我去公會找褚巡司,既然冥和褚認識,或許她會知道點什麼。」

    「沒問題。」夏碎微笑。

    「出發吧!」他好像忘了什麼?大概是錯覺吧!

     待眾人各自離去,無人的角落幽幽的飄出一句話:「既然我沒有工作,那先去搶限定飯糰吧。」



     褚冥漾站在一片荒涼的土地上,四周黒霧圍繞。

    「『淨』。」

     帶著言靈的字句在空氣中散播開來,瞬間,眼前的黒霧消散,然而不過幾秒鐘,又再度聚集了起來。

    「……烏鷲,能麻煩你嗎?」褚冥漾皺起眉,他討厭麻煩事。

     雖然他可以用更強一點的言靈驅逐黒霧,但這麼一來只會更加明確強調妖師的身份,誰知道霧的後面會不會又是一群自認清高的反妖師種族。

    「好喔!」一隻黑鳥飛出張嘴吸食掉黒霧。

     烏鷲是他之前到時間之交際之處辦事時黑山君拿給他的,經過時間之流的沖刷,已變成擁有強大能力的闇屬性幻武兵器,不再具有陰影的滅世力量,因此褚冥漾才肯放心的放他出來。

     黒霧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名男子坐在石頭上,外加震驚的表情。

    「是你……驅散了那些霧?」

    「是,有問題嗎?」褚冥漾挑眉,雖然嚴格上是烏鷲的功勞,但他作為主人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那些霧是我用來保護自己的,既然你有能力將它驅散,我認可你的實力,可否跟你一起離開?」

    「我是妖師。」評估了下眼前男子打不過他,褚冥漾乾脆直接攤牌。

    「無妨。」

    「喔?有趣。」對於男子不介意他的種族,褚冥漾總算對他起了興趣。「那麽,來說說你是誰啊?」他可不想帶著麻煩到處跑。

    「我是操縱光與影的王族逆兵器。」

     嗯……米納斯、烏鷲,你們覺得呢?

    『主人,你就收下吧,逆兵器很難得,更何況是王族兵器。』

    『烏鷲想和大哥哥玩!』

    「好,我帶你走。」褚冥漾拿下面具,讓男子看清未來主子的面容。

     男子消失後,他方才坐的那顆石頭上鑲著一顆幻武寶石,正在陽光下閃閃發亮。褚冥漾走上前將其取下。

    『喚醒吾之人啊,你有自信能駕馭吾之力量而不被反噬嗎?』

    「當然。」褚冥漾毫不猶豫的回答。

    『吾為光與影之王族逆兵器,凡有光必有影,光與影相生相剋,兩者皆為吾之利刃。』男子再度出現,尖銳的指甲劃破褚冥漾的手掌,男子低頭舔去不斷冒出的鮮血。『你需要什麼樣的武器呢?是保護自己的盾牌,還是可以大敗敵人的刀械?』

    「我要足以讓我復仇的力量,讓背叛之人嘗到應有的代價。」

    『呼喚我的名字,光與影是我的利刃,是你的武器,只有你有資格呼喚吾高尚之名。』

    「伊格爾特,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初現你的形、優雅而尊貴之姿,光與影是你的利刃、是我的武器,幫助我、懲罰背叛之人。」

     光芒消散,褚冥漾手中多出了兩把扇子,分別為黑底白紋與白底黑紋。

    「請多指教啦,伊格爾特。」

    『是的,吾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7-23 16:32:4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好看!漾漾爆強,超讚,想看後續(催文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7-23 16:3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更新了!


千冬歲他們想要調查「冥」的身世,卻不想去調查他們破壞漾漾重要的東西,真是出乎意外呀~

漾漾手中已經有四把武器了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7-23 22:02:40 | 顯示全部樓層
葉今雪 發表於 2020-7-23 16:32
喔喔~好看!漾漾爆強,超讚,想看後續(催文XD)

謝謝雪雪~小夜盡量寫
下一篇正努力產出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