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 《吾命×特傳×第二人生》永恆 · 守護 7/18 第十五章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20-5-23 15:15:2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瀾.星玄雨 於 2020-5-23 19:50 編輯

啦啦啦~夜來履行承諾啦~~
今天星期六,夜荒廢了整個早上XD
正文開始!!!

------

※第七章※

在陰暗的一處地下室,兩人互相對峙著。

其中一人看了看被箭給射飛到地板上的劍,又看了看空空如也的雙手,臉上露出絕望的神情。

是的,沒錯,劍,是被射飛的。

在那人拿出劍時,另一人馬上拿出一支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的搭上弓,拿劍的人還沒反應過來時,就感到手中傳來的疼痛,伴隨著劇烈的聲響,劍,就這樣不受控制的飛了出去。

前前後後,不到十秒。

僅僅十秒不到,勝負已經揭曉,可見兩人之間實力差距可不是一星半點而已。

用劍的那人已經做好死亡的準備了,閉上眼睛等待另外那人如同傳言那樣,把他狠狠的凌虐,不過,這次不會再被饒過性命了。

這兩人,分別是武館成員跟闇殺手,用劍的是武館成員,很不幸的,這一場一輸便是死亡的戰,他輸了。

不過,令武館成員感到不可意義的是,預料中的疼痛並沒有出現,他緩緩睜開眼,有點疑惑的望著對面緊握著弓的人。

“為什麼不殺了我。”武館成員怕這一切只是假象,搞不好下一秒他就沒了呼吸。

闇殺手像是堅持不住一樣,手中的弓無力的落地,他望向問話的人,解答他的迷惑:“即便是為了進闇,也不能隨隨便便就殺死無辜,我想當闇殺手,是為了殺死那些罪該萬死的人,而不是無辜遭受波及的人。”

“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的話,那我還當什麼殺手呢!”闇殺手撿起地上的弓,頭也不回的走向出口。

武館成員感到訝異,怔怔的說不出話來,整個人呆站在那裡。

闇殺手對武館成員來說,已經相當於救命恩人了,因為闇為了要考驗新生殺人的能力,特地抓了幾個組織的成員來,闇殺手一定必須不帶任何感情的活活凌虐死武館人員,才能順利進入闇,因為,殺手絕不容許有任何情緒。

武館成員除了死一途,獨獨只有闇殺手願意放他走他才能夠被釋放,否則結局是無法改變的。

而這位闇殺手,放棄了自己進闇的機會,讓武館成員成功的救回這條命。

“趕快走吧,不走就來不及了。”闇殺手道出這句話後就消失在武館成員眼前。

回去之後,他就再也不是闇殺手了。

------

同一時間,在其他地方,要進闇的人也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殺死對方。

最終,良心終於戰勝了。

“你走吧。”他也回去面對將被闇拒絕的事實。

這次原本要被殺的,是靈衛成員,此時還在處於石化狀態。

------

一群人聚集在一人身前,神色恭敬的望著那一人。

那人瞇起眼看向一些人手裡拿的人頭,又看向兩手空空的三人,怒氣更盛。

“蹦!”那人拍案站起,憤怒的眼光赤裸裸的瞪向三人:“你們要進闇,就不能夠饒掉任何一人!結果呢?你們現在沒有殺掉他們那些人??!”

“真是夠了!!像你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人根本不!應!該來考試!!簡直就是浪費我的時間!!!”那人手指向門口,眼神透露出『滾!』的意思:“現在!立馬!給我滾出這個地方!!!你們以後都別想來闇了!!!”

那三人以外的人都忍不住嗤笑著,不懂為什麼那三人要饒掉測驗目標的性命。

“是。”三人都向那人鞠了個躬,隨後便快速的離開這個另他們尷尬的現場。

一路上,沒有人開口,沉默的氣氛加重彼此的憂傷。

門口就近在眼前,到了門口後,他們就此分道揚鑣,也跟闇無緣了。

其中一人打開門,有點喪氣的走了出去。

其餘兩人也一起出去這個他們可能永遠再也進不來的地方。

就在他們準備要走的時候,一個聲音叫住了他們:“那三個,你們是測驗失敗了吧。可不可以麻煩你們過來一下。”

三人頓時猶豫不決,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只有呆站在原地。

“可能還可以讓你們重新進闇喔!”那聲音神秘兮兮的說:“就看你們想不想把握好再一次的機會?”

三人聽到這話,立刻就轉頭一愣一愣的盯著說話的那人:“你說的是真的嗎?”有一人迫不及待的問。

那人笑了笑,以肯定的語氣說道:“當然,難道我還會騙一個陌生人?那對我又沒有好處!”

“是嗎是嗎!!那要怎麼做!!!”

那人緩緩的道出:“加,入,我,們。”

“啥?加入你們?”三人都不曉得那人在說什麼。

“呵呵,你們知道我是誰嗎?”那人問道。

三人面面相覷,努力的想從那人被遮住的容貌看出一點輪廓。

就這樣看了一分鐘:“嗯………不知道……”三人都搖了搖頭,完全看不出來一個所以然。

那人抓住斗篷的衣角,迅速的把它給扔到一旁露出他本來的真面目。

那人帶著一副銀色面具,嘴角勾著一道淺笑說:“第一殺手,揚。”

三人怔住了,這次他們完全呆了,不可思議的盯著那人,久久說不出話來。

其中一人勉勉強強擠出一句話來:“你要什麼證明?”另外兩人也盯著這所謂的『第一殺手』看。

揚沉吟了片刻:“騙你們,我是自找罪受。”上一秒還在距離五公尺的地方,頃刻間,甚至還不到一秒,一把刀抵在發話之人的脖子上,另三人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這樣。”揚輕輕的把刀放下來:“你們相信了嗎?”

嚥了一口口水,早已冷汗凜凜的人用著有點顫抖的聲音說:“是,是的。”

“那…要不要加入我們呢?”

------

嗯……那個嘛……
夜要到下星期六才會更喔!
至於為什麼呢………(夜默默的看向日曆)
傳說中在星期四、五的時候有一個比闇的測驗還恐怖的測驗。
測驗什麼呢?測驗你有沒有學習到什麼知識………
闇的測驗沒過頂多不能進闇而已,但是夜的測驗沒過會被殺人滅口呀!!!!
那測驗據說叫做『第,二,次,段,考』
別名『學,生,的,地,獄』
嗚嗚嗚嗚嗚嗚嗚……………

是的沒錯!我們就這樣聊天起來了!!!
還可以順便增加留言數……(小聲)
留言有助於促進大家的談話交流以及彼此的交情(??)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聊天帖呢……
然後我發現了我留言沒有用回覆!!!
真是的……打在記事本上會忘記呀………

沒有前世記憶的審判他們~~會如何呢~~~
………其實也不會怎麼樣啦………
頂多就是一直過著在武館接任務的生活直到老死,至死都沒有跟其他人相認~~
這樣的結局好像也不錯耶(歪頭)(被打)
好啦好啦!!我會讓他們恢復記憶的嘛……(裝可憐)(再度被毆)
(千寒:你這副嘴臉我看的就想吐!!!)
嗚嗚嗚……可惡的千寒!!小心我讓你跟你妹不能在一起!!!
作者我可以把她調去其他地方呦~例如靈衛~
(千寒:!!妳敢!!!我宰了妳!!!!!)
為什麼我創的角色如此的脾氣暴躁………動不動就要殺了作者……
但是如果殺了我,你跟千泠就永遠停在那一段時間哦~~
至於到底怎麼恢復記憶呢?請繼續收看『永恆 · 守護』!!(又不是電視!!)

呀…諾兒………
我發現妳妳妳……妳居然是小隊員了呀…………(哀)
好快好快……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諾兒的等級讓我只能看著諾兒騎上馬越跑越遠……然後夜我只能在後面吃土了………

是說……好像回我的人都是姐姐??
御我大大的粉絲好像女生比較多??還是我的誤解???

這次是闇,下次就是靈衛了~~
有沒有想知道闇有什麼第二人生的人呢~
這次的三人都是十二聖騎呦~
有一個應該很好猜(第一段)
至於揚自己的組織~就是收那些不願意殺人的人~~

好了!今天就醬了~~
下禮拜請繼續收看『永恆 · 守護』
掰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5-23 18: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知道(舉手)第一個人是綠葉對吧~~
是說"另一人馬上拿出一把箭"這裡,應該是一支箭?
如果要老死不相認那你故事要怎麼寫XD??
   
嗯嗯 我同意留言聊天有助於增進交情 交情很常是聊出來的嘛XP
只要你持續發文 那附帶的聊天應該都沒關係吧?XD

嘿呀 我是小隊員惹!晉升成功!雖然我並不會騎馬 只會騎鐵馬(#
是說夜是看我留言的時候注意到的嗎??那也太仔細觀察了吧XD
如果每天都抽空上來看看文回些留言,應該也很快可以升級的~
現代人果然都很在意數字呀成績呀之類的嗎(#

段考加油喔~國中好像大多都下禮拜考試?祝你讀書順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5-23 19: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來啦~~~(*´∀`)~♥
小夜真準時發文呢!我剛買完晚餐回來就看到了XD
那三個沒殺掉對方的人是不是都是溫暖好人派的啊?不不,應該說是不是都是聖騎士呢?
嘿~期待小夜解答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5-24 00:2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瀾.星玄雨 於 2020-5-24 00:29 編輯

諾兒~~妳好~~
對滴!!第一個是綠葉喔!
謝謝諾兒幫我找出錯字(鞠躬)
夜已經修改了~~

老死不相認……等等這個根本沒有什麼可以可以寫的啊!!
而且這也太無趣的吧……
不行不行……夜絕對不容忍這樣的事發生!!!
如果真的要寫的話,可能不到十章就完結了!!(極度濃縮)
一到九章描述過程
最後直接………『當初的幾道身影如今已化為塵土,但,他們的靈魂在這世上活著。
也許等到下輩子,他們有緣,又能夠再度聚集在一起。
重新寫下,
專屬於他們的歷史篇章。

《完》                』

等等等……讓我們回歸正題一下!!!
覺得……有沒有跳很快呢???
還是說我可以寫寫看他們老死不相認極短十章迅速完結XD??
嗯嗯嗯……聽起來滿有趣的………
然後……如果真的是那樣的結尾的話……
我覺得又可以寫一篇故事了……………(完蛋我想太多了!!!)

嗯嗯嗯!!!聊天好!!!
我們應該可以說是聊出一點點交情了吧?(歪頭)
總之!我會讓我們交情加深的!!!!!
夜很喜歡交朋友呦~~~
尤其是喜歡交到好~朋友~~

對呀,我是看諾兒留言時發現的。
想當初我整個愣住……莫名的有種悲哀(趕不上的悲哀………)
夜我現在還差一半以上呀~~~……

諾兒整天都在論壇上留言,當然會很快升級呀(不服不服!!!)
欺負人家………
好羨慕都不用去上學……也不用去考試………
是有人說想要回到小時候,說小時候最快樂無憂無慮。
但其實,長大不也很好嗎??
而且你也沒辦法抵擋歲月流失的事實。
不如好好的,坦然的去接受他。
而且……長大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寫文了XD

成績嘛………
老實說我沒有非常在意………
從明明就快要段考了卻又浪費整個假日的早上來看,我是對成績沒有任何重視~~
但是……有一種重視,叫做『父母非常重視你的成績,所以你也只能跟著重視』………

謝謝諾兒的鼓勵!我會好好的考試的!!!

(然後夜發現這留言有七百多字?!!)
(然後夜又發現夜沒有用回覆!!!)
(哀……)
(人老了……真的會健忘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5-24 07: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夜離子 發表於 2020-5-23 19:04
我來啦~~~(*´∀`)~♥
小夜真準時發文呢!我剛買完晚餐回來就看到了XD
那三個沒殺掉對方的人是不是都是溫暖 ...

夜夜來囉~~
妳好呀~~(是說這樣好像在叫自己?!!)

嘿嘿,準時是必要的!!
不然讓自己的信用沒了就慘囉………
(雖然好像我的黑歷史滿多的??)
但至少,在這邊,不會讓讀者對夜失去信心的………吧?

夜夜是出去買晚餐?!!
夜夜不吃家裡的嗎???(←這正所為什麼話都可以聊的夜)

那三人……都是聖騎士呦~~
溫暖好人派有兩個,殘酷冰塊有一人。
一個諾兒猜到了。

那個……我可能要先提醒一下………
如果我把人寫的有崩,請見諒呦!
畢竟他們已經轉世了嘛……
性格改變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啦………

(其實夜的這一篇留言是要跟諾兒的留言一起發的………)
(但是打完諾兒的留言之後………)
(夜就這樣邊打著,邊睡著了……)
(明天早上起來才發現……)
(我睡了呀~~)

(夜的這一篇留言有記得用回覆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5-24 21: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夜瀾.星玄雨 發表於 2020-5-24 00:25
諾兒~~妳好~~
對滴!!第一個是綠葉喔!
謝謝諾兒幫我找出錯字(鞠躬)

誒,我覺得如果你有這個腦洞,想寫的話,那就寫啊XDDDD
有Feel最重要(?)那樣才寫得出文嘛

我覺得有交情~~ 夜跟我算是最常回黑白講各種遊戲樓的人了 我對常一起玩的人都有印象 不過其中夜又是最會聊天的了~

不過我升級是因為想傳大圖 還有想看起來比較厲害 夜也是嗎?還是夜有特別想要哪個功能~
雖然說還差五百多,不過慢慢來慢慢留言,不知不覺就會到積分的!或者也可以不時分享一些東西,寫一些紀錄之類的~

不過,不管去不去上學 只要有手機跟網路 每個人都可以整天上論壇吧(等等,去做正事呀#)
上學的時候如果有手機還可以分心,等你以後打工或工作倒不一定能抽出空(/或不敢偷用手機)呢~
只能說各個階段有自己的課題吧~

啊啊,原來如此><“ 也是啦 台灣的小孩基本上都是爸媽在意成績才會跟著在意吧!?
感到無可奈何,可是也沒有辦法: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5-24 23:1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身為一個作者不能讓粉絲感到心寒(等等,你好像有一次沒告訴讀者就沒更文的案例喔?(哎呀!不會有下次了)
我家人很少所以都買外面的晚餐(或是午餐?
都是聖騎士表示我沒猜錯,我的直覺真棒(自己講
想睡覺的時候就要乖乖去睡覺喔!熬夜對皮膚不好喔~(那你現在在幹嘛??
總之,期待小夜下次更文(´▽`)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5-24 23:2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瀾.星玄雨 於 2020-5-24 23:34 編輯

諾兒~~~~~~

關於寫十章快速完結極短篇……老實說夜還真的有想法了XD
不得不說……夜的腦洞不是普通的多!是已經到沒救的那一種~~
夜剛剛回去看給諾兒的留言……結果發現夜有一個矛盾的地方……
就是夜說完全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說那樣太無趣了……
但又說好像很有趣………夜真的是………有夠矛盾呀!!

嘿嘿~去黑白講留言是必須的!!因為那樣才能很快增加積分!!!
至於聊天嘛……夜是屬於那種很怕跟陌生人講話的人,但如果認識了,夜就會一直,一直纏著人家XD
是完全不同的反差呦!
其實夜在去年年底就發現這個論壇了……本來是只想默默的當一個超級無敵世界霹靂潛水黨……(就是連帳號都不註冊啦!!)
但直到……發現有『第二人生』同人這個東西。
於是夜就好奇心爆發,跑去看第二人生~~
結果……沒想到夜的腦洞發揮作用,靈感就這麼爆發了XDDDDD
然後……永恆守護就蹦出我的腦袋來啦!!
接著夜又是一個喜歡跟別人分享文文的小朋友,所以夜就不管後果的發文啦!!
之後夜想都發文了,那現在就是要拼積分呀!總不能讓自己一直停留在這個地方!!!
總之……就如你所見~~

夜想升級當然就是因為看起來比較厲害呀!!
那個名稱想想都覺得好酷~~

嗯嗯嗯……我知道了!
這是諾兒積分成長如此快速的原因!!(拿出筆記本抄寫)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不是喔!諾兒……
就算我有手機也沒辦法上網呀~~
1.因為夜的手機沒有網路……
2.上學帶手機會被學校收到那所謂的『學務處』裡的『手機保管箱』裡……(從一早7:30直到放學4:05,而且如果學生在教學區用手機被發現的話,好像是要記大過的呦~)
3.因為夜是偷偷用手機的……所以夜不能被發現呀!!(況且夜的父母都是老師,而且夜在他們教書的學校上課,重點是夜的媽媽是隔壁班的導師呀!時不時都有被發現的危險……誰知道媽媽會不會剛好路過剛好看到……然後夜就很剛好的慘了………)

夜的父母如此的重視成績……
其實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夜有一個怪物哥哥……
哥哥是建中的呀……(泣)
而且夜的父母總覺得夜沒有好好認真讀書才考這麼差……(畫圈圈)
夜是除了英文不好其他科目都很好……就是英文才把夜的總成績給拉下去的……………
夜說夜是生來跟英文有仇嘛………爸爸媽媽都不相信!!(廢話!誰會相信啊!!)
夜在班上也是前五名的……但爸媽都說夜還要再認真………
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是夜說,但夜的留言字數實在是越發越多呀!!這一篇有九百字了!!)
(朝著一千之路邁進~~)
(啊啊啊!然後夜又發現夜沒有用回覆呀……………(無止盡的哭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5-24 23:4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瀾.星玄雨 於 2020-5-25 18:17 編輯
夜離子 發表於 2020-5-24 23:18
我覺得身為一個作者不能讓粉絲感到心寒(等等,你好像有一次沒告訴讀者就沒更文的案例喔?(哎呀!不會有下 ...


夜夜~~~(飛撲)

嗯嗯嗯(立正站好專心聆聽夜夜的教誨)
夜我會努力不讓讀者寒心的!!(以免讀者跑光光)
夜夜有黑歷史呀……?(夜我沒有說非常專心讀時間)

夜夜的家人……很少??(不懂不懂……)

夜夜的直覺棒棒(拍手)
夜夜相信自己的直覺呀!!
夜都不敢再相信了……(曾經被直覺給狠狠的騙過………)

我……其實沒有想睡覺啦……
身體機能的關係!!!!!
強制休眠!!!!!
我到底在說什麼呀XD

嘟嘟嘟嘟~~也找到一個熬夜的姐姐了~~~
大家一起熬夜好棒棒~~~(喂妳太超過了歐!!)
總之……敬請期待下一次更文吧!!!
(夜要好好趁這段時間來趕稿………)

(然後夜發現夜夜的留言我都有用回覆耶!!)
(可能是因為在發完諾兒的留言時發現到沒有用回覆,下一個留言記憶猶新,就會記得用回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5-26 00:1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夜瀾.星玄雨 發表於 2020-5-24 23:26
諾兒~~~~~~

關於寫十章快速完結極短篇……老實說夜還真的有想法了XD

啊哈哈 人都是不斷在改變的嘛 沒關係啦wwww
有靈感待寫直須寫 莫待無靈感空對word(×

哇 原來是這樣的過程~~ 謝謝你跟我分享!
我也是被第二人生吸引進來的 說不定御論有不少比例的用戶都是因為第二人生入御論的吧XDDD
看到第二人生高掛榜首就覺得很厲害 不愧是經典好文呢

我也覺得等級高的名稱很酷 可十二聖騎滿街趴趴走也很奇怪吧XDDD
(雖然也不是那麼容易達到啦 可是看到不只一個審判跟太陽就覺得哇嗚www

啊啊原來如此 國中好像蠻多地方都會收手機的!也沒辦法呢><”
不過高中大學應該就都比較自由了~~
哇 隔壁班就是媽媽 感覺會被大家注目耶 會嗎??
感覺你壓力好大 又有建中哥哥 又有老師父母 媽媽還在隔壁班><
辛苦你了呀!!
英文…加油 如果有問題問你哥哥的話呢(?)

(是說 熬夜要適當喔  夜還在成長期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