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50271#
發表於 2010-2-18 22:04:47 | 只看該作者
250517# 棉棉星


哈哈,對阿(翻滾)
不然就有更多的錢了(望
這是一個教訓ˋ口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72#
發表於 2010-2-18 22:04:53 | 只看該作者
250503# 棉棉星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 ... .asp?free=100178701

快點決定噢(招手
我在花錢不歸路這端等你XDDDDDDDDDD(打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73#
發表於 2010-2-18 22:05:04 | 只看該作者
阿芷晚安(揮手)
我會加油的(望
雖然我剛剛收到不太好的消息(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74#
發表於 2010-2-18 22:05:11 | 只看該作者
250518# 殘雪熒


(回握
XDDDDD

我也覺得我有點像變態
我都用餘光瞄欸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75#
發表於 2010-2-18 22:05:39 | 只看該作者
250504# 阿芷


桃園去台北半小時噢OWO!
我記得基隆去台北好像也差不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76#
發表於 2010-2-18 22:06:06 | 只看該作者
250511# 西拉契


我也是ˊˇˋ


我稅前應該會再看一現下十世轉生2吧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77#
發表於 2010-2-18 22:06:19 | 只看該作者
250507# 棉棉星


穿短袖冏
我應該還是會穿外套XDDDDDDDD

靴子噢…
聽到你們的身高以後我覺得我不墊不行(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78#
發表於 2010-2-18 22:07:08 | 只看該作者
250513# 殘雪熒


唔....
吶考野獸的勒OwO??((遞出棉花糖   ←居屋特產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79#
發表於 2010-2-18 22:07:39 | 只看該作者
250523# 殘雪熒


我說300元大概是看到徽章了XDDD

好吧 我走到不歸路了
我決定要了啊!!!!!(喊)
小雪 我靠你了(拍
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80#
發表於 2010-2-18 22:07:42 | 只看該作者
250512# 阿芷


對啊XDD
他傳簡訊問我什麼時候去OWO

希望出太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