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50291#
發表於 2010-2-18 22:11:39 | 只看該作者
250538# 緋夜☆秋櫻


喔喔喔--
I跟II好像就=游素蘭版的是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92#
發表於 2010-2-18 22:12:22 | 只看該作者
250535# 棉棉星


前幾天我才被我媽抓去選衣服....

那是我一年多不曾正式的"身材"((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93#
發表於 2010-2-18 22:12:39 | 只看該作者
250542# 棉棉星


應該不是游素蘭版的吧?
因為我看的不是游素蘭版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94#
發表於 2010-2-18 22:12:46 | 只看該作者
250541# 西拉契


咦 幸運同學本我最後才會去拿ˊ口ˋ
如果有餘金就給想想他們幫你買+.+
我女武已經訂了三本了 這樣我還可以買嗎(遠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95#
發表於 2010-2-18 22:12:59 | 只看該作者
250534# 西拉契


呃....

之前書展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輸了阿OAO...((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96#
發表於 2010-2-18 22:13:31 | 只看該作者
250543# 緋夜☆秋櫻


XDDDD

我媽媽帶我去買的是內衣
買了兩件 四件內褲這樣
結果衣服只有一件是怎樣--

衣服比較重要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97#
發表於 2010-2-18 22:13:35 | 只看該作者
250545# 棉棉星


女武一個人不是可以買10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98#
發表於 2010-2-18 22:14:04 | 只看該作者
250542# 棉棉星


不是
是新版的   是說她的畫家'聽說蠻有名的OAO++
但是我絕得她的內頁不好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99#
發表於 2010-2-18 22:14:15 | 只看該作者
250519# 緋夜☆秋櫻


今天真的好冷QAQ尤其還下雨--
濕冷好討厭(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300#
發表於 2010-2-18 22:14:40 | 只看該作者
250546# 緋夜☆秋櫻


好吧句子改一下
我還沒看到拆封過的實體十世轉生2
這樣可以吧  =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