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50261#
發表於 2010-2-18 22:01:35 | 只看該作者
250502# 殘雪熒


是要跟你一起來的同學嗎XDDDD


不要下雨外面才會有COS(望
而且希望溫暖一點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62#
發表於 2010-2-18 22:02:28 | 只看該作者
250496# 緋夜☆秋櫻


這樣不好吧(愣
我不敢吃人肉XDDDDDDD(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63#
發表於 2010-2-18 22:02:31 | 只看該作者
250494# 西拉契


我也是((掩
她說要我漸漸的不要去買月刊  所以我都跟我的同學借來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64#
發表於 2010-2-18 22:02:55 | 只看該作者
250497# 日向蕾


沒辦法  現在還在經濟海嘯的影響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65#
發表於 2010-2-18 22:03:20 | 只看該作者
250509# 殘雪熒


硝子。。。這次應該先放棄吧QAQ
剛剛去他的鮮網看,接下來預定的都是特傳(只是不知道啥時出XD"

那,先這樣囉!希望我同學明天就能決定時間∼
我先下了ˊ口ˋ晚安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66#
發表於 2010-2-18 22:03:24 | 只看該作者
250499# 阿芷


我也是--早知道書展不要買這麼多
我在書展買的都不是我原本計畫要買的@@
這點我愧疚(咦) 這樣就花了兩千多˙A˙


小雪 好啊XD我也不要大叔 不過如果我去的時候還有 嗯 就有大叔喔喔喔--
我不會自行吸收喔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67#
發表於 2010-2-18 22:03:30 | 只看該作者
250498# 棉棉星


棉棉你跟我一樣欸XDDDD(握

其實我每次遇到coser都會像變態一樣XDDDDDDD(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68#
發表於 2010-2-18 22:03:44 | 只看該作者
250502# 殘雪熒


視喔((現在還圍著為的小秋  
是說  今天好冷~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69#
發表於 2010-2-18 22:04:19 | 只看該作者
250516# 阿芷


咦咦咦 阿芷芷也要走了嗎@A@
晚安ˊˇˋ


希望我的女王姿態可以讓同學臣服(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70#
發表於 2010-2-18 22:04:38 | 只看該作者
250505# Think


喔 好吧OAO
沒關係  我的菊灣本本都有預定了>_O!!

所以我應該不及((安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