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50241#
發表於 2010-2-18 21:57:32 | 只看該作者
250479# 西拉契


我偷買((正色

也對

我爸跟我哥也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42#
發表於 2010-2-18 21:57:34 | 只看該作者
250450# 阿芷


妳那去台大是不是跟桃園去差不多時間?(望

我很窮,不是有錢人(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43#
發表於 2010-2-18 21:57:39 | 只看該作者
250480# 緋夜☆秋櫻


書展其實沒有買很多
只是小說我不能一次買太多
不然會被發現
其實買3C產品也要偷偷買
因為我媽都有用不盡的理由可以念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44#
發表於 2010-2-18 21:58:08 | 只看該作者
他們要COS龍與虎的
是虎跟虎的朋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45#
發表於 2010-2-18 21:58:14 | 只看該作者
250481# 殘雪熒


.....狩獵


大家要烤肉嘛OwO??((生營火
迷:這跟你想的是2回是啦!!((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46#
發表於 2010-2-18 21:58:27 | 只看該作者
250490# 緋夜☆秋櫻


對阿

一直漲

錢卻一直縮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47#
發表於 2010-2-18 21:58:29 | 只看該作者
250481# 殘雪熒


XDDD 我也帶相機好了XDD 感覺會有很多好物(巴)
希望我記得=口=

可愛的我就敢 帥的那種我就不敢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48#
發表於 2010-2-18 21:58:36 | 只看該作者
250488# 棉棉星


現在有點後悔早知道書展不要買那麼多阿阿阿(欸
有好多想買的昂貴東西可是紅包又完全不想花半毛(什麼心態?
哀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49#
發表於 2010-2-18 21:58:53 | 只看該作者
250468# 棉棉星


棉棉我在這(揮手(?

我剛剛有問可以只買門票不買大叔嗎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250#
發表於 2010-2-18 21:58:59 | 只看該作者
250482# Think


喔喔~~OwO++
那我可以去差看看嘛??((被轟飛....


是說 我要要從就館開始挖((就館的東西第2天會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