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601#
發表於 2010-2-6 14:12:49 | 只看該作者
246840# Zerolife120219


總有一日都會回歸娘家的XD!
現在還沒過年嘛----

過年最好的休閒活動就是----剛好可以再聚…遊樂場舉行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02#
發表於 2010-2-6 14:13:03 | 只看該作者
246767# 大魚


魚 (微笑)

你也太慢看到我了吧!!(默)
o夜蝶o 發表於 2010-2-6 01:45 PM

我真的脫頁好嚴重ˋˋ((掩


我不是故意的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03#
發表於 2010-2-6 14:13:15 | 只看該作者
246831# 大魚


不不不……
我沒有要參加的意思……
只是……
最近都在寫奇怪的文……
所以……
看到魚和火……
讓我想到魚在火裡游……(真怪耶……
就讓我好興奮……(笑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04#
發表於 2010-2-6 14:13:19 | 只看該作者
246841# 天嵐


涼...?
就算出個大太陽,我還是覺得冷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05#
發表於 2010-2-6 14:13:26 | 只看該作者
246845# 御零風


噢 OAO!!!!! 小零XDDDDD( 握緊手

超久超久不見欸XD

你上次默默加了我的即時後人就不見了  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06#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14:06 | 只看該作者
246834# 兔子芸


呼呼呼呼呼呼不囂張我改名叫阿花XDD(吭!好難聽OT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07#
發表於 2010-2-6 14:14:24 | 只看該作者
246841# 天嵐


去換衣服 (踹) 
最近感冒很流行 


>芸芸
安啦!我這樣騎車騎了10幾年了 (茶)
而且騎車撐雨傘對我門宜蘭人來說 = 家常便飯(?)
會擂田的幾乎都是騎車互撞(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08#
發表於 2010-2-6 14:15:08 | 只看該作者
246836# 滅胤


你妳你這傢伙年紀信不信年紀差不到2歲XDD(?

叫我老太婆你是真的嫌自己太幼齒阿XDD

是說孤僻什麼鬼你給我說出來XD (拍
女孽 發表於 2010-2-6 14:11


欸我說過我才正值十歲的燦爛年華XD!(告非你去死)
怎麼看我們都差了七歲XD!

你一直叫我孩子孩子難不成我要叫你媽?XD

唉孤僻是什麼老太婆你一定比我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09#
發表於 2010-2-6 14:15:17 | 只看該作者
246758# 大魚


喝了以後你就走不開了XD!
本店販售的都有強力催眠功用(不對
滅胤 發表於 2010-2-6 01:50 PM


我有帶解酒藥(?)

所以我很放心的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10#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15:26 | 只看該作者
246837# 大魚


呼呼呼∼
慧娘好像不在(遠目)

今天連小秋都不在了(哭(欸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