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611#
發表於 2010-2-6 14:15:34 | 只看該作者
246855# 兔子芸
小芸很怕冷喔?〈〈笑
多穿點衣服唷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12#
發表於 2010-2-6 14:15:46 | 只看該作者
246848# o夜蝶o

喔喔喔!!!  原來是宜蘭名產阿(!?)  小琴下次去一定要看           ( ( 你把它當觀光景點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13#
發表於 2010-2-6 14:15:52 | 只看該作者
246856# 女孽


呀呀呀……
媽……(叫錯……
是……
孽孽~~~~~~~~~(撲~
好久不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14#
發表於 2010-2-6 14:16:18 | 只看該作者
246853# 大魚


你老了(指)

不然落後那嚜嚴重 (笑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15#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16:25 | 只看該作者
246839# o夜蝶o


我被毀容會有很多 少女傷心的(甩髮
(把小蝶釘在牆上)(菸

(默)
最好是半天啦 = =
哪有這麼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16#
發表於 2010-2-6 14:16:25 | 只看該作者
246843# 滅胤


是PARTNERS吧?

原本我要預購的!!
可是剛剛上去看發現以達預購上限....((淚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17#
發表於 2010-2-6 14:16:39 | 只看該作者
246732# 大魚


欸嘿幸好我們這裡的管帳人員很猛(燦
你一定不知道我們家管帳的是誰對吧(樂
嘿嘿嘿雖然我也很久沒看到他了現在要看到他大概很少機會了不過它可是出了名的追帳高手
不對應該是說他是加利息高 ...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10-2-6 01:52 PM

管帳???誰阿~~((驚
想看看他到底是誰耶((興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18#
發表於 2010-2-6 14:16:50 | 只看該作者
246858# o夜蝶o
可是應該很快就會乾了〈〈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19#
發表於 2010-2-6 14:17:28 | 只看該作者
246859# 滅胤


給你叫媽我到不暸去跳河還比較快 =  A= ! (搭肩 

你才十歲年華那不叫在場都要叫你小弟XD?

嘖,誰懂你幹麻較老太婆阿=A= 

自己潛個幾年沒出來說我孤僻XDDD? 

我還在青春年華殘喘欸XDDD(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20#
發表於 2010-2-6 14:17:37 | 只看該作者
246761# 大魚


呼呼呼好啦我知道你的喜酒要留著給我喝
不過沒關係你們可以結婚在補請我喜酒阿XD
我不會在意的XDDD(樂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10-2-6 01:53 PM

我的喜酒阿~~
我也不知道喔~~((燦ˇˇ

我們結婚((放心這永遠不會實現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