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621#
發表於 2010-2-6 14:17:54 | 只看該作者
TO孽
哇哈哈
默默加了即時事怎樣?!XD

TO葉
那最後到底有沒有討論出要去哪的結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22#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17:57 | 只看該作者
246843# 滅胤


我不會拼(目死
就漾漾他同學嘛!!(那個幸運同學嘛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23#
發表於 2010-2-6 14:18:10 | 只看該作者
246867# 兔子芸


(默望)
誰出的---?

抱歉我消息很不靈通我需要線民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24#
發表於 2010-2-6 14:18:16 | 只看該作者
我打算很快樂的去淋雨了……
(笑倒……
淋雨的件很快樂的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25#
發表於 2010-2-6 14:18:17 | 只看該作者
246867# 兔子芸
PARTNERS到預購上線了?〈〈驚
我是要請同學幫訂在去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26#
發表於 2010-2-6 14:18:38 | 只看該作者
246863# xeyja1827


宜蘭明產(?)(愣)

(三秒後狂笑) 宜蘭名產是三星蔥 哈密瓜 牛舌餅 蜜餞 .....(喂)

觀光景點 冷泉溫泉還有三合一(咦)(不要亂講)

你要把它當觀光景點 其實可以!(笑翻)

(突然介紹起宜蘭特色=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27#
發表於 2010-2-6 14:18:41 | 只看該作者
246862# 天嵐


不...我比較怕熱...可是我發現我房間都會很冷...
我估計現在只有....10度!((被踹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28#
發表於 2010-2-6 14:18:56 | 只看該作者
246864# 禦劍


- -  ( 踹 (轉身

回頭) 哎呀XDDD  阿禦禦超久不見欸

是說你拖頁拉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29#
發表於 2010-2-6 14:19:01 | 只看該作者
246873# Zerolife120219


我混亂了XD!

幸運同學的本?誰出的?幸運同學XD(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630#
發表於 2010-2-6 14:19:12 | 只看該作者
246744# 大魚


呼呼呼好吧,那就不要生小孩(拍拍
結婚渡蜜月就好XD(欸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10-2-6 01:56 PM

你好堅持我們要結婚跟度蜜月耶~~
你是想當證婚人喔~~((雖然那是不可能的事ˋ
絕。對。不。可。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