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571#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07:02 | 只看該作者
246808# o夜蝶o


沒關係這是假皮(撕下來(無所謂貌
呼呼,小蝶阿XD
要不要暑假下來高雄�屏東玩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72#
發表於 2010-2-6 14:07:11 | 只看該作者
246706# 大魚


我只是把你們未來的行程說出來跟大家分享阿QAQ(欸XDDDD
你們真的好可愛呼呼呼*(搓手(欸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10-2-6 01:35 PM

= =

未來的行程阿~~
沒有可分享((我們就沒有是ˋ阿~~

只是敵人關西((正色ˋ

又再可愛了((我懶得反駁了阿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73#
發表於 2010-2-6 14:07:52 | 只看該作者
痾阿阿XDD 我回來啦XD

大家早安XD

滅你那簽名檔幹麻阿=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74#
發表於 2010-2-6 14:07:54 | 只看該作者
246818# 禦劍

不是ˋ是在彰化喔  ˋ雨下的還真大         ( ( 望窗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75#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08:03 | 只看該作者
246811# 大魚


嗚呼,難道你們要等到人都老了才要去渡蜜月嗎XDDD?
可惡就是不請我喝喜酒就對了XD(欸
放心!我一定會活到直到喝到你們的喜酒XD(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76#
發表於 2010-2-6 14:08:03 | 只看該作者
喔~原來你沒忘呀?
我想去蜜月旅行~~~

小芸芸~~((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77#
發表於 2010-2-6 14:08:28 | 只看該作者
246820# 天嵐


沒嚇死是好事啊!   (大喊)

超討厭下雨ˇˇ溼氣很重

出門還要待一把雨傘騎車耶 (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78#
發表於 2010-2-6 14:08:42 | 只看該作者
246824# 女孽

孽孽早ˇ小琴剛剛都沒看到孽孽 QAQQQ      ( ( 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79#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08:57 | 只看該作者
246812# 滅胤


就是幸運同學的那本新書阿OAO
那本我沒有看(掩面(哭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80#
發表於 2010-2-6 14:09:02 | 只看該作者
246744# 大魚


魚和火……
感覺這個配對真怪耶……
…………
………
……

這個我喜歡!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禦劍 發表於 2010-2-6 01:37 PM



禦劍
意思是你也要參一腳喔~~((你....
怎麼可以背叛我ˇ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