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551#
發表於 2010-2-6 14:02:34 | 只看該作者
246793# Zerolife120219


咦咦∼
阿葉葉記得好清楚XDD

小風∼∼∼好久不見QAQQQ((用力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52#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02:40 | 只看該作者
246791# 滅胤


(樂)
可惡難道是幸運同學現身嗎XDD(欸
是說這個新坑我沒看欸(掩面)
我在等書評(掩(欸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53#
發表於 2010-2-6 14:02:47 | 只看該作者
246790# 天嵐


早---(燦)

啊,如果我說下面這行純粹湊字數會被多少人毆打?(笑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54#
發表於 2010-2-6 14:03:15 | 只看該作者
246799# 禦劍

小琴這裡估計兩分鐘前開始的  剛好跑去收衣服這樣 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55#
發表於 2010-2-6 14:03:22 | 只看該作者
246735# 日藍



我回來辣ˋ((攤
((望ˋ
又好多也要回了阿~~


日ˋ反正我也不急ˊ
因為積在我這我也不知什麼時候會寄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56#
發表於 2010-2-6 14:03:22 | 只看該作者
246794# o夜蝶o

我住台中XD
剛剛寫作業寫到一半突然下雨
衝出去收衣服...好冷喔


禦哥哥不在家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57#
發表於 2010-2-6 14:04:06 | 只看該作者
246798# Zerolife120219


(嘟嘴) (狂戳) 

阿── 不小心戳破了 QAQ

臉上一個大洞 我把葉葉姊毀容了 (驚恐)

好 我原諒你ˇˇ (笑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58#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04:16 | 只看該作者
246795# 滅胤


吭!周先生也太過份了吧?
他的客戶全世界都有了欸,現在這種時間有需要再來跟我搶客人嗎(欸XD
真是太過分了!
我晚上還要跟他洽公欸
他這樣對嗎?
(欸欸欸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59#
發表於 2010-2-6 14:04:33 | 只看該作者
246801# o夜蝶o


今天星期六……
沒人要來上課
大家都上星期五晚上的課……
所以……我就來陪老師了XDDDDDD
老師剛對著電腦說……
HELLO……(笑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60#
發表於 2010-2-6 14:04:45 | 只看該作者
246702# 大魚


邊吵邊炒阿(告非你好髒

啊我的孩子不重要啦(什!
重點是我什麼時候能看到你們一起去歡樂度蜜月XDDDDD?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10-2-6 01:34 PM


= =|||

我們度蜜月((妳要等很久喔~~
笑ˋ((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ˋˋ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