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收藏本站
我的足跡
|
切換到窄版
登錄
註冊
找回密碼
用其他账号登陆
切換風格
用QQ号登录
論壇
BBS
家族
動態
Space
日誌
Blog
相冊
Album
分享
Share
記錄
Doing
排行榜
Ranklist
御見我
»
論壇
›
開講專門地
›
大家的小窩
›
居酒屋-*十週年。^_^
1 ...
24652
24653
24654
24655
24656
24657
... 26648
/ 26648 頁
下一頁
返回列表
樓主:
Zerolife120219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Zerolife120219
Zerolife120219
當前離線
積分
37321
狗仔卡
246541
#
樓主
|
發表於 2010-2-6 13:58:41
|
只看該作者
246750#
殘雪熒
噢哈哈對吼XD
我也在想要讓誰開場欸XD
要是到時候都沒人要開場怎麼辦XD
全部的人都乾再那裡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Zerolife120219
Zerolife120219
當前離線
積分
37321
狗仔卡
246542
#
樓主
|
發表於 2010-2-6 14:00:04
|
只看該作者
246777#
御零風
啊?什麼事……?
小孩子要叫我大媽(秒)
然後你是我老婆。
阿兔是孩子的親媽、然後是你老婆。
我忘了什麼(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o夜蝶o
o夜蝶o
當前離線
積分
17639
狗仔卡
246543
#
發表於 2010-2-6 14:00:05
|
只看該作者
246790#
天嵐
早安 (稀飯)(你也吃太久了吧)
是說 你住哪??
我家這裡天氣尚且良好 (咬文嚼字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滅胤
滅胤
當前離線
積分
12831
狗仔卡
246544
#
發表於 2010-2-6 14:00:13
|
只看該作者
246787#
Zerolife120219
(拍)
唉他們都出外打拚了QAQ
而且有八成機率都在找周先生打拚(默
現在這個時間(默望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禦劍
禦劍
當前離線
積分
5785
狗仔卡
246545
#
發表於 2010-2-6 14:00:19
|
只看該作者
他教我英文……
我教他中文呀……
反正
現在只有我和他……
沒人來上課……
變成1對1了……
我那有欺負他……
明明就他看我打字打到看到快笑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兔子芸
兔子芸
當前離線
積分
5338
狗仔卡
246546
#
發表於 2010-2-6 14:00:45
|
只看該作者
哈囉囉∼∼
我來了∼
是說...剛剛在打掃三樓竟然發現一隻死蝙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Zerolife120219
Zerolife120219
當前離線
積分
37321
狗仔卡
246547
#
樓主
|
發表於 2010-2-6 14:01:04
|
只看該作者
246781#
o夜蝶o
(!)
哈、哈哈……
我在回留言(掩面)
所以有一段時間都沒回。
現在看到了啦QAQ(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禦劍
禦劍
當前離線
積分
5785
狗仔卡
246548
#
發表於 2010-2-6 14:01:40
|
只看該作者
天嵐那邊也下雨了喔?
我這也是呢……
我沒帶傘……
怎麼回家呢?
(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Zerolife120219
Zerolife120219
當前離線
積分
37321
狗仔卡
246549
#
樓主
|
發表於 2010-2-6 14:01:46
|
只看該作者
246790#
天嵐
呼呼阿天早安XDDDD
我們這邊天氣很好(樂(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o夜蝶o
o夜蝶o
當前離線
積分
17639
狗仔卡
246550
#
發表於 2010-2-6 14:02:28
|
只看該作者
246796#
禦劍
那我要說什麼?? 老師看你打字 (愣)
老師你好ˇˇ (鞠躬) (被拖走)
為什麼是一對一 你不是去補習班= =
補習班改行一對一教學 老師比學生還多嗎(慢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
24652
24653
24654
24655
24656
24657
... 26648
/ 26648 頁
下一頁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瀏覽過的版塊
圖&文的家
大家黑白講
同人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