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246541#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3:58:41 | 只看該作者
246750# 殘雪熒


噢哈哈對吼XD

我也在想要讓誰開場欸XD
要是到時候都沒人要開場怎麼辦XD
全部的人都乾再那裡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42#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00:04 | 只看該作者
246777# 御零風


啊?什麼事……?
小孩子要叫我大媽(秒)
然後你是我老婆。
阿兔是孩子的親媽、然後是你老婆。

我忘了什麼(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43#
發表於 2010-2-6 14:00:05 | 只看該作者
246790# 天嵐


早安 (稀飯)(你也吃太久了吧)

是說 你住哪??

我家這裡天氣尚且良好 (咬文嚼字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44#
發表於 2010-2-6 14:00:13 | 只看該作者
246787# Zerolife120219


(拍)
唉他們都出外打拚了QAQ

而且有八成機率都在找周先生打拚(默
現在這個時間(默望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45#
發表於 2010-2-6 14:00:19 | 只看該作者
他教我英文……
我教他中文呀……
反正
現在只有我和他……
沒人來上課……
變成1對1了……
我那有欺負他……
明明就他看我打字打到看到快笑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46#
發表於 2010-2-6 14:00:45 | 只看該作者
哈囉囉∼∼
我來了∼
是說...剛剛在打掃三樓竟然發現一隻死蝙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47#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01:04 | 只看該作者
246781# o夜蝶o


(!)
哈、哈哈……
我在回留言(掩面)
所以有一段時間都沒回。
現在看到了啦QAQ(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48#
發表於 2010-2-6 14:01:40 | 只看該作者
天嵐那邊也下雨了喔?
我這也是呢……
我沒帶傘……
怎麼回家呢?
(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49#
 樓主| 發表於 2010-2-6 14:01:46 | 只看該作者
246790# 天嵐


呼呼阿天早安XDDDD

我們這邊天氣很好(樂(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550#
發表於 2010-2-6 14:02:28 | 只看該作者
246796# 禦劍


那我要說什麼?? 老師看你打字 (愣)

老師你好ˇˇ  (鞠躬) (被拖走)

為什麼是一對一 你不是去補習班= = 

補習班改行一對一教學 老師比學生還多嗎(慢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