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殤愛(冰漾)(0524新增08. Without You. I Am Nothing )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2-4-11 22:24:18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
好棒∼
所以是老安放棄囉?老安是算命師?
其實他也挺好心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2-4-11 22:26:39 | 只看該作者
之後可能會有一大段時間不能更了
所以楓墨決定把七也放上來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當然我還是會回覆大家的喔
劇透一下:八會是ending喔!
其實八已經寫好了,不過總編大人不接受==
就不廢話樓


07  As...As  A  Story?
"你既非王子,我亦非公主。但,願我們有童話般的結局。"

正當我在家裡每個地方都翻過來卻依然找不到那枚指環,正當煩惱時...
「阿~~~~~~。」死手機又在尖叫了...
「姐?」她打來幹嘛?
「漾漾,你東西找到了嗎?」
「還沒。家裡怎麼都找不到。」總不可能不見吧?
「嘖。等我一下。」電話那端傳來冥玥不耐煩的聲音和不知名的慘叫,讓我完全不想問她正在做什麼。
「好了!我們說到哪?喔,漾漾你找過行李的內袋了嗎?」內袋?...幹幹幹!我忘了!
「哼,一聽就知道你忘了。」姐冷哼一聲,「你去找找看。」說完又匆匆的掛掉了電話。
我嘆了一口氣,丟下移動符。



一進到房間,我衝向擺在角落的行李。將手伸進行李邊一個小袋子,左翻翻,右找找。
果然,在袋子最角落翻到一個環狀物體。

很好…我華麗麗的無言了...



煩躁的玩弄自己那頭銀色長髮,被解開的記憶讓你痛苦不已。
儘管這並不是你自願的,而是安地爾設計的
但是,他,會怎麼想?
放下任務的資料,你頭一次主動從工作中抽離。
窗外依舊是晴天,瞪著這假象的表面,就如他近日的笑容,很假。
然而,這樣坐以待斃並不是你的個性,於是你起身走向房門。
打開了房門,卻看到一隻纖細的手懸在空中。
懸著的手像是要準備敲門似的尚未放下,臉上還帶著前一刻的表情,下一秒轉變成虛假的平靜。
放下懸著的手,他似笑非笑的朝你遞去一件東西,「學長這個還你。」
你低頭一看,是那枚戒指。
將他拉進你的房間,你反手將房門關上。
「為什麼要還我?」你面色不善的低吼著。
臉上依舊掛著溫和的面具,他輕輕的說:「殤情至深,愛已不再。」
不悅的握緊拳,當你正想開口時,一個不屬於你們的聲音插了進來。
「真的嗎?」那是帶著笑意,你卻完全不想聽到的嗓音,那時你並沒聽出笑意之下的苦澀。
轉過身,藍髮的鬼族氣定神閒的站在你們身後,「那這樣的話,你的學長我帶走囉?」

那一瞬間,黑髮的孩子面具破裂,情緒的碎片散落。
不安、痛苦、絕望、失落、空洞…
不,這些情緒不該出現在他的臉上,不該出現在那個單純且備受寵愛的孩子身上。
你正想開口時,卻接收到安地爾的視線。只見他豎起修長的食指,輕微的左右搖晃。
不要動?你被安地爾的舉動搞混了,而這一切卻沒有被表情空洞的孩子看到。
「凡斯的後人阿!想不到你竟然這麼快就放棄你家學長了,真是無趣~」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在看見你準備喚出烽云凋戈後,又笑了笑。
「先看完這個再決定也不遲阿!」他說完捏碎了一顆小小藍色的珠子。

───

銀色帶著一絡紅的精靈肅殺的瞪著眼前的敵人,公會的黑袍已經變得凌亂不已,卻依然不減主人冷漠的帥氣。
下一瞬間,冰炎從原地消失,手執烽云凋戈,直指著對方。
血花在空中綻放,一旁的罌粟花在冷煞的風中緩緩搖曳著,更顯的妖異而非凡。
手起刀落,須臾之時已不見敵方蹤影,只剩冰炎喘息著站在原地。
「嘖。」看著手上環繞的銀色圖案,冰炎不悅的冷哼。

下一秒,向後倒去。

頸上插著黑針




安地爾手中調著不知名的藥,心情不錯的哼著小曲,看著躺在床上休息的冰炎。「真是個美麗的精靈。」勾起惡趣的笑,他如是這麼說。
寬闊的房間布置的簡單。單純的藍白色調應是悠閒無擾的,在此卻顯得孤單而遺世,這是他的住處,安地爾的住處。
濃密的黑睫顫了顫,睜眼的動作如紛飛的蝶翼一般。而之下是那寶石般的紅眸
一開始是清冷卻澄澈的冷紅,接著卻馬上染上了殺氣和防備的深紅。
「安地爾•阿希斯!」冰炎低吼著,用膝蓋想也知道這鬼族一定又有什麼詭計了!
笑吟吟的安地爾遞上一碗墨黑色的藥,「放心,沒有毒。好人基因發作。」
冷冷的瞪了他一眼,冰炎接下了那碗藥,不語一發的盯著它。
雖然是萬能的黑袍,但究竟不是藍袍,光看就想要知道其中成分還是不太可能的。
安地爾淡雅而帶著笑意的聲音傳來,「不信就算了。失衡的狀況我解決了,那碗藥是治你外傷的。」活動一下身體,冰炎這才發現手上的銀色圖騰已消失,不動聲色的挑了挑眉,他最終還是將那碗藥喝下。
「咕咚!」冰炎倒下。
「忘記告訴你了,裡面沒有毒,只是除了藥...和一些能使人睡著的東西,真遺憾。」一如往常,壞笑的說。



一定要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2-4-11 22:57:31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2-4-12 07:44:3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終於更文了~XDDD
好看好看哦~ 贊!!!

漾漾你…放手了,而且被傷得好痛哦~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2-4-12 20:06:04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不可以放手
你要和學長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再由你甩了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2-4-14 08:42:37 | 只看該作者
看完之後,突然想問:老安到底有沒有上過阿冰阿?還是那個只是幻象?
小墨文很好看喔喔喔喔喔喔!!漾仔最後會死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2-4-14 19:57:15 | 只看該作者
你的第八篇放上來會被大家打死的!!
趕快修一修交稿吧!(壞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2-4-14 20:10:21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怎能放手呢!!好不捨呀T_T
漾漾不要哭哭喔~~姐姐去幫你把冰炎綁來打!!(拿起幻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2-4-14 23:47:28 | 只看該作者
越來越來好看了呢~
加油喔!
趕快把結局放上來吧~(妳的重點其實是這個,對吧==
希望結局學長可以跟漾漾在ㄧ起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2-4-15 16:59:29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是一個很微妙的角色(啜茶)
就算樓主寫他囚禁冰炎也不會太驚訝(瞇眸)
是讓作者非常......的人呢(溫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