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楓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殤愛(冰漾)(0524新增08. Without You. I Am Nothing )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2-2-2 18:59:20 | 只看該作者
噗~我倒喜歡悲悲耶((歐
加油!努力追回學長ㄉ心吧((誤
不然乾脆拿搶爆他?!((這人瘋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2-2-2 19:55:04 | 只看該作者
真的沒人嗎...?
我比較喜歡"樣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2-2-4 13:35:05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吧~~~
大大~~
也可以看看我的文喔~~((小小聲
我也有寫冰漾喔~~
雖然都不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2-2-4 18:06:56 | 只看該作者
啦啦啦~乖小孩~我來拉!!
你趕快把文修一修放上來...不然我怕群眾會暴動
我保護不了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2-2-4 19:09:24 | 只看該作者
楓墨我來增文拉~
不確定是不是直接放這,有錯麻煩告知喔!
抱歉文不長,可是楓墨很努力喲!
希望御論接受這種尺度....
廢話完了,請用文吧!

正文
01裂痕

「褚,明天我有任務,可能會很久。」你說。
微微一笑,「好的。」
「你先回房間,我要睡覺了。」你一邊將長髮放下,一邊逕自走向床,頭也不回的說。
「嗯。」他聽了,一貫聽話的走出你的房間,「學長晚安。」
夜晚,涼如秋水。
夜風從敞開的窗戶竄入,捲起了你銀色的長髮,你看向靠在窗邊的他,另一個「他」。
「亞。」他一如往常的優雅。

***

「亞。」
「安?…怎麼了?」汗水將頰邊唯一一絡紅髮浸濕,豔麗的紅很適合那雙張狂的紅眸。
手指輕撫過你修長的軀體,激起了身體的顫慄,「你愛我嗎,亞?」他的聲線慵懶,讓你陶醉在他誘惑的聲音裡。
「當然愛阿。」你勾起笑,享受著他的「專屬溫柔」,愉悅的聲音自然而然的從雙唇逸出。
「嗯?真的嗎?說謊的孩子可是要被『處罰』的喔。」他咬住你的唇,惡質的輕笑。
「嗯…安…」
夜晚,涼如秋水。
夜風從敞開的窗戶竄入。

從來不知道,原來心可以碎的很徹底。

***

晨光,透著溫暖。
你睜開鮮紅的雙眸,毫不意外的看到了他。
「嗨!」他笑吟吟的向你打招呼,神采奕奕的樣子令人看了就不爽。
知覺慢半拍的回到身上,腰處的刺痛暗示了昨晚的風花雪月,你語氣不善的說:「你怎麼還沒走?」
「等你起床阿~」他的語氣輕挑,手指更是放肆的在你身上遊走。
「快走,待會褚會過來借浴室。」你擰起好看的眉,伸手拍掉他不安分的手,轉身取出一件乾淨的黑袍穿上,沒注意到他揚起了一抹意義不明的笑。
「這麼想趕我走啊?真是無情。」他笑著從窗戶跳出,消失在你的眼前。
你在沙發上坐下,取出了本未看完的書。

***

慣性的看向房門,你不解的發現他竟然沒來借浴室。
起身走向門,這才傳來微弱的敲門聲,拉開門,露出了一顆黑色的腦袋-那個黑髮的孩子。
你退了一步讓他走進,並沒有發現不對的地方。
「快一點,我有任務。」你一如往常的不耐煩。
「好的學長。」他淡淡的笑。

***

一個旋身將對手刺穿。你終於發現了不尋常的地方。
「為什麼聽不到了?」你喃喃自語。早上經過褚身邊時,很難得沒聽到他腦殘的心聲。雖然早就答應他不會再聽他的心聲了,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偷聽他的想法,
看到他敢怒不敢言的的表情就會讓你一整天心情愉悅不已。
腦中想著事手卻沒停下,剩下的對手一舉消滅後,你轉身看向紫袍友人。
「夏碎,什麼時候讀心術會不靈?」
「嗯….特殊的時候吧!」友人認真的給出了廢話一句,「怎麼了嗎冰炎?」
「沒事。」
「或許他正好沒在想事情吧?」你低聲的說,像是要說服自己。

***

回到黑館,你拖著疲憊的身軀在大廳沙發坐下,四處張望卻沒有看到黑髮的孩子。
「奴勒麗,有看到褚嗎?」
「有阿~小漾在幾天好認真喔~都在接任務呢~」沙發上的惡魔慵懶的說。
你聽完,丟下一個傳送陣消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2-2-4 20:35:24 | 只看該作者
嘿嘿嘿...頭香我來拉!!
果然電腦打出來的感覺和手寫的就是不一樣!!
後面你寫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2-2-4 21:37:11 | 只看該作者
啊啊阿好好看喔!!!
下篇~~下篇~~(踹)
哈哈學長變受了耶好開心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2-2-4 22:42:15 | 只看該作者
囧~學長變受啊啊阿!!學長你變受怎麼給我們家漾漾性(?)福呢??(翻桌)
小心我把漾漾拿去賣~(被巴)
好期待看到漾漾接下來會怎麼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2-2-5 08:13:21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果然是 笨蛋啦!!
不可以拋棄漾漾啦!!(激動~
期待下一篇飄~ 大大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2-2-8 19:48: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楓墨 於 2012-2-12 15:49 編輯

02  Black Angel x White Lucifer

血色將大地染紅,轉為昏暗的天色中有一抹全黑的身影。
「碰!」不絕於耳的槍聲響著,鮮紅的液體四處飛濺,這就是你走出傳送陣後所看到的景象。
他的黑眸對上你的眼很明顯的頓了一下,隨後又露出笑容,「學長。」他沒有像以前一樣傻傻的問你怎麼會知道他在這裡,畢竟你一定會回答『我是黑袍』,可是現在,不知怎麼的卻很想聽他說那句話,然後的得到答案後又一臉無言的樣子。
臉上殷紅的血跡引起了你的注意,「米納斯是遠距離的幻武,你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你皺皺眉拿起手巾走向他,想幫他把臉擦乾淨,他愣了一下,避開你的手,「我自己來就好了。」
挑挑眉,你努力想忽略那抹不安。

***

走到了學生餐廳,不意外的看到了千冬歲和喵喵等人正在吃飯,卻意外的沒看到那個黑髮妖師。
「嗨~學長。」
「褚呢?」環顧四周,除了學生還是學生,依然沒有他的身影。
喵喵歪歪頭想了想說,「漾漾沒有跟學長在一起嗎?還是自己去出任務了?」
「而且漾漾最近怪怪的,我們約他不是說有任務就是一直在發呆,問他怎麼了,也只是淡淡的微笑。」千冬歲推推眼鏡,說出了他最近的觀察。
「...學長….」喵喵頓了一下,似乎不知從何說起,「你..跟漾漾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苦笑了一下,你也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怎麼跟他們說?
「學長,麻煩你好好對漾漾,如果不愛他就直說,不要讓他難過。」千冬歲嚴肅的對你說,漾漾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他不希望他難過。


***

煩躁的瞪著皎潔的月亮,你回想這幾天的點點滴滴。
突然間,你慌張的摸上頸間,臉色大變,「不見了!」
「碰碰!」同時靜夜中傳來了兩聲槍聲,接著歸於平靜。
奪門而出,你一腳踹開他的房門。他轉頭看見你,露出淡淡的笑容,很假的笑容。
左手持著米納斯,槍口朝著右手上的指環。右手早已血肉模糊了甚至還可瞧見一節的白骨,然而戒指卻在無名指上毫髮無傷。
「對不起喔學長,用手拔拔不下來,只好用米納斯了。不過左手不太好瞄準,還沒辦法弄下來….」語未畢他吐了一口血,「….馬上…就好了…」他燦爛一笑,向後倒去。
米納斯脫離了他的左手化為人形,水藍色的眼眸惡狠狠的瞪著你,「你知道他有多痛苦嗎?你知道那天晚上他有多難過嗎?你知道他那時的表情嗎?他在笑!一邊流淚一邊笑!」
你震驚的看著米納斯,無法消化剛才知道的訊息。
「你真的知道嗎?他笑著求我殺了他,又說,『先幫我把這個戒指拿下來吧!我已經沒有資格擁有了。』你知道嗎?」米納斯冷冷一笑,問你。
「喀。」戒指碎了一角。


***

「學長!」是誰?這聲音是他嗎?
你驚醒,四處張望,卻發現他依然熟睡。
戒指碎了的意義你懂。你•懂。

————
「學長!」那天他一看到你就跑了過來抱住你,「那邊好多蟲!」他一向很討厭蟲類,「早知道就不來了,好多蟲!」他碎碎唸道。嬌小的他剛剛還差點在蟲堆迷了路。
你寵溺的揉亂了他的髮。一彈指,火焰將席捲而來的蟲子吞噬殆盡。
回到黑館,你從口袋拿出了一枚戒指戴到他的無名指上。
「戴好,這樣即使你迷了路,我也能將你尋回。」指環的顏色很美,紅與白交融卻不混合,猶如在冰上跳舞的炎。
他笑的很開心,緊緊的抱住了你。
「如果你迷了路,站在原地等我。」殷紅的牟深深的望著如墨色的眼。
————

床上的他沉睡著,你茫然的望著他。
他有著純黑的髮,而你的髮是黑色的,如此不同卻又如此相同。
吸收一切的黑,反射一切的白。
人們總說「白」象徵純潔的天使,而「黑」卻象徵暗處的惡魔。
然而黑總吸收一切,包容一切;白卻反射一切,拒絕一切。
「你是天使,而我才是惡魔。」你無意識的喃喃念著。
你摸上了頸前的墜鍊,這是你從他房間找回的,你遺失而他送你的禮物。
墜鍊的主體是一顆黑色石頭,他說是原世界找到,名為『雷公蛋』的石頭。石頭最特殊的是裡面有水,他說一看到這時頭便想送給你,上面複雜的白色紋路和主體的黑色就像你和他一般意外的合諧。
那時,他親手幫你戴上,還緊張的問你喜不喜歡?看你半天不說話,他有點失落的想幫你摘下,而你阻止了他的動作,緊緊的抱住他,他開心的笑了。那時的笑,很真誠。
呆呆的,笨笨的,單純的可愛。
靜靜的凝視他,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他了?你多久沒看過他真心的微笑了?
你突然想到他說過的一句話「淡了就拿下來吧!」那時他是笑著說的,只是眼裡透著一絲情緒,那時你不懂那抹情緒。
現在,你懂了,那叫苦。
很苦,很苦。
愛淡了,就拿下來吧!我,會放手的。

楓墨來啦∼文中的黑與白是我最愛的地方呦∼
有人喜歡嗎?留個言我會很感動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