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

[複製鏈接]
29761#
發表於 2012-3-18 22:40: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亞瑟 於 2012-3-18 22:41 編輯

29767# ~翌燦~


前些日子幻的,話說你的話輝夜?不過好像不是(我只是看了黑色長髮才這樣猜的)

話說最近開始玩創世神了,不曉你哥知不知道這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62#
發表於 2012-3-18 22:47:42 | 只看該作者
29770# 亞瑟


要問問我哥(等會吧

不是,這位不是東方的角色,不過我也看不出是誰
頂多看得出應該是某個輕小說作品的女角吧?(廢話
總之,我也不認識這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63#
發表於 2012-3-18 22:55:05 | 只看該作者
29771# ~翌燦~


的確是輕小說的畫風,

對了,昨天剛把學生會的一存看完,

當我看到 畢業 的時候就想到了AB的畢業,

AB果然是神作,很難再有比AB更好的畢業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64#
發表於 2012-3-18 22:59:09 | 只看該作者
29772# 亞瑟


學生會那作我只有看過漫畫前幾集(同學借我的
但之後就沒機會再看了
我覺得滿好看的(可能改天找時間用網路看到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65#
發表於 2012-3-18 23:01:48 | 只看該作者
我要先沉了 然後換我哥吧~~~~(揮手+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66#
發表於 2012-3-18 23:04:41 | 只看該作者
29770# 亞瑟


那個阿? 俺知道阿
貌似不少人在玩阿
不過我玩那個會暈阿(掩面)
我大概...
看看同人把苦力帕擬人的漫畫就好(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67#
發表於 2012-3-18 23:11:51 | 只看該作者
是說最近收了一本不錯的漢化同人本
正在考慮要自己上傳MF推廣
不過又想說八成會連不熟東方的人也會傳
所以想說打個介紹來著的
結果意外的越打越長成了謎大坑阿(汗

如果要的話我可以私信給你(?)

是說現在回頭看我前面某樓提到的東方世界觀...
裡面不管是錯字漏字都好多阿(掩面)
就算因為太長沒啥人看 可是俺自己還是在意的不得了阿(打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68#
發表於 2012-3-18 23:20:57 | 只看該作者
29773# ~翌燦~


在學園系的輕小說中,這部的確算是比較好看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69#
發表於 2012-3-18 23:21:57 | 只看該作者
29775# ATYS


我是最近有網友推薦,所以我就去看看這遊戲的影片,

不過很對我的胃就去玩了,

話說電腦無能,一直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70#
發表於 2012-3-18 23:23:41 | 只看該作者
29776# ATYS


恩,就跟我昨天再跟血兒討論關於思想的問題,

我也是一不小心就把我那道家學說越寫越長,結果二十多分鐘就寫了八百字左右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