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

[複製鏈接]
29751#
發表於 2012-3-18 16:12:59 | 只看該作者
!!!
大家都出現了(樂轉
好久不見!各位早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52#
發表於 2012-3-18 16:13:38 | 只看該作者
29758# 血兒


哦哦(去翻翻

不,可憐的是那塊土地,從此寸草不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53#
發表於 2012-3-18 16:21:18 | 只看該作者
29757# 離亞


呱子XD
歸土啊....

>>紫凌

是啊,好久不見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54#
發表於 2012-3-18 16:25:11 | 只看該作者
29762# J850726J


好久不見∼
原來你還記得我
我好感動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55#
發表於 2012-3-18 16:45:25 | 只看該作者
29753# 離亞


我昨天去GJ7的照片  離亞哥哥要看嗎?要的話給我信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56#
發表於 2012-3-18 16:46:04 | 只看該作者
29754# 血兒



蠻怎樣?
我看了指覺得想淚奔 明明是攻卻看起來像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57#
發表於 2012-3-18 21:50:46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周末就要結束了,

不過對我的影響是還好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58#
發表於 2012-3-18 22:29:42 | 只看該作者
29766# 亞瑟


阿 阿 我發現你的頭像換成
"勇儀"了~(是說 我忘了是哪個"勇(?"了XD

我來提帖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59#
發表於 2012-3-18 22:32:41 | 只看該作者
無視我吧無視我吧(喂
我只是來證明我還活著(?!
基於我的電腦壞掉我媽霸佔(咦)唯一好的電腦(嘆氣
所以我呈現失蹤人走的狀態(啥毀

我只是來表示我還活著也沒變...好吧..變成半個失蹤人口而已
零☆Zero 發表於 2012-3-11 11:32

恩 恩 我看得出來你還活著
放心吧 你可以繼續當半個失蹤人口 不會被怎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60#
發表於 2012-3-18 22:37:32 | 只看該作者
29641# 血兒


不過我下腰還不能直接下,還是需要牆壁得輔助阿


話說前不久我們有再測體適能,我肢體前彎是五十公分。(不過做完後我的肩膀跟脖子還蠻痛的。)
亞瑟 發表於 2012-3-16 22:03

其實不管是哪種我都很弱==+
我的這些測驗從某時期開始就一直是非常弱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