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

[複製鏈接]
29771#
發表於 2012-3-19 02:17:06 | 只看該作者
來提帖嘎~

然後看到親愛的MC(minecraft)
我想到藍大嘎OAQQQQQ

不過我還是喜歡苦力怕(一整個講話沒重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72#
 樓主| 發表於 2012-3-19 05:33:10 | 只看該作者
天音音...

就是覺得....你蠻可愛的XDD
原來是攻嗎?看不出來((掩嘴笑

結果今天早上還是忘了起床,好累呀...

話說一大早上來也沒事做

不對喇,我在寫作業

所以,掰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73#
發表於 2012-3-19 10:18:15 | 只看該作者
名字:魀琊
家人:妹妹
職位:學園理事長
外表:暮紫色長髮血色雙眼
武器/能力:黑色的劍&槍
想對血兒說的話:你好喔 ~~ ^^
想對大家說的話:請多多指教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74#
發表於 2012-3-19 10:40:30 | 只看該作者
29763# 紫凌~


你很好認啊ww
很少人用獵人的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75#
發表於 2012-3-19 12:12:55 | 只看該作者
29781# 血兒


(囧)
我哪裡可愛了阿.......
所以我才會悲劇+想累奔阿......
明明是宮拍起來卻還是受.......
一直被調戲......攻不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76#
發表於 2012-3-19 18:11:25 | 只看該作者
29780# 千羽櫻楓

苦力怕,我現在很怕遇上怪,
不是沒裝備,是因為電腦不夠力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77#
發表於 2012-3-19 22:09:47 | 只看該作者
是說我現在還在很初級的階段,什麼紅石什麼電力的我都不知道。

話說打平原模式時,道是把藥水丟得很爽。(話說紙用次手空拳的話超難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78#
發表於 2012-3-19 22:29:03 | 只看該作者
感覺上深閨兄無時無刻都很輕鬆的
明明就是高中生的說∼=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79#
發表於 2012-3-19 22:43:15 | 只看該作者
29787# 炎煌


我也不知道诶,

話說當我發覺我認真讀書跟不認真讀書成績竟然差不了多少時,
真的有很歐的感覺。(不過還是都有讀,只是看起來很弦而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80#
發表於 2012-3-19 22:45:32 | 只看該作者
29788# 亞瑟


補充一下,我絕不是那種成績頂端的人喔,
我頂多保持在中上。(上學期的平均排名也只有12而以,國中應該是四五六七隨便跳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