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

[複製鏈接]
29731#
發表於 2012-3-18 12:49:46 | 只看該作者
我是快熱死了...
等一下一定會融化流進排水孔裡
然後就流向大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32#
 樓主| 發表於 2012-3-18 12:54:46 | 只看該作者
呵呵...然後蒸騰,再變回小水滴嗎?

哈哈哈~~我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33#
發表於 2012-3-18 12:58:51 | 只看該作者
29741# 血兒


原來我是小水滴嗎?
我要改名了!!
之前還當過神燈咧(笑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34#
 樓主| 發表於 2012-3-18 13:11:22 | 只看該作者
.......

凌很有趣!

竟然是神燈,人家要三個願望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35#
發表於 2012-3-18 13:13:46 | 只看該作者
29743# 血兒

三個願望阿~(笑
可是我現在退休了(?
我還當過蛋糕跟飯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36#
發表於 2012-3-18 13:24:09 | 只看該作者
話說大家有這里之外的網友嗎?


我是有幾個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37#
 樓主| 發表於 2012-3-18 13:24:38 | 只看該作者
凌還真的是可愛呀..差不多甚麼都當過了XD

是說呀...好想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38#
發表於 2012-3-18 13:26:16 | 只看該作者
29746# 血兒


哈哈~
所以我要當布丁給你吃嗎?
我好多功能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39#
 樓主| 發表於 2012-3-18 13:27:04 | 只看該作者
這裡之外的網友一大堆喇..

像是玩online認識的...還有另外壇的...像是風姊跟晞本來就是別壇認識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40#
發表於 2012-3-18 14:04:01 | 只看該作者
很多 大部分都是RC或撲浪上認識的

今天還好 昨天GJ7才慘  天氣熱到爆 還得穿厚衣服
(我有趣COS 雖然衣服沒說多厚 但還是很熱)

大家安 紫凌跟血兒姐和亞瑟都好久不見了

有人要看照片的嗎?給我信箱吧 我寄過去  先說後面整個是惡搞羞恥照
拜託看看就好 不要外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