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血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血的花園】據說今天8-8四週年~A~

[複製鏈接]
29711#
發表於 2012-3-16 23:51:24 | 只看該作者
29719# 丁丁o


你好,我是離亞,請多多指教(笑
可否請問大大是哪個年級?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12#
發表於 2012-3-16 23:51:29 | 只看該作者
29718# 離亞


恩恩~
就是玩樂跟學業兼顧的那種
我羨慕那種的說
騙分數阿OAO...
那也要有本事才能騙啊!

秋<<<
老實說
我也不太知道段考是什麼時候耶(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13#
發表於 2012-3-16 23:55:21 | 只看該作者
29721# 紫凌~


呃,但國中課程....比高中來得容易啊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14#
發表於 2012-3-16 23:55:43 | 只看該作者
29720# 離亞


唉呦,不用這麼有禮貌啦∼∼

我是國三生哦,正在等畢業混日子中(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15#
發表於 2012-3-16 23:57:14 | 只看該作者
29722# 離亞


也是啦(?
阿拉拉~
一想到踏入高中後
怕被當掉留級就很擔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16#
發表於 2012-3-17 00:03:47 | 只看該作者
29723# 丁丁o


OAO
那個萬惡的基測不用準備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17#
發表於 2012-3-17 00:05:58 | 只看該作者
29724# 紫凌~


恩,國中很好混,是説紫凌也是國三生?(今年的有好多啊((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18#
發表於 2012-3-17 00:08:04 | 只看該作者
29726# 離亞


對阿~
我忙碌的國三生(謎:你騙誰啊..
今年爆多國三的
也太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19#
發表於 2012-3-17 00:11:06 | 只看該作者
時候也不早了,先晚安囉(揮手

>>紫凌
幸好我還有一年多準備(準備一起赴死的國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20#
發表於 2012-3-17 00:11:44 | 只看該作者
29725# 離亞


哼哼(?)萬惡的基測跟我沒緣啦嘿嘿

我沒有要考基測,個人覺得麻煩、浪費錢(什)
我自己實力有多少我知道就好不用出去丟人現眼xD(居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