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80|回復: 3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冰樣》分手之後(4/10完結至第三頁)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3-27 21:12: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冰月 於 2011-5-30 18:37 編輯

一段時間沒回來了,請大家多多指教呢,本篇走向目前不明請小心服用。

cp主要為冰樣,然後有安漾及冰夏,但並不會有過度親暱動作請安心,但若不喜請自行關閉視窗

如果可以接受悲向文以及配對的,那就請你往下看吧!若是喜歡歡迎留言喔


- - - - - - - - - - - - - - - - - - - -



  站在窗邊看著天上的明月失神著,是滿月,但人並無團圓。
  
  曾經誓言,說過要一起走到盡頭的,但是為什麼,那時的誓言,對現在的自己來說,只像個不堪的玩笑。
  
  難道真的沒有永恆的愛嗎?永恆真的只存在虛幻之中嗎?想要相信永恆的存在,但那人卻親手打破了他們之間的永遠。
  
  閉上眼睛,腦海裡浮現著那些記憶。
  
  從他們一開始到現在的一切,都像一場電影一樣,在腦海中上映著……一段一段的……
  
  『學長……』無聲的呼喚充滿著誰也察覺不到的哀痛,那已經是連淚水都無法詮釋的了,痛的連流淚的力氣也沒了。
  
  分手的畫面仍清晰的印在腦海中。
  
  『我累了。』面無表情的說出這句話的是那個人,在那一刻他的腦中想過了很多挽留的話,但是看見對方已經不想在多說什麼的表情,所有的想法瞬間都打消了,最後他只是垂下頭,沉默的接受了這一切。
  
  那一刻,他真的覺得自己的世界不再充滿色彩,死氣沈沈的,壓的他喘不過氣,他曾想過要哭,但是當他發現他已經連淚水也流不出來時他只能像這樣靜靜的站著,什麼也不想的,就這樣一直站著。
  
  『為什麼?』唇動了動對著空氣問著,沒有一點的聲音從他喉嚨中發出,這是當時他想問的,但是他終究沒問,因為不想在最後還看見對方不耐煩的表情。
  
  所以,他最後對著他笑了,淡淡的說了一句:
  
  『我明白了。』然後轉身離開,他想裝做一點也不在意,不想再讓他看見自己的軟弱了,因為已經沒必要再造成對方的困擾了。
  
  『不要走……不要離開……』坐在陽台的欄杆上,即使自己已經快掉落也不在乎了,他依舊抬著頭對著月亮動著唇,面無表情,眼神早已死了。
  
  『為什麼要離開我?我哪裡做錯了?你不說,我永遠不會明白,為什麼……不給我改過的機會?』
  
  好自私,但是,愛一個人,本來就是自私的吧。
  
  他沒有任何權力要求他愛他,愛情,本來就像玻璃一樣,只要一不小心,就會破碎,每天這樣提心吊膽的,是不是,只要不用擁有,就好了。
  
  這樣就不用體會破碎後的痛苦了。
  
  只是……
  
  「我仍然愛著你啊……」
  
  淚水無聲的滑落,那人,已經看不見了。
  
  『明明約定好的,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寂寞的走在這條少了你的道路,前方已經崩塌了,那長的不知道到哪的路,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看不見底的,斷崖。
  
  『如果是這樣,那就墮落吧。』閉上眼,繼續前進著,即使墜入黑暗中也無所謂了。
  
  無所謂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3-27 21:23:30 | 只看該作者
好深刻的情感。

很喜歡大人的描述方式,讓人揪著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3-27 22:45:1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好好喔
有種酸酸又甜甜?的feel耶 (謎:哪裡甜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0-3-28 00:02:07 | 只看該作者
感覺漾漾好可憐喔!
學長怎嚜可以這樣!

不過會有下篇嗎?
我挺期待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3-28 00:27:06 | 只看該作者
3# 發呆中等待


痾..好吧
我口誤啊啊啊
因為酸酸就會想到甜甜啊 (啥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0-3-28 13:51:42 | 只看該作者
  睜開眼,從黑暗的夢中醒來,一樣是讓人只想逃避的現實。
  
  不想見到他,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見他了,不想勉強笑著,也不想被誰關心,對現在的他來說,關心的問話只會讓他更加不知所措。
  
  所以,他離開了,離開了這裡,因為不想面對他們。
  
  他不知道自己該去哪,就只是這樣走著,走到他從未到過的地方,其實自己會去哪,他一點也不在乎了,只要不是在那裡就好了。
  
  他停下一直前進的腳步,那人就站在不遠處看著他,沒有以往的那種令人不舒服的笑容,就只是站在那裡看著他,他們沉默了一段時間後,他才緩緩開口。
  
  「過來吧。」那人這樣說著,如果是以前的他,現在肯定是在想著如何脫逃了吧,絕對不是像現在這樣,走到他的身邊,跟他離開。
  
  無所謂了。
  
  他已經,沒地方可以去了。
  
  伸手拉住了他的手臂,跟著他逃離了這個地方。
  
  
  
  一杯熱可可就放在他面前,他眨了眨眼睛,用手捧起,眼神仍混濁的讓人覺得他從沒注視著什麼,就只是一直放空。
  
  安地爾將他帶來這裡之後他沒有問他些什麼,就只是像這樣放了杯熱可可在他面前,然後坐在他旁邊。
  
  「好多了?」他問,褚冥漾點頭,其實他只是湊巧路過那裡而已,沒想到會看到自己的獵物就在那裡遊盪,正想上前玩弄卻發現他的神情不對,從他眼中看見的,只是一具活屍而已。
  
  大概知道原因是什麼,他將人帶了回來,也沒什麼理由,就只是不想看到他那副樣子,一副好像自己死了也無所謂的模樣。
  
  「這裡你想待多久就待多久吧。」他這樣說著,他自認自己不是什麼好人,但是真的,現在的他只是單純的想讓他有個地方住而已。
  
  「謝謝。」毫無感情的言語吐出,視線仍渙散著,他知道自己不能這樣,不能墮落,但是,他阻止不了自己,他現在確實,只想待在這裡,不想回去面對一切。
  
  不想去面對那個人。
  
  安地爾看著眼前這個人的模樣,哪還有當時的活力?他寧可他看見他之後逃跑或驚慌的模樣,也不想看見他這副要死不活的模樣,這真的讓旁邊的人看了很不好受。
  
  但他倒還沒有真的乾脆離開不去看他,他就這樣一直坐在他旁邊,他總覺得放下褚冥漾一個人很不讓人放心,誰知道會不會他再回來的時候這個人已經變成鬼族了?
  
  說不定這樣也不錯,他露出微笑。
  
  但他終究沒那麼做。
  
  就在坐了很久連他都想睡時他才發現身邊的人已經睡著了,他無奈的笑了,輕悄的將身旁的人抱起,他將他安置在二樓的房間裡,替對方蓋好棉被後他才離開。
  
  連他自己也意外,自己何時變成這麼好了?難不成自己打算改行當好人了?自嘲的笑了笑。
  
  他想,只因為他是特別的,就這樣而已。
  
  很簡單的一個理由,所以他並不打算將褚冥漾還給那個人了,既然那個人無法保護他了,那就由他接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0-3-29 01:01:27 | 只看該作者
哇!~~~
安地爾改性了!!!!!

有點不能接受這個C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0-3-29 01:30:55 | 只看該作者
好深刻的愛情阿.....
不過沒談過,不知道分手的滋味ˊ^ˋ
可是....可是!!!
我很喜歡冰月的文筆唷~~(啾咪)
很深刻的感覺,動人心弦,我也要多向你學習呢~~ˊˇˋ
雖然槿不是很喜歡BL....
可是,你的文筆會讓我克服一切(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0-3-29 20:25:26 | 只看該作者
  『不見了。』當他得知這個消息時他愣了一下,但其實想想並不意外吧,畢竟自己昨天才提出了分手,他自然會因為不想見到他而離開的,只是,心底卻依舊無法忽視,那股不安正翻滾著。
  
  焦躁的在房裡度步著,他已經不是他的什麼人了,已經下定決心不後悔了。
  
  但是這股不安仍隱隱告訴著他,他並沒有真正放下那人,那人仍在自己心裡,那個最重要的位置。
  
  只是,他沒辦法再給予他任何承諾,也無法給予他幸福,無法給予他未來,他什麼也無法給他,所以他選擇離開,這樣也好,他真的累了。
  
  只是,他最後的表情仍然是清晰的在他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他是第一次看見褚露出那樣的表情,那時的他眼神已經死了,露出的微笑只像是痛到了極點的笑,在看見他的表情的那一刻,他愣住了,也後悔了,但他仍沒阻止他離去,這是他的決定,對他們都是好的。
  
  或許愛情是真的不需要理由,只要相愛就好,但是事實上,還是有許多問題存在,並不是真的那麼簡單的相愛就行了,很多的事情,必須要兩人一起承擔的。
  
  或許他真的很自私吧,自己決定,沒給他任何一點機會。
  
  他甚至無法跟他說一聲對不起。
  
  或許像這樣暫時不見面對他們都好吧,就讓時間,沖逝這段感情吧,他閉上眼。
  
  儘管這樣告訴自己,但想念與回憶並不會放過自己,他很清楚,反正,過一陣子就沒事了。他是這樣想的。
  
  坐在沙發上他看向門,他想起不久前來告知他消息的搭檔。
  
  『你……做了什麼?』在對方告知他褚不見後,對方表情複雜的看著自己,他只是移開視線,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麼做?』那人的眼神帶著困惑和不諒解,他煩悶的轉過頭,語氣不好的回道:『不干你的事。』說完,他並沒有轉頭回去看對方的表情,短暫的沉默。
  
  『我知道了。』對方的語氣冷了下來,掉頭就走。
  
  看著自家搭檔離去的背影,他的心情更加煩躁了幾分。
  
  好煩。
  
  門口再次傳來敲門聲,他起身上前將門打開,有著一頭柔順淡金髮的精靈就站在門外。
  
  「日安。」對方仍帶著淡淡的微笑,只是這微笑今天似乎帶了點擔憂。
  
  「日安。」
  
  「我想你已經知道了關於褚冥漾的消息了吧,那你有什麼打算呢?」對方微微一笑,他沉默著,心底的情緒自從那一刻起就沒在平靜過,他沒打算、沒打算!他不打算去找他的,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結束。
  
  「他不是小孩了,自己出去會自己回來的。」調整了語氣他淡漠的說著,對方靜靜地看著他,幾秒後開口:「是嗎,那我知道了。」賽塔微笑帶著,那微笑帶著無奈。
  
  「你要記得,有些東西,是失去之後就再也找不回來的,不論是有多麼的後悔。」他眼神裡帶著一抹哀傷說完這段話,哀傷的眼神僅僅那一瞬間,他恢復微笑:「那我先離開了。」他點頭,目送賽塔離開。
  
  他知道的,他都知道的。
  
  他一直都知道的。
  
  只是……如果不趁現在放下一切,那以後只會傷的更深……所以,再被傷害的更深之前……
  
  關上門,杜絕了外頭一切的聲響,順便也將自己一直疼痛不已的心,關上吧。
  
  『不能……後悔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0-3-29 20:45:25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從小說中領悟一點點愛情~~
不過......
到現在還看不出夏冰......

千年老妖怪賽塔只有出現一下下耶!
不過說的話真是一針見血~~

要我不要勉強?
恐怕很難
我有一種習慣是指要開始看的文通常(幾乎是
會全部看完......
我很無奈......(雖然說這鐘習慣對寫文的人來說很好,可是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