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冰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冰樣》分手之後(4/10完結至第三頁)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0-3-29 21:33:12 | 只看該作者
啊哈哈夏冰大概只會出現很短暫的一瞬間(?)而已!
比較會常看到的是冰漾和安漾,夏冰會只有一下下(點頭)

嘿嘿賽塔出現是私心(欸),而且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出來開導人
雖然沒成功就是了XD

哦,那你辛苦了(拍肩)
希望你看到後來....不會吐血就是了(眼神游移)
嗯,真的辛苦你了(沈重拍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0-3-30 00:03:20 | 只看該作者
恩恩.....其實,只要不要超尺度太多我是可以接受的   ˊˇˋ
超尺度理所當然包含18禁拉~~(歡樂的轉圈)
如果是親親.摟摟.抱抱我是可以接受的~(啾咪)
不然我就不用看大家的文了......ˊ^ˋ
[現在幾乎所有都有沾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0-4-2 23:40:59 | 只看該作者
  不斷的醒來睡著醒來睡著,不斷的反覆著,但也不想去做什麼,什麼也不想做,最後連睡著也不願意,因為只要睡著,就會再次陷入那人的溫柔中,那已經消逝的溫柔,再也不屬於他了……不屬於他了……
  
  所以,他不願意再沉浸在那中了,那只會讓他醒來時更加痛苦。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但怎樣也不願再閉上眼。
  
  但是睜著眼,那些記憶也會呈現在眼前,怎樣都無法擺脫啊!
  
  從床上坐了起來,他痛苦的按著額頭,實在有股衝動將自己的頭拿去撞旁邊的牆,看能不能將這些煩人的回憶全都一併撞掉,順便連他的頭腦也撞壞好了。
  
  幽幽地嘆了口氣,頭輕靠在牆上。
  
  他是不是很軟弱呢?遇到事情只知道逃避,不去試著面對,明知道不可能逃一輩子的,但還是會下意識的想逃避一切……
  
  逃離那個,讓他想哭的地方……
  
  「褚同學你醒啦。」安地爾連敲門都沒有直接推開房門走進房裡,對著坐在床上放空的他笑了笑,看了一眼進來房裡的人他只是點點頭,倒也沒開口說話的意願。
  
  「我要出去晃晃,你要一起去嗎?」走到他面前,安地爾伸出手摸向他的黑髮,後者默默的避開了他的手,他聳聳肩也沒再去碰他,只是等著他的回答。
  
  「一個人待著反而更難受吧。」安地爾看著他依舊面無表情的模樣,忍不住說出這句話,而對方只是眨了眨眼,然後垂下眼簾,陷入了短暫的沉默。
  
  「嗯。」一個人,反而會想起更多的事情……所以他決定跟安地爾出去晃晃。
  
  「那就走吧。」安地爾朝他伸出手,他望著他的手呆了一下便伸出手握住。
  
  不久前,像這樣握住他的手的,是另外一個人……
  
  
  傍晚,兩人走在寂靜的湖之鎮中,那些回憶沒有再找上他,安地爾一直牽著他的手,他並沒有將手抽回的想法,就這樣隨他牽著,反正他想安地爾也沒打算對他做什麼,也沒差。
  
  安地爾看了眼身旁的人,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儘管他並不喜歡他眼中的悲傷,但也無所謂,現在他就在這裡,而不是在那人身邊。
  
  但總覺得,這不是他想要的。
  
  「褚冥漾。」安地爾停下腳步轉頭看向一旁的他,在他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時他覺得腳下一空,整個人被提到半空中……更正,是被抱到半空中。
  
  「哇!」他睜大眼顯然被嚇了很大一跳,安地爾露出算計的笑容,就像爸媽會跟孩子玩的『飛高高』一樣,他就這樣將褚冥漾抱了起來,其實動機也很簡單,只是要他那個快僵硬的臉動一動而已。
  
  「安地爾你幹嘛啊!」明顯腦筋還反應不太過來,他有種腦袋瞬間當機的感覺,完全不明白對方為何要做出這種事情,總之他現在只知道一件事情,「把我放下去啦!」又不是小孩了,他紅著臉掙扎。
  
  「不要,其實你還滿輕的。」他不但沒將人放下反而還轉了起來,他輕聲的笑著,看著眼前的人一臉困窘的模樣真的挺好玩的,再說,那樣沒精神的樣子一點也不適合出現在他臉上。
  
  就連憤怒都比那種表情要好的多。
  
  「安地爾!」真是受夠這個變態了,他瞪著眼前神經不太正常的人,但發現自己根本掙脫不了之後就索性不去做無謂的抵抗了,不一下子安地爾似乎玩膩了,就將他放回地上了。
  
  一臉無奈還帶著埋怨的意味瞪著眼前的人,但對方似乎心情很好的樣子一點也不理會他,他果然還是搞不懂安地爾這個人,竟然沒事跟他玩什麼飛高高,那麼想要個孩子自己去生一個不就得了?就這樣他私下認定了安地爾已經想要孩子想瘋了。
  
  「果然,人活太久都會不正常嗎,尤其是一個單身男生……」他小聲的自言自語,但還是被安地爾聽見了,聽見這樣評論的安地爾邪笑著搭上褚冥漾的肩,「那你可以幫我脫離單身生活啊。」當然,換來的只是對方的一個『不可能』的眼神。
  
  「跟你在一起久了大概只會連我都變得不正常。」他這樣下了結論,拿掉安地爾的手他繼續往前走,安地爾只是笑著聳肩,然後跟上他的腳步。
  
  原本死寂的湖之鎮,今晚多了一點兩人打鬧的聲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0-4-3 10:02:17 | 只看該作者
果然是安漾居多啊!
吐血嗎?
不會啦!
只會等文等的很無聊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0-4-3 18:28:00 | 只看該作者
是呀,安漾意外的多呢!畢竟現在漾漾住在人家家裡嘛,要不有互動也難XD

等文的話,你可以到我鮮網去看,那邊經常會增一些小文,進度也比這邊快(偏心?)
不過短文的話我倒是覺得沒什麼人喜歡的樣子呢,雖然我自己很喜歡就是了
但是鮮網要辦會員才能看,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去看喔。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 ... .asp?free=1002083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0-4-3 18:35:25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安地爾好溫柔喔!

真令人難以想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0-4-4 10:28:10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好溫柔!!!!
突然覺得安漾好像也不錯?
這集學長沒戲份啊啊啊 (滾地 (踹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0-4-9 21:37:56 | 只看該作者
  一天過了,他仍沒有回去的意願,即使明知道自己逃避也沒用的,但還是下意識的不願去思考這個問題,只是這樣躲著。
  
  坐在床上腦袋昏昏沉沉的,其實從那一刻開始他的腦袋似乎也沒再清醒過了,或許這樣也好吧?至少這樣不會去回想起任何事情,就這樣一直下去似乎也好。
  
  簡單打理過自己後他下樓,安地爾就坐在一樓的沙發上,屋裡飄著淡淡的咖啡香,桌上擺著一些烤土司和幾瓶果醬。
  
  「早安。」安地爾抬頭看了他一眼,臉上依舊帶著一如往常的笑容,他提起精神,「早安。」選了個他對面的位置坐下,他拿起一片烤土司看著桌上的果醬,突然他一愣,略垂下的眼簾掩蓋著自己的不小心流露的情緒。
  
  最後他什麼果醬也沒塗,就直接吃了。
  
  看著眼前突然像是被什麼打擊到的褚冥漾,安地爾瞥了眼桌上的果醬後開始自己假設褚冥漾忽然愣住的原因,當然他也知道最後自己一定得不到答案,唯一能確定的就是一定跟那個人有關而已。
  
  「我今天要出去一會,你要待在這還是要去哪邊?」安地爾放下手中的咖啡,被問話的人過了好一會兒才回話,「我想去商店街。」沒什麼理由,就只是不想自己一個人這樣待著,因為記憶總是會在他一個人的時候找上他。
  
  所以他寧願到多點人的地方,說不定能讓自己轉換一些心情也不一定。
  
  「好,那我處理完再去找你。」安地爾勾起一抹邪笑,褚冥漾只是心不在焉的點頭,沒有多做什麼回應,然而放在他面前的那杯咖啡,他還是一樣沒去動過。
  
  或許那是他最後的底線。
  
  
  將人送到離商店街不遠的地方後安地爾就離開了,他開始走向人群,走進人群之中,將自己淹沒在那人群之中。
  
  他沒有目的的四處亂晃著,偶爾看見一些感興趣的東西就靠過去,看見一些有趣的事情他也會偷偷地笑著,似乎跟平常沒什麼不同,但他還是很清楚的,即使身處人群之中,他也只是獨自一人,跟以前不一樣了。
  
  走累了就休息,休息夠了就繼續晃著,這樣毫無目的的亂逛,當他回過神時,他才發覺已經下午了,當他回想著今天自己究竟做過什麼事情時,他卻也一件事情也想不起來,他只記得,他不斷的走在人群之中,隨著人們開心而感到開心,看到圍觀的人也跟著圍觀,但他究竟到看了些什麼,他自己也想不起來。
  
  「漾漾?」熟悉的聲音傳入他耳中,他愣了一下,轉過頭剛好對上那人的視線,他錯愕的看著對方,那一瞬間他的腦袋一片空白。
  
  「漾漾,你……」那人朝他走來,他下意識的退了好幾步甚至撞上了好幾個人,他看著眼前的紅袍友人,對於他的出現感到手足無措。
  
  『要跑,對,要跑,不然會被帶回去的,我還不想回去,還不想見到他,還不想面對大家,我還是想逃……』對,即使知道逃避也不會解決事情,他仍然想逃避一切,不想面對一切,就像那人曾經對他說過的話一樣。
  
  他累了。
  
  轉身沒有任何猶豫的他逃走了,但他知道的,他不可能跑的掉的,沒有出乎他意料之外,他沒多久就被人給抓住了,回頭對上千冬歲的視線,他慌了起來。
  
  「放開我。」他試圖掙開對方的手,但對方仍沒有一點鬆手的意思,反而將他抓的更緊,他看見萊恩也出現在他身邊,他真的慌了。
  
  「漾漾,就算逃避也不會有用,在逃避下去也只是……」
  
  「我知道!」他忍不住低吼,他知道,他都知道!只是……
  
  「為什麼你們老是要逼我接受我不想接受的事情!難道我連一點逃避現實的權力都沒有嗎!你們要我接受這一切但是我不能!我不想面對……我不想老是面對這些事情……我累了!我好累好累!拜託你們放過我好不好!」聲音從最初的憤怒轉為哽咽,硬是忍住淚水不讓他掉落,原本已經麻痺的心,似乎又痛了起來。
  
  他們倆人同時一愣,原本緊抓著他的手也鬆開了,一股悲傷的情緒湧了上來。
  
  抓到機會他轉身就跑,一看見人又逃走了千冬歲和萊恩再次追了上去,即使對方這樣說,他們也不可能就這樣讓對方自己一個人。
  
  但這次他們並沒有成功抓到人,因為有人出現阻止了他們。
  
  被人用力的攬過,原本還想掙扎的人在看見對方時便停止了動作。
  
  「我來接你了。」安地爾嘴邊勾起一絲弧度,抱著對方他往後移動了好幾步閃過那兩個追來的人的攻擊。
  
  「放開他!」千冬歲咬牙瞪著眼前突然出現的人,一旁的萊恩也紮起了頭髮,蓄勢待發。
  
  「安地爾……」他緊抓著安地爾的手臂,安地爾看了眼懷裡的人,下一秒便與他消失在商店街上,只留下兩個根本來不及阻止他們離去的友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0-4-9 23:27:55 | 只看該作者
好溫柔喔喔喔 (指
整個好有feel喔喔 (指指指
安漾好棒 ←馬上跳槽 (遭冰炎打飛
話說 這篇是冰漾吧... (疑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0-4-9 23:57:26 | 只看該作者
哇!~~
漾漾被老安拐走了!!(謎:算嗎?

千冬歲跟萊恩也有開導的腳色勒~(謎:不是吧!
要把漾漾從安地爾手中搶走不太可能呦!
誰叫他是鬼王高手呢!

我應該是會在御論看
因為有點懶的另外再開一個網頁......(謎:這什麼爛理由?
謎你很煩耶!
吵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