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霧語夢天 http://pinkcorpse.org/?3996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正與反、黑與白、潯與瀰、全是『我』。((簡單來講就是一個廚的發瘋場所<<怎麼解讀的?!

日誌

【刀劍亂舞】神理本丸【審神者設定】

已有 526 次閱讀2016-12-3 11:55 | 刀劍亂舞, 審神者, 紙娃娃

【審神者設定】神理本丸


  代表色為橘色,定位屬於萬能型後盾。

  令人可靠的存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最後還有他這枚後盾。



  〔審神者〕

429.png


  姓名:籤桐

  性別:外表男(本身其實沒性別)

  種族:異型(本體無固定型態)

  關係人物:晌(從者),上戶呈規(恩主的家人兼學生),霧雀鷨(認同的人)


  外表:褐色的短髮,帶著像鄰家大哥哥般的溫和笑容,用寫著『審』字樣的白布條遮住雙眼,左邊的布條比較寬會遮住部分臉頰,底下的眼睛是金橘色、眼白的部分為墨色,左邊臉頰上有兩道張開的豎眼,最下面的裂出一條縫但沒有張開。

  衣著:穿著鮮紅色的和服、開襟,偶爾會加上一件黑色的羽織,身邊在使用能力時會纏繞著黑氣。

  武器:即為本體,單打獨鬥會直接現出本體,群架則會收斂化為刀。

  能力:只要是碰觸到他本體的生物都會陷入恐懼,會不斷的在自己悔事以及懼怕的夢境中徘徊,精神傷害破表,物理傷害也是非常強悍,只要被本體碰到,只都會從接觸處開始乾枯敗壞,敗壞的部位會變成黑色的,過不了多久會化為粉塵被黑霧吸收,本人可自由操縱作用時間。


  個性:溫和好脾氣,下線很低,只要不要踩到最後的底線都不會生氣,很遵守規矩、不會亂鬧,理智值很高。對於瘋子或是不正常的行為會以以那種行為非常正常的態度應對,只要心中有一點不正常,碰到他會被他正常化,然後會變成不正常的人,於是只要有一點不正常潛能的不要找他,不正常的潛能會被他開導出來呦★

  本體:是不規則的一團黑霧,在這狀態會有無雙銳利的眼睛瞪著人,擁有讓人毀滅的能力,後被收服成為看家犬之類的存在,對於恩人的家族十分忠誠。


  備註:

  眼睛的問題讓他苦惱和自卑許久,因為眼白是黑的讓他看起來很兇神惡煞,嚇到了不少人,最後選擇的處理方式是用布條把眼睛矇起來,基本上一帶上除了洗澡和睡覺時間是不會拆下來的,雷點是他人故意去拆他的眼帶,會笑著發怒,非常可怕,除了霧雀鷨之外其他人都敬畏不已。

  因為霧雀鷨故意拆他眼帶第一句冒出的話是「好帥!!!」,一副超有興趣毫無害怕之意,他才因此放下心;雖然被稱讚了但還沒有辦法坦然的露出自己的眼睛,心中總有股自卑感牴觸著。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